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我的30件小小成就

-01-

校园/实习成就事件


1、被评为学院“优秀团干部”(班长)

2、4月独自一人组织、策划、主持了一场20+人的活动,活动反响很好。

3、溜进学校的旧瓦房里,改造了一间成为我的小书屋,也算是我的秘密基地哈哈哈,每天都在那里看书。

4、4月学校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对名次不是很满意,但这次演讲收获到了很多人的肯定,所以自己也更加的有自信了)

5、6月被选上去了一个好医院实习,最开心的是因为实习地在成都(终于可以去大城市了!)

6、在医院里实习,我的病人病情好转出院(非常开心!)

7、有病人希望我给她做治疗

(萌萌哒病人跟我说:“你走了,我就不治疗了,直接出院”, 很感动,感谢认可,虽然这样不好哈哈)


-02-

写作成就事件


8、从8月开始写作,第一篇是总结秋叶大叔的分享,没想到大叔回复我说,要发布在公众号上。因此也开始跟秋叶大叔有了链接,而后进入了IP营。

9、第五篇原创文章在简书上阅读量过万

10、后续一周,有四篇文章上首页,文章被意林、清华南都、麦子熟了等公众号转载

11、秋叶大叔在他公众号里推荐了我的文章(虽然是承认错误的哈哈)PS:感谢老显耐心指导我

12、真自由训练营布置的课程回顾作业,文章上首页(首次作业首页)

13、微信公众号一个半月开通原创和赞赏

14、累计原创文章40+篇,累计字数8+W,获得喜欢1500+(对于我来说算好的)


-03-

社群成就


15、2月一个人去成都参加了一个为期一天的活动,开拓了我的视野,从那以后开始向往在成都生活、想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

16、第一次分享是7月,一位姐姐鼓励我去分享颈椎病小常识,反响不错,有了点自信。

17、7月底,我放弃了一个免费两天旅行的活动,去参加了一个学知识的活动,发现人真的可以改变,从此开始疯狂的学习,也真的获得了改变。

八月思维导图式总结

18、5月加入剽悍一只猫社群第二期,8月开始写作,因为写作进步明显,所以在猫群里做了一次5分钟的分享,哈哈

19、因为五音不全,所以最害怕唱歌了,在猫爷、猫友的鼓励下,第一次在猫群唱歌

20、成为剽悍一只猫社群第三期核心成员(管理员)(感恩猫爷)

21、进入知识IP训练营(由秋叶大叔推荐,感恩)


IP营2期全家福

22、在IP营里做了一次“个人秀”,关于采访的分享,没想到自己能在这么多大牛面前做分享。(感恩桐心、盼盼)

23、进入IP营访谈组,采访到了我的男神易仁永澄,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还是完成了采访稿,反响不错(感恩大眼睛老师)

24、加入拆书帮,学习到了很多,现为准一级拆书家。

25、成为IP营川渝分舵舵主(感恩方格子老师)

26、参与组织了一次幸福进化俱乐部的活动


-04-

生活休闲成就


27、1月1日,与不相识的伙伴一起去爬了牛背山,爬了九个小时,看见了超美的日出和星空,在山上跨年。

日出


星空


28、4月,组织了一群小伙伴在街上突然静止不动、突然一起望天等不正常行为。

29、5月,一个人去了重庆,在深山里当了两天的义工。(第一次通宵,第一次凌晨在山间小路上呆了三小时)

30、6月,18岁末时,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高反药都忘记提前吃了。旅行的路线也是随时在变,想到哪去就去了。

第一次坐20小时的车,第一次见到六月飞雪、冰雹,第一次在4000+海拔上睡地下室男女混住二十人间,第一次看见天葬,第一次和藏族人交流.....(太多太多的第一次了)

色达

31、7月,我放弃了免费两天旅行的机会,去参加一个学习性活动,发现人真的可以改变,从此开始疯狂的学习,也真的获得了改变。

于是有了现在的我。


-05-


在校园时光里,无忧无虑,但我更喜欢忙碌的生活。

如果问我在校期间做得最正确的一件事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说:“离开了寝室生活。”

写作,让我相信了不可能,因为我高中三年,语文从未及过格,哈哈哈。

社群,给了我一个新的展示机会,毕竟现实生活中的圈子太小。

旅行,让性格内敛的我,迈出了很多第一步,尝试了很多第一次。

如果要用三个词形容我的2016年,我会用“尝试”、“可能性”、“视野”这三个词。

我尝试去做了很多在我看起来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但是我做到了,所以我的人生多了一份可能。

在尝试去做的过程中,我的视野也逐渐被打开,正是因为视野的拓宽,所以我开始去尝试了更多的事情。

以此循环。

如果要问我2016年最后悔什么?

最后悔的大概就是:不够接纳自己。

曾经躺在床上一整天,不吃不喝,极度的否定自己。

曾经也疯狂的把自己24小时安排得满满当当,最后累到倒床就睡。

不够了解自己,不能完全接纳自己的不足。时而极度自信,时而极度自卑。

2017年,希望会有所好转。

以上。

2017,我来啦~


嗨~我是千惠师妹,97后/大三学生/实习医生

分享生活感悟、读书笔记、人物故事。

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点个赞或关注我噢~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