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关于巴西你不知道的15件事
巴西是富有异域风情而又迷人的国家,它是南美洲最大的国家以丰富的生态多样性,美丽的海滩以及盛产美女而著称,巴西在1500年遭葡萄牙殖民,成为南美洲唯一一个不说西班牙语的国家,著名的亚马逊河在此流淌,四周还环绕着广阔的热带雨林。在这里也发现了许多药,物种和自然现象,这篇文章介绍世界上最多元化,最迷人的国家,巴西,以下是关于巴西你不知道的15件事。

第一,巴西的Bala Do Sancho海滩是世界最好海滩,根据Trip Advisor Reviews排名 Bala Do Sancho海滩是世界上最好的海滩。这归功于它清澈的海水和优美的风景,尤其适合潜水和浮潜,游客们可以和海龟一起游泳,还有小丑鱼,鹦嘴鱼,甚至礁鲨,作为本国岛屿的一部分,许多游客会花2-3天来充分体验。

Bala Do Sancho海滩

第二,82%巴西人的祖先曾是奴隶,16世纪,葡萄牙人殖民统治时期,许多巴西人被奴役,从事农业和矿业工作,16世纪非洲奴隶的到来,使巴西成为最大的蔗糖出口国,即使奴隶制废除,仍有奴隶不断被运到巴西或从巴西运走,历史上巴西奴隶有更多机会摆脱奴隶身份,因为他们的肤色比非洲奴隶要浅,但这两个群体依然混居着,创造了一代又一代人,他们的祖先可以追溯到奴隶贸易时期。

巴西奴隶

第三, 巴西有两家奥萨玛·本·拉登主题酒吧,这位前恐怖分子和基地组织领导人就像个怪人竟然开了家主题酒吧,但巴西人接受了这一观念 并运营着酒吧,圣保罗的“本·拉登”和里约附近的洞穴式本·拉登酒吧的经营者外貌很相似,这家圣保罗酒吧后来重新命名,因为有位顾客报警,他认为本·拉登藏匿在酒吧里,但在巴西有超过10家酒吧和餐厅以这位恐怖分子领导人命名。

巴西酒吧

第四,巴西有4000个机场,仅次于美国,巴西最繁忙的机场是圣保罗的Guar Uno国际机场,一年接待近4千万旅客,遗憾的是它最近在CNN读者投票中被评为十大最差机场,因为只有不到一半的航班能准时起飞,只有59%的航班能准时到达。

巴西机场

第五,巴西原住民既没有留下文字记录也没有建造纪念碑,人们对巴西原住民知之甚少,因为他们没有建造纪念碑,或任何石头建筑,另一现状是这里的土壤呈酸性且气候潮湿,所以很多木质材料和骨骼化石都被自然环境破坏,唯一能确定的是河流是古代的垃圾填埋场,一些房屋的残骸,甚至被丢弃的贝类都在河流中发现。

巴西古建筑残骸

第六,亚马逊地区大约有100个部落,从未与外界有过接触,亚马逊雨林占地面积约250万平方米,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地区还未被开发,雨林中约有100个未发现的部落,他们完全远离巴西其他人口,通过航拍人们发现了许多部落,包括alwah部落,他们过着游牧式的生活,每隔几天就迁一次营地,这可能是想告诉我们,他们不想被打扰。

巴西原始部落

第七,二战后,一些纳粹战犯逃到了巴西,在德国战败并解放集中营后,许多纳粹分子逃到巴西躲藏起来,最臭名昭著的是约瑟夫·门格勒博士,他是纳粹党卫队军官和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医师,一位阿根廷历史学家声称门格勒是双胞胎大幅出生的原因,他还在巴西乡村建造了新家但后来被反驳了,门格勒在游泳时因中风溺水而死,以Wolfgang guard这个假名字下葬,一生从未因其战争罪行而受到追捕。

纳粹战犯

第八,巴西最贵的房子是一套位于圣保罗价值28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由Itamar Burrows设计 LaSalle Jardin是巴西最高的公寓楼之一,也是最昂贵的公寓之一,这套顶层公寓就像皇冠上的宝石,面积为1400平方米,有地暖设施以及一个通过臭氧除菌的游泳池,其中最著名的一位住户是Val Macury,一位身价达6000万美元的前超模和社交名媛。

