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8周就复出,林心如章子怡杨幂,来看狠心的女星们亲自示范女性向上指南!

41岁的林心如生产8周后,复出了。

除了脸上增添了初为人母的甜蜜外,身材样貌竟和产前丝毫不差。

要说女明星,真是这世上最恨的物种。放眼娱乐圈,但凡提女明星产后复出,无一例外都是身材纤细,样貌可人。


且不说在怀孕期间就保持苗条身材的baby,贾静雯,杨幂,就说那被狗仔拍到怀孕期间发胖变形的大s和霍思燕吧,产后复出也是一副老娘甩肉成功,重出江湖的架势。

大概只有生过孩子的女人,才能对女星这种产后依旧身材纤细,容光焕发佩服得五体投地。要知道在整个怀孕生产过程中,女人承受着孕激素刺激带来的种种变化,没有强大的意志力,甚至连嗜睡,爱吃,懒得动都克服不了,更别提在孩子哇哇大哭,全家人仰马翻的环境里,扛着奶水滴答来均衡膳食,运动健身,保养皮肤了。


挺着大肚子经历着恶心孕吐腰酸,再熬过让人生不如死的阵痛和月子,总该好好休息了吧?可这娱乐圈,向来后浪追着前浪跑,怀孕都不敢怠慢,生完孩子哪敢再休息个半年?早被浪潮般的后起新人拍得渣都不剩。

所以,林心如产后短短8周就复出了。她甜美地对着镜头微信,展现着管理得当的身材,我竟觉得这样的女人,是绝不可能被打败的。

也许有人会说,这些女星真傻,钱是赚不完的,何不让自己舒坦点?


霍思燕产后疯狂甩肉68斤

舒坦的定义是什么?通俗地理解,舒坦应该是一种闲适的生活方式。今天心情不好于是吃块大蛋糕。偶像剧太好看了,瘫在沙发上追剧到半夜。被窝好暖和,赖床到最后一秒再奔去上班……这些大概是诠释舒坦最好的画面了吧。

可这样的舒坦,带来的快乐太短暂了。2分钟吃蛋糕要花20分钟减肥,半夜追剧要花一天补眠,赖床半小时,要面临高峰期堵车的烦躁1小时。

这些小快乐,让你沉沦,也让你懊悔。如果你有心回头想想,浅薄的快乐根本无法给你力量,这只是顺应人类原始欲望的短暂麻痹行为。


能想象这是刚生完孩子不久吗

如果换一种不太舒坦的模式来生活会有什么不同呢?

你给自己立下规矩,只吃制作精良,用料考究的食物,任何理由便都无法再操控你暴饮暴食。

你为自己列好了明晰的时间规划表,敷一张面膜,翻阅一章节喜爱的书,11点前上床睡觉。6点起床,利用向睡眠偷来的的早起时光来一段晨跑,再规划好一天的安排。

周末时光,你要和努力的自己约个会。去菜市场挑最鲜嫩的果蔬,捞一尾鲜活的鱼,回家路上再带一把娇艳的鲜花。吃完午餐,不如再重温一场旧电影,或是花一下午时间沉浸进某本优质的书里。


节制感掌握着你生活的每一个节奏,你坚持着这些看似不舒坦的生活点滴,它们会回赠一个肤白貌美、体态轻盈、气质优雅的你。

其实,不安和负罪感,都来自看似不费力的生活方式。而被认为辛苦和付出的行为,却能给你带来满足感和自信。更让人惊喜的是,越来越优秀的能量场,吸引来更优质的社交圈,多年后回首,你会发现,人生的格局逐渐开阔竟是由你决定自律那一刻开始的。


我始终相信,有能力掌控自己的女性,生活必会厚待之。如果你要追求真正的闲适和舒坦,最该做的,就是像这些狠心的女星一样,做一个勇猛无谓的舵手,让自己强大到有能力掌控生活里每一次突然降临的变数。

【本文由“忌廉恭子”发布,2017年3月8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