问答|世界上真的有神仙吗?如果有,他们每天在天上做什么呢?

问:神仙每天在天上都做什么呢?天上一日地上一年,他们的一天还那么长,每天如何打发日子?


每天一个优质问答,精准你最关心的问题

答:其实我觉得从能量的角度来看,所谓神仙的定义应该是比较高等一点的生物或其他纬度上的生物。

换句话说,就是用我们的科学知识不能理解的生物,就比如说远古时代的人们就会觉得我们是神仙,会觉得我们不仅操控了自然(对自然的改变)还能延长寿命(治病),认为这样的人就是神仙,可其实我们自己已经麻烦缠身了。

而我们所说的天外天,其实是对世界本源的探索更为精准的地方,越接近世界本源或者说是真理的那类人群越有可能符合神仙的定义。因为对于能量的运用越来越简便,越来越真实,也许我们无法理解,但我们拿到现在的生活改变来讲其实很好理解,我们能利用能量通电来做饭比单纯的用火生饭更节省时间和功效,我们能利用光纤技术传递信息比用飞鸽传书更快更安全......,这些例子都很好的解释了能量的运用,我们可以想象神仙无所不能,翻云倒海,能变万物,可实际上已经有很多推理或科幻小说已经提出来了,可以利用能量转换通过对各种元素的信息打包变出实物,只是说现在为止还没有出现能承载这些元素的载体,但是随着我们对外太空的探索会逐渐的发现很多新的元素和能量或者是生物体。

我们不能理解的东西是大自然的杰作却不是神仙的作用,没事他们吓我们干嘛,根本就不会理我们的,也许他们自己也麻烦缠身了,身处的高度不同面临的问题也不一样,也许在我们看来并没什么大不了,但实际上那或许就是世界的本源。

所以说是人类的见识和进步还没有达到与神仙同等的地步,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进化方式是会达到那一天的,所以古人说的神仙是从人演变的是不谋而合的,当然只不过不是演变而是进化成为高等生物。而古人所说的神仙达到例如金仙的地步,再往上就没有了,那么是说神仙就没有发展和进步了嘛?

但是根据能量定律和人的潜力发展,人类是会一直朝着某种方式去进化的,而整个宇宙也会根据能量的蜕变自身也在进化,虽然微乎其微,但是也是一直在膨胀,在改变的,当然始终会走向奇点的(我们都知道宇宙是根据奇点起源的,根据能量循环的理论最终又会变成奇点,奇点之后又会演变成宇宙),可是此奇点非彼奇点,再怎么说还涵盖了以前生物或者能量的突变的,那么神仙也会随宇宙走向奇点。

神仙也会game over,由此可见神仙也是有一定限度的,可不可以说他们还是人(高等生物)呢?最高统治者还是环境也就是宇宙,而宇宙产生了三千大道,诸类本源甚至说还有情感这种东西,我们也无法推断它究竟是个什么,究竟本身有没有智慧和情感,是不是也是个生命体,而我们是诸如细菌之类的东西咩?还是说它真的就是个像电脑一样的但是包括了时空的高级推算工具,那么又是谁创造了它呢?


我还是觉得能自如的运用能量并且改造或转换能量的才是真正的“神仙”,也就是说最起码我们要知道一类本源,也就是古人说的三千大道的其中一道,但没有单独的一个人可以做到这样,只有一个群体或者说一个社会或者说一个国家或者说一个小世界才有财力物力还有时间的集合体一起做成的,也就是说是神仙的这个称呼是一类共同进化的群体的统称,这是所有生物体的智慧结晶,是生物体一代传递给另一代的深入研究,是共同的梦想,所以没有哪一个所谓的单独的神仙就能够领悟和理解世界本源的,是所有的共同努力,当然也就不要把神仙这个群体想得太高级太牛批了,那是玄幻修真小说看多了,这是时代的必然,是大家智慧结晶积累到一起,大家一起运用的体现,就像互联网是时代的产物,我们人人都能熟用,却并不是我们自己研发和领悟的,而是厚积之后的爆发。


有人说神仙就是不一样,领悟能力就是很强,我只能说,你看人类的发展史,我们适应的能力越来越强,甚至有了互联网,我们中国大大缩短了与其他霸国的差距,有些地方还比它更好,那么随着社会进步,我们有没有可能也会到那种地步呢?可不可以植入一个芯片就不用读书了自动拥有知识,或者把东西变成一个一个的编码随意携带.......

我觉得万事都有规律,既然有所谓的轮回,就有从人到神的转变,也有神到人的转变,但是每个转变又都不是对等的,才符合事物发展的规律,你永远都不能拿等于号给各种生物的起源和消亡画上一个等号,也就是说就没有人们所谓的转世,那么也不用操心想人死后是变成猪呢,牛呢还是羊,都是一堆能量,为了保证世界根据规则的正常运行。


我们所说世界上没有永动机也就是说能量会损失一部分,损失的那一部分去哪里了呢?摩擦消耗了......人死后会损失了一部分能量,那么这部分能量去哪里了呢?我们也不知道。反正神仙它本身也是一坨能量,那么跟我们也没啥差别,也会消耗,只是能控制的很好而已,然后死后可能会对宇宙造成一定影响。

所以宇宙这个能量体本身也是在循环和进化中在找寻一种如何运用和控制的方式,是所有生物的本能的话,那么一定也会是宇宙的本能。“神仙”能根据事物发展的规律总结出更为直观简便的方式生存,这也是人在茫茫宇宙探索中的本能和目标,从根本的追求上咱们的目标是一致的,也许我们是未来之神。

作为神仙之后可能会面临新的世界和新的麻烦,当然所谓的醉生梦死我觉得不太可能,说的悲催一点,只要存在进步的可能,就不会有永远的安乐。


最可爱的问答君,君君为您解答,喜欢就给我小心心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