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妖女Ⅰ

 

        时间一点一滴流过,唇边有些丝丝温痒,我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妖艳地脸蛋,大大的眼睛似如星辰般美丽,洁白无瑕的轮廓,衬托出了一种清纯可爱的视觉。

          再从她的脸蛋上来看,怎么看都逃离不开一个美字。

          “你醒啦……”

          她的声音很柔和,很动听,隐约有种让人打心底勾出一丝想法,就是想把她就地推倒地那种诱惑感 。!

          还有她那双娇小的唇边还残留着水分痕迹,莫非,她是用嘴来喂我喝水?

          我地心儿一阵跳动,目光落在眼前这张妖艳地脸蛋上,一时有些移不开。

        当下,我就愣住了,“恩,那个,你是...?”

          “我叫小狸,你从上面掉下来幸好掉在旁边这个水池中,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呢。”

          “这么说,是你救了我,呃……谢谢啊!”我之所以突然间会“呃”是因为我发觉,她居然浑身赤裸着身体。!

          此刻她弯曲着腰趴在地上,眼睛纯真地看着我。

          我躺在地上,而她就趴在旁边,姿势极其不雅,空气中,仿佛充满了无限地诱惑。

          我下意识模了模自己身体,衣服都还在!

          “不用谢的。”她眼睛里满是笑意,食指点了点我地脸说,“你的脸好红噢。”

          “哦...哦。”听她这么一说,我充极地尴尬,本以为她没穿衣服见我醒来会不好意思。

          那却想,她还满脸纯真,一点都不以为意地趴在我身边,搞得我也好尴尬!

          “嘻嘻,”她又笑道,“你真可爱。”

          “......!”你才可爱呢!”

          我尽量把目光射线从她身上转移开来,投向旁边一株不知名的花儿身上说,“也不知道我昏迷多久了,外边的女同学一定很着急!”

          她回道,“也没多久,大概就半天吧。”

          也不知怎地,不知不觉目光又落在她那魔鬼般地身材上,突然间浑身一阵发热。

          我有些尴尬,“嗯额,内个,你能不能把衣服先穿上啊?”

          她疑惑地看着我,“衣服?”

          我扯了扯身上脏得不能再脏地衣服说,“就是这个!”

        她摇了摇头,“没有。”

        我宅疑地看向她,应该说,我的眼神从没有在她那迷人得身体上离开过。

        她该不会就是传说中的深山野人吧?可也没听说有这么漂亮的野人啊!

          我试探性地问她,“小狸,你家住那?”

          她坐起身子来,指着周围,“这地方就是我家,怎么样?”

          除了地方大些,其它一点都不怎么样!可她不坐起身来不要紧,此刻一坐,我感觉全身血液都在往上涌,头有点晕晕地!

          这里的光线很充足,加上小狸她身体比较白的原故,所以此刻非常充分地体现出了她那柔美地曲线撩撩动人。

          脸蛋除外,男人第一眼目光永远都停射在女人最凸出傲人的身体部位之上!

          然而此刻,我惊呆了,目光愣愣看着她,脑海中浮现出这样一段话,“这绝对是条人世间极有深度的一条沟啊!”特别是内两点梅红,天呐!噢不,神呐!好强大地视觉感……

          在这个有沟比火地年代,这身材要是去拍片子,唉嘿,绝对爆红互联网啊!

          小狸指了指自己地鼻子,说,“唔?你这地方,怎么流血了?”

          “呃...”我急忙抹去鼻子上地血液,“哦,没事,是这天气太热了。”




          事情就是这件事情,经过就是这样经过,我和同学们一起去爬山,回来因为拍照独自脱离了队伍,一时没注意踩踏到一个悬空洞,掉下来时刚好落在水中受了点皮外伤,不碍事,所以很快就好了。

          不然非死即残!

          小狸说她打小就住在这地方,已经有18年了。

          自懂事以来一直想要到外面地世界去看看,但没有人带她离开,所以她就一直呆在这里。

          我问她,“你父母呢?”

