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听风者之我是目击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6月11日雨,外面的风很大一到家发现眼睛红的厉害疼痛感随之而来,用热毛巾敷上眼睛刚仰面靠在沙发上电话铃响了,无奈中在沙发上摸索了一小会还好铃声在继续,接通后听到一个男人低沉的声音:“请问你是夏小白吗?”我回答他:“是的,你是哪位?”“我在你的朋友李遥那里看到了你的文章我是他的同学,我有一个故事你愿意听吗?不过你听了后可以帮我写出来吗?”我思考了一下对他说:“有名的作家太多,我只是业余写手为何找我?”对方叹息了一声后继续说道:“这个故事可能你是最后一个听众。”

        外面雨滴拼命地拍打着窗子,我看了看电脑上的时间18:15分约定的时间快到了,此时敲门声响起夏小白打开了门李遥的脸进入我的视线后面跟着一个年轻人大约二十多岁174左右很瘦脸色苍白,两人脸上全是雨水。我赶忙将他们让进屋拿了毛巾给他们擦脸上的雨水。之后大家围着家里的八仙桌坐下我给泡了一壶普洱李遥看着茶眼睛亮了喝了一口:“好茶,好茶!”“这是年前我从云南背回来的,你要是喜欢走时带点。”李遥摸摸头笑着说:“这怎么好意思,哦,这是我同学不知怎么了说看了你的文章一定要来见见你而且今天就要来说和你约好的也不告诉我什么事,这么晚跑过来没打扰你吧!还有小白你刚说的算数吗?如果你背回来的多我就带一点回去给你分担一下。”李遥开启了话痨模式,我点点头之后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年轻人,他喝了口茶脸上稍微有了点气色然后抬起头正好遇到我注视他的目光,我从这个男人的眼睛里看到了一种不该在这个年纪有的苍凉和忧郁。他介绍了自己,我知道了他的名字--易安生,接着他开始了我们今天的故事。

        10月初的早晨本应是落叶流光飞舞的季节但在J市依然还残留着夏日的热浪余温,太阳一早便迫不及待的如宝石般璀璨地照耀起大地来,林筱今天身着蓝色格子衬衣背着双肩包出了门和平时一样7:00到达了公交站台等待每天7:05分的那班公交。只不过今天她的手里多了一把伞,这是她和男友出去旅游一起买的,昨天看了天气预报下午有雨就拿出来用了,当想起大手牵小手在伞下的画面林筱心里在微笑。带上耳机听着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心情格外的好。车来了林筱随着人群上了车找了个后面角落的位置坐了下来,车里有人在聊天有人在玩手机游戏。车子急速的开着,林筱听着音乐看着窗外的风景今天她的目的地是公司在郊区的训练基地而今天早晨有她的演讲而且她是第一个上台,这半个月她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心里已经很有把握了,但是否能评上三星导师就看今天自己在台上的一搏了。

        车子开了一段时间林筱拿下耳机仔细听报站,估计郊区路线很多人是熟识的所以车里很多人在聊天人声嘈杂不过林筱终于还是听清了前面报站的声音,之后放心的松了后气离自己的目的地还早。此时公交车停了下来有几名乘客下了车然后又依次上来了两名乘客,司机刚准备发动车子时林筱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坐在最后一排的她明显感到一阵突然的撞击,售票员和车里的人都被吓到了但大家的第一反应是看向车门处是否有人跌倒下去。这时外面有人惊呼:“不好了撞到人了!”车上大部分人纷纷下车去看情况售票员和司机都下车去了,出了这样的事这趟车肯定走不了了,林筱担心这样会迟到赶紧下车去等下一趟车。

        当林筱下车后却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地上躺着一个人似乎晕了过去腿上好多血,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车身撞到公交车尾部右侧前壳全部碎了,一个烫了一头卷发的中年妇女大声说:“是个孕妇哎!”林筱听到卖票员急的慌了神用手机打了120和对方讲明了地点和情况请他们最快的时间赶快过来,然后打了110报警电话里一直在说出车祸了撞到人了,然后又联系了公司。一车人都站在马路边司机向人群里问道:“没有人有急救孕妇的经验。”大家七嘴八舌的说:“这谁敢动啊万一弄出事来怎么办还是等120来!刚刚那个烫了一头卷发的中年妇女走到林筱面前突然一把拿过她手上的伞:“姑娘你这个伞给那个孕妇遮一下。”林筱想说什么咬咬唇终于没说。

