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对自己的爱,全在这三招里

昨天难得有时间,姐和你们姐夫一起去了健身房。许是去的时间有点早,健身房里人不太多,大部分是像你们姐夫这样的中年人。

忽然,姐的目光就被一具年轻肉体给吸引住了。那是一个看起来十分年轻、估计大学还没毕业的小伙子,应该锻炼很久了,趁着人不多打了赤膊练搏击。肌肉看起来没有太大攻击性,但条块分明,没有一丝赘肉,在汗水浸泡中律动得很是迷人。

姐不由得捅捅你们姐夫: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自己,要是以后儿子到这个年龄也能练成这样得迷住多少小姑娘啊!(忽然很佩服自己,这样近距离都没有失了矜持,傲娇脸)。然后你们姐夫就一脸不屑:我年轻时怎么就比这个差了?要不是为了养家糊口没空锻炼balabalabala。哎,借口太多,姐自动屏蔽,专心欣赏美好肉体,欧漏,专心锻炼(捂脸)。

虽然,最近重新开始追捧线条没有那么美好的DAD BOD(爸爸身材——专指那些曾经身材很好,但有家有孩子后因为忙于照顾家庭忽略身材管理,导致原先八块腹肌变成一块的爸爸们),可是,你还记得金星主持金星秀时还穿得下20年前的定制旗袍吗?还记得五旬的林艺莲参加我是歌手时仍然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天后吗?至少,你总不希望当你年岁渐长,所有的衣服都要换一遍,不是因为款式过时,而是因为你已经全!部!都!穿!不!下!了!吧!(想想就觉得好可怕,就算以后要去跳广场舞,也不想穿得肥肥大大,泪奔)

所以,姐觉得,绝对不能随便就放飞自己。毕竟,身材管理就是这样,一旦放纵、就一滑到底、不忍直视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不求变瘦、但求不再变胖的几个原则吧。

第一:少喝饮料多喝水

好吧,姐承认,白开水是万能的。感冒了,喝点热水。胃不舒服,喝点热水。大姨妈来了肚子疼,喝点热水。多喝热水,已经成为直男们关心爱护女友有且仅有的常识了。

不过,今天姐在这里不是为直男们辩解的。英国有个网友平时很喜欢喝饮料(指的是含各种添加剂、各种甜味素以及咖啡因的饮品),后来,她跟一个同事打赌,看能否戒饮料30天。然后将不喝饮料30天前后的素颜照po出来一比较,哇塞,看起来整整年轻10岁。有兴趣你们可以上网搜索一下视频和图片。难怪,我们最爱的安迪总攻从来都不喝饮料只喝水。

姐的一个女友,就是这样几十年如一日地不喝饮料只喝水的。她的这个习惯是从学生时代就养成的,那个时候是因为又穷又丑(没钱买饮料&长痘痘医生不让喝饮料),没想到养成习惯后竟然坚持了下来。她不属于健美型美女,也不是那么热衷运动,但她看起来就是窈窕有致、面色清润。至少,她因为不喝饮料已经少摄入了大量难以分解的糖分和脂肪。

第二:绝对不熬夜

这条属于大家都知道、但是都打死做不到的那种。也是,上班族尤其是职场妈妈,只有孩子入睡后的两个小时才是属于自己的完整时间,刷手机、追剧、看书、海淘,怎么用都不过分,自然会忍不住去熬夜。

其实,熬夜的坏处我们都知道,什么影响第二天的正常思维,也就是脑子不好使,什么疲劳导致皮肤松弛,也就是越来越显老。之前在一本健康杂志看过,说因为熬夜第二天无法早起,会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饱腹感挺强、即使错过早饭时间也不会觉得饥饿。那是因为,身体如果在固定的早饭时间无法从外部吸取养料,就会从肠子内部吸取养料,而这时的肠子里其实是你今天的排泄物。啊啊啊,写不下去了,真相就是身体会从你的便便中吸取养分(呕吐)。写到这,姐赶紧把你们还在睡懒觉的姐夫踢醒,赶紧给我刷牙吃早饭去!

好吧,真相都这样血淋淋的了,你们还敢再熬夜吗?

第三:晚餐吃少点

虽然姐不建议大家像姐的一些女朋友那样,长期用水果、沙拉替代晚餐,但素,晚餐吃得少确实有助于减少脂肪堆积,还可以保证第二天起床时不打脸,欧漏,脸不肿(捂脸)。

姐的一个女朋友,长期用苹果、牛奶、几颗坚果替代晚餐。按她的说法,不仅没有任何不适,还能有种营养都全了、又不会发胖的幸福感。好吧,这种代餐谁吃谁知道。


你也许会说,这三招都太简单了吧,我早就知道。

姐承认,确实都不是什么稀罕的事,但素,你坚持了吗?

哲学家康德曾经说过:所谓自由,不是随心随欲,而是自我主宰。

欲望人人都有,只有自我约束,才能让你最美的一面得到更好的释放。

所以,想想那些美好肉体,从今天起,重新开始。

毕竟,夏天分分钟就要到了(惊恐脸)*�Z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