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别被广告给骗了,要这样看手机!

手机发展日新月异,更新换代太快了,当我们还抓着水果6的时候,8和X已经出来很久了。手机越来越慢,越来越卡,空间不够用,程序反应慢,游戏玩不了,有时候一个不小心手机摔坏了,修吧要好几百,还不如买台新的,换手机的理由千万条,买手机的你知道怎么看一台手机值不值得买吗?

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会采用机海战术,形成高中低档次的手机去尽可能的覆盖所有人群。所以买手机要有计划,看需要,分析配置,提出预算,罗列品牌等等手段去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手机。不是所有人都买水果X的,不是所有人都喜欢IOS的!那么怎么去挑选令自己满意的手机,不会因为当初看走了眼,或者使用以后发现离自己的期待有差距,而感到对当初购买的手机失望和烦恼呢?

1:手机品牌的价值对手机的作用;

一个手机品牌,是做一部手机的态度和实力的体现。一个给手机赋予灵魂价值的厂商,做出的手机会让社会大众为之倾倒,比如当年的乔布斯出的水果系列直到现在,他对手机赋予的价值让苹果成为了世界第一。当一个厂商用心把每一部手机都当成是旗舰机,当做精品来做的时候,那样出来的手机将会让你感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品牌的价值不仅体现在过人的质量上,还有为手机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符合人民群众实用的云端数据库,定时修补BUG和升级系统的能力。买苹果的是什么心理?“没有最好,只有它好”,买三星的是什么心理?“用不惯IOS,屏幕就它好”,买华为的是什么心理?“保时捷都用它,拍照世界第一,2部X我也不换”,每个人选择的品牌都有它所表现出来的特色,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我亲眼看一老板,X在无限制的重启,手机一丢,从裤袋里面掏出华为保时捷,一脸的骄傲,嘴里一个劲的数落水果!当时我一脸的梦迷对他说,大哥你这保时捷一万六啊,他说哪里,三万多!我日了个去,可以买部4轮QQ了。从他的眼里我看到了中国品牌的骄傲和希望!这里不是鼓动大家都去买华为的保时捷,而是当一部手机具备了一定的品牌价值和奢侈的内涵,中国产品也能走向高端。我们看一台水果X的时候看到了什么?就一个字“贵”。看三星的时候看到的是“会不会起火爆炸”,还有吗?没有了,这两种手机都在灵魂价值的路上越走越远,在我眼里锤子的坚果都比他们要好,虽然老罗还要继续努力,但是他是真的在给手机慢慢的赋予更大的灵魂和内涵。每一台手机的发布都有它所独有的价值,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2:手机配置那么多,我该怎么选?

一台手机的硬件有CPU/GPU/RAM/ROM/摄像头/电池/外观/材质/手感/网络等等五花八门,看的人眼花缭乱。手机的硬件配置是于一种日新月异的速度在更新和变化的,一般比我们的手机的使用生命周期要短很多。普通人不会去为了一个新的CPU而更换手机,比较一台手机的价格也不便宜。在我们选购的时候,尽量把几个关键的参数掌握好即可,最新的CPU是速度的保证,安兔兔测试的首要内容就是CPU速度,所以为了让手机更快,反应更灵敏,CPU是越快越好的,在这里你只需要打开安兔兔看看跑分靠前的那些手机都在用什么CPU,就买它就没错。RAM就是运行内存,CPU是和运行内存通讯的,内存越多,CPU读取就越快,所以内存越大越好。为什么手机越用越慢,不是手机硬件出问题了,而是里面的程序做的越来越大了,你看看微信,如果你不是每天清理它,随便一个人的微信就好几个G那么大,这么大的文件如果不能载入内存去读取,光靠ROM,能不慢才怪。ROM的大小决定了我们手机里面可以存储多少文件,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ROM也是关键,建议64G起步!现在很多厂商做的千元机,吹倒天上去了,RAM内存才2G,你刚拿到手去用,很快,因为你什么也没有安装。等你用了,这些手机有你后悔的。买手机只买对的,不买垃圾!有一次某运营商打电话给我,说充500块钱话费,送我一台手机,我问她手机内存多少的?她说2G的,我说留给你家小孩玩吧,我不要这样的垃圾!大家不要去贪图小便宜,拿到手机不好用不说,还助长了手机厂商继续生产这些过时的手机。

3:手机系统是关键,不好用有你哭;

除了IOS系统是苹果独享外,其他手机厂基本都套用谷歌的安卓系统,修改了UI成为自己品牌的独有系统。一线大厂基本都是紧跟安卓最新版的步伐,并且不断的更新和为旧手机提供升级服务,这些都是软实力。但是基本的功能大家都相差不大,安装的软件也是一样的版本,对于小厂,因为人力物力的原因,迟迟不能获得更新是比较让人烦恼的。系统自带的软件市场也很重要,良好的市场对于每一个软件都会进行测试和检查,避免自己的品牌手机安装钓鱼、侵权、违法等等不安全的软件。中国大厂能在这几年走出国门享誉世界,不断的在国外攻城略地,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跟中国手机品牌对于安卓系统的优化和功能的补充有很大的关系。在手机系统的优化和更新上面,我国的很多品牌甚至比肩苹果的系统,让人用了以后更加的顺手。


买手机看人品,选对了让你快乐无忧!买错了,让你烦恼消愁!

只买对的不买错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