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一元钱,治好了女神多年的“腋香”

01 狐臭的由来

其实,“腋香”算不得一种病,因为很多美人都有啊,既然美人都会有,那就是常态嘛。例如史上最著名的四大美人之一杨玉环,雍容华贵如她也有狐臭,所以这实是常见而己。

杨贵妃的小心机就是:每天派出宫女到花园采集鲜花,挤出花汁抹在腋下消抵狐臭。并采集大量花瓣,用花瓣水沐浴。一段时间后,淡淡的花瓣香,竟然中和了杨玉环的狐臭。

而泡温泉的时候,也铺陈花瓣其中,于是白居易老先生有诗云:“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形容的就是杨贵妃泡完温泉之后容光焕发、香气袭人的动人情景。

所以,美人是可以有小小缺陷的,并且要是能治好,岂不是更好!所以小南很骄傲的,就是治好了美人的“腋香”,从此,她再不需要用香水和走珠止汗来掩饰体味了。而爱分享的小南,又岂能不拿来炫?我的目标就是:为美女和帅哥们修正小缺点,让大家更美更帅,更加自如的亲近心上人,好不好?

先卖个关子,一起看看狐臭是怎么样形成的?

人体的汗腺分为两种,一种是小汗腺,一种是大汗腺。小汗腺排汗较稀,一般是没有味道的。另一种大汗腺(又称顶浆腺),只集中分布在腋下、胯下、乳晕、外耳道里,排出的汗里含各种蛋白质和脂肪酸,这才与狐臭相关。大汗腺分泌物本来不臭,是分泌物被体表的细菌分解以后,生成各种不饱和脂肪酸,才有了臭味。直接凶手是细菌,但是人的体表怎么可能没有细菌呢?

本来人人都是有狐臭的。但我们中国人的16号染色体中部的ABCC11基因上第538位碱基发生基因突变,导致大汗腺减少分泌。所以,没有狐臭的统统都是变种人。这个突变基因主要分布在东亚,在中国人当中占了95%左右,在华北中原地区的人口中占了99%以上。因此在中国,狐臭反而成了极少数。

在东亚,韩国人跟中国人差不多幸运。但日本人16%的人有狐臭啊,白人里面只有10%没有狐臭!黑人中只有0.5%没有狐臭!也就是说,除了东亚人以外,歪果仁几乎人人都有狐臭。

所以,这基本属于人类常见的汗味重嘛,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在原始社会,谁还注重这些呢。但我们活在现代,又比较注重卫生和个人修养,所以有点小缺点,我们就治疗好了。

02 治疗狐臭小妙招

我有一位很漂亮的朋友,就像图片中这样漂亮。但她有个小苦恼,就是汗味比较重。夏天穿漂亮裙子的时候,就要多用香水和不停的用止汗走珠,用的都要到神经质的程度了。而且总是问我:“你闻到我身上的汗味没有。”我都要讲:“没有,没有,别太在意了。”而且她还要一天最起码洗六次腋下,只要条件允许。感觉都要强迫症了。

她也用了一些药物,有些有点作用,有些作用不大。而我作为家里开连锁药房的,时常会被朋友们问:这种病有没有好药?那种病有没有根治的药,好像成了半个大夫。

而这位朋友也很苦恼于自己的小缺点,总是问我有没好药治疗。而我对于朋友的事情,自然比较上心。这个事情讲起是三年前了,她治好了自己的小缺点,而且刚刚她告诉我,用我给她的方法,她又治好了一个汉子,那么分享给更多的人,治好更多的人,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一件事情。

因为这个属于物理疗法,应该没有什么负作用,如果你用着好用,记得分享,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您说是吧。

来吧,不卖关子了。

很简单的方子:买一瓶浓度为75%的医用酒精,一包医用脱脂棉,一包医用碳酸氢钠粉,这些可以在正规药店购买。碳酸氢钠粉,其实就是我们常用的小苏打,成份都是一样的,无非医用的消毒程序严格一些。

现在清洁双手,并打开酒精二次消毒双手。将医用棉撕开,撕成长条型,大小放到腋下比较合适就好。先将酒精洒到药棉上,再将碳酸氢钠粉均匀洒在药棉上,然后放到腋下,保持双臂不动,可以看电视或听音乐,记得保持一段时间不动。根据每个人实质情况不同,可以延长时间和进度,比如半小时或一个小时,一个周或一个月每天都做治疗,直到你的汗味真是汗味就可以了。

现在,我的美女朋友已经两年多没有浓重汗味了,她再不要强迫症般的止汗和洒香水、洗腋下了,发觉她更加自信和漂亮!自然,小南是很高兴的!

03 小苏打的其它妙用

小苏打是很神奇好用的好物,相信大家下厨的会用它清理厨具,那么还有什么妙用呢?在此一并整理了发上来,供大家一起使用、分享、传播。

用于个人美容和清洁方面:

1.小苏打是天然“牙粉”,因为具有轻微磨蚀作用。将牙膏挤在牙刷上,再洒一点小苏打,可以保持牙齿洁白,当然,不要天天都用,可以一个周用三次,我是这样的频率用的。

2.洗发时,将少量的小苏打兑在矿泉水瓶里,用温水稀释,洒在头发上冲洗头发,可以将油性发洗的更加干净,当然洗发水还是要用的,可以先小苏打洗,冲洗干净再用洗发水。

小苏打的家庭清洁妙用

1.小苏打可以当清洁剂使用,这对洗涤剂过敏的人而言是福音。用小苏打洗碗既不伤手又能洗得很干净。如果不锈钢锅外有难以清除的积垢,可以洒上小苏打,用钢丝球清洗,会擦洗的比较干净。

2.小苏打还能清洗热水瓶内的积垢。方法是将50克的小苏打溶解在一杯热水中,然后倒入瓶中盖住瓶口用力上下晃动,水垢即可除去。将咖啡壶和茶壶泡在热水里,放入3匙小苏打,污渍和异味就可以消除。

3.小苏打可以当冰箱除味剂。将装有小苏打的盒子敞口放在冰箱里可以去除异味,也可以用小苏打兑温水后擦洗冰箱内部。我家的冰箱一直是放着小苏打的,用一段时间看着发潮后再换新的,除湿除味比较省心好用。

4.夏天时垃圾桶或卫生间容易有一点异味,可以用小苏打兑水冲洗。卫生间放一盒敞开口的小苏打,除味、除湿。

5.如果家里养宠物,向地毯上和宠物的窝里撒些小苏打,可以去除宠物身上的味道。

6.在床垫上洒上小苏打,保持一个小时后再用吸尘器吸掉,每次家里换床单都是这个程序,可以去除螨虫。

自然,小苏打还有更多的妙用等我们去开发。对于居家和个人清洁美容,这些妙用够我们用一阵子。还记得今天的主题吗,是去除“腋香”,有这样苦恼的美眉汉子们记得使用,坚持并且分享给身边人,如果能回来回复使用后的效果,那将是最好的!期待!

假若你是因为变美秘籍认识小南,请看看小南那些走心而温情的情感故事。假若你是因为情感故事而认识我,请记得看看变美秘籍。我们要做内外兼修的女子,作者和美女缺一不可。愿你,是最美的美女作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