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28班2.0第11次班委会-会议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使28班2.0第11次班委会-会议记录

时间:4月20日(周五)6:30-7:10

地点:YY房间84436606

主题:上周践行收获与困惑

主持人: 陈海群

时间大臣:高保川

记录大臣: 净慧

录音大臣:高保川 

排麦大臣:一伊

️会议流程:

一、主持人开场,共2分钟

二、五部委代表分享(每人 2分钟)

发言人:名字电话

班长部:唐远平~13308072232

秘书部:王静 13909506358 

纪委部: 一伊17809171830

学习部:  张辽  15832175898

宣传部:李珊珊 

三、指定小组代表和有问题的小组分享(按小组顺序每人2分钟)

发言人名字及电话

2组  李杰

4组  殷艺芳  15828149009

6组净慧18859900005

8组钟前芬18616631038

10组陶佳佳 13867661508

四、天哥和班主任答疑解惑,共10分钟

五、主持人总结,共1分钟


首先由副班长唐远平发言

天使28班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副班长唐唐,我的三个标签是:

下面由我代表班长部对上周班级运行情况做个简单的总结。

上周我们的活动

1. 有书共度,大家都收获满满。

2. 有才你就来,也做的很完美

3. 班级的积分情况,我们28班,积分每组都几乎拿满了,后面有数共读逐渐拉开了积分。在这里表扬下5、6、9、11组。目前并列第一,第4组、7组的积分暂时落后,继续加油哦。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

下面由副秘书长王静发言

各位伙伴,大家早上好,我是天使28班副秘书长王静,很高兴由我代表秘书处做分享,通过上周每组晨间日记分享和《好好学习》共读活动,所有小组得到了额外的加分,当然每个组获得加分不同,致使本周的小组分数有了差异化,天使28班,总共109人,分为11组,通过本周的一个积分统计,截止今天,11个小组,

第五组,六组,九组,11组以286分的成绩并列第一,

第一组以283分排名第二,第三组,第十组,以281分,并列排名第三。

第八组,以278分排名第四,

第二组第七组以277分并列排名第五,

第四组以268分排名第六。

  本月还有六天的时间,丢分的小组不要气馁,后面继续加油追赶,暂时排名靠前的小组也不要骄傲,随时都有可能被甩开,本月推出了好好学习共读活动,真的是特别好的一本书,感谢天哥和汤班策划这么好的活动,而且每周都有共读分享额外加分,第三次读后感的截止日是,4月24日,请大家别忘记提交哦!

      最后离90天践行就剩六天了,相信大家,有不舍,有收获,希望在剩余的几天时间,我们彼此珍惜,为90天易效能时间管理结束画上圆满的句号,谢谢大家!

下面由纪委部一伊发言

亲爱的28班的小伙伴们,早上好,很高兴在周五的清晨,与大家通过电波在空中相遇。

      我是纪委部的王一伊,我先介绍一下我的三个标签:

1、我是一个18岁健康阳光大男孩的妈妈。

2、从教27年,资深的幼儿教育工作者

3、nlp简快心理疗法践行者、传统文化的爱好者、家庭教育的践行者、易效能时间管理学习者和践行者。

下面我首先汇报一下,第11周(4月9日到4月15日)的晨间日记打卡积分情况。

这一周1组,5组,6组,8组,9组、11组,共六个小组打卡满分并列排名第一。2组、3组,10组这3个小组各出现一次七点后完成打卡,导致少加三分。第7组出现了一次八点后打卡,少加四分。第4组出现2次7点后打卡,少加了六分。

      这周最危险的是六组,出现一次最晚打卡是6:59。下次一定要注意,如果出现一次失误,可能排名就会落后了。

在此恭喜5组、6组、9组、11组以234分的成绩并列第一。第一组以231分获得第二名。第三组,七组,11组,以229分获得第三名。8组以226分获得第四。第二组以225分获得第五名。第四组以219获得第六名。

    本周第12周的咱们班积分情况。本周统计暂时截止到昨天(4月19日),4月18日4组出现一次七点以后打卡;4月19日7组出现一次9:50打卡,其余九组均按时完成打卡。

