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总裁爱上男保镖:第十一章~十六章

第十一章:折磨(三)

第十一章:折磨(三)

听到叶凌天说的这些李雨欣再次瞪大了眼睛,她实在弄不明白叶凌天说的这些耸人听闻的东西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品書網 www.vodTw.com不过,叶凌天的那句承诺和责任比生命更加重要她是相信的,从这一天与叶凌天的接触来看,他的确是个非常讲究原则的人,甚至于认真到非常刻板的地步了。

“算了,叶凌天,算我输了,我承认,你是我的克星。你进来住吧,以后你住楼下我住楼上,不过有一点你必须遵守,你绝对不能跨上二楼一步”思考了很久之后,李雨欣最后有些憔悴和无奈地说着。

“谢谢,不用,我有我自己的工作方式,我不干涉你的生活你也不用管我”叶凌天淡淡地说着,然后转身走开。

“叶凌天,你不要一再挑战我的底线好不好。我在上面睡大床,你在下面睡凉亭,我如果没看到也就算了,我既然看到了你让我怎么安心?你让我怎么过意的去?你非要折磨我你才肯吗?你进去睡,立刻,马上,不然我现在就给我爸打电话解雇你,我爸要是不同意我就用死来威胁他,现在这种感觉真是生不如死”李雨欣再次发怒。

叶凌天愣了愣,仔细考虑了李雨欣的话之后点点头,然后道:“我去车库里拿件行李”。

看着叶凌天进了车库,李雨欣气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她从来没有觉得这么委屈过,虽然叶凌天没有欺负她,但是这一整天她都过的异常的难受和煎熬,对于叶凌天做出来的种种,她竟然一丝办法都没有,反正心里有着一种委屈的感觉。心里没来由的开始对叶凌天有了更多的恨意。其实她心里明白,叶凌天这么做其实都是为了迁就她,是因为她不愿意叶凌天住进去叶凌天才在不违背自己原则的前提下选择了睡在小花园的凉亭里。

叶凌天提着自己的军用帆布包直接走进了屋子里,反倒是李雨欣跟在了后面。

“我住哪间?”叶凌天走到客厅里,转过身来问李雨欣。

“你随便,想住哪间住哪间,底下两间卧室,里面床褥什么的都用。记住,你绝对不允许上楼一步,不然··”李雨欣说着。

只是她话还没完叶凌天就直接提着包进了一间卧室了。

李雨欣对于叶凌天这种完全没有礼貌的行为非常的恼火,她实在不明白一件事情,为什么别人请保镖是保镖听雇主的话,而自己却是雇主听保镖的话,想想自己这一天来与叶凌天相处的种种,不得不说,自己是完全被叶凌天带着走的。李雨欣气恼地看了看叶凌天,然后转身上了二楼回房睡觉,回房睡觉的时候还特意的反锁的房门,不知道是被这一出闹的没了困意还是因为担心楼下那个陌生男人会半夜摸上门来对自己做出什么卑鄙的事情,反正李雨欣是一点困意都没有。想着楼下住了个陌生男人她心里就有些发毛,想了想,从抽屉里找出一把剪刀藏在了枕头下面,这么做心里稍微平静了一点,但是却还是睡不着。耳朵仔细地听着楼下的声音,看看会不会听到有上楼的脚步声,只是,楼下除了自己刚上楼时传来的脚步声外就再也没有任何的声音了。

一直在不安全的焦虑中煎熬的李雨欣最后还是睡了过去,当闹钟响起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七点了。李雨欣爬起来,揉了揉眼睛,随即想到屋子里多了个叶凌天,立即惊醒地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也看了看门,见到没什么异样才放心,爬起床,拉开卧室的落地窗窗帘接受清楚的第一抹眼光。

李雨欣刚伸完一个懒腰就看到了院子里有个人正在做着俯卧撑,这个人只能是叶凌天了。只见叶凌天底下穿了一条迷彩裤,上面穿了一件白色的背心,身体笔直伏在地上一上一下,速度非常快,几乎没有任何停顿。李雨欣不敢想象竟然有人可以把俯卧撑做的这么快这么标准,看着叶凌天那露出的手臂上的肌肉,李雨欣吓了一跳,这个男人的身材确实是非常好,不得不说,太强壮了,而且,这种强壮不像那种健身房练出来的肌肉男,一看一大块的,叶凌天的这种肌肉是非常结实和内敛的,完全没有夸张的感觉,很和谐。

李雨欣忍不住地开始数着叶凌天到底了做了多少个俯卧撑,一下一下跟着叶凌天的节奏数着,在半个小时后叶凌天终于从地上起来了,李雨欣目瞪口呆地望着叶凌天,就她数的这差不多本个小时里,叶凌天一共做了差不多两千个俯卧撑。两千个俯卧撑,这是多么骇人听闻的事情?起码李雨欣从来没有听说过,这还是人吗?

