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的剽悍之旅

其实,猫叔在发布第二期训练营招募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当时我想参加,7月8日就加了奕晴的微信,但是我没有勇气发出报名的请求,我有顾虑:一是钱太多了,我有点舍不得,二是感觉自己的时间不够用,万一完不成任务就有损失了。三是不确定行动营到底要干啥,是不是真能让自己有所进步。想了这么多,我就当自己没看到这个消息,直接忽视。

再看了第三期的招募帖之后,关键是看到其他人取得的显著进步之后,我有点蠢蠢欲动,可是报名的第一天,奕晴的朋友圈说可以直接找她报名,成功率更高,我还是选择了观望,通过后面的接连几天看到不同背景的人收获自己的成功,而且距离截止报名没几天了,在8月23日凌晨3:02(看来这个决定还是很冲动的),我把申请的文字介绍发给了奕晴,等待着她的审批通过。(由此可见,广告很重要)

我有时习惯了平庸的自己,觉得自己平平淡淡很好,但有时候就会比较纠结,为什么我这么普通,放到人堆了,别人根本就不知道你的存在,我想变得不一样,但是又不知道往哪里走,总觉得孩子占用了自己全部的精力,我没时间没时间干其他的事情。我觉得自己不一定能完成,但我想试试看。

这让我想起了,自己在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看到了报纸上的小记者的招生广告,我很动心,我想去参加,可是我还是犹豫了很久才和妈妈说,可最终结果还是妈妈不同意,这件事情虽然最后就这么不了了之了,但是这件事我仍旧放在心上了。

现在我终于可以做自己的主了,我有钱了有行为能力,这感觉真好。(我还是很任性的,哈哈)

言归正传,总结这22天生活,我想说说我的遗憾:

001 我是个不遵守纪律的学生。不怕猫叔生气,猫叔的第一天的开营大讲,我都没听,群里的战友发的爬楼记录,我也没看,直到结束的时候看到奔跑的猫分享的爬楼记录才看到。这样想来我是浪费了多少的时间啊。如果早就知道,我在写作和思考上就不用走这么多弯路了,大概这就是所谓的省了前面的时间,会在后面浪费更多的时间。

002 我是个没有把握好机会的学生。训练营有那么多次大牛的分享、战友的分享,我只听了9次。训练营每天有那么多的最佳打开文章,我都没有好好看过。训练营每天都有最佳笔记,而且直到最后几天才直到笔记要这么写。阅读官的每天早上分享,尽管我要摆弄孩子无法参与进来,但是阅读官的分享我还没有细细体会。打卡文章、爬楼记录,我每次转发到传输助手中,希望自己有空会看,而我却没有,况且鲸打卡的记录无法转发。我简直像损失了一个亿一样。

003 我是个不勤奋的学生。在群里很少冒泡,活的像个隐形。阅读官布置的读书作业,我只有在最前面的几天完成了,后面也就荒废掉了。

004 我是个不守承诺的人,曾经答应过给阅读官的阅读笔记,我还没有完成。

下面我想说说我的收获:

001 我完成了全部的打卡任务,无论文章是走心的,还是凑字数的,我完成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有时候我12点多才睡,一是因为要赶在11:59之前补上我的读书笔记,二是为了12点能看到第二天的晨读材料,好及早准备。写打卡文章时,顺利的话,我会利用上午上班1个半小时完成;如果不顺利,或者有其他工作上事情的干扰,我会就拖到下午;到最后一周的时候,因为我要早下班1个小时去接孩子放学,白天有工作忙或者没有思路,我只能晚上等孩子睡觉之后才能写打卡文章,那真是赶着点打卡啊,有时候真是有点凑字数了,质量很差。

002 我认识好多好多优秀的战友,和他们并肩作战、聊天是我很大很大的收获,不仅让我结识了不一样的人,体会了不一样的人生,更让我觉得我要不断精进,以赶上其他人的脚步。

003 我在中后期跟着奔跑的猫学习,统计鲸打卡的完成情况,我为我的集体荣誉感感到骄傲。或者可以说我在刷存在感,哈哈。

曾经一度我会想,这22天赶紧结束吧,每天写打卡文章都快愁死了。我还和同桌交流过,我想过了这22天,我会不会被打回原形,回到之前那个状态。

现在我想我不会了,我会继续在群里和其他战友一起发光发热,不断的燃烧自己的小宇宙。

从入营之前我就一直琢磨,为什么这个时间定为22天,昨天晚上我才想明白,我以为是21天养成一个习惯,最后的1天是践行的起点,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我想说,今天不是结束,而是另一种开始。以前更多地是因为暂扣的押金而奔跑努力,现在是因为我自己,我想成为不一样的自己。

最后,我想说感谢的话。

001 感谢连长娜儿,感谢指导员华丽、崔崔、将明,感谢阅读官杨杨、木灵,感谢点评官Lily,感谢辽神,感谢鸡仔,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感谢你们的鼓励。

002 感谢每天晚上熄灯后整理爬楼记录的各个工作人员,以及为群里做着各种贡献的人们,你们辛苦了。

003  感谢我原来的15组,每个成员都是最可爱的人。

004 感谢我的同桌芭砬、乔锐,让我们一起奋进。

005 感谢那些我认识、熟知的人,也感谢那些我还不熟悉的人,你们都是最好的战友。

明天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加油吧,骚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地上挖个坑 能不能直通 地球另一端的梦? 老电影又看一遍 故事主角不相见。 万丈红尘中奔走 以回忆建巨塔云楼。 ...
    关耳方阅读 140评论 0 0
  • 因为宝宝上哪个幼儿园纠结了好久,事实证明,靠闭门造车,靠自己想象解决不了问题,还是得深入幼儿园去了解。在我第二次走...
    薄小宝阅读 329评论 0 0
  • 如果想象自己置身于山林中远处的一间小屋里,只有一本经书可抄。我必定会心无旁骛的抄写经书,因为这是目前要做的唯一事情...
    MR润阅读 356评论 0 0
  • 2013年我们设想把互联网中的SNS融入企业的沟通、协作中,为企业提供一款新型的团队协作软件。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
    萧遥阅读 3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