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网络创业赚钱必备思维

三哥2015-2016年精华日志汇总:(赚钱必备思维)

1、我们所遇到的任何难题,我们的同行都已经帮我们解决了。

我们研究透了我们的同行,也就彻底研究透了我们的项目。研究透了人,也就研究透了市场;研究透了市场,也就知道了现金流循环的秘密……

2、遇到一个好老师,能让我们少奋斗20年,遇到一个好圈子,能让我们瞬间脱胎换骨。遇到一个好项目,能让我们快速财富自由(3到5年就有房有车)。

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就能遇到什么样的老师。什么意念吸引什么圈子。什么思维吸引什么项目。安静的夜,深刻反省,我们的老师是谁?圈子是何种类型?项目是否持久、健康、暴利……

3、 如果一个女孩子,毕业了就做文员。找到好老公的概率很低,因为接触的人少,不知道人是啥玩意。

看看那些售楼小姐,找的老公都像别墅一样有含金量。何故?接触的男人多了,知道了男人是啥玩意儿。想搞定谁?三言两句就收工了。

4、 聪明的人一天到晚都在研究市场,研究人性;愚钝点儿的兄台,一天到晚都在研究技术。

没见干电焊的兄台赚多少钱,倒是看到不懂电焊的老板赚了大钱。社会不是看谁实在就给谁钱,社会是谁精明,就给谁钱花。

5、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是思维与思维之间的差距。我和朋友去赶集,朋友只是东张西望看美女的大腿......

我呢?看街头张贴的广告,或是看各种各样的小商贩是怎么卖货的,或是听别人用喇叭促销的声音。

我一到集市上,就仿佛军人置身于战场,有种说不出来的兴奋。

6、想赚钱,要么当老板,要么当股东。单纯的打工,压根就改变不了命运。

打工皇帝,年薪也不过一百多万,而且全国也没有几个打工皇帝。年赚百万的小老板呢?多得是。

海口哪个小区没有十几辆五十万以上的车呢。开车的老大,估计都不是打工的吧!?

7、 为什么乡下的“穷人”特别多?

平时接触的都是穷人,遇到稍微富有点儿的人就有一种天然的自卑感,富人说什么就信什么;

平时只会傻乎乎地看电视,打麻将,无暇阅读和思考,家里有电视却无一本经典或消遣的小说或杂志;

电脑是用来打游戏,看电影或只是用来摆设;

平时很少旅游,一辈子似乎也没出过远门,出去了也是窝在厂子里上班,只知道村里的风景,不知道外面的风景,总是活在意淫的世界里。

只算花出去多少钱,很少算花出去能赚多少钱。研究节约的技术,很少研究投资的艺术。

8、赚钱就是积累渠道,销售资源。勤劳致富=美丽的谎言。

普普通通的人,一个月累死累活,也就是赚个三五千,有资源有渠道的兄台呢?“垄断式”营销,喝着茶,看着电视,一天赚几千几万,也是很平常的事儿。有兄台说我吹牛。我只能厚颜无耻地说:凡是夸我吹牛的兄台,多不如我!

手里有渠道,有可支配的资源,只要不是傻逼就能赚钱,积累人脉,积累渠道,然后迅速商业化,就是赚钱的秘密。

人脉就是钱脉,资源就是摇钱树,市场呢?就是赚钱收割机!

9、获取赚钱的秘密的四种渠道!

有获取信息的一手渠道;

自己本身就拥有核心秘密,以秘密换秘密;

懂得烧钱与送礼的艺术,知道怎么购买秘密;

自己本身很聪明,能通过现象看到本质。

10、 为什么我要疯狂赚钱?

一是穷怕了;

二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傻逼;

三是财富积累到一定的程度,人反而安全了。

11、三哥一点感悟!SB思维的局限性......

有位兄台说现在漂亮的妹妹都太装逼了,我说你给我五万块钱,我带你去洗头发,桑拿,酒店等地儿XB,谁漂亮就插谁,你让她们吹箫,她们就吹箫,服务态度100%好,她们为什么在我们面前不装逼,因为我们身上有她们想要的东西。

为什么很多妹子在你面前装逼,一是她们确实有B,二是我们身上没有她们想要的东西。

有位兄台说,网上曰赚千元的项目都是骗人的,我说我给你找100个曰赚千元的成功案例,一个收费1000元,我把他们的盈利模式,推广系统,成交系统都用文字给你解读出来,你要吗?如果相信我的话,先给我付款1万,然后我写完了,你满意,再付款1万,他笑了!我也笑了!

不要觉得自己是傻逼,就感觉到所有的人都是傻逼!

