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onic2016,切!

路线:

Day1

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The Struts-Rat Boy-Tonight Alive-Weezer-Monoeyes-Third Bye Blind-Pentatonix

Day2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Sunflower Bean-[Alexandros]-Two Door Cinema Club-plenty-James Bay-Radiohead-The 1975

小时候就听887说summersonic很牛逼 年初时开始认真琢磨夏天去的可能性 本来是打算自己攒钱去 结果20岁生日的时候我妈居然主动问我想要什么 我心想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本来是打算豆瓣组团 结果抱到了常去日本看live的小学邻班同学大腿 说来也怪 小学六年大概没说过话 莫名其妙一开始就有了微信好友又莫名其妙都听paramoreMCR等等 三月底在Sum41现场完场见了七八年来的第一面聊到他们之后要去日本PunkSpring然后PunkSpring之后还有Summersonic算是埋下了伏笔 全阵容出来后就义无反顾的决定要去了

第一天五点半起大早下大雨 然后天气预报也下一天大雨 然后想看的四个团还在四个不同的stage还有俩时间重 法克 神奇的是主舞台第一场水耀日妹子从精灵球里蹦出来开唱时天就晴了(惊呼会玩!晴天特性?古拉怪? 在等RatBoy时看的TheStruts是大惊喜 主唱奇骚 皇后腔 互动好 回去仔细研究 反倒是RatBoy一直喊jumpjump摔话筒架互动无力像小毛孩子也没有NME颁奖表演上那种可爱的智障了(可是小毛孩子也算是可爱吧嘤 听了三四首后奔赴SonicStage看TonightAlive见到了Jenna女神啊啊啊(底下都是澳洲壮汉喊Jenna I love you压力好大 虽然风格变流行了但大家还是按punk那套玩(因为funbase都是punkspring时积累的吧科科 体能充沛 动作幅度大 腰包拉链一次扯开一次扯坏好在被默晗大腿妙手修好 东西全掉出来两次好在观众素质高该燥燥该帮忙帮忙 好感动 以前并没有期待过能现场看到TonightAlive 想听的歌大多在的WhatAreYouSoScaredOf砖并没怎么唱但是无所谓 WastingAway还能勾起些年少回忆其他都是新专还唱了日文的Drive 英文世界和日文世界关系暧昧 之后屁颠去HMV买了碟期待签名会但忘领券了结果下午被英语水平新起点小学六年级的工作人员拦在签名会门口 法克 这是第一次感觉白来 好心情毁灭 下午去看了Weezer RiversCuomo看起来好老 PorkAndBeans一响起来就啊啊啊每次听到这歌就想安心做一个废柴 本来打算早走去挤Monoeyes结果在门口被IslandInTheSun拉住了 录完整首心满意足起跑去RainbowStage时抽了筋 坚持到场时体力槽显示生无可恋但是看到细美就满血复活了呜呜呜呜呜 细美一样又老又丑看起来像过气男团 可是观众渐渐上来还齐刷刷穿着ColdReaction巡演的T恤 宝宝好怕 果然开唱就被后场涌上的迷弟迷妹挤扁挤悬空挤过热挤缺氧 脚被踩烂 挤就算了 你一压我肩膀骑我身上在我脑袋上滚是几个意思? 中国歌迷还是太乖 过会儿看到了后台的RiversCuomo果然出场和贝斯手Scott重现Scott&Rivers唱了日文歌曲HomelyGirl(这歌MV我微积分课上看的乐出声 拍到了两位老师击掌的历史性瞬间(英文世界日文世界关系再度暧昧 港真上午还在批评细美歌词简单喜欢用重复句式旋律也不复当年发音比日本人好有卵用下午就听到MyInstantSong时感动的不行 这就是细美的力量哭哭 高三的黑暗时期Ellegarden是精神支柱!完事累p坐着看了Third Eye Blind然后lo了眼Pentatonix就爬回酒店了 舞台间穿梭好累 比三千米还累 比踢一下午球还累 比入境教育还累 比军训还累

第二天起床晴 降水概率零 好开心 金爆RainbowStage被挤的水泄不通 我从后门进去出不来了 视觉系空气乐队 好有意思!看了看从后门挤出来想从左门再进进不去了(这么多人看不放主舞台? 就去旁边看了SunflowerBean 主唱剪了小短发好可爱 现场也比手机放的好听多了啊啊啊 八九月的行程和SunflowerBean出奇的重合 有缘!愚公移山场看不了 要赶飞机 混凝草音乐节也看不了 没钱 有缘无份! 不过总算是在ss看到了 希望多用心在中国市场吧 完事去主舞台看台坐着看了[Alexandros] 听过的寥寥几首都没唱 但是现场还是很棒的 本地歌迷好多!有一点点想学日语 出去吃了彩se虹su沙冰后排进TwoDoorCinemaClub内场的队排到头得知排错了又大老远绕到L区 脚底已平 听过的不多都有唱 是那种不令人烦躁的电音 主唱唱功也硬 而我明显有些不行了 回到RainbowStage看plenty时已经要躺了 主唱(男)声音像女孩子 好听 成员看起来也年轻 整体气质就是校园乐队 然而听大腿说主唱已结婚 日本摇滚听起来就和英美的完全不一样 但是具体怎么不一样也说不清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暗闇より夜魔来たる-1あなたはきっとこんな私をお許しにはならないでしょう…ですが、私はあなたを守る以外の何かを...
    波沙诺瓦阅读 1,895评论 1 2
  • 1.暗闇より夜魔来たる-1あなたはきっとこんな私をお許しにはならないでしょう…ですが、私はあなたを守る以外の何かを...
    波沙诺瓦阅读 3,225评论 0 8
  • 难受难受想哭
    三共三共阅读 301评论 0 0
  • 亚洲人气小鲜肉-鹿晗,当红时代女王-郭采洁,新生代青春偶像-刘昊然,三星联袂 倾情代言,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
    f5596d0ef9d0阅读 3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