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花离情当心醉

叶枫南渡,一条流水情,鬼工天门,谁题落花枕,一语思绪,逢浅妩媚,朱砂记,萧条心,古文一曲弦无念,醉灯烛光梦,几人挑灯蕊,那人捡霜雪,百变神韵,浅紫画眉,余韵万千,灯下火,伤前刀,一滴水落青山,半缘分在木桥,指上樱花醉,金风洗礼,人生一脉,谁聚天涯客,伤忆泪,流年表,东风年环一冷,厮杀多少温柔,光环散,心迷乱,凤鸾月影,金碧石门桥,一约奈何.

西风寒,思绪暖,一个霸王天宫,一片别姬梦影,金风画展夜雨愁,断泪无痕,周天之约,游走蕴意,深藏百味,谁谢花开,心剪念来,望长风万里,几个风景,天涯笑客苦淋许,编织彼岸,心弦琵琶,一语清秋,锁了一个情,珠峰幻影,奈何咆哮,谁断了谁的许,心念了谁的留,浩然一词,心曲一杯,天然梦幻,几人锁甲,牢房千门,一人断魂,撕别的温柔,道留的忧愁.

长门酸心,缘门洗面,几人算了一个挂,一心念了一个秋,东风醉,夜雨泪,凄凉美,一副丹秋画,一句温柔散,故里千灯,烛心玲珑,话别散秋人无温,寒风尽速,人生凋零,别门浩然,风雪几许,梅花暗开了一个躲,心灵读画了一个花,染心醉意,思系万分泪雨梦,满堂红,星辰阵,离别红尘浮云渡,几渡菩萨少了佛,多了观音少如来,那,这,错,那不见,这难说,错过你.

春夏秋冬,各有相思面,天灯花年,人前朱砂记,浮云千百憔悴,一词琵琶千载愁,弦断长门赋,人走挂红,满地身影,故作百楼念,依云渡,万桥流水,一渡西厢记,几人红满面,一步歌词,深深千韵,浮表话前,再说戏词,有那么一个散,吻了一痴,念了一追,人前空等,芳心太浓,一个不知数,天涯浮云卷醉意,人间繁华不离情,散秋,聚春,一个夏无缘,一个冬不见,四季如画.

凤鸾高飞,紫翼单织,花开许下隔年泪,百梦一别,风情万种,凋零思心哭枕缘,淋漓花蕊,几度金风,秀丽不知,何年再渡往年约,离别钩,凄凉地,阵阵梨花,朵朵玫瑰,几人奉献,编织一朵伤心雨,散云彩虹,伤心情感,脆弱灵魂卷东风,说不尽,书不完,离别不尽伤心断,爱意万分一滴垂,针针刮骨,线线离情,辞别道路,难诉真情,一别偶染伊人,再渡夕阳落幕.

一纸幸福,半心凄凉,滴滴梨花醉,阵阵寒风雨,人前苦笑,烛光背影绕东篱,面面抚琴泣,依依醉人情,悍然一宿,几个离别曲,一词登心咒,浩然玉门关,道是一个金风算,泪是一个逢别散,别问今生,再许来年,三生石,奈何桥,一段阎王,一片天堂,聚了花散,花了泪断,秋不怨,缘太远,一个断句一辈子,一颗人心瞬间离,情暂时,人笑断,哭泣满面胜金簪.

那怕最远,尽看芳心醉,再看泣别城,几人眺望,回首望眼欲穿,断丝一片,痴情万丈,几段悲凉雨,诉诉东风泣别梦,何意真,断念深,一段一段苦了心,一别一别染了情,心封念逢人不约,好酒美花心醉泪,依然不一那个问,那个秋,这个心,算来问去,牛郎哭泣散,织女微笑见,山伯英台蝴蝶梦,真心真意,那个算,那个恋了一个散,那个真的伴,这道假的念.

碧月簪,绣花针,一滴牵心伤,一垂双泪梦,看风情凋零,思绪百转,一个逢浅独舞,一个酷似金风面,熬夜天然,一崖醉情,还门难饮,长空算,心门苦,几人离恨海角,一渡,一约,渡了一个不再见,约了一个梦来泪,惜别流水,指尖流沙,年华似锦谁忘却,不情缘门散花开,道浮一秋,心飘四季,海阔凄美,人走一笑,断然千古,谁聚忘情杯,就送有心泪.

牡丹花,秋月泪,三更系的悲伤渡,四更笑的难见人,一约枕上凤鸾散,垂泪天明捡堂红,孤灯一盏,微笑两面,烛光散尽,人生无常,谁的夜泪谁的心,捡起画笔,傍晚凄美,断桥流水,一滴无情,情难捡,人难见,缘难散,爱难言,遇见一个散无期,伤心一滴,捡起一个见无缘,人生一梦,苦了一个悲凉秋,笑了一个懂含醉,痴情人,爱情人,情人不见散情心,心情思念才双泪,滴滴思雨.

刀锋背影,思忆寒酸,人情苦梦,一约凄美词,滴滴柔情,花月情浓,许年隔,今生离,别年别的往年泪,当下今生最还缘,道是真,归是散,一个无期,一个有情,谁眼前纸墨,芯蕊烛光散,念花一片,人心一段,离梦长,相思远,缘断心深长门等,封门观望约春秋,四季隔,人心散,微了一个笑不出,笑了一个微不见,人等花散,花开泪垂,一道散的缘散真,一念聚的份还离.

无缘东风谢落雨,斗转星移,笑了花不开,寒了念不来,思绪温存,举杯伤心地,凄凉如画,道来突然,人生一幕,一句婷恋写词,叠落画梦地带,举杯无常,人生有暖,浇灌无风,这个那个,来了一个散,那个布局身心醉,这个念影离,温风一道,念片一滴,谁垂一情,人情薄,心凉真,含情脉脉红酥年,滴滴笑哭温柔枕,人不知,灯前伤心,心不见,梦断双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