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荐,总有一款你会去下载

美图类:

1.B612

很简洁的一款滤镜app,一共81个滤镜可以切换,操作很简单,滑动即可,界面设计相当简洁,适合喜欢简单设计的朋友。


2.500px

实际上这是一个照片分享软件,类似国外的pinterest,以瀑布流的形式呈现照片,分享的照片质量都相当高,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详细的拍摄数据,摄影爱好者可以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食色

这是一款美食分享app,可以给食物配上不同的文字,相当文艺,色调也好看,有了它再也不用美图秀秀一直修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4.keepcap

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细节的自拍app,简直可以叫作整形相机, 哈哈,其实还好啦,只是微调。(附本人自拍一直,ps:其实奴家也很害羞,但是为了截图给客官们也是拼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5.phonto

这是一款可以在图片上添加文字的app,很多字体可以选,用来加水印也不错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6.足迹

有段时间被这个软件刷屏了,每个人都可以感受一下当大导演的感觉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效率类:

1.高效todo

利用科学的方法,将事情的紧急程度分为四个维度:很重要-很紧急、很重要-不紧急、不重要-很紧急、不重要-不紧急,更好的协助去完成每天的学习和工作。还可以添加便签和项目。适合上班族使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2.番茄土豆

结合番茄工作法和GTD任务管理法,还可以跨平台多终端自动同步。我最初接触时间管理就是从番茄工作法开始的,科学表示一个人的注意力能够在25分钟里保持高度集中,然后应该休息一段时间再继续工作,这个app使用起来很方便,还能帮助统计使用过的番茄中的数据统计,建议有学习计划的朋友可以使用这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3.forest

这款app简直是强迫症的救星,打开之后可以设置时间,然后会有一根小树出现在屏幕上,如果在设定时间内都没有碰手机,那么小树就会成长为一根大树,并且可以累积,如果在设定时间内玩手机了,这颗小树就会枯萎死去,原理是类似于番茄中,但更生动有趣一些。

图片发自简书App


4.推事本个人版

这是一款助理式的记录app,个人觉得用起来相对复杂,但应该用上手了会比较便捷,毕竟现在连百度都开始做magic类应用了嘛,所以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5.种子习惯

是不是经常有很多计划,比如跑步,早起,看书等等等等,但是总是无法坚持了,那就下载这个app来打卡吧,你会找到很多同类中人的,有人监督鼓励,相信你会完成你的计划,变得更优秀。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正点闹钟

可以记录很多事的闹钟,比如你老爸老妈的生日啦,考试啦,起床时间啦,很好用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习类:

1.一席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节目,从好几年前就开始关注了,它的主题是:人文、科技、白日梦。是中国版的TED,每一期都会邀请一些很有意思的人来演讲,印象很深的有范立欣讲诉他拍摄纪录片《一种关注》的过程的,他跟拍一个艾滋病家庭三年,最后女主人死去,非常震撼,也是从这以后,开始关注纪录片这种影片形式。

2.涂书笔记

这是一款纸质书书摘工具,我们平时看纸质书的时候经常会觉得很多话说的很好,但可能身边没有笔记本或者根本就懒得手写记录,这款app就非常实用啦,拍下图片,就可以将书上的文字扫描到手机中,并且也是可以多平台同步的哦,很适合用来找灵感,像我如果不知道怎么写的时候,会翻一番以前记录的话。

3.百度传课

我相信很多人手机上都不止一个视频学习类的app,像我之前就是总不知道用哪一个好,因为每个平台的资源都不太一样,所以特意整理了一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方向来下载。百度传课的课程分类比较少,主要都是集合其他平台的内容,所以如果只是想简单了解某一方面的知识并且兴趣面较广的话,这款就比较适合。

图片发自简书App


4.跟谁学

这款app简直就是在线教育界的淘宝,你几乎可以找到你想学的任何东西,比较讨厌的是,好多课程都要收费,但是也可以理解,比较好的资源总是稀缺的,其实课程费用也并不昂贵。对了,这个平台还可以申请做老师,如果有什么特长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就当挣外块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5.网易公开课