以前,和某人聊天,曾经我说我和某老板吃了一顿饭,花了5000多,他说我吹牛,他说他一个月才赚3000多了。

我说世界上还有十几万一瓶的酒呢?他说你不吹牛能死呀?!

12 、我发育时,天天看黄色小说,做梦都是玩女人。

后来赚钱的动力也是这个,我说出来,我觉得不丢人,心里的真实想法,不愿虚伪,太累了!

在玩女人的过程中,发觉人越有钱,可供选择的美女越多,慢慢我们赚钱的野心也就越来越大,爱江山更爱美人,是我在历史上,看到最真诚的一句话。

我觉得自己还算是老实人……

13、 不要可怜吃屎的人,他们之所以长期坚持吃屎,就是因为他们年轻时,什么代价也不愿付出,所以老了,只能以吃屎为乐。

凡是30岁前,一有时间就打麻将,斗地主,喝酒的哥们,40岁后,多半没好命!如果不愿吃屎,就养成吃肉的习惯吧!

14、关于某个想创业哥们的回复

有个哥们想创业,又缺资金,问我怎么办?我说还能怎么办,慢慢打工赚呗。

他叹息道:“天天打工,啥时候才能赚到十万呢?我都绝望了!”

关键问题是,他有了创业资金,就能赚钱嘛?

我看够呛,不是看不起他,我是在表达自己的观点,如此而已!

创业,在某些时候,我觉得资金不算啥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本身具备创业的素质嘛?

创业有两种,穷创业,也就是没钱,只有智慧;还有一种叫富创业,要钱有钱,要人有人。我相信,更多的人,都是穷创业。

穷创业,很多时候,缺乏的不是钱,是智慧。

怎么解释呢?

现在我身上就一点儿钱了,我怎么开始创业呢?......

15、 自己创业不成功,就埋怨没干爹。创业成功的,有几个是靠干爹的。马云有干爹吗?俞敏洪有干爹吗?

我是宁愿做别人的干爹,也不愿认别人当干爹。事业有成,还怕没干儿,干闺女?

有很多项目,可意会不可言传,只能悄悄做。说出来,太简单了,也没人做。悄悄做了段时间,赚钱了,告诉别人,也没人信。

很多人把赚钱想得太难,就是他从来都没轻轻松松赚过钱。最近,我们又挖掘出了几个赚钱的小项目,非XYK、非股票、非培训......无售后,利润相当可观(一单的利润在800元以上)。处处留心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

聪明点儿的,两三天就赚钱了;傻逼点儿,几个月就赚钱了;常年不赚钱的,就结构化反省下。

开窍了,赚钱就很简单,不开窍,赚钱就找不着头绪!

16、一哥们问,三哥,为什么你知道的那么多?

因为,我太喜欢喝酒聚会交朋友了,朋友多了,路子就多了,你获悉的资讯也就多了~

有人说,我的朋友很多,为什么还失败?我说要么是你质量太差,要么就是你朋友的质量太差,什么风景吸引什么人,没错的。

刚出来创业的前几年,我的钱都投在了学习上,收获大吗?对不起,不大。

近几年,钱都扔到交朋友,请客送礼上,收获大吗?对不起,很大。

一个人思维模式对了,他的世界就大了,人都会变的。

人在江湖,要么你是送礼的,要么你是收礼的,如果你不收也不送,对不起,这辈子也只能这样了......

我还发现越是喜欢送礼的,运气越好,所以我一直都在坚持送礼。

去朋友家要给老人和小孩子各带一份礼物,如果朋友家里的小孩子都喜欢你,老人都欣赏你,那么他家的资源就会与你对接(通常小孩子见到我都会抱着我大腿不放,因为我会给他带好吃的和好玩的呀,老人呢,也会把我视为亲人,礼多人不怪嘛)......

一哥们说他们那儿的城管不顺眼,现在顺眼了,就是他常常扔给城管大哥几包烟,或者是他不喝的酒给几瓶,城管大哥在他面前慢慢也变得可爱了......

17、回复某个傻逼!

有些傻逼逻辑很好玩,他们时常问:既然项目那么赚钱,就偷偷自己干呗,还拿出来教人不是忽悠吗?

大爷我的回复:QQ那么好玩,为什么马化腾兄台还免费供大家玩,每年腾讯收的会员及企业QQ的费用有多少,你会算这笔账吗?

张学友唱歌那么牛逼,自己唱给自己听呗,为什么还出来搞演唱会、拍电影呢?说句不好听的话,你家里的妹妹那么漂亮,留着自己玩呗,为什么还要嫁出去呀?!

对于类似的傻逼,我只能无言以对,他们总是以小农的思维来看待社会,怪不得一辈子都吃屎,这样的人一说话反驳人家,就能形象生动地证明自己是傻逼!

