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往事,你改变了我的命运………~~

 老师,你有多久没理过我了?有一年多了吧,不知道我这一年多是怎样活的?哎~        老师,我依旧记得以前我给你写信会收到你的回复;但是现在你早就不理我了。老师,都过去一年多了;我早就释然了;早就放下了;但我希望你不要这样不要不理我?你这样我不好过,不开心。                                     老师,就连我这种心胸狭隘如此死心眼的人都释然了;你可不可以对我冰释前嫌不要和以前那个年少轻狂的我计较了?可不可以再原谅我一回,我以后一定好好珍惜你,好吗?!!我求你了,不要对我这样。                 老师,我们让过去都过去好吗?我可以让过去都过去,我只要有你就好了;我不要追求所谓的梦想和世俗的功名利禄了;我只要你。                                                                         老师,如果再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会勇敢听从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会勇敢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我绝不被外界的干扰所动摇;绝不;绝不;绝不!!       老师,如果可以重来;我也绝不怪你;还有那些没骨气和很混账的话我也绝不说出口;老师;我现在自己的内心真的没有发现你有一丝的不好;我发现的竟全是我自己身上的毛病和不足。                                                   老师,我现在内心没有那么多的不甘和痛苦了;很显然我已经放下了许多我以前觉得自己放不下的东西。我的无怨无悔多了。           老师,有段话说得不错;要得到你必须要付出;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那你就放弃;但是你放弃了就不要抱怨;我觉得人生就是这样;世界真的是平衡的;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老师,谢谢你以前劝我要三思而后行;也对我说过我以前的选择会决定我以后生活的样子;谢谢你;但我终究放弃了;所以我现在不抱怨了。青春嘛?就应该不计得失不计后果拿自己的一辈子去赌去挥霍~   无怨无悔就好!                                                                 老师,我现在不怪你了;真的不怪你;一切都是我自愿的;就算是我自己喜欢自己幻想出来的你,我也要为我自己的喜欢和自己的选择买单;我现在对你没有恨只有内疚;我内疚终究是我对不起你!                           老师,记得以前你说过;我无需给你交代因为你没想过回报;还叫我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我相信你;因为你是如此的好;是我不知珍惜和感恩;是我对不起你;我现在追悔莫及。                                                          老师,我真的觉得对不起你;真的觉得内疚;我终究辜负了你陪我一起成长的意义;也辜负了自己当年的荣耀;别忘了;我当年是第一名。当然我所有的荣耀都是你的,我所有的错和失败都是我自己的;是我对不起你!                                                                     老师,不过生活要向前看;我要一边前行一边自我疗伤和自我解救。老师,我和你说我的计划吧;我要考大专;大专后再去本科;我现在要考大专;我相信我可以的;别忘了;我当年是第一名;我成绩又不差我又不笨。                                                                   老师,等我有了自我的那一天等我能够独挡一面的时候等我成为一个有用有担当的人更是能够人格独立经济独立的时候;我想那差不多就是最好的自己最好的我了!!!   老师,你又一不小心成了我唯一依赖过的人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73049这串数字我一直记得很牢靠,因为那时学校后门就是此部队的驻扎地。每天早上六点都能听到他们出操的声音,偶尔运...
    苗浅夏阅读 265评论 0 0
  • 今日,为逻辑思维得到APP“每天听本书”作解读脑图,下面把创作经历分享给大家,一方面自我总结与复盘,一方面希望对爱...
    苗苗老师思维导图阅读 1,660评论 0 0
  • 凤凰火看着眼前捧着烧成一团漆黑的笛子低头不语的男人,第一次有了不知所措的感觉。谁能料想从天而降的暗器只是赏月之人不...
    高冷景阅读 242评论 0 0
  • 致七年 路过高中的学校,正赶上晚饭时间。穿着校服的孩子们像海浪一样涌过来。 我穿过人群 擦肩相似的我 迎面相仿的她...
    小红帽不认识外婆阅读 141评论 0 1
  • 模板引擎blade 一、变量 1.调用变量的用法 2.“{{}}”前面加上“@”代表原样输出,无需解析 3.利用"...
    GQ1994阅读 1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