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物语

        灿烂星空下,我们来说话!今天的星空物语社团活动,我们自己画星星,然后再讲给伙伴听,快来看看我的星故事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摘樱桃的小女孩      于欣妍

        一个小女孩带着小猫去摘樱桃,小女孩走到了樱桃树下她摘了很多的樱桃,她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不觉天黑了,她抬头看见天空中闪闪发光的星星️  就想坐下欣赏。小猫说:喵喵,我饿了。就看见湖里有两条鱼 ,它吃完了两条鱼肚子吃的饱饱的。小女孩口渴了,就拿出摘的樱桃吃了起来。小星星对她们眨着眼睛说:“快回家吧,别让妈妈等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只小松鼠的梦  贾欣诺

        从前有两只小松鼠它们看着蔚蓝的天空一心想摘下来星星,然后他们想啊想啊,终于想到了好办法,他们找来了一粒豆子种在了地里,豆子发芽长大了,长出了巨大的豆子树,其中一只小松鼠顺着豆树爬上去摘下了星星,送给了另外一只小松鼠,他们就坐在地上看星星,幸福快乐的玩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这里看星星  匡圳

        大家好,我是一年级一班的匡圳,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故事名字叫[我在这里看星星]。一天晚上我出来看星星,抬头看见天空是黑蓝色的,,天上的星星像无数个小眼睛在眨呀眨呀,朝着我微笑。小星星多么漂亮呀,小树陪着我看星星,小花陪着我看星星,多么美好的夜晚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好朋友  房圆

        上学了,我交到一个新朋友,她的名字叫于欣妍,我和她一起玩。玩着玩着天黑了,我们抬头一看,哇,天上好多星星呀!我们这才想起该回家了,我们决定明天继续一起玩。之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我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很开心,我又交到了一个新朋友。我睡觉也想着她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小星星也为我高兴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起去看星星  于文静

        小熊明明和小美是好朋友,一天小美对明明说她想去看山那边最亮的星星,小明说好我陪你去吧。

        于是天一黑他们就出发了,他们走啊走啊走了很长的路,又爬啊爬啊爬了很高的山,终于他们爬到了山顶,看到了那颗最亮的星星了,小美和明明高兴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摘星星 邢雁群

        大家好,我是一年级一班的邢雁群,我讲的故事叫作‘摘星星’。有一天晚上,小云带着她的好朋友小美到一条河边玩。小美被天上的星星吸引住了,就对小云说‘我好想要一颗天上的星星’。小云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她用一个神奇的星星吊坠变出了一架长长的梯子,爬上去摘下了一颗闪亮的星星,送给了小美。后来小东和小青也来了,四个好朋友坐在一起,一边欣赏着这颗星星,一边遥望着灿烂的星空,高兴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星星  梁宇嘉

        今天我和我的小伙伴在月光下玩,小星星们都好漂亮呀!天上的月亮姐姐还对着我们笑呢!山坡上还有这么多花花草草,星星们在天上都像一颗颗的小眼睛,好想摘一颗阿。其中还有一颗星星好大啊!他就是北斗星,北斗星绕着北极星转圈,转啊转啊就转晕了,哈哈他也不知道是转晕了还是打盹了。晚风吹起来,我也要回家睡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摘星星 林明源

        一天晚上,我和王龙祥在操场上打篮球,我们打着打着看见天上有很多星星在闪闪发光。我用我的球变出了一个很高很高的梯子,我上去摘下两颗星星送给王龙祥一颗。我也有一颗,然后我们就回家了。我们都把自己手里的星星放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星星

          王龙祥 一年级一班

        有一天,小松鼠乐乐见到了小松鼠东东,他们两个抬头一看,夜晚真的很美,他们看到了无数颗闪亮的星星,小松鼠东东想要天上的那个最亮的星,小松鼠乐乐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从家中拿来一颗种子,种到地里,它发芽很快,一发芽就变成了一棵很大的树,乐乐爬到了大树上,摘到了那颗最亮的星星,然后送给了小冬冬,她给小东东说了声谢谢,然后坐草地上一起看星星。有一颗流星划过天空,他们立马闭上眼睛许了个愿望,然后手拉手回家睡觉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怎么样?期待下次的社团活动,我和来自星星的你对话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① 在这美丽的星空下,我独自在坐在露天阳台上。享受清风吹过脸庞那丝凉凉的惬意,聆听着蟋蟀、青蛙的歌声。这一切像梦...
    海阔天空_266b阅读 289评论 1 1
  • 第一章初见 “星儿,起床了。今天星期六出不出去玩儿啊。”老妈喊到。 “知道了,我叫上杉杉和柳柳。那你先出去下我换个...
    艾雅杉阅读 143评论 0 1
  • 抬头望着星星 一闪一闪的 好像听到了一个声音 原来 是另一个自己 它像是翅膀上沾了胶蝴蝶 扑闪着 挣扎着 狂舞着 ...
    东方清羽阅读 199评论 2 6
  • 选择遗忘,我只是为了更好的活下去。 那种疼,你不懂,你也不在乎。 就像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仅仅只是过客。 你的不在...
    千层云林阅读 511评论 4 17
  • 我在夜里偷看过一颗星星 我的人生已经成谜 我知道答案就在你掌心 不必摊开 不必告诉我 未知啊 才是幸运
    高山子阅读 165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