最后试问傻逼一个问题:既然你啥都懂,为啥还天天吃屎?!

18、男人的悲哀就是没有日过100个B,不开玩笑,日B多的人,比日B少的人有出息。

性得不到解放的人,思想就得不到解放。生理压抑,直接导致思想压抑......

19、 如果你到了30岁还一事无成,你连堕落的机会都没有。

你看看街上那些年过30岁的男人抽烟,一盒烟低于20元,就说明你已经活在社会的边缘。

社会就是这么现实......

20、不要老是活在傻逼的世界里。衡量自己是不是很牛逼,很简单。在学校读书时,看自己成绩牛逼不牛逼;出来上班,看自己的薪水牛逼不牛逼;出来创业,看自己的收益牛逼不牛逼。

一切都以结果为导向。过程是内衣,属于自己的私人日记,对外怎么讲,都可以;结果大家都能看得到,不解释,也有人承认你牛逼!

21、论装逼

有人说我很装逼,既然你嫉妒哥哥装逼了,至少说明你没装逼的资本。

其实人在30岁前不装逼,是会被雷劈的,一辈子连B都没装过的人,是多么可怜。当然,一辈子连B都没摸过的人更可怜。

我说过一天不赚钱是犯罪,一天不赚钱就是吃屎。

有人说是龌蹉。

我说一天不赚钱就是浪漫,一天不赚钱就是休闲,是不是就说明本人足够绅士与高雅?

牛B的人曾经都装过B,只有傻逼才不知道装逼的重要性!

22、我有10万现金流,应该怎么办?

早上有个哥们找我聊天,说自己有10万的现金,不知该怎么投资?

典型的傻逼,会把10万的现金存银行吃利息,一年有2000多的利息;

一般的傻逼,会放在余额宝,一年有4000元的利息;

稍微有点儿二的人,会买理财产品,我觉得理财产品都是忽悠人的,一点儿也不靠谱,天天为我们推荐理财产品的业务人员,既然理财产品那么牛逼,为什么他们不买,哈哈,忽悠傻逼罢了。

手里有几个打手的哥们,会直接放高利债,或做pos机套现业务,一个月运气好,能赚5000多元。有点儿赌性的人,可能会买几个手机靓号,然后一个手机靓号加价1万元卖,如果10W元买了10个手机号,一个手机号出手最终平均有5000元的利润,那么用一年的时间卖10个手机靓号,就是10*5000=5万元,比存银行或余额宝强多了。哈哈……

23、人啥时才算老了?

就是不愿学习,恐惧风险时。

年轻是一种状态,而不是一种年龄标签。

有8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20多岁的小老头。

我一直都劝老爸学车,他总是说年龄大了,眼睛有点儿花,脑子也反应不过来,100%学不会,更不用说考驾照了。

我劝他每天练几个小时,坚持一年试试看,反正家里有一辆车闲着。

他总是笑着摇摇头,也许真老了。

以前,我特别羡慕玩吉他的人,也是觉得自己笨,学不成那玩意儿。只是还是买了一把吉他,没事儿就练,坚持了一年多,我也能弹出很多优美的曲子。

现在,我又喜欢上了溜冰,没事儿,就在广场上玩会儿,一个周只练习一个动作,三个月后,估计我的溜冰水平也不会太差吧!?

24、极度迷恋一个人

极度迷恋一个人,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

老爸说,他有个同事,特别迷恋贾平凹与庞中华,贾平凹每写一本书,他都读十遍,然后再用钢笔抄一遍,他已经坚持了十多年,现在不但文笔牛,字也很漂亮,因为他每天都会坚持练两个小时的字。

他有一个朴素的欲望,就是用最简单的文字来还原生活,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与社会的变迁,其次就是写一手正儿八经的好字来养生……

大家都感觉到他活得很累,他却说自己活得很充实,很快乐……

通过阅读贾平凹的书,内心感觉到极其充实,通过练字与抄书,记忆力得到加强,注意力比以往更加集中。

他说到了55岁,终于明白了啥是从心所欲与全神贯注,哈哈……

我们做项目,是不是也缺乏这种精神呢?

深思ing……

25、 18岁时,收集100个年赚10万的案例,谈恋爱很自由,想泡谁就泡谁;

20岁时,收集100个年赚100万的案例,婚姻很自由,想啥时结婚就啥时结婚;

30岁时,收集100个年赚1000万的案例,思想很自由,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人到什么阶段,就收集什么样的案例,什么样的案例,成就什么样的人生。

26、三哥团队项目特点:低成本或者0成本操作,广告预算可有可无,暴利,健康,可长久发展。

简单,几天就可以上手,真正吃透三哥的理念、讲课内容,一个月就可以轻轻松松赚到5000到1W。大家遇到问题,及时给三哥打电话。少聊Q(本人一般不聊Q,接待大家的是助理)。

本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开发项目、营销策划,一思考问题,都能听到脑细胞的咔嚓声!

