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晚上睡下竟然睡不着,想起来每次遇到第二天有重要的事情头一天晚上就会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妥妥的木马)

还好没有影响早起,依旧给自己做了一顿丰盛早餐,踏着初升的温柔的阳光上路了,包头的空气浑浊的很,从飞机上往下看一片混沌,无法看清城市的全貌。总感觉我自己的转变就如这天气一般由混沌变为清醒!

自己短暂的行程配了欣频老师的《打造创意版的自己》,一路上读着老师结合大脑结构教你如何训练自己成为一个拥有创意之人,期待着下午见到老师的尊容。

课程开始前15分钟,老师束马尾着一袭长款开衫红外套款款而来,犹如女侠自带光环,将带领我们大家震碎木马!


                                           觉知

《奇异博士》作为去年象征今年一整年能量的电影也开启了本次课程,电影中的故事其实也是每个人的版本,而在来时的路上我就突然觉得自己如电影中的奇异博士,在自己最苦恼最困惑的时候想要寻求帮助,解决自己的问题,而欣频老师正如古一大师,通过动态冥想把旧的自己的伪装全部蜕掉,带领大家去往更高频率的看过去的自己。

在课前老师留了课前作业,让大家写下2016年十件最重要的事情,列出理想伴侣的十个条件,以及2017梦想清单前十个项目。你知道吗?所有你写下的这些都是你的木马,深植于我们内心深处的木马还有“成为更好的自己”,现场90%的人都存在这样的木马,曾经的我也是这样不满意当下的自己而一直在追求给自己设限的未来,自己却全然不知,就像老师通过几个实际的例子告诉我们木马的最大特点就是自己完全不知道别人却知道,也就是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所以这就要求我们一定要认清一直伴随着你的许许多多的木马,拿回自己的觉醒。

我总说我的闺蜜是导演,经常给自己导演各种她设定的剧情,模式基本相同,因为她给自己设定的结果就是她最大的木马,所以她故事的走向也必然会朝着那个方向走,Susan说她的犹太人老板跟她说过:“if you look for the good, you will find it, if you look for the bad, you will find it too”。因此你在遇到一件事情的时候要看看自己的脑子里想的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自己从中学到了什么。不要被情绪牵着走。

就如《W两个世界》中姜哲在漫画世界中无故被无人驾驶的卡车迎面撞来,他就意识到还有另外一个次元,周围的一切都处于静止的状态,所以只要你遇到重大事件时,就说明有讯息需要你接收,你一定要了解当下的讯息,拿回所有责任。

美国人哈尼鲁宾写过一首诗《友人赠言》,全文是:注意你的思想,它们会变成你的言语;注意你的言语,它们会变成你的行动;注意你的行动,它们会变成你的习惯;注意你的习惯,它们会变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会决定你的命运。


                                        调频

我们经常遇到的一些事听到的一些话在经过老师讲解以后才发现如此的可笑,可它们就真实的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之中,我们无时无刻不被木马所绑架,这些木马来自于社会的标准,父母的教育,所以当老师在冥想过程中让我们跟随音乐跟随老师的带领把自己打破冲出疆界,回到子宫里重生时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放,又在后面的动态冥想时全然得到释放,那时的我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那样活得那么自在,可以不去考虑任何事情,不去在乎任何人的眼光,只考虑自己,放下所有的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所以我要感谢自己今天坐在了这里,感谢自己在两个月前报了2017年的梦想蓝图课,再一次证明了,如果你想做,总能找到一个理由;如果不想做,便有千万个借口…

这里有个小插曲,那就是去年就想参加来着,结果给自己找了很多借口没有参加,幸好有线上的,但阴差阳错的也没听成,我想也许是我当时的情况还不足以完全的能接受,如果当时真的听了,自己不能完全领悟也许以后就真的错过,所以有时候很多时候你没有得到一件你想得到的东西或者你没有完成一件事情,那只能说明你还没有做好接受它的准备。

今年我如奇异博士一般遇到困惑想要找到通往答案的钥匙,而欣频老师正是我的古一老师(想了解李欣频可以百度),人生就好像在不停的闯关,这次相遇欣频老师也给了我2017年的通关密码,那就是反思加感恩。

