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章 夫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隋思倩留言说道:“谢谢你。”

江玉郎心想炸弹埋藏好了,这个小策略起作用了。当然,这还需要自己其他策略配合才行。而江玉郎以后每个工作日都会送隋思倩一盒蛋糕,而且还不能被她发现!

晚上躺在床上,江玉郎反复看隋思倩的社交软件,回味她第一次为自己发的社交软件图片。江玉郎顿时自豪感十足,但是一想到要真正的和隋思倩谈恋爱,江玉郎的头都大了。

思索很久,江玉郎明白一个道理,要征服隋思倩,必先增加自己身家。而增加自家身家,最好办法就在公司如鱼得水,要在公司混的好,那就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彻底的搞定总经理!

第二天上班,专门去找了刘大业,把总经理家里的情况基本琢磨透彻了。

中午,江玉郎还不忘记给隋思倩送去一盒蛋糕,并百度了一些外语给她写上,

强哥有句话说的很对,那些小资情调的女人,喜欢所有外语文字。即使她们不懂,都觉得很浪漫。而江玉郎即使用日语写下几个字,也比那些纯粹用汉字表白的卡片,更值钱一些。可想而知现在的女人有多么的无知与崇洋女眉外,虽说江玉郎有时也比较那个一些。

到了下班时间,江玉郎想办法躲过经理的加班。然后去厕所换了衣服,就开车到某个高档小区附近的大卖场。江玉郎在这里等待一个目标,那就是总经理的老婆。

总经理的老婆,没多少人看见过,江玉郎因为偶然机会,在总经理的办公室里见过一次,那次是因为江玉郎拉来了一个客户,去表功了。总经理没直说那女人是谁,但江玉郎猜的出来,能在总经理面前从容不迫的女人,不会是小三的。

等了很久,发现一个拿着一个意大利牌子包包的女人带着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而这个小女孩应该就是总经理的女儿,虽说江玉郎没直接见过,但听刘大业说过。

江玉郎装模作样的跟在她们身后买东西,逛了一会后,发现总经理老婆买了很多东西,出了大卖场后,也没人帮一把。

江玉郎急忙走了过去,然后假装掉出钱包,她看到后,立刻叫道:“兄弟,你钱掉了。”

江玉郎假装没听到,总经理老婆又叫了几声,然后追上来拍拍江玉郎肩膀,江玉郎这才装模作样的发现自己掉东西了。

江玉郎收起钱包后,对她说道:“阿姐,谢谢你啊,现在不是每个人都那么诚实了。”

总经理夫人柔和的说道:“小事一桩嘛,你以后当心点。”

江玉郎感激的笑道:“好的,谢谢提醒。对了,你一个人搬那么多东西,需要帮忙吗。”

总经理夫人刚想拒绝,但看了江玉郎的工作服后,问道:“你也是XX公司里的?”

江玉郎早就知道她会问,笑道:“是啊,难道你也是那公司的员工?”

总经理夫人连忙说道:“我不是的,但我家里人在那里工作。”

江玉郎早就知道,但脸上仍旧不动声色,随口说道:“那很巧的嘛,那也算自己人了,我帮你把东西搬上车吧。”

总经理夫人说道:“我没开车来,准备自己拿回去,又不远的。”

江玉郎连忙说道:“你又要带着孩子,还要拿那么多东西,怎么行呢,我开车送你吧。”

总经理夫人见江玉郎长相也不是那种凶恶之人,于是便答应了。

江玉郎帮她把东西放上车后,还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糖果给小女孩吃。

总经理老婆对女儿说道:“快谢谢哥哥。”

小女孩表示感谢后,江玉郎笑道:“小姑娘蛮乖的嘛,读书了吧?”

总经理老婆说道:“小蕊今年6岁半了,马上要上小学了。”

江玉郎感慨的说道:“现在读书压力大,要找个好点的小学也不容易啊。”

总经理老婆说道:“是啊,所以我才买这里的房子,教育资源不错的。”

江玉郎和她又聊了机会,因为路程近,很快送总经理夫人到家了。

江玉郎把东西帮她搬下来,然后对她说道:“我还有事,先走了。”

总经理夫人说道:“麻烦你了,真不好意思啊,你拿一罐啤酒去喝吧。”

江玉郎客气的说道:“不喝酒了,要开车呢。”

总经理夫人说道:“这样呀,那祝你一路顺风啊。”

江玉郎心想自己就这样走了,那不是白来一次。脑子飞速运转一会后,江玉郎对总经理夫人说道:“对了姐姐,你蛮喜欢这个牌子的包包吧,国内蛮少见的。”

总经理夫人笑道:“少见那就对了,是我朋友从国外给我带来的。”

不过江玉郎还是说道:“那价格蛮贵的,我有个朋友专门搞这些东西,价格便宜,而且东西正宗。你有兴趣的话,以后让他给你带几只包包。”

总经理夫人开心的说道:“那太好了!你有社交软件吗,我加你!”

江玉郎立马说道:“有的!”

和总经理老婆认识后,江玉郎就找老霍,叫这家伙给自己搞水货奢侈品。因为是总经理老婆要的东西,江玉郎没敢给假的,都是要求他们给自己货真价实的水货,不然江玉郎以后找他们算账。

当然,这价格是比较高的。江玉郎又以比较低的价格卖给总经理老婆,这样无形之中自己就损失一定的钱了。

在江玉郎不惜血本的砸钱的时候,隋思倩那边还是和江玉郎保持友好而适度的距离。江玉郎知道现在急不得,搞定总经理老婆是曲线救国战略的一部分,至于什么时候能奏效,那真是天晓得了。

搞了半个月的亏本生意后,总经理老婆对江玉郎印象很好,也聊的很投机了。江玉郎没就跑去给她送奢侈品,化妆品,折扣券,甚至还有一次为总经理夫人背了五十斤大米上楼。而那天电梯坏了,于是江玉郎只能爬楼梯。

这样友好关系保持一阵子后,总经理夫人突然约江玉郎出来喝点什么。江玉郎心里有点紧张,莫非这老女人看上自己了自己是来曲线救国的,不是来泡她的。自己想泡的是美女,不是泡别人老婆的。

到了咖啡厅,江玉郎心里紧张起来,第一次被老女人马蚤扰,江玉郎有点紧张,有点脸红,也有点石更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江玉郎幻想总经理夫人如何对自己步步紧逼的时候,她走了过来,江玉郎急忙躲避她眼神,然后就点了饮料。 聊了一会后,她...
    网络作者冠军猴阅读 98评论 0 1
  • 等待的时候,江玉郎和隋思倩聊了很多。特别是江玉郎试探的问了一下,什么样的男人才叫事业有成,才能配得上她,隋思倩笑道...
    网络作者冠军猴阅读 339评论 0 0
  • 午饭时间,江玉郎和龚敏她们在一家小吃店解决。回来的路上,手机突然响了。江玉郎一看发现是张秋燕打来的,犹豫片刻后,江...
    网络作者冠军猴阅读 217评论 0 0
  • 下班后,龚敏想约江玉郎一起看电影。可隋思倩却跑了过来,邀请江玉郎一起去唱歌,龚敏说道:“她去的话,我就不去了。” ...
    网络作者冠军猴阅读 157评论 0 0
  • 这是我第五篇生活忆笔,写生活忆笔是想要记录自己的生活,回顾自己这一段时间的经历,看自己做的好的和不好的地方。上一篇...
    陌乐阅读 268评论 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