      十五分钟之后120还没有到,林筱看到伞下的孕妇醒了开始不停的哼哼,售票员赶紧问她家人的联系方式司机急的满头大汗准备开车送孕妇去医院,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刚刚撞击的原因此时车子竟然发动不了,司机赶快到路边拦私家车求救可是向车主说明情况后没人愿意送都说等120吧然后就开走了。林筱看到人群突然骚动起来原来是一辆同线的公交车来了,路边的人大多纷纷向那辆车涌去快速爬上车而车上的人都向马路边投过来好奇的眼光,刚上车的人像说故事一样添油加醋的说着发生的事。司机跑过去和那辆公交车司机说了去医院的事两人同车上的人商量起来,而乘客纷纷开始抱怨起来有的说要迟到了,有的说有急事,还有人和司机吵了起来一时间车上各种声音响起就是没人愿意下车,林筱站在马路边看向孕妇又看着自己的蓝色花伞转眼想到了今天的演讲,最后她跑向了那辆车。

        两天后,林筱的评选结果出来了那场演讲在各家分公司26名佼佼者中她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如果不是那天时间太赶,也许会更好,但对于现在的成绩林筱已经很满意了。也不知那天的情况怎么样了但她心里有些遗憾的是伞没了。晚上一个朋友家里乔迁请客吃饭林筱是不想去的她一向不爱热闹,但是朋友喊了多次不去似乎不太好。饭桌上大多是不认识的人但朋友的闺蜜赵枚是个热情的人桌上一直聊着天,无意间她说起自己是一名售票员,有个男人就说起最近有一条热手新闻«公交车撞到孕妇司机拖延时间至流产»引起了社会的强烈谴责和讨论而说的正是那天林筱坐的车报道里司机简直是个混账。赵枚脸涨的红红的,林筱听后睁大了眼睛条件反射的说:“不是那样的。”所有人都看向林筱而赵枚的眼里似乎有一丝不一样的光,林筱低下了头继续埋头吃糖芋苗。饭后赵枚找到林筱有些激动的拉住林筱的手:“姑娘,那天你在那辆车上?”林筱点点头。赵枚说:“我就知道会找到目击者的。”后来林筱知道了那天的司机叫刘波是赵枚的同事,出事后他和售票员的说辞是孕妇骑电动车自己撞上了车尾摔倒,而孕妇和其家人说的却是被公交停车甩尾时碰到摔倒的至流产,对方前期做试管婴儿失败三次后这次才成功怀孕还有两个月就要生了所以一家人情绪鳄鱼非常激动要求实际损失和精神损失费用数目不小,事发地没有摄像头交警勘查事故现场时发现公交停靠距离站台有些距离电动车在公交尾部右侧位置侧撞基本符合被撞者所诉也与售票员当时报警所诉一样,所以责任全部在司机而刘波的公司认定如果是他的责任公司要追偿,这两天刘波急的到处在寻找目击者,但是没有或者是没人愿意。走之前赵枚问林筱:“请你一定帮帮他?”

        林筱需要考虑,她拨通了男友的电话讲了这件事男友听后让她自己决定他那边还有事很快挂了电话。第二日的中午林筱接到公司前台的电话说有人找她,林筱下楼看到了赵枚旁边还有一个男人就是那个司机,两人说明了来意是来请林筱做证的刘波来到林筱面前:“你好,我想请你帮帮我,我儿子马上要中考了如果择校就要准备很多钱而我爱人身体不好一直不能上班,我们家整个就靠我一个人一点工资撑着。这是一笔不小的赔偿如果是我撞的我在难也咬牙忍了,可是你知道的不是啊所以我憋屈啊!”林筱听到这句话突然想到小学时老师让她罚站因为有同学告发她偷学校图片室的书并且在她抽屉找到了失窃的书老师还让她叫家长那时她的心情就是如此吧!赵枚看林筱在发呆就急着说:“今天下午去交警那里最后的赔偿定案,你去就会不一样,你帮帮她好吗?好人一定有好报的。”林筱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两人非常激动说了很多感谢的话。如果林筱知道这一点头带来的是走向无尽的深渊,不知道她还会不会继续当初的选择。