对于李雨欣来说这是一件几乎等同于天荒夜谈的事情,但是,对于叶凌天来说,这只是每天例行的锻炼而已,就像是公园里的老太太每天早上打一套太极或者跳一段广场舞一样。要知道,他们这群人当初可都是从各大军区里面挑选的最顶尖的两百个兵放在一起集训,集训实行的是末位淘汰制,一直训练到最后只剩下最后十个人为止,可想而知,这十个人就是全国最为顶尖的兵了,要说他们所拥有的力量不惊人那都是不可能的。

李雨欣洗漱穿戴好下楼的时候,叶凌天也已经穿戴好坐在餐桌前吃着包子和油条了。

“还是热的”看到李雨欣下来,叶凌天指着放在一边的两个包子说道。

“你早上怎么能吃这个?不卫生而且也不营养”李雨欣皱着眉头说道,然后自己到冰箱里拿出牛奶和面包坐到餐桌前,问叶凌天:“你要几片?”。

“谢谢,不用,吃不惯”叶凌天淡淡地说着,然后拿起本来留给李雨欣的两个包子吃了起来,几口下肚便吃完了。

“我把车开出来,在外面等你”叶凌天吃完后淡淡地说着,然后直接走了出去。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第十二章:护花使者(一)

第十二章:护花使者(一)

叶凌天开着车送李雨欣去上班,刚走进写字楼大厅,还没来得及进电梯,就听到有人在喊着李雨欣的名字:“雨欣,你终于来了,我可是等了你很久了”。品书网 wWw.Vodtw.com

叶凌天和李雨欣同时回头,便见到一个抽着雪茄一脸笑容走过来的男人,看着行头和做派,不用说就知道是个纨绔子弟了。

叶凌天从李雨欣的眼睛发现了一丝厌恶,虽然只是一闪而过,但是叶凌天却也还是发现了。

“刘公子,你好,你怎么会在这?”李雨欣笑着对这个所谓的刘公子的人说着。

叶凌天有些奇怪,难道现在还有公子这个称呼。

“雨欣妹妹,你千万别叫我刘公子,他们叫我刘公子就行了,但是你不能叫,你叫我宇豪哥哥就行”这个刘宇豪慢慢地走到了李雨欣身边,然后说道:“我今天可是特意来找你的,你看,希望你能喜欢”。刚说完,只见这个刘宇豪从衣服里面拿出一捧玫瑰花来递给李雨欣,叶凌天前面还奇怪这个人衣服里藏着什么东西呢。

李雨欣看到花愣住了,愣了很久才笑着说道:“刘公子,不知道这··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难道不知道吗?还要我明说吗?雨欣,我喜欢你,我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就喜欢上了你,你知道吗?我天天做梦都梦见你,梦到我们俩恋爱、结婚的场景。”刘宇豪恬不知耻地说道。

李雨欣脸上终于忍不住的有了明显的厌恶表情,但是随即还是见到李雨欣说道:“刘公子,老人们都说,这梦是反的,所以你还是不要当真了。刘公子是青年才俊,雨欣实在是配不上刘公子你,我想刘市长也肯定不会答应的,对不对。所以这花我实在是不能收。刘公子,我这还要急着去上班,就不与你多聊了,改天有时间我和我父亲会去拜访刘市长的,失陪了”。

李雨欣说完转身就准备进电梯,可是手却一下子被刘宇豪给拉住。

“雨欣妹妹,你这实在是太不近人情了吧?我追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你是知道我喜欢你的。我可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追过一个女人。雨欣,你要明白,假如你和我结婚,对于你们三元集团来说好处可不是一点两点,这一点你心里明白,你父亲心里也明白。”刘宇豪非常恼怒地看着李雨欣道。

李雨欣奋力地想挣脱刘宇豪抓住她手腕的手,可是,她一个女人哪有刘宇豪那么大的力气,怎么也挣脱不了。

“刘先生,请你放手,这里大庭广众的你这么做也不好”叶凌天心里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没有出手,而是往前走了两步,站在刘宇豪面前说道。

