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写作对赌第二天

    又到了不知道文章开头怎么写的时候了,那就这样吧:光阴似。。。(滚!!!)不能再用这种小学生的水平的开头了,昨天给朋友看的时候已经被嘲笑到不行了,那今天的话写一些什么呢?

    Emmm...那就写一下我这两天的一些事情吧,前日上午的时候呢被公司的王总安排去学校看科技节的场地,当时被安排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奇怪,为什么会安排我去呢?什么情况,虽然内心是拒绝的但是心里的另外一个声音就是要多去尝试,于是也就只能不情愿的答应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当时有些开心也有些担忧,开心是因为好像有一种被领导信任的感觉,因为没有安排其他人就只安排了我,而且这是第一次。担忧是因为担心自己不懂怕自己做不好,于是突然就感觉有事情要做了,我有一个不知道应该算好还是算坏的习惯,就是当我负责一个活动或者什么任务的时候我都会非常的认真,有时候还会认真过度,我会考虑到非常多非常多的细节,就总怕有什么地方是做的不好的,力求最好的成果。然后不好的一面就是太过于认真的时候会影响到效率,导致最终会耗费掉非常多的时间也耗费掉非常多的精力,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但我还是觉得不管你做一件什么样的事情,只要不是很马虎很随便的去面对就可以了。

    无厘头的开始衔接其它的事,直接开始讲今天的事情,原先差点对赌第二天就要失败了,因为发现突然之间又多了好多的事情要做,要去做科技节活动又要自己去组织一场科技节,这周六还要带队学校去参加市创客节的市赛,好不容易忙完了一段时间后事情一下子就又堆积在一起了,在还没捋清楚要先做哪些事情的时候急急忙忙到学校上机器人的课,然后学校的对接老师告诉我,下周机器人要上公开课,然后萝卜圈的比赛两位同学玩参加市赛!关于萝卜圈的比赛一开始我是反感的,为什么?因为我都帮这学校拿了一等奖了结果学校还扔来一句比赛成绩不理想!当时真的就开始反感这个学校了!但反感的同时也是开心的!因为每个区参加市赛的名额其实并不多,而我的学校就成功参加了两个!然后我现在了真的现在也算是成长了很多,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以前的情况下第一瞬间我显得特别的尴尬特别的怯场,然而现在听到要上公开课自己要参加市赛后都若无其事跟学校老师说:没问题,我可以解决的!这个就算是一个小小小的骄傲吧!

    事情就讲这么多吧,因为真的要说完全部的话真的是要特别特别的久!现在已经有这么多的事情堆积在一起了,真的要好好捋一捋哪些事情应该先做哪些事情后做!要计划好,这一篇呢我是在公交车上完成的,因为想想可能也就这点坐车的时间能完成写作对赌了,现在赶着回公司晚上还要加班到南约小学布场!也不知道要弄到几点就算早早弄完回到去问没买到精神去写作了,所以趁着在做公交车费时候把所有的事情给捋清楚一遍,规划好!这样的话就不会慌不会乱!这样的话也能锻炼到自己。

    果然没有主题的文章可以一下字就写出上千字,写的就有自由的感觉,没有主题的文章写到最后去看到不如说这是一篇一个人的唠叨!

    最后送给自己一段话吧:虽然我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以后会变得怎么样!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够撑下去!要活的像自己!即使现在多没钱多没用但是行动起来总比空箱的好,希望以后的你在看到自己写的这篇后是这样想的:天哪原来当时我写作能力是这么烂的吗?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够改变!加油吧!麦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Music: 0a 0b Video: / Reading: Tsing hua infant English M...
    AlyeeBonnie阅读 154评论 0 0
  • 选择在深夜写这篇文章,是想让自己不受任何杂念的影响,试着通通畅畅的表达下自己。也许是从父亲去世开始,夜晚多了很多...
    洁儿洁儿洁儿阅读 181评论 0 1
  • 太阳总是有千万个理由爬上庸人的床,无情的光线喜欢透过窗帘散落在我的单人床上。我也只好扭动身子翻来翻去最终睁开干...
    语子阅读 180评论 0 0
  • 文/琪QiDay 来到世间这么多年,时间都被赋予了成长的职责,我们在第一次上幼儿园时哭闹,我们在上小学时幸喜,我们...
    七小琪儿阅读 1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