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一测?从男朋友对你的称呼上看他爱不爱你

恋人在私底下什么肉麻的爱称都可以叫,但在外人面前,尤其是大庭广众之下,就不可以随便乱叫了。

你男朋友在别人面前如何称呼你?测一测你们属于哪种情侣?

01全名

大学时我的体育系男友有很多的好哥们。其中有一位小牛同学,女朋友小佳同学跟我一个系。

男友和小牛同学住在一个宿舍楼,我跟小佳同学一个宿舍楼,三天碰见四次的概率,所以不得不认识,也经常说起他们的事。

小牛对别人提起小佳,总是连名带姓直呼其名。

“嘿,小牛,干嘛去”

“跟小佳吃饭”

“哎,小牛,游戏打的好好的咋不打了”

“小佳要吃零食,我给她卖去”

大家不认识小佳,但都知道,她是小牛的女朋友。

我喜欢你,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女朋友不是我女朋友,而是你的名字。

这样的恋人男生在这段感情里付出的要远大于女生。

男生比女生成熟,愿意包容女生。女生比同龄人幼稚很多,且喜欢作。

02对象

这是很一般的称呼方式,大家一般都会把另一半成为对象。对象听起来好像比女朋友关系更进一步。

但是别人只知道你跟你对象约会,却不知道是上个对象,还是上上个对象。

这样的恋人可分为两个极端。

一为渣男,早上跟晚上的对象都不一样。

二为老实人,循规蹈矩,老实巴交。不喜欢秀恩爱,比较低调,但并不代表他不爱你,只是不善于表达。

03宝宝

类似于宝宝,亲爱的等等肉麻词汇,在大庭广众下这样称呼,无非是想喂别人狗粮,哄女友开心。

这样的恋人通常为热恋期情侣,时时刻刻想让全世界知道他们相爱的事实,并且不照顾单身狗朋友的感受。

男生想表现出他对你的喜欢是好的,但女生不能仗着一声宝宝就真的生活不自理了。

天天腻在一起,以作作为情侣日常,太依赖男生,不多久男生就会反感,寻找下一个宝宝。

04她

有一次男友骑着小电车接我吃饭,突然一个急刹车。

前面的同学挡住了车,同学问:干嘛去了。男友说,接她去了。

当时我的生气的小火苗就着起来了。她?她是谁?我就在你眼里是个她?你是不是不爱本仙女了。

气冲冲的回了宿舍后,他觉察到了我不开心。

沟通过后,他说,我也是随口一说,没在意。

是不是该换别的称呼啊,换什么你说,我改。

这样的恋人双方各自独立,相处时非常轻松,不必小心翼翼,极少产生矛盾。

了解对方,懂得沟通。男生神经比较大条,不注重细节,但相信他,给他机会,他会慢慢改。

05我的珍妮

《阿甘正传》里快结局时,男女主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修成正果。

在举行婚礼时,阿甘曾经的上级丹中尉来参加婚礼。

丹中尉羞涩向阿甘介绍自己的未婚妻,

“这位是我的未婚妻”。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阿甘则用骄傲的语气深情的望着珍妮,说,

“这位是我的珍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一个善良的仙女都值得被称作“我的珍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