      本周还有今天,明天、后天三天时间。丢分的小组不要气馁,后面加油追赶。暂时总分领先的小组还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因为随时都有会被追赶上的可能!希望我们全班11个小组,在天哥和汤班的带领下,继续保持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发扬我们28班宇宙第一班斗志昂扬的威武班风!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聆听。现在把麦交还给主持人。

下面由学习部-张辽发言

本周学习部工作正常进行,各项任务都很好的完成。

本周重点:

1.《好好学习》领读

(1)好好学习来分享。强调的就是共读最后一周,希望大家珍惜共读时间,晚上踊跃八点互动读书心得。,最后一次读书心得分享时间截止24号下午6:00

(2)《好好学习》中成甲也提到“成长就是不断的获得正反馈”在这个群里只要你愿意分享,一定能获得正反馈的!

2.周四《有才你就来》

总结:

由我负责,严格按照流程来执行,轻松很多,大家也都提前完成:

四位分享者:金鱼秘书长,葛艳华,王妍,费云霞第一时间进群,并积极发送分享主题和个人标签。给学习部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同时也带给大家优秀的分享。感恩四位分享者

宣传部费云霞既当分享者,又当宣传部制作海报,自己线下也有工作,利用空余时间制作美好的海报,而且也很用心。感谢宣传部费云霞

这周学到的:分享2个

1.通过《好好学习》反思内容的学习,完善了自己晨间日记的内容和格式,如果时间不匆忙,还是很愿意把他写好。我比较喜欢在每天下午和晚上写日记,早晨确定一天的青蛙

分享一句话:“写日记日记是好的,只是我没有写好”

敏丹姐给我的触动。

我自己反思:1.按原则觉得正确的事情一定要坚定的完成!2.缩小关注圈,扩大影响圈 3.人的潜能是无限的。

下面由宣传部李姗姗发言:

    大家好,我是李姗姗,坐标上海,我的三个标签是一名转业军人,易效能忠实粉丝及践行者,一个无知的求知者。今天我代表班委宣传部发言,很荣幸成为超高能量小卓部长的属下,在我们部长的带领下,我们宣传部每个成员都积极主动,每期海报大家都做到了用心,专心且脑洞大开!以不同形式,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模板展现在大家面前,在此我不由得想嘉许我们部的小伙伴,嘉许的原因有二,其一宣传部佳,费,国庆,小卓部长我们几个每期的轮值,均是积极主动,毫无怨言的团队协作;其二因为我们每一个海报和视频宣传片完美呈现的背后,来自于我们宣传部每个成员默默付出,于时间,精力,心力,脑力的付出!看是简单的一个海报或一个视频,但是大家可否知道这些却是经过了比较复杂的制作过程,首先要在网上收集合适主题的图片,为加大分享嘉宾曝光率让更多的伙伴结识分享嘉宾,扩大个人影响力和品牌!再分享嘉宾不配合的情况下,我们自己要到微信朋友圈里去找分享伙伴个人照片,再用无数个小软件的重复美化拼图,最后再用一个视频软件的合集才可以完成整个制作过程!虽然我们付出了很多,但我们大家是很开心,很乐意去做这样的付出!因为易效能的口号:服务越大,效能越大!服务越多,成长越多,收获越多!就我而言深有体会,每一次的制作就是一次深入的探究学习,现在的我可以自信的说,制作海报,视频,ppt得心应手!感谢大家促使我成长!感恩天哥!感恩班委!感恩伙伴!(另一个事情分享一下申请半分钟延时,允许我就继续,不允许我就放弃!体现高效!谢谢大家!我的分享结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是小组代表发言

首先有请8组的钟前芬发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8组的钟前芬,坐标上海

三个标签:两个孩子妈妈,精油生活达人,易效能时间管理学习者

本周由我代表8组来发言,非常荣幸能与这么多优秀大家为伍。

1、在2.0践行的最后一个月,为了让小伙伴们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每周由三人轮值组长,一人负责打卡模板转发和督促大家,一人负责班级群信息转发及组织抢分享名额,一人负责【好好学习】共读分享稿整理

2、过去2个月来,虽然我们组一直在最后一名,但大家一直没有放弃加油,终于在上周前进到第四名,很开心,越坚持,越有收获

3、感召到4位小伙伴继续报名践行3.0,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也祝福她们。

个人践行:本周是非常忙碌的一周,在晨间日记上有待提升。分享一个好消息给大家,刚在北京参加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植物精油疗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和学术交流会,精油疗法己正式进入主流医学,将来也会进入医院,利益千家万户。

2.0班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感恩大家一路支持,陪伴!