27、销售产品的时代结束了,销售思维,销售服务,销售精神的时代来临了,我们有套系统的方案,能将销售思维与服务的项目迅速落地,人人可操作。

28、 别问我怎么赚钱,先问自己,你做到以下几点没有......

赚钱=烧钱修炼内功+烧钱积累人脉+烧钱做广告+烧钱周游世界+烧钱进入各种各样对自己有用的圈子!

怎么做到,YY语音课堂里详细解说!

29、我说赚钱并不难(开窍了就不难,一些精神阳痿的人除外),很多人都笑了。我讲的东西,你都落地了,100%赚钱。

有人说事看起来简单,落地难。你不想吃苦,老是想走捷径,当然难了。

我给你一本字帖,上面的字都很漂亮。我也告诉你了,怎么练一手好字,只是该吃的苦你不吃,该走的路你不走,凭啥吃肉?

一个人看起来太聪明,人人都夸你聪明加精明,就完蛋了。反之,大家都说你很实在,那么你就成功了!

30、 不管是地面还是网络,到处都充斥着项目,一条广告就是一个项目,很多人并不缺项目,缺少的是做项目的思维和方法,这才是重点!

2015年下半年,三哥团队潜心研究:锁定10个核心项目,深刻揭露穷人永远都不赚钱的秘密,系统讲解富人永远不愿说的“阴谋诡计。”

这儿有很多暴利的项目。凡是水深的地方都有大鱼,凡是流量大的地方都有暴利项目!

31、打工久了,就是打工思维;创业久了,就是老板思维;乞讨久了,就是乞丐思维。

我们的思维,除了与阅历有关外,更多的时候都是与职业有关。选择什么样的职业,就会拥有什么样的思维,我们到底能走多远,除了和思维有关外,更多的时候,与我们的职业息息相关……

32、地面赚钱成功的人,网络上赚钱也成功。一个人能赚钱,说明他的心智模式符合市场;一个人不赚钱,说明他的心智模式不被市场认可。

是市场认可什么,我们就做什么;还是我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有钱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钱,市场认可什么,就做什么。

33、能成事业的人,不是最有才华的人,而是能充分整合当下的人,人成功不是什么条件都具备才成功。我赚钱的核心秘密就是活在当下,立马就干。

很多人就是想法太多,行动太少!

34、如果我们现在还没有孩子,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会慢慢变老,我们的职责会慢慢增多。一旦我们有了家庭,我们就不是单单在拿自己冒险,而是拿我们的家庭去冒险。

去尝试那些可能失败的事情,不然以后会变得越来越难。所以现在就去冒险吧,在我们没拥有那些义务之前,我非常提倡大家去冒险。

有人越活越顺,就是年轻时消化了很多困难;有人越活越难,就是年轻时太安逸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35、白手起家的秘诀是什么?其实我说了,对大多数人而言,也没多大用处。该经历的事没经历,该领悟的故事没领悟。如果有天啥都听懂了,看懂了,反而不喜欢说话,结果悄悄赚了很多钱!

赚钱的秘密,很多时候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懂就懂了!

36、赚钱和追女人一样,不要刻意去追求。保持一颗平常心,做任何事儿,都反其道而行之,比如与女孩聊天时,喜欢在言谈中取笑她们,甚至贬低她们想追求的对象。

也就是想泡妞,就不要把妞当神,想赚钱就不要把钱当神。什么都当成游戏,都当成玩笑。心态平和了,赚钱与泡妞,都是随便的事儿......

37、一个月赚1万与月赚10万的人,他们的智慧肯定不一样。如何做到月赚1万,又如何做到月赚10万,出来走一走,答案自然显现!

38、你是什么水平就会看到什么项目,你的经历决定了你能做什么项目,而不是去眼红别人的项目,因为别人和你不同......

任何一个困惑就是一个项目,今天想一想,你能帮谁解决困惑?

任何一个兴趣就是一个项目,今天想一想,你能激发谁的兴趣?

任何一道风景就是一个项目、任何一个广告亦是一个项目,你压根不动脑,如何找到项目呢?

我在外面跑一天都能找到十个项目......

39、 是体制内牛逼,还是自由创业牛逼?

老爸说他是老师,旱涝保收,反正只要人活着,国家就给钱,一年是不多,四万左右,只是在村里,与种地的兄弟相比,已经是相当划算了。

我说我们创业,收入是不稳定,饥一顿饱一顿!只是找到感觉了,每年赚个50万还是有的,我们创业十年,赚了500万,那时候我们也就是40多岁,我们不想干了,有500万也够养老的了。

你们呢?就算是在体制内干一辈子都存不到50万,你说是创业划算,还是在体制内划算?