“你是谁?这里没你的事,不想死的给老子滚开。李雨欣,我刘宇豪看中的女人从来就没有得不到的,老子追你都整整三个月了,可是你手都没让老子牵一下。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没关系,你今天陪我一起去和我哥们吃顿饭,让我在兄弟们面前有个面子下个台,不然的话你也知道,得罪了我,你们三元集团的生意可很难做”。

“你放手,你再不放手我就叫保安了”李雨欣很痛苦地说道。

“保安?你就是报警也没有用,在东海市只要我刘宇豪想干的事还没人敢管,今天你是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刘宇豪拖着李雨欣就准备往外走。

而就在这时,刘宇豪突然感觉自己抓住李雨欣手的手腕被人给握住了,而且,握住自己手腕的手力大无穷,他感觉自己的手都快要断了,一点力气也使不上。随即,松开了握住李雨欣的手。

“刘先生,何苦为难一个女人”叶凌天淡淡地说着,然后松开了手。转身对李雨欣说道:“上去吧”。他自己则正好站在了李雨欣和刘宇豪的中间。

“李雨欣,他是谁?”刘宇豪动了动自己有些发麻胀血的手,气急败坏地问着李雨欣。

“他是我们公司的员工,我的助理,对不起,刘公子,我今天真的有事,下次我会和我父亲一起亲自去向刘市长赔罪的”李雨欣说着就准备进电梯。

“李雨欣,你就准备这么走了?打了我说句对不起就行了?你有没有想过后果?你指使你的人打我,你说我要是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爸了会怎么样?”刘宇豪冷笑着。

“你···”李雨欣也是气急了。

“这与她没有任何关系,都是我个人所为,我就是看你再大庭广众之下拉着一个女人的手很不顺眼想教训你一下而已,你要是觉得我刚刚打了你那随你的便吧”叶凌天转过头来看着刘宇豪淡淡地说道。

“你***是不是想找死啊?”刘宇豪说着伸出手就是一个巴掌朝叶凌天的脸上来,只是,手还没到在半空中就被叶凌天的手给紧紧地握住了。

“我奉劝你一句,你好歹也是高官子弟,嘴巴还是放干净点”叶凌天冷冷地瞪着眼看着刘宇豪,他已经生气了,非常的生气,他不允许任何人侮辱他的母亲,他知道这个刘宇豪应该是个什么市长的儿子,他不想惹事,也不想给三元集团惹事,所以,压下了心头之火冷冷地说着,随后放开了刘宇豪的手。

“**你老母,我骂你怎么了?有胆你打我呀,什么狗东西,老子弄不死你我就不信刘。李雨欣,马上把他开除,不然我要你们整个三元集团都关张信不信”刘宇豪嚣张至极地说着,不过他不敢再贸然对叶凌天动手,他知道,自己绝对不是这个大高个子的对手。

“你把你刚刚说的那几个字再说一遍给我听一听?”叶凌天瞪得老大看着刘宇豪。

“怎么?没听清?那我就再说一遍,**你老母,满意了?开心了?哈哈哈”刘宇豪哈哈大笑着,只是还没笑两声就脸上传来剧痛,随即就觉得眼冒金星。

叶凌天直接给了刘宇豪一个耳光,他是什么力道,直接把刘宇豪给打的嘴巴吐血,脸上五个手指头印。打完了之后,叶凌天直接用手掐住刘宇豪的脖子把刘宇豪整个人给从地上提了起来,瞪着眼对刘宇豪说道:“跟我说对不起”。

刘宇豪觉得自己呼吸非常困难,自己完全动弹不了,看着叶凌天那要杀人的眼神,他吓的差点尿了出来,连忙说着对不起,只是,脖子被叶凌天给握住了,只能发出一点嘶哑的声音。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第十三章:护花使者(二)

第十三章:护花使者(二)

“滚”叶凌天说完之后一伸手把刘宇豪犹如丢垃圾一般丢在了地上,这时,已经有很多人都围在这里看着,大多都是这栋楼上班的人。品书网手机端 m.vodtW.com

叶凌天说完之后直接转身走进了电梯里,李雨欣看了看叶凌天,又看了看刘浩宇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最后还是一咬牙走进了电梯,没有再去管这个刘宇豪的生死。

电梯里挤满了人,大都看到了刚刚那一幕,一个个对于叶凌天都是既好奇又有些惧怕,站都不敢站在叶凌天身边。李雨欣几次看着叶凌天,似乎有话说,眼神里满是焦虑,但是这里人多,她只能忍着。

终于进了公司,李雨欣刚想说话却被叶凌天首先说了:“一会儿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不要管我,你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你记住,这件事情是我个人所为,与你和你们三元集团没有任何关系”。