所以我要在这里郑重地感谢欣频老师,不管是看老师的书也好,还是见到老师,都让我感受到老师满满的爱意,老师总是会倾囊相授,把她自己的经历和经验都想要告诉大家,为的就是让大家少走弯路,生活如此精彩,实在不应该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在那些弯路上。

我的题目用的重生之旅一点儿都不夸张,北京场总共有400多人,是老师有史以来带过的最多人的场,尤其还有动态冥想,也是一次挑战,但人多的同时现场能量也是爆棚的,老师把我们北京场的伙伴称为北京宝宝,因为我们从这里开始诞生,老师一再强调新的自己,就是告诉我们从此将告别旧的自己,脱胎换骨称为一个新生命,这里是我们的起点,开启高维度生命的出发点。

昨天高能量的课程加上当天往返两地,今天的我四肢酸痛走路困难外加睡眠严重不足,当时太high一点儿不觉得,只是听老师说的跟随音乐的节奏,音乐怎么来我怎么跳,今天的四肢告诉我昨天自己是跳得有多么的用力,但当时全然不觉得累,一个多小时,真是难以想象,老师也全程跟随我们一起跳,还要拿着话筒给我们指引、鼓励,音乐初期我们是坐着冥想,慢慢的随着音乐和老师的指引,我们站了起来,老师让我们舞动起来,虽然带着眼罩,但依然有限制,觉得自己放不开,但老师说,什么都不要想,只跟着音乐就好,我就按照老师说的随着音乐疯狂的舞动了起来,一会儿是指挥家,一会儿又在跳印度舞,一会儿又是太极,各种舞蹈形式无缝切换,但总感觉背后有一堵无形的墙在限制着自己,但当音乐到了爱自己的时候,我边跳边哭,放开了所有的束缚,从来没有如此无拘无束的舒展自己,我不要任何的控制不要任何的约束,以前的自己活得是那么的累,在乎这个在乎那个,却从来没有在乎自己的感受,总是因为除自己以外的因素委屈自己。

有几次全场同频大喊的情景很是让人感动,在现场感受到的能量是巨大的,老师让我们把当时的感受储存到我们的大脑中,时刻让自己保持高维度状态,也许不理解的人会想,你这是参加的什么活动,有一天我看到一句话,大意就是对于很多现象不是你不理解而是你不知道,所以当面对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你不需要去解释,给对方时间让对方知道,对于你自己不理解事情的时候,也要给自己时间去学习了解。

回程飞机更体会到老师说的高维度看问题的关键,就如你从飞机俯瞰大地一样,一条公路在你眼前绵延,路上的汽车的走向,有几个岔路,有多少车辆,路况等尽收眼底,对于判断如何走用多久你是丝毫不费力的,这和我们达到高维度看你周围问题迎刃而解一个道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正如上面两个图所示,时刻保持自己的频率在高能量等级。


感受写了如此之长却不及在现场的感受之深,但正如老师说的那句“专心上课,把所学的一次学会,日后应用在生活上才是最重要的”。从今天开始我就时刻觉察自己的思维并及时进行调频,让自己处于高频和高维度的状态,而今天遇到的一些事情也很出乎自己的预料的好。

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又一次的冥想,任由自己驰骋在思维的海洋中,虽然我的身体在一处,但是我的思维可以带我去任何的地方,天马行空的周游整个宇宙,经历不同的事情,这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拿回自己的责任,主导自己的生命,创造你的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八月份我参加了第五期初级空腹禅,瘦了十斤,感觉身体的元气恢复了一些。十一假期本来打算要做长途旅行,可是看到有...
    紫霞1阅读 718评论 0 0
  • 影片传达出来的意思并不是特别明确。我们姑且把它分成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整个世界是真实的,他确确实实是一个克隆人,...
    持续奔跑_2ab1阅读 985评论 0 2
  • 这世上有很多人,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生活着。 当你没有走近任何一个人的时候,都不能真正理解他的感觉, 或许我们永远...
    合之阅读 532评论 5 10
  • 写这篇文章的起因是:近日,一个熟人因为孩子婚期临近,无法排解内心的痛苦,割腕自杀身亡。五十多岁就魂归西天,让人痛惜...
    天长水秋阅读 1,718评论 14 36
  • 练习写作 杜王町地图与详细资料 仙台地图 旅游攻略 交通工具与建筑职能 建筑群 仙台 日本经济概述 社会文化状态 ...
    数蚁阅读 1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