下面由2组的李杰分享:

各位天使们,早上好。我是李杰,我的三个标签是:天马行空脑洞大的水瓶座,以舍为得的付出型性格,易效能时间管理学习践行者。

我上周的收获是:

做到了相对而言的早睡,不用闹钟自然醒的早起状态也越来越好。无法跑步的情况下,改变成每天步行上下班并爱上了这种出行方式。

参加《好好学习》的共读活动,每天早上听《樊登读书会》,收获了新知识,并开始做反思。和家人们联系沟通时,学习使用非暴力沟通。小组上一周的践行情况总体不错,尤其是伙伴们对开会由最初的迷茫无所谓,到理解接纳,到积极组织活动参会发言,整体思想转变非常大,现在我们的小组会议更加正能量,成为践行途中的加油站!学员之间也会在群里交流学习共读中的问题,努力成为一支互助友爱的天使班队伍!

我的困惑是:阅读时急于求成,导致深度理解混乱,应该怎么平衡阅读速度和深度呢?期待亲爱的教练们来支招。感谢大家,我的发言完毕。

下面由4组的 殷艺芳分享:

我先报备一下我们小组的情况,如果按上周来说,那就是我们小组打卡的话。

集体都表现非常不错,因为我个人的一个原因,那就是因为开会嘛,工作开会的话,所以有担误,所以有两次一点或两点才能睡了,所以耽误了两次,影响了积分,但是的话因为我们小组的践行,为了开会,为了赚积分,以为只是形式,后来随着学习的深入,那转变的话就越来越大,开始体会到每次的一个会议,他是一个能量的加油站,大家也蛮体贴我,也是我拖了积分的话,心里就有个负疚感,大家的话就是比较宽容,那也会帮我支招,学习,我真的内心充满了感恩,我觉得就是吸引力法则,就是感恩的人,就会进入一个正能量的磁场,互相的促进,不论以前有什么不好的表现,但后期的的话,都可能是一个积极主动去改变的过程,那我们小组的话就是思想上来说越来越积极正能量,理解更透澈了,我们小组排名虽然都没有进入前1,但每次开会,都是有所得的。那我个人在上周的一个收获的就是我非常感谢我们班级好好学习,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在真正的学习学习学习学习这件事上,但我觉得我们离开学校以后,社会的一个需求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的一个竞争就是学习力的竞争,我会好好读这本书,也会像我身边的人推荐这本书,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受了来自生命,影响生命的一个好的促进,

我的困惑,在阅读的时候就是有一种信念成了一个不好的状态,所以就影响了对这本书的一个深度研究,怎么去放慢速度,加深深度呢?希望教练抽点时间解答,谢谢大家,我的分享到此结束。

下面由6组的净慧分享

亲爱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是六组的组长净慧,今天我代表6组发言,这两个星期我们6组的凝聚力很高,每个人都很自觉的打卡,班会小组会也积极的参与,轮值组长都变着花样互动,很用心的准备小组会。目前排名与其他三组并列第一,真的是非常棒。上个月我们也有所进步,获得第三名,全组都收到礼物了,大家都很开心,谢谢天哥的鼓励。

上星期小组会我们讨论了亲密关系,通过每个人的分享经验中获得了很多的启发,大家的关系也更为亲近了,我们有9人相约进入3.0,一群人走得更远,我们约定,一路同行、一路扶持、见证每个人的成长。我的分享到此结束,谢谢。

下面由10组的陶佳佳分享

大家早上好。

那我就简单的分享一下吧,然后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我们的天哥,我为自己写的笔记突然找到了,我就简单的分享一下,本周践行下来,我们组的小伙伴呢,好好学习看了一半,很赞,早上的打卡,6点半左右都完成了,然后嗯,总体进行下来呢,还是每个人都是有进步的,不管是在阅读、运动、还是早起方面,我们组相互鼓励,这段时间践行下来,有了情感的链接,就像家人一样。我就分享这些,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我们的天哥,感恩遇见大家,谢谢。


