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男朋友说他喜欢一件女装

“衣服只是衣服,没有器官,为什么要给衣服分性别呢?”

当男朋友喜欢上了一件女装,或者说,女装店里一件衣服,我苦口婆心劝他买下来。

那是一件短款秋冬卫衣,奶白色,有些不明显的前短后长,最大的亮点是蝙蝠袖设计,袖子拼接了几种不同的面料,有粗糙的毛呢也有一块很柔软的绒毛。衣服内衬也是很细腻的绒毛,整件衣服看起来就像甜甜的女孩子会喜欢的那种。

对我来说这件衣服挺普通的,但男朋友好像一眼瞧上了。他拿起来反复摸了几遍,脸上漾出欣喜的微笑,特别可爱。

“这件衣服手感好好哦。”他说。

我一开始以为他就感慨下,因为他平时陪我逛街也会感慨女装的款式怎么比男装丰富那么多。但看他没有推荐我试一下的意思,又颇有些不舍地放下了衣服,我顿悟,原来他想自己穿。

霎那间,衣服在我眼里就变得可爱起来了,因为我知道他穿上肯定会很可爱的。

男朋友身高一米八,腿长,很瘦,脸也小(比我小)。最近刚换了一头浅棕色的卷毛,反正就奶里奶气的,我一向叫他小奶狗。

卷毛小奶狗穿上这么毛茸茸的卫衣,想想就刺激,啊不是,可爱,嘿嘿。

而且这件衣服严格来说不会很女性,毕竟卫衣本来就没有很多性别色彩,宽松的剪裁也没有特意勾勒曲线,颜色又是万能的白色系(袖子有一点浅黄色)。

我决定了,既然他喜欢,我就要让他买下来。

我假装不经意地说,喜欢你就买呀,打折才99块,又不贵。

他先是一脸震惊,随后也用一种假装的不在意说,不买,没有很喜欢。

我想起之前有一次他试穿我的连衣裙,穿的比我还好看(毕竟比我高又腰细),而且很大方地配合我摆拍。虽然只在我面前穿了一下,但这个人明显对女装有点兴趣。

我开始讲道理,blabla说明这衣服他穿上去根本不女气,肯定很可爱,并怂恿他去试穿(由于是女装店被他震惊地拒绝了)。

“衣服只是衣服,没有器官,为什么要给衣服分性别呢?”我开始讲大道理。

事实上,国际时尚界现在确实很流行模糊性别边界。人们也有共识,真正的美是雌雄莫辨的。我在淘宝上还关注了一家专门走这种风格的原创设计店,虽然还没有买过。

他有些动摇了,咬着红嘟嘟的嘴唇,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他其实怕的是穿出去被人认出来是女装,或者跟女生撞衫了。

我说,这是家快时尚店,换货特别快,而且连我这种算得上忠实的顾客都不记得它大部分款式,哪有女生刚好看到就能认出来呢?

他眨巴着眼睛。“你穿也好看的,不然你买一件吧。”

但店里仅剩的三件都是L码,对我来说太大了,如果他决定不穿的话,我不会花这个钱的。

我又说,这家店有网店,不然我们看看网店有没有这件衣服。

他立刻眼睛一亮。

遗憾的是,网店里并没有。

“其实我就想买回去当睡衣穿。”他小声地自言自语,好像在说服自己。

我又化身复读机把可以买的理由说了一通,但让一个直男跨出这一步也许真的很不容易,把不大的店铺转了几圈之后,他还是犹犹豫豫的。

不买了吧。男朋友说。

于是我们继续逛商场,到了楼上的电玩城。本来想玩的,但发现随便就会花掉好几百,又出来了。

我们坐在椅子上休息,商场里人不是很多,我忽然脑子一热,问他,你爱不爱我。

他说,傻瓜,当然爱你呀。

那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不管什么要求。我盯着他的眼睛说。

他没想太多就答应了,有点慌张地问要求是什么,以为我要整他。

把那件衣服买了。我说

他一愣,垂下眼睛,两秒钟之后说,你付钱吗?

嗯嗯嗯,我付钱。我痛快地说。

我知道他最近没什么零花钱了,今天没打算买东西。

拉起他的胳膊,我们立刻冲回到负一楼。商场快关门了,店员在收拾东西。他脸好像红了,不肯跟我进去,好像怕人家看出来他要买女装似的。

这时候我也懒得讲道理了(哥你又不是没陪我进过女装店这时候心虚啥),直接进店把衣服买了。

后来这家伙果然很宠爱这件衣服。他原本一向习惯裸睡,但现在天天穿着这件卫衣睡觉。穿多了态度也就自然了,有时候出门也穿着。有一次,我还给他拍了照片,他发了朋友圈,一个女生回复说他偷穿了女朋友衣服。

有人看出来了,他有些不好意思。但也没有怎么在意,就让别人当成是情侣间的情趣算了。

我想,这个可爱的男孩,下次可以试试裙子了。

(放一张他穿这件卫衣的背影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