这是我最早开始接触的在线教育平台,很好用,有很多世界知名大学的课程,听过之后可以yy自己也是念过哈佛的人,哈哈。这个app的课程就主要偏向科学技术类啦,所以可以根据兴趣选择下载。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慕课网

这个平台呢,是用来学习互联网技术的,课程炒鸡多,强烈建议下载,随便学两个小技能秒杀小伙伴。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懒人听书

好吧,楼主承认这是她最爱的app,很多书可以听,坐车路上呀,睡觉前呀,都可以听一听,找找灵感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健康类:

1.家庭医生在线

这类软件简直是我的最爱,没事就会逛一逛,对于基本的健康知识认识非常有帮助,去小诊所看病就不怕被坑啦,这一款app的特色是可以疾病自查和预约医院,很方便。字体也很大,老人家用也不错的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春雨医生

据我所知,这应该是第一波做医疗o2o的创业公司了,当年拿了好多好多风投,我两只手都不够数后面的零。这款app里有很多本地的名医,这点比较吸引人。

3.嘟嘟医生

这款APP的卷首语是“别扛着,一个电话就好了”,看起来真的很感人,填好症状之后会有医生给你呼过来,需要收费,但是感觉也挺值得的,比较忙的有钱人可以下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旅游类:

1.面包旅行

看上这款app呢,最主要有一个功能叫“城市猎人带你玩”,就是如果你要去当地,可以找一个当地人带你玩,想当年, 楼主的某一个胸怀大志的朋友曾经设想过这种创业模式,没想到真的实现了,楼主经常刷这个版块,一直幻想有机会找个帅哥游游,毕竟当年年轻的时候也是迷了李敏镐很长时间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2.穷游

为什么推荐这款呢,因为我分析过,简书上好多孩子都还是学生,在经济上应该也没有多宽裕,实际上楼主工作好几年也不宽裕,所以怎么带着羞涩的钱包和按耐不住的心上路,让穷游来教你吧。还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大部队一起出发呢。

赚外块类:

1.猪八戒

这是国内比较早开始做的威客平台了,如果你有一技之长,在这里总能找到合适的项目,比如给产品写个文案使用心得啦,设计个logo啦,开发个网页啦,总之,拿特长换金钱的地方。还有一品威客也是这个道理,就不单独列举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手赚宝

是一款任务app,主要是下载软件,写点评论什么的,价钱给的不滴,但也不高,不过如果你推荐别人也下载的话,奖励大大滴。类似的还有好赚跳跳球(分享文章,按点击量赚钱),米赚。对了,最近淘宝启动了口碑客活动,成功推荐一家餐馆加入就可以获得300块,出去吃饭的时候又有事做了不是。别吐槽,对于楼主这种财迷来说,是绝对不会放过这些机会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影音类:

1.魔力盒

每天为你推荐3段电影经典的片段,提升逼格就靠它了,还会嫌自己跟女孩子没话聊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2.图解电影

用最经典的图片告诉你一部电影,5分钟看完一部电影。

3.看片神器

经常找不到想看的电影是吧,下载这个就对了。

4.美芽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化妆视频可以学,不用辛苦百度啦,什么美妆产品来这找。小清新,可爱小公主,约会妆,纯情少女......要什么有什么,十二金钗都是你都是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有没有很心动的app呢,好了,快去下载吧。不用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发现 关注 消息 iOS 第三方库、插件、知名博客总结 作者大灰狼的小绵羊哥哥关注 2017.06.26 09:4...
    肇东周阅读 11,617评论 4 59
  • 前几天因为一件小事被室友A怼了,但是也因为这件事激发我写一篇文章的冲动,文本不好,还请多多见谅。事情...
    舒淑姑娘阅读 480评论 0 0
  • 今天是按照计划执行的第一天,感觉还挺好的,就是因为医院迟迟不给计划所以推迟了1个半小时下班,回来还补做些工作...
    郑清文阅读 226评论 0 0
  • 正在困惑时期,这时,H总打来电话,问我们的情况,我如实汇报,销售业绩很糟糕。 H总说集团现在资金紧张,必须启动销售...
    创智研究院阅读 25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