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说不清,道不明(2)

目录君上一章
第二章 第一堂课上
叮叮叮......,现在是8:00整,这是一堂公共课。此时,紫烟已经坐在了位置上取下了耳机,准备等老师上课,她旁边的位置依然空着。.....呼呼...你怎么也不等等我啊,说完将书包咚的一声甩在桌子上,此时教室早已安静的等着老师上课了,静的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所以不用想也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了......莫琴同学,这就是你新学期给老师的礼物,迟到不说,还影响其他同学上课,给你记过一次,快点坐好上课了....
嘘嘘,烟儿你咋不等我一起,你看我现在这样子,唉,为啥倒霉的总是我......;嘘,专心上课,我哪敢等你,你起来晚不说,还要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我等你的结果就是今天和你一样的后果,你忍心拉我做垫背嘛?吼,好啦,我又没怪你,只是发泄一下,嘻嘻!此时离下课还有十分钟了,此时班上已经躁动起来了,三三两两都在低头窃窃私语,老师也停止了讲课,原来是我们班的蓝月同学来了,果然是学习好,人缘好就是好,老天真是没天理呐!紫烟撇过头无奈道:有本事也每次考个全校第一,你也有这个特权......,你你你...我觉得我这样子的生活就挺好了,坐在这个位置可以看见我的浩....打住,受不了你了!嗨,你旁边没人吧,那我就和你坐一起吧!蓝月抱着一本书就坐在了紫烟旁边。一直喜欢八卦的莫雪看到这情况也少不了调侃一番,这不就用着某种看好戏的表情和诡异的眼神瞄着紫烟....紫烟也投以一个你想找打的表情对着莫琴。第一小节课就这样结束了,现在是课间休息十分钟。
时间虽短,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莫琴一向自来熟,正在拍着黎东浩同学的肩膀,笑的傻嘻嘻。黎东浩,现在正式的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莫琴,我旁边的这位呢,就是我大学至今唯一交的好朋友紫烟,欢迎你来我们班上,你这是在玩电台主播?......还没看见是什么他的主播名字,手机就已经被他收起来了。很高兴认识你,你的名字已经被我牢牢记住了,因为不记住不行,我相信大家是一样的.....心里激动的莫琴仍沉浸在“你的名字已经被我牢牢记住了”而浮想翩翩了....紫烟看着早已心不在焉的琴儿,再看看黎东浩一副你这朋友脑袋是不是有问题的样子,就对他说,不必管她了,她平时就这样,习惯就好了。蓝月也合上了书本,加入了进来!我发现莫琴同学这样子挺可爱的,我看看你,你看看他,忽而相视一下....然后戳了戳琴儿的咯吱窝说着梦该醒了。痒痒痒啊,烟儿每次你都这样对我,因为这招对你管用啊,哈哈!烟,我发现你变了,变得更调皮了,不过相对于静静的你我更喜欢活泼的你,正如我们学到的课文说的那样:“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没错就是这个意思。蓝月是文学社的社长,所以对于文学可是认真的,这不,刚听完莫琴的形容就开始在反驳了,俩人着实像一对吵架的情侣,莫琴鼓着气鼓鼓的脸,感觉所有人都欠了她银子似得。生气似真似假,或许也算不上是生气....最后,蓝月妥协了,一遇到女生这样子就招架不住了......所谓一笑泯“恩仇”大概就就是这样。
从相遇、相识到相交就在这短短的十分钟里。在这堂课上,我们四个人成了朋友,在今后紫烟、墨琴、黎东浩、蓝月四人之间将会发生什么了?
时间的年轮不停的转动,缘分线将四人之间串起,那说不清,道不明的缘分又会是怎样(敬请期待噢)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