“没有关系?不管你?你知道后果会是什么吗?你知道那人是谁吗?他是东海市副市长的儿子,这个刘宇豪疵瑕必报,是个十足的小人,他会整死你的”李雨欣气急了说着。

“整死我?未必吧。我说过,这件事情与你和你们三元集团没有任何关系,不管我等下是怎么样了,你都不要过问”叶凌天转过脸来看着李雨欣,然后径直往自己的办公桌走去。走到电脑边打开电脑,然后点了根烟开始看新闻,就像刚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你走吧,快走吧,算我求你了,你离开东海市,过段时间等这事过了你再回来,我给你钱,你赶紧去买票离开”李雨欣想了想后说道。

“你不需要上班吗?我刚刚已经说了,这件事情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你也记住了,我不是你的保镖,我只是你的助理。我出去抽烟”叶凌天瞪了李雨欣一样,然后直接点着烟走了出去,剩下李雨欣一个人站在办公室里。

“这个傻子会害死自己的”李雨欣看着走出去的叶凌天骂着,随后没有办法只能走进自己的办公室。

叶凌天站在门口抽了一根烟,等到李雨欣再次走进办公室之后才进来,拿出手机给叶霜打了个电话。

“喂,哥”刚拨通就听到了叶霜那甜美的声音。

“叶霜,怎么样?昨晚上睡的好不好?身体有没有什么不适?”叶凌天关心地问着。

“我很好,哥,你不要担心我,前面医生跟我说了,说我下周一就可以做手术了,可是哥,我有些怕,万一手术不成功怎么办?要是不成功我是不是会死啊?”叶霜问着叶凌天。

“不要在这里瞎说,换肾手术只是个非常小的手术,就像是割阑尾一样。关键其实不是手术的问题,是肾源。我们已经有了肾源,所以你根本就没有问题了知道吗?好好地配合医生的治疗,下周一我可能没有时间赶过去陪你做手术,你自己一定要坚强知道吗,等哥忙完这个工作就去看你。”叶凌天安慰完了叶霜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叶凌天第二根烟还没有抽完就听到了外面有声音了,想了想,叶凌天起身走到李雨欣的门边敲了敲门,然后推门站在门口对李雨欣说道:“警察找来了,我会跟警察出去,我只是打人,最多是拘留几天赔点钱。这件事情你们不要管,不要因为我得罪了刘家,你们是做生意的人,和气生财的好。对不起,我可能要旷工几天,这几天不要外出注意自己的安全,我先走了”。

叶凌天说完之后就转身离开,随便把门也关上了。

李雨欣还在思考叶凌天说的话的时候,叶凌天已经不见了人影。

叶凌天抽着烟走到了前台,如他所料,前台已经来了好几个民警正在前台问着。叶凌天直接走了过去说道:“不要找了,打人的那个就是我,我跟你们走吧”。

“说的是不是这个人?”带头的民警问着身后的一个民警道。

“大高个,短头发,三十岁左右,对,应该就是他了”身后的民警仔细地打量着叶凌天然后点头道。

“铐起来,带走”带头民警冷冷地看着叶凌天,然后吩咐着。

身后的两个年轻的民警拿出手铐就准备铐叶凌天,只是还没去拉叶凌天的手就被叶凌天躲开了。

“铐就不必了吧,既然我主动过来了就肯定不会跑的,要跑我早就跑了,走吧”叶凌天淡淡地说道。

“哟呵,你说不拷就不拷是吧?老实点”年轻的民警嚣张地说着。

“算了,带走吧,不要在这里闹,回去再说”带头的民警冷冷地看了看叶凌天然后说道,随即转身走了出去。

叶凌天就这么跟着几个民警下了楼,然后坐上了警车走了。

李雨欣在叶凌天走了半天了才反应过来,连忙放下手中的事情跑了出去,刚到门口就看到黄玲一脸焦急的跑了过来,两人差点撞上。

“李总,不好,叶助理被警察带走了”黄玲连忙对李雨欣说道。

“已经带走了吗?”李雨欣问着。

“对,叶助理犯了什么事啊?”黄玲好奇地问道。

李雨欣愣了愣,随后摇摇头道:“没事,只是带过去协助调查一件案子。好了,不要一惊一乍的,告诉知道的人,把嘴巴闭紧,不准谈论这件事,谁管不好自己的嘴巴就自己辞职”。李雨欣说完之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左想右想,还是觉得这件事情不对劲,以他对刘宇豪的了解他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叶凌天。虽然叶凌天说了这件事情与她无关,但是李雨欣不是傻子,她当然知道叶凌天这次完全是为了她才把刘宇豪给打了的。她虽然非常恼怒叶凌天的冲动,在李雨欣看来,本来这是一件可以忍一忍就可以过去的事,完全没有必要把事情闹得这么大,但是终归叶凌天还是为了他而得罪了刘宇豪,李雨欣觉得自己应该负责。想了想,李雨欣拿起手机给自己父亲打了个电话。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第十四章:护花使者(三)