        故事说到这里易安生停了下来似乎陷入了沉思,外面雨并没有停夹杂着风声发出呜呜之声,我续了茶易安生并没有喝而是继续说了下去。

        当天下午林筱跟着他们去了交警事故处理中心对方家属有三四人在场,林筱作为目击者说明了当时自己看到听到的情况,交警问到:“你刚说车子没有紧靠在公交站停车,但是停下来上下客后听到撞击声的?”“是的。”交警让林筱看了一下记录告诉她所说的都要负法律责任并让她签字,因为林筱的出现和证词事情发生了反转。交警说如果情况属实刘波的责任就小了很多赔偿就不一样然后出去提交资料了,这时被撞者家属和刘波吵了起来并指着林筱骂她小贱人得了什么好处来这里做伪证,对方有一名中年妇女甚至动起手来打林筱亏的赵枚拦着但是林筱的胳膊上还是被抓伤了。处理结果是赔偿的是原来的三分之一,但是对方没有签字当场就打电话找律师准备起诉,而刘波再次拜托林筱如果开庭的话一定要去作证。在出来后的路上对方一个男人看着刘波和林筱狠狠的说:“你们真狠,我老婆差点命就没了孩子也是不容易才怀上的现在也没了她的精神一下垮了,我爸妈和岳父母知道后都病倒了,,要你们赔点钱难道还错了?如果你们继续这样赔得就不是钱了。”

          回去后林筱摸着伤疤一直在想这个男人的话,第二天上班时她一进办公室就看到同事都在窃窃私语同事小文走过来:“没想到啊我们的大演讲家竟然是这样的人。”林筱看到办公桌的电脑上网页帖子赫然写着:“孕妇被撞悲惨遭遇女子疑似收受好处作伪证”上面文字和照片都是孕妇被撞后家庭遭受的打击和本人的精神重创,下面还有林筱的照片。而网上的评论更是全部指向了林筱,猫咪:这个女人一定拿了钱了。林子:现在女人给点钱什么都做,真没道德。梦想家的眼睛:那个孕妇那么可怜,孩子都没了,让这个女人以后孩子也没了试试。迷恋:把她扒出来这样的贱人。飞翔的期许:说不定是那个司机的情人。林筱看到有一条长翅膀的鱼:也许她说的是真的。但是这样的一条评论很快淹没在一片骂声中,最下面林筱的个人资料和照片被发了出来还有单位出去培训的住房记录,被很多人评论为开房记录。嘿哈:这个女的是个小姐吧长的还行但是爷看不上,林筱不想在看下去。

      林筱发现公司人看她的眼神都不一样,特别是几个女生一直在窃窃私语看着她在偷笑。期间朋友不断有人打电话发微信来证实是不是她,林筱开始有些心烦意乱中午时出去吃饭刚到大门口被三个人拦住其中有昨天中午那个抓伤她的中年妇女,一开始那个女的就大声说:“林筱你这个小贱货,我们昨天就猜到你肯定拿了好处,今天网上都说了你就是收了钱了你敢说你跑去做证没撒谎?”林筱冷冷的说:“我没撒谎,你凭什么骂人!”“我就骂你了小贱货怎么不服!”说完一巴掌上来林筱直接挨了一巴掌顿时脸上火辣辣的,旁边的同事都在看热闹有的还用手机在拍。林筱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这时有个男人走了过来:“你们在这样我就要报警了。”三个人骂骂咧咧的走了走时他们告诉林筱明天还会来。好一会林筱才看清帮她的人是个二十出头的男孩穿着白衬衣背着双肩包,林筱说:“谢谢!”然后回头进了公司,此时的林筱心里很难受她打通了男友的电话说了发生的事,而电话那头沉默了许久:“我早上看到了那篇帖子点击率那么高我怎么会不知道,不过你告诉我我也没办法你自己去面对吧!还有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在一起。”对方说完告诉林筱还有事要处理就把电话挂了。林筱呆呆的拿着电话忍住不让眼泪流了下来。下午林筱的人事调令应该会下来她明天就去公司在L市分公司的实习讲师,但是公司的勒总找到她:“小林啊,本来今天你的人事调令会下来但是你知道热手上这个事在公司影响还是挺大的,其他几位领导都看到了有人提出公司评定的讲师不仅演讲水平要高,内容新颖有创意实用性强,并且在为人师表上也是很看重的,所以这个事公司还要在考虑考虑,你自己把你的事处理好。”