创业是成功后,想啥时候退休就啥时候退休,在体制内呢?哈哈,啥都人家说了算!

我四姨家是开工厂的,二十几年前,买了两块地皮,一块是80亩,一块是100亩,现在搞房地产的要买他的地,现在,他400多人的厂子也不开了,为啥呀?钱多,花不了了,再赚钱也没动力了!

40、赚钱哪有什么秘密而言,我只不过把你喝茶或聊天扯淡的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上。

我一个月能喝掉五六包茶叶,一天能用掉几个笔芯(白板笔),你每天又在干什么?

每天我要么和各行各业的朋友沟通,要么看看书或写写字,不然就感觉到这一天的生活失去了意义。

人活着就是在燃烧,人活着就是在折腾。懂就懂了!

41、 很多朋友问我,三哥,现在什么行业好做?

记得我刚毕业出来做设计的时候,很苦逼,关键是不赚钱,那时我的同学在杀猪卖肉,听说一个月能赚好几千(2005年),当时我好想改行,我天天想:做这一行到底有没有出路?

后来才知道:棵棵树都难爬,每进入一个新行业都要交学费,哪怕你看到再容易的行业,别人都有你表面看不见的秘密,所以专注一行,做下去,慢慢的你就能发现别人看不见的机会,赚别人赚不了的钱。

你专注什么什么就好做,如果你是边走边看、走走停停、骑驴找马,那么什么都不好做!

42、给人打工时,豁出命来干,感动得老板掉眼泪。老板要么给你股份,要么给你高薪。上班不成功的人,创业成功的可能性也很小。老板不喜欢你,与你合作的伙伴或者老板会喜欢你?

我上班时是好员工,创业时是好老板,读书时是好学生。优秀是一种习惯,随时随地,无论在任何一领域,皆是如此。

43、研究透一个项目,一辈子都有肉吃!

真正赚钱的项目,生活中随处可见,关键问题是,你有驾驭它的能力吗?

所以,别问有没有项目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你是什么人就做什么项目,而不是别人做什么项目你也做什么项目......

高富帅和矮穷挫泡的妞能一样吗?

44、一天没有进步、一天没有收获,你睡得着觉吗?再看看别人的收获、别人的状态,你还睡得着吗?

45、有什么不懂的就问“过来人”,别傻傻地在那想。有时候你想破头也想不通的事情,“过来人”一句话就解决了!

所以,我喜欢和各种各样、各行业的人交流,教学相长!每天都进步一点点,否则今天就白过了......

今天你进步了吗?

46、一件事儿。如果你三分钟能完成,就不要拖半个多小时。很多人这一辈子毫无建树,就是因为习惯了拖延,习惯了自甘堕落。没有危机意识,没有时间意识。一辈子都是在混。

如果他们不混的话,30岁前早有车有房了。什么事儿都是往后拖,拖着拖着就没时间了。有天想做力不从心,死了。哎,为什么要这么活?

47、我觉得,人的一生是在不断结识人脉的过程,把自己打造成人脉的中转站,到哪都有肉吃!

48、没人愿意搭理垃圾,我们不要动不动就证明自己是垃圾,有些人和女孩互动也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垃圾,为什么呢?

因为他动不动就和女孩说,现在物价高工资低,车房都买不起......你不是垃圾,谁是垃圾?

想不通,说那些给自己减分的话干什么?我是宁愿沉默着奋斗,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你要说一些血气方刚的话,车房算毛啊,老子以后要“变本加厉”地得到这些熊玩意儿,我喜欢充满血性的哥们......

49、 一开始我不知道怎么赚钱,我就全方位学习某个老师的思维,结果我也赚了点钱。我从来都没想过我有多聪明,悟性有多高。

很多时候,我只不过特别留意各种各样的商机,特别喜欢测试各种各样的项目罢了。我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的,这棵树没啥果子,我就换几棵树试试……

不试试怎么知道答案,老是观望有意思吗?邓爷爷都说了,改革开放就是摸着石头过河......

50、一天不赚钱就是“吃屎”!

为什么说一天不赚钱就是吃屎呢?因为不赚钱,我们就不能住最好的酒店、不敢点最好的菜、不敢花钱去旅游、穿不起名牌......我们的衣食住行就不会那么丰富多彩!这么说有点犀利,但这是事实!

有人骨子里就是赚钱的命、就是拼搏的命,他们在学校就会做生意赚钱,学生时代就不需要父母给钱,自己也能活得很潇洒。

可是有些人30岁了还伸手问父母要钱,女朋友也找不到,工作又不努力,真是人比人气死人、货比货该扔啊!