          她回道,“自我懂事后,她们就让我自己生活。所以,我有很多年都没再见到她们了。”

            于是,我没再多言!在随身携带地登山包里我找出一套运动服,本来是要自己穿的,不过我还是替给小狸,让她穿上,“我叫王小帅,以后我就叫你阿狸了,好吗?”

          听我这么一说,她脸颊上顿时浮起两个小酒窝,笑容很甜地应了一声,“嗯,那小狸以后就叫你小帅哥哥....”

          休整了一会,小狸带着我出了这座山体空间,出去地洞口外面长满艾草,看上去很久都没有人经过这里了。

          我很好奇,小狸她这十几年是靠什么生活地?

          又差不多走有二十来分钟,我终于看到了爬山时上来地路线。

          “阿狸,沿着这条路线一直往下走,会有一条国道,在这条国道上往左边是晋州市,右边是惠阳县,我们现在要前往的是晋州市,我上学的地方。”

          小狸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我拉着她的手沿着山下走。

          现在是上午10点半左右,抵达国道时我拦下一辆私家车,以100块的路费让车主送我们到晋州市。

          这要是在平时,这位车主肯定不干,可要到晋州市相邻的城市这条路是必经之路,还有一个原因是,这条路比较近。

          而刚好,这位车主要到晋州市。

          还有个最值得注意地是,这老家伙色眯眯地目光竟时不时往小狸身上看去,要不是现在有求于人,我非揍他不可!




          一路无话,到晋州市站台下车后,我带小狸登上一辆公交车,直往我上学的地方去。

          东门路是晋州市最为繁华的商业街,再后面是育德高中学校。

          我没有在学校留宿,而是在外面自己有一套房屋。

          我那套房屋地址就在育德高中右侧边一座叫华兴公寓地第三楼。

          我本以为自己突然间失踪,那些同学要么报警,要么肯定会到处寻找自己,可到家我发现自己深深的错了。

          我没用手机,在出租屋里有个固定家庭电话,其中就有一段录音,是同班班长留下的,他语气不满地说,“王小帅,你要不想来就直说,别走也不跟大伙说一声,让我们瞎操心。”

          我知道在班级中,自己男人缘是不好地,而这位班长也对我存在非常大地意见,我不明白自己那里惹到他了。

          “唉!”我叹了一口气,出发爬山前大伙规定在山上过一夜,算上时间大伙在今天下午就会返回学校,于是我按下班长的手机号码,没多久就通了。

          “班长,我是小帅。”

          “什么事?”听声音,电话里头的人显然有些不耐烦。

          “那个,我自己先回来了。”我有些无奈,自己有那么讨人厌吗!

          “知道了,没什么事就先这样,挂了。”

          嘟……嘟……嘟……!

          放下电话,只见小狸不解地望着我,“小帅哥哥,你怎么对着那个东西说话啊!”

          我非常有理由相信,眼前这位是一个比纯牛奶还纯的女孩!

          “这东西叫电话,你只要明白它地作用能够让千里外的人和你对上话就行了。”

          来到电视机旁,我打开电视,问她,“这东西你知道叫什么不?”

          她摇了摇头!

          我说,“这东西叫电视!”

          然后我教她怎么换台,怎么把声音放小或放大,最后我给她换上一部言情剧。

          “这里头所播放的一切你不用明白究竟演了些什么, 你只要把屏幕下方的文字看懂就行。恩~那你先看着,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刚好,言情剧里面播放的是男主角和女主角接吻地一幕,这瞬间让我想起不久前发生的事情!

                    《喜欢我就关注我》


一念成妖,妖到都市,敬请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个人认为西游记是一部佛教与道教在作者那个年代斗争的结果,或者说是那个国家管理高层及其管理团队管理思想意识之争。第一...
    自安古城先生阅读 242评论 0 0
  • 加重眼影可以让眼神更深邃,正是因为深色有收缩的视觉效果,小tips:日常妆范围不要画得太大。
    睿睿Dora阅读 188评论 0 0
  • 书到用时方恨少 大学学的会计,不知道是悟性的缘故还是太不刻苦,对会计还是一无所知。 转眼毕业也两年多了,在社会上飘...
    雨中走阅读 1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