      下班林筱出了门立马有一个人跟了上来就是中午那个男孩,林筱回头看着他:“你跟着我干嘛?”“保护你啊!他们不是说还要来吗?那些人在网上说的那么难听都是一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我最看不惯这些人干什么了就扒人搜索。对了,我忘了介绍我是帖子里的留言者长着翅膀的鱼叫我小鱼。”林筱没有心情听他说,拨了男友的电话对方没有接,林筱拨了三次电话终于通了:“为什么提分手?”又是一阵沉默:“你和我不是一种人开房记录我看到了,我家里不会同意我们在一起的。”林筱赶紧说:“不是那样的,你听我解释…”对方没等她说下去:“不用解释了我相信你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合适在一起,你也不要打电话给我了,我心里会不舒服就这样吧。”电话挂掉后林筱有些踉跄的走着暮色中的她泪流满面。此时下起了大雨林筱麻木的走在雨中小鱼拿出伞给她遮雨林筱想到和男友一起打伞的场景一把将伞给打落到了远处,小鱼没有去捡而是陪着她一起淋雨。就这样走了快一小时,林筱迷迷糊糊到了家一下倒在沙发上,小鱼匆匆找了林筱家里的衣服将她喊了起来让她换干衣服,林筱似乎忘了还有一个人拿起衣服就脱了换,小鱼赶紧背过身去。夜里林筱开始发高烧,小鱼留了下来一直用冷毛巾敷着林筱的额头照顾着她,第二天快中午时林筱的高烧退了下去小鱼在沙发上眯着了。这时候听到一阵砸门声门口有人喊着:“开门,别以为不去公司躲在家里我们就找不到你。”林筱被吵醒了,她看了一眼小鱼跌跌撞撞的去门口,小鱼一把拉住她将手指放在嘴边,然后把林筱扶上床示意她休息,外面叫骂和砸门声持续着周边的邻居都出来了七嘴八舌,小鱼走到床前给林筱戴上耳机耳边音乐声响起。

        人走后,小鱼对林筱说:“我是新闻实习生所以对这个事件我前面就关注了,被撞者我也去看过了状态不容乐观对一个长期没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失去孩子是多么痛苦的事情人们总是同情弱者的,很多人不明真相却一直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指责别人,后面你不要再参与这个事对你的生活影响会很大,等这阵子过了人们关注别的事就没事了。”

        “ 可是我答应了如果开庭就会做证人,我说过的就要做到。”小鱼叹了口气:“一天没吃饭了我下去买点,对了明天他们应该还会来的你收拾一下,如果你信的过我先去我那里住就好。”“不去,在来就报警。”“报警?警察不可能24小时待在这,那样只会激化矛盾  。”说完小鱼下了楼,不一会林筱听到敲门声她看到了赵枚和刘波门开后赵枚一把拉住她:“林筱,你公司没去电话也打不通我们就过来了。”说完看了一眼刘波,刘波哆哆嗦嗦的看了林筱一眼:“姑娘,我求你一件事?”“你说!”“你能去交警那撤销那天的证词吗?我愿意赔钱给他们。”林筱问:“怎么了?”“我儿子这两天被跟踪有人捎口音给我说用一命抵一命,你知道我就这一个儿子我老婆要是知道也会担心的发病。”“你可以报警啊。”刘波苦笑着:“一没实质性证据,二我打听过了那个孕妇的表哥是个地痞流氓,遇到这样的我认倒霉!”林筱冷冷的说:“你要我去交警那里撤销证词吗?那样就是我是在撒谎而且我要负法律责任的。”“姑娘实在对不住我也没办法,这是一点钱你拿着对了他们还说了要你向他们一家公开道歉,不然他们会一直找你麻烦的。”林筱将两人推出门去并将放在鞋柜上的两千块钱扔了出去。