赚钱是一种习惯!有人渐渐习惯了赚钱,有人渐渐习惯了不赚钱......

51、 一件事,会干了,好好干;不会干了,乱干。干的次数多了,自然就会干了,但是,首先,我们要干干干......只是,我遇到太多的人都是喜欢观望和等待!

52、牛逼是什么?

牛逼就是,看啥都觉得是干货,而且立马就开干,立马就赚钱!

傻逼是什么?

傻逼就是,看理论是理论,看干货还觉得是他妈的理论。天天患得患失...

有个傻逼说,我感觉这个好难,那个也不会,怎么办?

如果你觉得这个也难,那个也难,那你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乔布斯活着的目标是改变世界,你好意思在这里诉苦吗?麻烦有点志气好吗?

别人能做到的事,我也会尝试着去做,从来不会在人前示弱和诉苦,大家的智商都一样,我为什么要认输呢?

困难总会有的,但为了实现梦想,这点困难又算得了什么呢?

53、 没赚到钱,你失眠了吗?

一个男人没有做出一番事业来,或者没有赚到钱还整天乐呵呵的,只能说明这个男人没有责任心和上进心,女孩跟这样的男人是没前途的......

真正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的男人做不好手上的事都睡不着觉,天天想、天天“失眠”......

同学,两夫妻月工资加在一起5000元左右,整天也没什么烦恼,更没有失眠过。住在租来的房子里,有空就喝茶、打牌、看电视,也没想过多找一份工作多赚些钱,一天一天就这么混过去了......

而不甘于现状的人晚上睡觉前都会想很多问题,由于不断地思考,反而解决了很多难题,办成了很多事!

当然,思想不等于胡思乱想,不要想负面的东西,要想如何解决问题和创造财富......

今夜你是否会“失眠”?记住,要“积极失眠”,而非“消极失眠”!

54 、也聊“吃喝嫖赌”!

人生除了“吃喝嫖赌”还有什么?!

我比较俗,也写不出太高大上的东西!

你吃,没痛痛快快吃过;

你喝,没痛痛快快喝过;

你嫖,一直都是撸管、打手枪。

赌,这里我不是建议你去赌,也就是说,一直不敢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我们要拿青春赌事业!

我的建议是,豁出命来,去干事业,成功了,光宗耀祖、应有尽有,祖宗十八代的命运都改变了;失败了,一辈子吃屎,无怨无悔。

55、我永远不相信机会已经被用光的论调,昨晚一帮朋友聊天说起10年前地价很便宜,后悔没有买,现在都被别人买掉了。我打赌,2020年的时候,很多人依然会非常后悔今天的地皮那么便宜而没有买下来。

既然我们曾经后悔,为何还不能确信今天身边其实也是机会大把呢?否则明天我们又会后悔......

有人说,我要骑驴找马,前提是找到马之前先用好这匹驴,我要捧着芝麻找西瓜,前提是我的芝麻要够大,保证我找到西瓜之前不会饿肚子......

56、习惯了赚大钱的人对赚小钱是不屑一顾的!

赚过大钱的人通常都习惯继续赚大钱。就比如,你每次考试都考九十几分,突然有一次你考了八十几分,你是睡不着觉的,你会想尽办法下次还得考九十分,优秀是一种习惯,优秀吸引优秀、赚钱吸引赚钱......

行动是解开迷茫的良药!

57、 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在我们的人生长河中,苦个一两年算不上什么。成了,一生衣食无忧,败了,也无怨无悔,嗯,就这样。

58、 如果你上班,每天盼着周末、盼着节假日,那么说明你没有进入状态。

如果进入状态,那么外面的花花草草你都忘记了。工作的时候就是一种享受,一种“精神鸦片”,让你欲罢不能。

我每天不阅读,难受,不讲课,难受,不操作项目也难受,因为这些东西对我而言就是享受......

59、记得我有个朋友常常给我讲创业故事,那个时候我已经创业了,他还在上班,我说你知道那么多的故事,也知道那么多成功的模式,为什么不行动呢。

他说他在等待机会,识时务者为俊杰。我说我也不懂太多理论,我就是觉得自己不创业就是犯罪,我不管赚不赚钱,我都要去干。

他说我早晚会后悔。我沉默。

现在我已经计划在海口买第二套房子了,他还在租房住,在这个美丽的城市,房子对于他,或许只是一个美丽而虚幻的梦想。如果当初大家一起上路的话,或许他生活状况多少会比现在好很多。

不敢苦的苦了一辈子,敢吃苦的,苦了一阵子。想想也是......