第十四章:护花使者(三)

叶凌天被带上了警车,一路无话,最后直接在一个派出所下了车。品书网手机端 m.vodtW.com叶凌天一路都挺配合的,下车之后就自己往派出所里面走去。

然后,叶凌天就直接被带进了审讯室里,带他回来的那三个民警也跟着进来,然后把门关上了。

“把他拷上”年长的民警淡淡地说道。

“铐就不必了吧,我自己交代,人是我打的,我认罪”叶凌天看了看后淡淡地说道。

“你以为这派出所是你家开的?你说不拷就不拷?你现在是严重伤人,杀人未遂。属于杀人嫌疑犯,铐起来,把脚镣也给他带上”年长的民警眼睛冒着冷光对叶凌天说道。

“等一等,有些事情咱们要先说清楚,严重伤人不至于吧?他最多也就是皮外伤而已,杀人未遂就更谈不上了,我什么时候要杀人了?你们虽然是警察但是做事情也要讲证据。我只是打架斗殴而已,大厦里面有监控,你们可以去调监控过来看一看,先动手的是对方,你们最多拘留我几天,我也愿意赔偿对方的医药费”叶凌天皱了皱眉头淡淡地说道。

“证据我们会有的,那就不用你操心了。你现在就把你杀人的动机以及行凶的过程详详细细的说出来,当然,你不说也没有关系,签个字就行了,我们这里会有你犯罪的动机和详细过程的。小李,去写份审讯笔录出来,记住,是意图杀人但是杀人未遂致人重伤”年长的民警招呼着其中一位民警道。

等到这个民警出去之后,叶凌天冷冷地笑了笑道:“你们这是准备伪造证据要置我于死地对吗?”。

“伪造?我们这是证据确凿何来的伪造?把他铐起来,苦力活就交给你来干了,上面交代了,要给他来点狠的,你等下下手可别太轻了”年长的民警冷冷地笑着,然后交代另外一个民警。

就在那个年轻的民警拿着手铐准备来铐叶凌天的时候叶凌天再次冷笑着问道:“怎么啊?给我定个杀人未遂的罪了还不满足,还要对我用点私刑?”。

“对于冥顽不灵拒不认罪的用点手段这是在所难免的,动手吧,上面可催得紧,等下会有人来看结果的。小子,干好了这件事情,你的好处可不少,加把劲吧”年长的民警悠闲的坐在椅子上抽着烟淡淡地说道,在他的眼里,叶凌天就是案板上的肉,是剁是切那都是由他说了算。

“爸,怎么样了?”李雨欣再次拨通了自己父亲的电话。

“我问了问朋友,他帮我过问了这个事情,事情有些棘手,现在给他定的罪是杀人未遂致人重伤,我这个朋友插手不进。我已经叫了王律师过去了,看看能不能通过法律途径把事情给解决了。”李先元谈了口气说着。

“这是诬陷,**裸的诬陷,什么叫杀人未遂,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吗?这还有天理吗?从头到尾只打了他一个耳光,这还是他开口骂叶凌天所致,而且动手打人也是他先动手的。爸,不管怎么说,叶凌天这次是因为我才被抓进来的,你一定要把他给救出来。”李雨欣非常生气地说道。

“这个我当然知道,虽然说小叶这次做事有些冲动了,但是其目的还是为了保护你,知恩图报这个道理我懂。你放心,即使花再多的钱我也会让小叶平安出来的。先让王律师去试一试吧,如果这也不行我就亲自去拜访一下刘市长,事情总是能够解决的。这件事情你不要管了,安心上班吧,注意,现在小叶不在你身边你要注意安全,不要乱跑”李先元交代了女儿一番之后就挂断了电话,深深地皱起了眉头开始思索起来。

就在那个年轻民警准备去铐叶凌天的事情,叶凌天一闪身便躲开了,冷冷地说道:“我说两位,得饶人处且饶人,凡事不要把人逼的太急了,给别人留条活路就是给自己留条活路”。

“好大的胆子,敢躲”年轻的民警见到叶凌天轻而易举的躲开自己让自己非常没有面子,很是恼怒,拿出警棍朝叶凌天身上就是一下,只是,叶凌天再次躲开。

“有些事情够了,可一不可二。我只是打架而已,最多拘留,你要是再出手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叶凌天看着这个年轻的民警淡淡地说道。

