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结石

    空了,空了,好几天了,啥啊?急什么?急什么?猪大厨接起电话,那边小黄鸭来的电话,吵吵,吵吵,问你咋就写了这么一点点,急死我了,问你下回能不能写长点,靠你这也太短了,还没有球长呢!哈哈哈!电话那头一阵浪笑...

 

    猪大厨放下电话,没敢坐大牛皮沙发,座在板凳上面,随着从腚上传来阵阵的酸爽,就知道完了,完了,今天又干错事了,完了把小儿子拼的,远古冰淇淋制造机,给座成屎扁子了,完完完,这还不会复原,这咋整,小儿子回来肯定问我,这是谁破坏的,这咋整,拼吧!试试先,凭着记忆给他复原,还不错拼了半天,觉得差不多了,这边电话又响了,是陈奕迅的孤勇者,

    接,赶紧接,赶紧接,奇怪了今天这电话还挺多,好久没接这么多电话了,想想猪大厨刚刚创业那会,那电话多的,一天!两个小灵通全打没电!哎呀,到了晚上头疼,耳朵也疼,现在好怀念那个挣钱的时代。忙,特别忙,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早上一睁眼,就开始计划今天要出什么货,还要安排收货,主要还要安排打款,就是从银行汇钱,从一个账户提出来,再打到另一个账户,每天数钱,数钱,数到手抽筋,是真的手抽筋,猪大厨痛并快乐着,还要安排兄弟们到火车站发货,发转运专箱,每个箱子,都会在火车站上锁发走,发深圳,发济南,发郑州,发西安...

  爸,爸,电话,电话,我天,我天,猪妈妈接老二到家了,走神了,谁啊?猪大厨一把拿起电话,那头传来阵阵熟系叫声 ,哥,哥,我的哥你这会在哪?咋了,在家呢,小钢炮你这是咋了?我的哥,你有时间吗,赶紧出来一下,有啊!咋了?你在哪里?哥,我这回在玛利亚呢!那个玛利亚?新开的茶楼吗?不是,!我的哥玛利亚,玛利亚——妇——科——医——院!啊!!?咋整的?谁住院了?我家美美,你先过来再说吧!快点吧哥!

  哎!!!我这是上辈子欠你小钢炮的,有啥事都找我,天天的,哥,哥,哥,准没好事!

  一路狂奔,猪大厨像踩着风火轮似的,也没看这一路是绿灯啊还是红灯,不会这么顺吧!全是绿灯,哎,不管了,反正到了,还没到玛利亚门口,小钢炮先拱了过来,一脸的憔悴,难堪,,,手不扶墙就要倒的赶脚,拉到墙角,支支吾吾半天,猪大厨也没听明白,到底美美怎么了?是怀孕了?还是怎么了?听不明白,一嘴地道金兰呛,不知道他白呼啥啊?说不到重点,烦人,让开!猪大厨一把推开小钢炮,转身进了主治医生办公室,猪大厨的同班同学狐狸,是这的科室主任,狐狸,大主任,你最近好着没有?哎呀!稀客,稀客呀!你咋有闲到我这来了?是不是出事故了呀?不是我,真不是我,我都俩娃了,不敢再来一个了,太吓人了。那你找我啥事?刚刚来的25床,我兄弟小钢炮的女朋友,您赶紧给看看,咋回事?

    哦!哦哦好的!我这就过去看看,狐狸还是那么利索,转身进了手术室,猪大厨看着白墙上的大钟表,楞楞的发呆,也不知道小钢炮啥时候,捧进来好几瓶饮料,直到他碰了碰我的胳膊,才回过神来,哥,哥咋样了?美美到底咋样了?哎!不知道啊!这都进去2小时了,主任都还没出来,,急死人了,你个怂娃,三棒子也打不出个屁来,等着待会收拾你。

    也不知道又过了多久,天都塌黑了,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了,大主任狐狸出来了,狐狸一脸的怒气,她擦了擦满鼻子头汗,第一次,用她的小嫩手指着我,猪大厨!你,你交的都是啥朋友?还小钢炮呢,我看叫他大叫驴差不多,啊,都干的什么事,?!是人干的吗,?!今天亏我在这,哼,要不你丫头得疼死!到底咋了?我真不知道!装!装!再装,要不是今天看你猪大厨找我,我非得揍那个,那个什么驴,你倒是说啊,咋回事?你的那个什么小钢炮,昨天晚上和他在一起的那个美美,两个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吃什么药了,这俩玩意竟然擂了三次,啥啊?雷劈了?不是!是擂,是擂,笨蛋!擂了三回,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你们那个小钢炮,用劲太大,把他女朋友的黄体捅破了,那丫头一直说肚子疼,后来彩超,CT,都做了排除了,查到最后才发现是胆结石,胆结石?没错就是胆结石,小钢炮——把——她——的——胆——结————石,给擂碎了,猪大厨,嘴巴都合不上了,第一次听说,有人把胆结石都能擂碎了,您确定吗?手术我做的,结石也都取出来了,哎!驴吗?看,说着取出小钢盘,上面真的有好几颗灰白色的小颗粒,猪大厨转头,用杀手的眼神盯着小钢炮,买鸭子去!噢不对买鸡去!气糊涂了

再漂亮也得省着点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