        小鱼手里拎着吃的进来了:“门怎么没关?”进来看到林筱坐在窗台上:“快下来,你发烧才好怎么坐在那么凉的地方?”林筱对小鱼说起了那件小学被冤枉偷书的事:“你知道为什么我的课桌里会出现那图书室的书吗?”小鱼猜不到:“不知道?”“那是因为我看见她们透了图书室的书。”说完林筱坐在电脑屏幕前小鱼担心她又看到什么一下将电脑合了起来,却见林筱回眸一笑:“我买火车票吃住全包你陪我去想去的地方走走!”小鱼看到林筱的笑呆住了之后点点后,两人买了夜里的火车票直达C市。

        C市有林筱喜欢的小酒馆、下午茶、夜串串、牛油火锅。他们走遍了那里的大街小巷,小鱼偷偷地给林筱拍了很多照片但是他发现照片里的林筱眼睛是忧郁的。之后他们去了另一个城范蠡和西施泛舟之地,这一天早晨小鱼刚醒发现林筱已经站在了他的眼前,林筱今天穿了白纱裙手上带着昨天小鱼送给她的紫色手珠,画了口红头发别在耳后特别的美,林筱突然弯下腰在小鱼的脸颊上飞快的亲了一下,然后喊着小鱼一起出去吃早饭。

        两个人来到蠡湖,这里来旅游的人非常多,林筱突然停下来抱着小鱼,小鱼楞住了就在她他准备回抱时林筱松开了,两人继续走着阳光下林筱打着蓝色的花伞时不时回头笑着看着小鱼,小鱼也看着她笑。林筱突然说渴了小鱼赶紧跑去买水,当小鱼在回到原地时林筱不见了,小鱼在人群中到处寻找沿着湖急切的希望能看到林筱的身影。小鱼找了一天一夜可是林筱向突然原地消失一样,当他回到住宿的地方希望奇迹会发生可是没有。小鱼颓废的坐在房间的地板上,突然发现口袋有东西是一封信,她想起是林筱抱自己的时候信那会被放进去的,小鱼责怪自己怎么没发现不停的打着自己的头。

小鱼:

        抱歉用这样的离别方式,谢谢你这些天的照顾和陪伴,让我在最难熬的日子里过的很开心。这些天你一直说以后会好的,可是我似乎度不过去了!另外一张纸上是刘波要的东西应该也是你要的吧!请你转交给他。你这几天一直说有事要告诉我,你是想告诉我你是谁吗?其实我早已知道,也知道你为什么会一直在我身边。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

                                          林筱绝笔

        7个月过去了,小鱼租下了林筱原来住的房子他房里挂着一副画,湖边一个女孩打着一把蓝色的伞回头微笑的样子,画旁贴的全是林筱的照片。

        易安生不再说话,故事也说完了。我看着易安生有一丝惋惜,李遥忍不住了问他:“没了吗?”易安生:“嗯。”“那个小鱼到底是谁?”李遥继续追问。夏小白看着易安生:“你就是小鱼!”对方点了点头。“那么你能告诉我被撞者叫什么名字?”夏小白问完过年了和李遥一起看着易安生等待他的回答,良久听到一个名字:“易安宁。”

      深夜电台的声音飘荡在J市的上空:“各位听众现在是晚间的22:10分此时的你在哪里呢?是在夜晚下班的途中?还是正在和朋友喝酒聊着生活的不易,又或者已经在舒适的房间独自戴上耳机听着节目呢?不论你身处何方打开收音机调频75.1就能听到我的声音你的故事,这里是黑夜听风者我是夏小白我在这里侧耳倾听你的故事。今天我们讲述的故来自于长着翅膀的鱼,发生在去年的故事的主人翁叫林筱…”故事接近尾声时响起了李健的歌:我害怕看到你独自一人绝望,更害怕看不到你不能和你一起迷惘,多想你在我身旁看命运变幻无常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夏小白继续说:“节目播出时我们收到了很多听众的微信留言很客观公正,此时此刻林筱你在哪里,如果你能听到该多好?你是否知道有一个人一直在等着你。无论你是否能听到他想对你说:你做证人是对的你从来没有撒谎,不求你原谅他,只想你能回来他会在这里等你两年,如果两年后还没能等来你他将去你过说过的所有想去的城市找你。”

      下了节目,夏小白回到家已经夜里两点了,洗漱完后打开台灯夏小白坐下在电脑前在键盘上敲击着屏幕上出现几个字:我是目击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