60、 寻找暴利项目的途径之1:美女多的地方就有暴利项目

自己悟、自己去体验......

61、 有共同的利益,就有共同的语言,而不是有了共同的语言,就有共同的利益!

62、如果你只是为了填饱自己的肚子而去工作,你可能会得过且过,不思进取......

如果你是为了改变一个家庭的状况、甚至是改变整个家族的状况,你会豁出命去做项目,把项目当小孩养,精心呵护,孩子不听话你不会放弃,孩子得病了你不会放弃......项目生你生,项目死你死!有这样的干劲,还怕做不成事么?

培养一个孩子成材了,你的养老问题就有着落了!

养活一个项目,一辈子都有肉吃,划算......

63、 只是想,困难依然存在,问题依旧存在。只有干起来,问题才会逐个解决、困难才会逐个击破!

胡思乱想不等于思想,今天想一点明天想一点也许就成神经病了。今天干一点明天干一点,也许就成了实干家......

64、 干就不难,不干什么都难。

第一步走出去了,自然会走第二步、第三步、第一万步、步步为营,想那么多干嘛......

65、不要埋怨过去,活在当下,做真实的自己,未来必定是美好的......

我认为,任何一个人没有出息就是因为懒......

66、三哥,人怎么样才不会上当呢?

我说你不贪图小便宜就不会上当,只是人活着不贪图还有意思吗?

那么他们愿意上当就上当去吧,和我有个屁关系啊......

我觉得人还是自私点儿好,他人的生活与我无关。以前易中天大哥推荐过一本书《我的生活与你无关》,我也没有看过,不过看看书名也就知道内容是怎么回事儿了,我也想好了,我先过好我自己的生活就行了,爸爸妈妈的生活,该关心的就关心下。其余的日子,和妻儿简单地快乐着,海阔天空,无拘无束。

特别提醒:无欲则刚......

67、人永远都是被自己逼出来的,而不是被人牵着引着出来的,你不逼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么优秀!

有人30岁了还没有坐过飞机,他说贵,就因为贵,你才要去坐,你没有体验过,它永远都是一个诱惑,人活着就是为了体验买单,体验得多了,那么能够诱惑你的东西就少了,否则,你永远都成长不起来......

68、 很多人感觉事情难是因为他没有去做,有人说注册公司的过程很难、程序很复杂,其实不难,花个一千多块钱就有人帮你代办注册公司了!

有人说写作很难,其实不难,只要你写了第一句,就有了第二句、第三句......有时候我写东西没有灵感了,我就对自己说,只写三个句子,三句写出来了再写三句......写着写着,几百句就出来了,结果一篇文章又出来了......

只要你去做了,就会有一个具体的结果......

有人说这个行业不好做了,可是依然有人在该领域赚大钱,有人说,这种项目不行,别人做怎么就行了?

关键在于,你只是想,而别人一直在做......没有不赚钱的项目,只有不会做项目的人!做着做着就豁然开朗了,很多感觉就出来了,而不是想着想着就豁然开朗了......

69、 不要住在太差的环境中创业,影响自己每天的心情。很多人为了降低创业成本,总是住便宜的房子,便宜房里住的都是务工人员,他们天天聊的就是电视剧,周末去哪儿玩,哪儿有打折的产品,时间久了,环境影响人,我们就被同化了。

出去玩,尽量穿的体面点儿,给人的感觉就是:我是成功人士,不是街头的小瘪三。装B装久了,自然就是爷。也就是有几套装逼的衣服,没有事儿,就出去装装逼,对了,大哥大就不用带了。

养成不断挑战自己的习惯,每天进步1%。比如今天赚了1000,那么明天是不是可以想方设法赚2000甚至是3000?一切皆有可能,格式化生命中的消极元素,继续前进。

胆小就去动物园看看老虎,内向就去泡个妞儿。嗯,我行我素、自由自在!

70、遇到比自己优秀的人,最好能与对方成为朋友。朋友的质量上去了,自己生活的层次自然也能上去,只有人才能影响人,其次才是环境。

其实,环境也是由人组成的。什么样的环境里面,就有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就能组成什么样的环境。

71、 想一天赚500元,就找到100枚曰赚500元的案例研究透它;想曰赚1000元,就找100枚曰赚1000元的案例研究透它。人到了什么样的境界,就研究什么样的项目,一如人到了什么层次,就能看懂什么样的风景。

一天不赚钱就是犯罪,一天不烧钱就是回避现实。

不要老是免费咨询别人问题,别人没有义务帮助你。做人不要太天真,亦不要太幼稚。最厌倦的交往方式:恭维的背后有一连串的问题要咨询,现在有人赞美我,我都不敢答话,又怕遇到……

没有事儿,我会看几页书,遇到好玩的文字,就多读几页,遇到不好玩的章节,就直接把书扔了。在前行的途中,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遇到好玩的,我们就多玩会儿,遇到不好玩的,我们就笑笑走开了。

怎么样读书,就怎么样交朋友。不要太拘泥于形式,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72、 就是喜欢这种充满干劲、热血沸腾、说干就干、有自己明确目标的哥们,每每遇到志同道合的哥们就想举杯喝几杯、促膝长谈,反之,遇到无聊之人,我选择沉默......