高级公寓

第九,许多世界名人参观过巴西的贫民窟,对于世界上最贫困的人来说,有什么能比得上见到最富有的人开心呢?2009年,麦当娜来到了巴西的贫民窟,周围都是保镖,据说还穿着防弹衣,1996年,迈克尔·杰克逊在里约拍摄MV时来到了贫民窟,里约的贫民窟拥有140万人口,占了整个城市人口的22%,其中受到整顿的一个贫民窟,是圣玛尔塔在2008年抓获了这里的贩毒团伙,因此也成为名人爱去的地方。


麦当娜

第十,有一半的巴西游客会游览里约,大多数来巴西的游客来自阿根廷,2014年大约有170万人,大部分游客都会来到巴西最著名的城市里约热内卢,冲着举世闻名的狂欢节和阳光明媚的海滩而去,最受商人欢迎的是巴西的金融中心圣保罗,萨尔瓦多是巴西非裔文化之都,游客们也纷纷涌向世界上最大的瀑布-伊瓜苏瀑布。


伊瓜苏瀑布

第十一,巴西最有名的足球运动员是贝利,马拉多纳·C·罗纳尔多和莱昂内尔·梅西称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贝利自小贫困,但他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留下不同于其他运动员的遗产,他是1958年和1962年世界杯冠军球队的成员,在巴西依然是个传奇,因为贝利 安迪·沃霍尔修改了他著名的15分钟成名定律,称贝利的名声将保持15个世纪,与贝利同时代的选手们就像是他的陪衬,英格兰队队长博比·穆尔在1966年称他是空中魔法师。


贝利

第十二,直到20世纪50年代才发现巴西最高的山脉,因为它常年云雾缭绕,恰如其名 Pico De Neve Lina被称为雾峰,海拔9823英尺,最初发现它的是巴西士兵 第一次登顶发生于1965年,关于它如何被发现有很多种说法,但最受欢迎的是飞行员们在一个难得一见的晴天飞过山峰,要进入山脉也很困难,因为它位于亚马逊无人区,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如此庞大的存在却一直未被人们发现。


雾峰

第十三,巴西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天主教徒,73.6%的巴西人是天主教徒,巴西最有名的纪念碑就是耶稣基督雕像,是世界新七大奇观之一,天主教是在殖民时期传入巴西的,宣传基督教教义是葡萄牙人最主要任务之一,近年来,教会一直试图反对政府的各项改革,包括堕胎同性婚姻 同性收养合法化的提议。


第十四,亚马逊雨林制造了地球三分之一的氧气,亚马逊不仅是地球上具有生物多样性的地区之一,对我们的生存也至关重要,雨林占地10亿英亩 也被称为“地球之肺”,也是1000万种植物 昆虫和动物的家园,没有它我们也不会有鳄梨,黑胡椒,土豆,菠萝,咖啡,蔗糖,甚至西红柿 如果没有亚马逊森林 你的冰箱看起来会大不一样。

天主教堂


第十五,巴西享誉世界的名人之一

遭到巴西人的批评,卡门·米兰达是一位葡萄牙籍巴西歌手和演员,1940年在美国出道 之后成为巴西最受欢迎的歌手,这位美丽性感的巴西女士在美国获得成功后回到了祖国,但她的巴西同胞不为所动媒体认为她太美国化了,上层阶级认为她太黑而且品味低下,她并没有得到巴西人真正的喜爱,但不论如何,她去世时,仍是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明星,不论你是热心的生物学家还是派对爱好者巴西都有每个人适合的东西,巴西有很多值得享受和尝试的东西,以前的巴西只展示了表层的多元文化,奥运会举办之后,毫无疑问会有更多游客涌向巴西的4000个机场,如果可以去这个神奇的国度旅行 你的第一站会是哪里?你会先去参加举世闻名的狂欢节,还是对穿越亚马逊流域更感兴趣,去发现偏远的猎人聚居部落呢?噢,你还在,这里还有一则关于美丽巴西的惊奇事情,据报道:巴西东南部的渔民曾利用海豚帮助他们捕鱼,海豚们听到鱼入网并学会指示鱼所在的方位,这不是一个新方法在拉古纳已经流传了几个世纪,但这是第一次为世人所知。


卡门·米兰达


以上就是关于巴西的15个知识,欢迎大家留言,说出你们不同见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