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视奸某男游戏主播的日常(3)

PCY「楼主」

好久不见,我来了。

之前消失了一段时间,看见评论里你们都在怀疑我坑了。我怎么会是这种人呢?哈,我只是忘记了密码而已。

你们难道没有这种经历吗?第一次登进去之后就再也不记得密码了,等到要重新登陆的时候一脸懵逼。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人送外号僵尸博主。你们应该庆幸我终于想起了密码。

不过说来,这几天倒是发生了一件大事。

你们一定想象不到,上天给我带来了一个多大的惊喜。

那天我说要去整理整理心情,其实也没花多久,毕竟我也不是一个不敢正视自己感情的人,而且第一次看他的直播的时候,我就明白自己已经陷进去了。所以很快,我的心绪就恢复了正常。

既然喜欢,那就去追呗。但是除了这个直播,他的任何联系方式我都没有,甚至我只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我当时有点泄气,然后,洗洗睡了。

既然没什么办法,就先在直播里混个眼熟。我注册了一个账号,直接用的是我的真名,这样我不知道他他可以知道我呀。忍不住为我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埋没在刷屏大军里,连我自己都看不见我的id,更不用说B了。「悲桑」

所以我的眼熟计划,也迅速泡了汤。还是先安安心心的当个屏幕痴汉吧。

第二天,我舒舒服服的一觉睡到大中午才起来(前一天我们学校开始放寒假了),去厕所解决了一下生理问题,随便抹了把脸,打算下楼先把前一天忘记倒的垃圾给扔了。等我走下楼,我看见有一个人拉着行李箱向我走过来。

唔,好像是说最近要来个新邻居,估计就是他吧。

我本来想和他友好的打个招呼,后来看了看自己现在的形象,还是算了吧。我戴上了卫衣的的帽子,继续走向垃圾房。

没想到他快走几步,拦住了我,“你好,我想问一下XX小区X单元是这一幢吗。”

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声音有点熟悉,本来下意识的想抬头看看他的脸,但为了保护自己在人前帅气的印象,我视线冲下,点了一下头,匆匆离开了。

等我扔完垃圾回家,我挑了件比较能显示出我俊美外型的衣服换上,走到新邻居的房门前,轻轻敲了敲。

(附上一张我挑的衣服给你们看看,怎么样,我的品味还不错吧。他看了肯定会心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谁啊?”他的脚步声由远至近,我莫名的有些井张。

“我是你的邻居,听说今天你搬来了,我来认识一下。”

这么无趣又官方的话,亏我当时说得出口,现在想想真是有些后悔。

他打开了门,我一抬头——

!!!

看见他模样那一霎那,我的心跳顿时漏了半拍。

那张我日思夜想希望能见到的脸,此刻竟然活生生的出现在了我的一米内!

一样小巧精致的五官,一样微微下垂而显得无辜可爱的眼睛,一样的嘴唇右上角有一颗小痣。

我!的!邻!居!是!B!

我愣在那里,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是该马上扑上去“嗷嗷嗷你是B吧我追你的直播很久了我也很喜欢你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还是该镇定的假装不认识,我的思绪一片混乱。

“你好?邻居先生?快点进来吧。”他看见我顿在那里,就出声让我先进去。

我被他一喊,整个人激灵了一下,下意识的跟着他走进了他的房子。

“不好意思啊,刚来什么都没整理,可能比较乱。”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冲我笑笑。羞涩的笑容让我再一次望着他出了神。

“额、我叫边BX,你呢?”

在我晃神的时候,他善良的选择了先开启话题,还伸出了那双被我肖想过多次的手。我赶紧迎上去,“我叫朴CY,你以后叫我CY就好了。”

握上他手的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上天的眷顾。他的手本身就很好看,细直纤长,指节分明,认识他我就从颜控变成了手控。而现在,他的手直接贴着我的手心,没有屏幕,没有别人,只有我们俩。我享受着从他掌心传来的温热,和那柔软细腻的触感,麻麻我这辈子就这么死了算了!

我的心里早已飘飘欲仙,表面上还是一副正经的样子,伸出的手怎么也不愿意收回。

大概是氛围有些尴尬吧,他打断了我内心的咆哮,顺便艰难的抽回了手,“C、CY呀,你要喝些什么吗?”

“不用了不用了,我就是来跟你打个招呼的。我现在还有事,先走了,下次再好好和你聊。BX再见~”怕呆在这里自己会做出一些不可挽回的事情,我赶紧和他告了别,头也不回地逃回了自己家。

关上门,我虚脱的躺在沙发上,回味着我们真正意义上的初遇。


想着想着我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完蛋,我表现得实在太差了!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智障!不仅一直盯着人家还经常愣住,明明是自己先去敲门的结果一直让BX先开口。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给BX的初印象一定很差,BX不会以后一直这么看我吧?!哭唧唧,感觉我离BX的距离从<1米变成了>10000米QAQ

不行不行,明天一定要制造一次“巧遇”来刷新我给BX的印象。

我从绝望中重新打起精神,开始制定新策略,然而,每次刚想出来一个新的idea,马上就会被我自己否决。本来想向你们求助的,可是一直想不起密码。然后,就一直拖到了现在。我这几天都没敢出门啊啊啊啊啊,生怕遇到伯贤我又雪上加霜啊~

所以贴吧的朋友们,你们有什么好的想法赶紧都砸向我吧!

为了激起你们的积极性,最后送上一张我截下来的我宝贝的美手。

不许用这张照片做些不该做的事情呦~否则我就,哼哼「微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Bake_Dan

(⊙o⊙)哇~

楼主居然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了B耶

大发,这不是小说是什么!

Daisy-雏菊

男神不得不承认,你的表现真的很呆诶!不过B肯定会原谅你的啦,毕竟你长得帅啊哈哈哈哈

十七钟病

嗯哼,用这张照片做些不该做的事情。

看来你做过嘛~

啾啾洛烛萤

啊啊啊啊好像舔边萌萌的美手啊!!!

作为手控我好想哭!!!

木有鱼丸XXX

男神你可以假装偶遇,然后对B邪魅一笑:“对不起,那天你看见的是假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皇子贤爱丽

你可以假装深沉地敲开B的门,然后猛一抬头,对B做个wink:“帅哥,组队打撸啊撸吗?我的技术很好的哦~”科科科科科科

阿爸的爱丽是一等的爱丽

男神放心地上吧!用你的颜值征服边萌萌!

我们在这里为你祝福!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