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这么久了 从小学二年级我转来实验开始直到现在 你是我这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最害怕朋友中失去你 因为你最重要 同时也是最珍贵的那个 mua一个先嘻嘻嘻୧( ́⁰⃙⃘Ԑ⁰⃙ఁ̀ )୨

因为今天是带病在家 我们的千天纪念日又是星期三'今天星期一 我觉得还是趁有空写好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会写多么长哈哈哈哈哈 (◍´ ꒡ `◍)像我这种语文好的人我就不自夸了 下来我就来说一下我与柯梦婷的故事 我希望这篇东西会感动你 没有原因 对你呢我绝对是勿忘初衷啦 嘻嘻嘻

记得我小学可是称霸无比 反正我从小就是女汉子哪种…喜欢与男生搞在一起甚至是打架吵架:(⁄ ⁄ᵒ̶̶̷́⁄⚰⁄ᵒ̶̶̷̀⁄ ⁄):小时候嘛嘻嘻 虽然现在也是 然后我小学的后宫哈哈哈哈 …好像说偏了 恩恩这柯梦婷就是朕其中一个妃子 哈哈虽然不是皇后 我滴皇后怡君可是彬彬有礼 温柔大方◟₍ ๑ꆧ૩ꆧ₎◞ෆ⃛像柯梦婷这种 以前总和我有点小争吵 虽然最宝贝是她鸟 本来是很好滴 还一起午觉班过 就是类似托儿班 丧尽天良什么事都做过当然也有坏事了羞羞羞(⸝⸝´⚰`⸝⸝)一起睡的时候她都在我旁边 一起跳绳的时候 哈哈哈告诉你们的秘密我跳不了第三个就是到腰哪里 可能是我太胖了 我也觉得 我现在也是超鸡胖❛˓◞˂̵✧但是我还是好可爱 啧啧当然讨喜 迷倒千万个小盆友哪种 然后发生了好多啦 最印象深刻就是她有一年的中秋节出了车祸 而且好严重哪种吧 可是她好坚强 还刻苦学习 成绩一如既往的好₍⸝⸝●́ ૢ ૢ●̀⸝⸝ ₎表扬一下她 她用了870+考上了我们这里的一中 羡慕嫉妒啊哈哈哈哈 后来呢 因为我六年级还是干嘛经常病痛请假 原谅我 我有点体弱多病…现在会好一点 她就和我有点疏远了 毕业我们还是去了同一所初中 可是由于不同班还有太多人 各有个小伙伴之类 我们还是疏远 直到我去了广雅读吧 我们才开始又好了起来 直到现在还是最好的盆友(๑⃙⃘˃̶ᗜ˂̶๑⃙⃘)✩* 嘻嘻有好多事情可以说 例如我们家和她们家的人都认识 她妈也应该只肯让她在我这里过夜的✧₍ू•̤̀ω•̤́ू₎我的人格魅力啦嘻嘻 她最爱的也si我 我最爱的也si她 她是我唯一除了男盆友之类的置顶啵 而且挺久了 她发生什么事都会和我说 我也一样 她很想我考上一中 我也挺想的但是还有好多因素 反正我也会努力啦 为鸟你 她也想过我会上广州读书 因为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啦~她的小秘密我都知道 嘻嘻嘻她是我家床上的常客 与她就算不聊天也不尴尬 也不担心有谁会抢走她 她也没有带手机回去但是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一起吃夜宵一起吐槽一起看电影陪我弄头发等等乱七八糟哈哈哈哈 除了爸爸妈妈 她是我确信 我是她小公举的girl(ᐥᐜᐥ)♡ᐝ 好多的事 从0001到3000 是陪我走过多少个春夏秋冬 忍耐了我多少坏脾气 因为我脾气真的有点野蛮…⸝⸝⸝⸝◟̆◞̆♡ 哈哈哈哈enmua 亲一口 她的初吻也在我这里 我们可以亲亲 我丝毫不介意 我们还一起敷面膜买面膜 好搞笑 珍惜有这样的好朋友 其实我做了一个视频 不知道怎么链接上来 真讨厌Σ(๑˃́Д˂̀๑)  我待会要试试看 啧啧 最爱你啦 我羞羞 一直包养了你这么多年 是时候在这里重要的日子把你公开粗来 嘻嘻嘻 我的语言如滔滔江水 对你的爱如繁星 冷的时候可以抱紧我 谁欺负你了我也还是在你身后 想吃零食也可以找我 有啥小秘密我都可以说 我最珍惜你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http://t.cn/RU8yVN2  

(๑ᵒ̴̶̷͈᷄ᗨᵒ̴̶̷͈᷅)音乐弄上来鸟我试一下 视频 嘻嘻嘻…结果弄了十分钟都弄不上来 还是单发给你就好啦 enmua爱你哟 因为想写的话和想说的话 最好用行动来表达 我们还有很多个3000天୧⍢⃝୨⚑゛

照片有很多 可是我之前全部存在电脑有点难找 所以简单发一下这些嘻嘻不要介意哦 我记得你喜欢哆啦a梦 记得你是白羊 记得你今年15 记得你好多好多 那就够啦 宝宝我现在不舒服 准备退场了 那就这样啦 下次看到这个应该是我们6000的纪念日嘻嘻嘻 不 又或许是你结婚的时候 啾咪粒U(●❛⃘ᗜ​❛⃘●)੭ु⁾⁾

小学

初中

me

you

喂我吃东西

帮我系鞋带

一起吃东西

一起干杯

enmua

一起拉手

最爱的你

mua

你的背影~

最萌身高差

亲密爱人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1

2

3

4

5

6 这是柯梦婷为我做的 感动

6飞 倒数两天১১⁼̴̤̆ ˈ̫̮ ⁼̴̤̆)১✧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鸡动 还有一天哦哈哈

原谅我 学校的网速有点慢 3000快乐哦 有你的快乐 enmu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