干就直接干,否则连碰都不要碰,我的人生没有试试,只有干干干......

73、 小鸡尿尿,各有各的道,赚不赚钱,只有去做了才知道!创业就是干干干,不是想想想!

74、 困难只是相对的,你所遇到的问题有人轻松就能解决,有时候一两句话就能搞定,这就是行内和行外的区别。

不要什么问题都自己琢磨着去解决,学会寻找帮助也是一种能力。

玩圈子就是资源、资讯共享,共同打造我们的利益共同体。

抱团取暖,你帮帮我,我帮帮你,你温暖我,我温暖你......

75、 如果有人问我,三哥,你有什么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有时间看书,有时间晒晒太阳,有套自己的赚钱系统,一天24小时都可以为自己带来财富......

76、 做项目不要贪多。

研究透一个项目,一辈子都有肉吃。

研究透一个项目,你就可以成为某细分领域的“专家”。

研究透一个项目,只为超越同行,比同行优秀那么一点点......

聚焦、死磕、营销、策划、优化、放大......干干干,变变变!

77、 什么都需要策划,赚钱是信息差,赚钱是潜规则,赚钱是一小撮人永远不愿说的秘密。

78、 什么都不难,因为你想得多了,事儿也就变得难了,养成做的习惯,问题逐个解决,养成想的习惯,问题越积越多!

79、 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赚钱系统,让市场说话,比任何的理论都靠谱。

80、 现在很多一天能够赚到500元钱的兄弟,手头由拮据变成宽松后,心态就变了。言行颓废,不再用心做项目,不愿再吃苦,无论看谁都不顺眼,自以为已经具备了赚钱的能力就不再努力了,上网就是看电视打游戏,如果时间久了,他们不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他们就毁了。

一天赚500元算什么,一天稳赚几万的人还在努力。做人最忌讳小器,小器易满......

现在我们只做长线项目,什么叫长线项目?做的时间愈久,客户愈多,数据库愈大。当然,也愈赚钱。

81、 我出来很多年了,我身边的人,我也没几个瞧得起的。他们遇到点儿困难就在哪儿放大。他们越是放大我越是鄙视他们。

人活着得有点儿精神,得有点儿尊严。不断克服自己的缺点,不断克服自己的弱点。都知道自己的缺点有改的吗?没有。

有人说我没脑子,既然没脑子就多读书,谁有脑子就听谁的话。有人说我懒。既然懒,就找个勤奋的人做朋友。缺啥找啥。老是埋怨会死全家的......

82、 我一天24小时都在思考怎么赚钱,思考的时间长了,无论看到任何风景,我都有一套赚钱的模式。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现实生活就是梦境的一种反应,折射,你相信吗?

30岁前,我们是没有权利打麻将,喝酒,四处溜达的,更多的时间,必须用来思考怎么赚钱,怎么能四十岁前退休?

没有忧患意识的人,要么是绝对富有,要么已经习惯了贫穷……

83、 做小而美的项目,做没成本的项目,做有积累性的项目......

84、当你的事业没有成为大家的事业的时候,你永远都是打工的!

赚钱是靠团队、靠脑子、靠智慧,为什么你一直不赚钱,因为你老是靠自己一个人在那折腾......

未完待续,如果你看完还觉得不过瘾可以联系QQ77035170,免费索取三哥以往发布过的精华日志!

需要项目或者营销方面的帮助的朋友可以选择加入三哥团队

转发此日志送项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孩子问我,妈妈你知道8月20日是什么日子吗?我说,不知道啊,是什么日子?孩子说,是你的生日,你想要多大的蛋糕?我说...
    黄昕高二男阅读 264评论 1 1
  • ctrl+shift+鼠标左键点击一个单词,相同的单词可以同时编辑
    马尔克ov阅读 497评论 0 0
  • 小时候我们为了得到什么东西,总是会对父母撒娇,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后来随着我们慢慢长大,再没有谁会因为我们的哭...
    o嘴角上扬o阅读 208评论 0 0
  • 在人口不到四万,海拔1800百米,一个不出名的小镇!那就是我美丽的家乡绿葱小镇,也称为绿葱夏都,常年平均气温不超过...
    打拼哥阅读 3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