“威胁我?你也不睁开你的狗眼看看这是什么地方,我倒要看看你能躲到什么时候”年轻的民警说着拿着警棍就开始又朝叶凌天身上招呼着。而一边年长的民警就犹如看马戏般的笑眯眯地看着。

躲了几下之后,叶凌天实在忍不住了,一个转身抢过了小警察手里的警棍,然后一个擒拿,轻轻松松地把小警察的手反扣在身后身子被叶凌天给压在了面前的桌子上。

小警察左右扭了扭,奋力地想挣脱开,但是他怎么可能是叶凌天的对手,无论他怎么用力都无法挣脱开。

“你们到底要怎么样?”叶凌天冷笑了一下,然后松开了压住小警察的手,把他推开。

“好,你现在又多了条罪名,袭警,你现在罪名可不轻啊,杀人未遂致人重伤致残,而后拒捕逃逸,现在又袭警,这可都是证据确凿。判你死刑都是有可能的”年长的民警哈哈大笑着,然后站了起来,从自己腰间掏出一把枪直接对准叶凌天然后慢慢地把枪压在了叶凌天的脑袋上,冷笑道:“你看样子是学过两下的,但是你的手再快有子弹快吗?你再动一动试一下?我告诉你,我把你一枪蹦了然后说你个试图抢枪杀警,我可什么事都没有。你要不要试一试?”。

要是一般人被枪顶在脑门上保准已经吓的屁股尿流了,但是叶凌天却一点不为所动,只是眉头皱了皱,随后冷冷地说道:“你最好把枪拿开,我不喜欢别人拿枪指着我,更不喜欢别人用枪顶在我头上”。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第十五章:护花使者(四)

第十五章:护花使者(四)

“哟,还真是个不怕死的主,你以为我真的不敢一枪打死你吗?只要嘣的一下,你脑袋上可就多了一个洞,要不要真的试一下”这个民警哈哈大笑着。品书网 wWw.Vodtw.com

叶凌天再次皱了皱眉头,然后手一动,一把抓住了面前这个警察拿枪的手,反转手在他的手腕上扭了一下,伸出另一只手直接接过从这个警察手里掉下来的枪,一抬手便把枪顶在了这个警察的脑袋上。这一连串的动作看起来有点久,实际上却也一秒钟都不到。甚至于,面前这个警察什么都没有看到,只觉得自己手腕一痛然后自己拿在手里的枪就掉了下去,再然后就看到了一把枪顶在了自己的脑门上,而就在刚刚,还是自己拿枪顶在别人头上的。

“说了,我不喜欢别人用枪顶着我,这么做很危险的你知道吗?”叶凌天冷冷地说着,随后又道:“不知道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忘了,这种枪开枪之前是要先拉保险的,就像这样”。叶凌天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把枪的保险松开,然后手用力,慢慢地用枪在这个警察的头上压着。这个警察别看前面一刻还那么嚣张,此刻却吓得双腿发软,脑门上全是汗。

“兄··弟兄弟,把枪拿开,这··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万一要是走火了那就是杀警的罪名啊”年长的警察连忙说着,声音一直在颤抖。

“杀警就杀警吧,你不是说了吗?我现在是杀人未遂、致人重伤致残,又拒捕和袭警,按照这么说我不是死刑也是无期了,那我再多个杀警的罪名也无所谓了,你说对不对?”叶凌天冷笑着。

就在这时,叶凌天突然转过脸对着在地上爬着的准备偷偷摸摸爬出门去的那个小警察喊道:“你要是不想自己脑袋上多个洞就乖乖地爬回来双手抱头蹲在那”。

小警察吓的立即停住,然后当真乖乖地掉转头又往回爬。他只是个协警,家里有点关系,正准备忙着转正的事,所以今天才这么卖力。

“大哥,我知道你觉得委屈,但是这事你不能怪我们,我们也是听命行事啊,即使不是我去抓人,换一个人也一样这么对你的,这事真的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也不知道你到底得罪谁了一定要这么对你”警察直接跪在了叶凌天面前说的都快哭了。

“你们这些人民警察平时就是这么对待人民的?有人在边疆卖命为的就是保卫祖国的安全,可你们呢?享受着安全的环境却在这里欺压老百姓,你这种人杀一百次都不嫌多”叶凌天说到这里非常的气愤。