下面有请我们的天哥总教练分享

我们现在的班委会,是两周开一次,在共读《好好学习》这本书,其实读书是非常好的方式。你就是要分享出去,还有讲出去会更好,再有一个如果小组间能够有一些分享,结合这个阶段哪个案例,结合你生活中碰到的事情,对吧?它是一种什么样的规律?然后呢,再去延伸一下去讨论,这样的话,对书的理解会更深,光文字来讲,不如大家一起去思考,一起去碰撞,一组10个人,一起去谈谈每个人的观点、认识、理解,这样的话,对你这本书的理解都会更加的丰富。可能你没有想到的点,有的同学想到了,这相当于十个人的智慧,这种方式也是非常好的。我很少看到我们小组之间,开会的时候去来讨论下《好好学习》的内容,这是非常好的方式,以前最早的时候,我们搞拆书活动,那其实就是有人带领,然后把书中的片段抛出来,大家结合去指生活中的例子,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其实搞下来之后呢,就像那天加了一个培训学习,这种效果是非常好的。这是关于读书,如何能够更好的这本书呢?应用的更好,吸收得更好。这是一种方式啊。

那就是我们现在整体的践行的状态还是非常好的,现在也接近尾声,到最后呢,前一段和班长在讨论,讨论准备给毕业的时候做个纪念品,就是使用率比较高的,到那里都可以拿出来看看,最好有天使班的标识,每次拿起来看都有美好的回忆,谁对礼品定制这一块比较熟悉的,可以给我私信一下,因为前几天我也在网上找了找。

大家把最后的这几天时间,践行好,搞一个毕业典礼,人生要有仪式感,也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这段美好的时光,同学们之间通过相处亲如家人,要搞一个毕业典礼,我们现在是11次了,开晚12次就毕业典礼了。我明天去上海讲课,大家有朋友可以推荐一下哈,我的分享就到这里结束。


下面有请晓春班主任分享

天哥的线下课,我有参加过几次,汇聚很多一些生活中的例子,还有一些小测试。我那天就被它的一个测试所触动了,就是关于也那个数格子的一个测试。大家如果在上海或者附近的,周末有时间,可去参加一下哦,而且可以见到本人,对吧?线上都那么久了,能见到本人是很不错的。

那几个班委会等下次到时候我们再沟通下,看要不要看一个毕业典礼。我们班委会就是两周一次吗?我在这说一下,我们为什么这个班会能够做到如此高效、应该说是相当了不起

的,我觉得核心还是在班委,非常的优秀。其实人是为什么会觉得在天使班学习,就是在一起会走得的更快些,成长更好一些,原因在于什么呢?其实大脑学习,有一部分能力,必须要靠镜像神经元来激发,就是看到别人做到了之后,很容易触动自己,去做到。那我们为什么说一起、对一起学习、一起成长,需要有一个易效能的氛围,大家才会觉得不累?原因是你激发了就块能力,你就会变得很强,我们知道大家一看就是宣传部、学习部、秘书部,纪律部,这几个部门还有我们班长,都是非常的优秀呀,大家做到了很多的榜样,大家用行动给大家,给我们的班级成员,有一种就是激发了他们的一种优秀的一个就是想好好表现的更好,每次这个星期一抢这个分享名单都是非常快速,对吧?真的是非常不错,就是我想嘉许大家,真的是因为大家做好了这一点,能够使整个班级的氛围,起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感恩大家的陪伴。

下面有请晓春班主任答疑

关于李杰刚才说的这个阅读如何平衡速度与深度?我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想说第一个一定要多读,这也是潘玉一直说的要多读、多读、多读、再多读,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就是刚才天哥说:输出会倒逼输入,你一直想着去分享给别人,分享的时候,你就会打通就在知识阻塞,很多东西你会很容易地、清晰自己,以教为学,这个方式会非常的触动你,这个就是输入的一个速度,那我要分享的就是这些,感恩各位班委,谢谢大家。

小卓教练补充,上周统计进入3.0的名单,还有几个小组没有统计上来,今天6点之前我们大家都把名单提交上来。我们先做这个工作,再决定要不要进入3.0,我们先把自已这部分做好,再由天哥来决定。

主持人结尾:小卓的积极主动大家有目共睹,在生活与学习中我们都要做到积极主动,成为的榜样,嘉许28班的伙伴们,真的是非常棒,谢谢天哥与晓春班主任的分享,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