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定制婚纱PK租赁婚纱?三位新娘的故事述说利与弊


       目前在国内的婚礼场合,通常新娘要穿三套服装。出门纱,仪式纱,敬酒服。在这三套服装里,很少有新娘会选择全部租赁或者全部定制,全租或者全定的大概各占15%左右,半租半定成为目前新娘选择的主要趋势.

那么哪些婚纱应该租赁哪些又该定制?应该怎样选择婚纱和婚纱店呢?小编在众多的信任中采访了三位极具代表性的新娘,告诉我们在各自选婚纱过程中选择婚纱的实用搭配组合方法。
组合一:出门纱定制,仪式纱租赁,敬酒服定制
新娘代表:安妮 28岁
外企职员
婚纱:出门纱定制8500 仪式纱租赁:3500 敬酒服定制:3500
处女座的安妮做事从来有条不紊,尤其是在结婚的事情上。提前一年开始筹备,酒店,婚纱,婚庆各项事情安排妥帖恰当。在婚纱的选择上,安妮提前做足了功课,成都大大小小的婚纱店看了半年才开始下手。
谈到选择出门纱定制+仪式纱租赁的组合想法,安妮说:“一开始去很多婚纱店都有三件全租的套餐,本来也觉得很省事,但是综合了解以后才发现不可行。因为我们要办两场婚礼,所以其实我是需要用到两次婚纱的。当时问过成都几家比较好的婚纱店,租赁三套好店的婚纱套餐都在8000~13000之间,其实租赁婚纱已经不便宜了。现在选择定制出门纱加敬酒服,定制的婚纱完全按自己的想法设计的,另一场老家的婚礼可以直接用上不用再花钱租,敬酒服定制的平时也可以穿的款式,很实用。价格算下来其实比租赁两场婚礼的前还要便宜。”
安妮的婚纱建议:

1.从性价比的角度,定制出门纱更好。定制一件轻便的出门纱,婚后收纳非常方便,出去旅拍婚纱放进行李箱也不占地方。还有非常大的一个原因是:一般同一家婚纱店的出门纱都比仪式纱便宜许多。
2.敬酒服选择穿旗袍是明智的。虽然长辈嘴上不说,但心里其实还是很希望在喜服里有一些传统的中国元素,旗袍可以很好的修饰身形,会显得身材很好,敬酒服是会近距离和来宾接触的衣服,穿的时间最长。所以敬酒服尽量不要租,尽量定制合身且品质好的。
安妮推荐的婚纱店:诗蔻蒂婚纱


组合二:全部租赁
新娘代表:张大大 24岁
微商
婚纱:三套衣服全部租赁:5280
大大是个性格爽朗的姑娘,因为只在老家办婚礼,所以婚庆几乎所有的事情都交给老家的父母操办,但婚纱和化妆师大大还是选择自己在成都定。婚礼的时候图省事大大选择了全租的套餐,婚纱敬酒服还有伴娘服都有啦。“当时觉得五千多能全部搞定还是很方便的,而且婚纱也很喜欢。但是后面发生的事情给我狠狠地上了一课。本来一切都很好,试穿的婚纱当时穿着有点大,礼服师说到时候会改好的,但并没有说具体怎么改。我对这些细节意向马大哈,所以也没在意。到结婚前一天去取婚纱才发现,衣服改得完全不合身.
当时就有点急了,让她们再改,但说要第二天才能改好,我说你们店里没有师傅吗?她们说有,但是不在店里,在别的地方比较远。还是说要第二天才能改好。当时下午必须回去的,最后只能将就了。这件事给了我很大一个教训,以后选东西不能只看喜欢不喜欢,还要看清楚其他的。
大大的婚纱建议:苏菲梦婚纱

1.租赁的时候不要只看款式,如果婚纱穿着的时候就已经发现需要修改,要看看这个店有没有修改的能力,不能只听销售说。最好能见到真正修改的人,或者说清楚具体怎么改,然后看看合不合适。要和懂得人交流,不要听不专业的人的承诺。

2.婚纱的修改不是像平时穿的衣服那么简单,婚纱修改要复杂得多,如果细节没有修改会非常影响婚礼当天的效果,血的教训。有的婚纱店只擅长租,对定制婚纱并不擅长,那么租的婚纱改不好就干脆一开始不要租。看准
婚纱店有没有定制好婚纱的能力很重要,或者就找本来就完全合身的婚纱穿,避免后续问题。

大大推荐的婚纱店:苏菲梦婚纱

组合三:全部定制
新娘代表:叶子 26岁
平面设计师
婚纱:婚纱定制:16300 敬酒服:6000
叶子是很有才气的姑娘,装修新房的时候自己一手操办,非常舒服的简欧风。在选婚纱的时候,叶颖选择了全部定制。“从小时候开始,就已经想要自己为自己设计婚纱了。婚纱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梦想,我希望找一个懂我的设计师和我一起实现。交流之后设计师为我推荐了一纱两穿款,鱼尾作出门纱,再设计一个可拆卸的半裙做仪式纱。很喜欢这样别出心裁又经济实惠的设计。”

叶子的婚纱建议:
1.朋友听说我全部定制的,都觉得我很有钱,其实巧妙的选择一纱两穿的款式能为自己省钱不少。

2.不建议淘宝买或者直接婚纱店买婚纱。建议选择高级定制,从手绘稿,试白坯开始去一点点自己去实现自己婚纱的梦想。

叶子推荐的婚纱店:望设计婚纱工作室 诗蔻蒂婚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洗澡时偶然发现自己摆出了一个“易”字···于是突发奇想找来一直和我一样能摆出“易”的猪实验了一下··· 如果我的...
    聒噪章阅读 266评论 2 1
  • 我的前半生,除去大家观注的罗子君从资深无业老婆做到干练职业女性的逆袭,我眼里也看到了所谓的职场斗争。 我们公司有位...
    兔六阅读 477评论 0 0
  • 以下是我自己在工作中长用到的命令: 1.tar -zxvf tar -xzvf file.tar.gz //解压t...
    eosclover阅读 473评论 0 1
  • / 雨没有禁止的滴打着窗台 抬首望外 灰蒙蒙的一片。 隔岸的钓手们无视这风雨的鞭打,安然自若的处理者与鱼儿们之间的...
    孤旅者阅读 1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