“饶命饶命啊,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不敢了”这个民警差点吓的尿裤子。

“说,这事是谁安排你做的?”叶凌天淡淡地说道。

“是··是·我们所长,听·听说是局长亲自给他打的招呼”警察唯唯诺诺地说着。

“局长是吧?那就应该是你们区公安局局长了,行,你有没有你们区公安局局长的电话?”叶凌天问道。

“没有,我连面都很难见到的”这次这个警察还是说的很直接。

“是吗?既然你没办法联系到你们局长那我留着你也就没什么用了”叶凌天冷声说着。

“别,别,我虽然不能直接联系上我们局长,但是我可以打电话到办公室的,我有办法让你和我们局长通上话,真的”这个民警连忙说着。

“那好,那你就先试一试吧,如果我没有和你们局长通上话我就只好送你一程了”叶凌天淡淡地说着。

那个民警双手颤抖地拿起手机开始拨打电话,说了一通,反正是他们这里有很紧急的事情要向局长汇报,让他们务必马上把手机拿给局长听电话。等了好一会儿,才听到这个警察说道:“徐局长,这里有个人要和你通话”,说着他把他的手机递给了叶凌天。

叶凌天坐在审讯用的桌子上,手里拿枪顶着跪在地上的民警头上,而在另外一侧,小警察非常乖巧的双手抱头蹲在墙角一动也不敢动。

叶凌天接过手机直接说道:“是局长吗?你好”。

“你是谁?找我有什么事?”局长就是局长,声音里都带着一丝威严。

“我是谁你应该很清楚,就在不久前应该有人给你打过电话,让你去三元集团的一家公司里抓一个人并且好好招待一下给定个罪,不好意思,我就是这个人”叶凌天淡淡地说道。

“胡说八道,你再打这种骚扰电话我会以妨碍公务的罪名拘捕你”局长楞了一下,然后说道。

“是不是妨碍公务咱们等下再说,现在你们这个派出所里面有两个民警同志被我抓住了,并且他们的枪现在在我的手里,局长大人,你还有没有兴趣继续跟我说话?”叶凌天笑了笑说着。

“什么啊?你··你·要干嘛?我告诉你,你可千万不要轻举妄动,要是杀警的话你就只有死路一条了”局长非常的震惊。

“死我倒是不怕,我就怕我死了局长大人你活不了了。局长大人,我实话跟你说吧,我只是个平常的公司小员工,不想招谁惹谁,只想过点平静的日子,但是有人却硬要置我于死地,至于是谁你自己心里清楚。我也无意与你们人民警察做对,但是前提是你们也别来惹我。我叫叶凌天,你可以派人去查一查我的档案,我的档案在我十八岁之后就是一片空白,最多留有我入伍时的一点信息,为什么档案会空白你干了这么多年警察应该多少明白点,其余的我也就不多说了。我不想把事情闹大,闹大了对我不好对你也就更不好了,到时候有关方面真的介入了我是为什么被抓进来的你可是难辞其咎,你说对不对?”叶凌天淡淡地说着。

对面很久没有声音,最后才传来一声:“你想怎么样?”。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第十六章:护花使者(五)

第十六章:护花使者(五)

“我不想怎么样,我不想为难你,请你也别为难我。品書網 www.vodTw.com我希望这件事情就像是一个梦一样,醒来之后就什么也不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我从派出所的大门进来我也自己一个人从派出所的大门出去。同时我也提醒一下局长大人你,我刚刚对你说的这些信息你最后把他烂在肚子里,要是泄露出去你这个小局长可承受不起。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叶凌天淡淡地说着。

“好,你现在可以出去了,你把手机交给这位同志,还希望你不要对我们的人怎么样”局长很久之后才说道。

“谢谢”叶凌天说完之后把手机递给了这个民警,然后拿起手里的枪,三下五除二就把一把枪给拆的剩下几块零件,然后丢在桌子上,起身便往外走去。

对于这个所谓的局长相不相信自己的话他不担心,这个局长自然会去调查自己的档案的。自己的存在是高度机密,即使自己退伍了也是,在档案上面像他这样的人不会有太多的描述,特别是他参军入伍这些年里档案里面肯定是会一片空白的,一般人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但是像公安局局长不可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们肯定知道自己不是他们能够惹得起人,至于自己是不是退伍了他们又从何得知?当然,如果调查过后觉得自己是在骗他们的他们自然会再把自己抓起来,那时候可不是袭警那么简单了。不过叶凌天相信这个局长他不敢不信,不因为别的,因为他心里有鬼。

其实叶凌天自己也是在赌,他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他之前可能非常的牛逼,但是那是之前,回到了都市之后他很清楚,自己什么也不是,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老百姓。回到都市之后,他能忍的一直都在忍,但是,他忍并不代表他怕,他连死都不怕还有什么值得他怕的?经历过生死的人早就已经看淡了一切,他只是不想惹麻烦而已。但是,有些事情不是他惹麻烦而是麻烦在惹他。不过好在,这件事情他赌对了,叶凌天大摇大摆走出派出所之后并没有人再来找他了,他知道,这个公安局局长也是怕了,毕竟,这个世界上敢抢警嚓的枪对着警察脑袋的人没几个,而恰巧档案上也空白的人就更加少了。

当叶凌天坐了一趟公交车回到公司之后,黄玲很惊讶地看着叶凌天走了回来。

“李总去了哪?”叶凌天进了李雨欣的办公室发现没人便出来问黄玲。

“不知道,你被警察带走没多久李总就急急忙忙地出去了,说她有点事要出去,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黄玲想了想说道。

叶凌天大概猜了猜,然后问黄玲要了李雨欣的电话号码之后也走了出去。

在电梯里,叶凌天给李雨欣打了个电话。

“喂,你好”李雨欣公式化地问着,她并没有叶凌天的电话号码,所以并不知道这个电话是谁的。

“你在哪?我过去找你”叶凌天淡淡地说道。

“你是谁?你是··叶凌天?你在哪?”李雨欣一开始并没有听出来是叶凌天的声音,随后才惊讶地问道。

“我在公司”

“你出来了?他们放你出来了?”李雨欣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对,他们只是叫我过去做了个笔录,然后对我教育了一番就让我回来了”叶凌天淡淡地说道。

“啊?你没骗我?”李雨欣瞪大了眼睛问道。

“确实是,本来也就只是一个打架斗殴的小事罢了,你在哪?我过去找你吧”叶凌天不想继续就这个问题说下去,而是淡淡地说道。

“我和王律师在派出所,等等”李雨欣说到这突然停住了,然后叶凌天就听到李雨欣在那边说道:“王律师,不用再交涉了,人已经放出去了,我们走吧”。

“叶凌天,你不用过来,我马上就过去”李雨欣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叶凌天愣了愣,随后出了电梯,在门口抽了根烟然后又重新上电梯回到公司,没事人般的继续上网,只不过这次上网不是在看新闻,而是在查关于换肾手术的相关资料,叶霜的手术是他心里最为担心的事情,虽然说现在医术非常高,但是,就网上资料显示,经过这个手术之后能够完全康复的比例并不算太高,。想到这叶凌天也只能是叹了口气,他只是个人并不是个神,有些事情他也只能做到这样了。

没多久,叶凌天就看到李雨欣走了进来,看到叶凌天非常淡定地坐在那,她突然有些生气,对叶凌天说道:“到我办公室来”,然后自己进了办公室。

叶凌天看了看李雨欣,把正在看的页面关了,然后跟着李雨欣进了办公室。

“什么事?”叶凌天进去之后问着李雨欣。

“你是怎么出来的?”李雨欣直接问道。

“他们放我出来的”叶凌天淡淡地说着。

“胡说,要是有这么简单我何苦东跑西跑,还让我爸到处找关系?”李雨欣没好气地说着,然后又道:“你知道人家怎么说吗?说你是杀人未遂,我和王律师去派出所保释你都不行,说你是重刑犯,见都不让我们见,这明显是刘宇豪在里面搞的鬼,你要说他们只是教育了你一下就放你出来,我会相信吗?”。

叶凌天笑了笑,然后反问着李雨欣道:“那你说我是怎么出来的?”。

“我··我怎么知道你是怎么出来的?你··你··不会是从里面逃出来的吧?”李雨欣突然瞪大了眼睛看着叶凌天。

“你觉得可能吗?”叶凌天有些无奈地问道。

李雨欣愣了愣,随即也觉得自己想的太匪夷所思了,从派出所逃出来,这的确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

“不用想那么多,可能是你父亲那边给我找的关系起作用了。替我谢谢你父亲,也谢谢你”叶凌天淡淡地说着。

李雨欣仔细想着叶凌天的话,或许这是唯一的解释了吧。

“不用,你是为了我才遭此一劫的,我们帮你是应该的,只是,以后你还是不要那么冲动了”李雨欣淡淡地说道。

“好,以后不会了”叶凌天点点头,然后转身走了出去。

本章完

查看折叠信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