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

最近并没有什么感兴趣的电视剧,想看的电视剧已经刷过了几遍,或者是还没有播出来,目前对电视剧的兴趣不大。动漫的话,有是有感兴趣的,但是更新的太慢太慢,等了好久,一直还在等更新。偶然间发现了一个特别好看综艺节目,就是《非正式会谈》,个人觉得是特别好看的。偶尔看了一个视频片段,觉得特别好看,是一种有内容的好看,不只是为了打发时间,还会增长知识。于是便去犯了一下评论,找到了节目的名字,最终把整个综艺节目补完了,觉得这个节目特别好,特别值得一看。

大多数综艺节目就是会让人发笑,或者是满足观众的猎奇心理,可以充足人知识的节目也有,我知道的并不太多,《非正式会谈》、《一站到底》、《中国成语大会》等,或者是前一段时间的《见字如面》及《朗读者》等,其余的也会看,也很好看。可能因为《非正式会谈》的播出平台并不算太好,所以知名度并不是太好,但是美誉度还是挺好的,评分一直都很高,大家也都觉得特别好。《非正式会谈》一共是三季,现在播出的是第三季。

在第一季的时候,主席团经历了更新之后,最终确定了主席团成员为大左,杨迪,马薇薇与陈超。嘉宾有法国的杜波、伊朗的华波波、韩国的金韩一、埃及的穆小龙、美国的左右、阿根廷的功必扬、英国的田原皓、俄罗斯的阿克毛、日本的YOYO、德国的潘天楷。之前对主席团的成员一直都不了解,仅仅对马薇薇有一些了解,但是只是知道她而已,其余信息的知之甚少。对其余的三个人,好像知道的也并不多,就是第一次听说。但是,看了这个节目之后,对他们有了极大的好感,每一个人都感觉特别有意思,都有自己的优点。大左的控场能力很好,很会主持,也很会来事情,如果嘉宾没有说话的话,他会引导嘉宾发言,尽量做到公平公正。杨迪是一个很拼的人,很没有偶像包袱,在节目里面可以表演蜥蜴,也可以表演蚊子,也可以扮丑,就是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去搞笑。马薇薇因为是辩论出身,说话有一些咄咄逼人,也可以说出来很多金句,也与大家相处的很融洽。陈超就是一个很安安静静的姑娘,安静的坐在那里,偶尔说一句话,念一下数据。

第一季的各国代表

嘉宾真的很好玩,各有千秋,都不可缺。最喜欢的是法国的杜波,可以说一口很流利的普通话,偶尔也可以说一下很正宗的北京话。可能是红酒商人的关系,他的脑子转的很快,其余的人都在混战的时候,他可以把大家再拉回来,再继续话题的讨论。可能因为是法国人,我觉得杜波很浪漫,然后觉得法语更好听了。伊朗的华波波也很好玩,很放的开,语言天赋很好,会说好几种语言,上海话说的更好,让我们这种在中国活了二十多年都不会说上海的人情何以堪。华波波太会玩了,大家很喜欢开他的玩笑,他也不会生气,他的性格太活泼了,完全不像伊朗人,倒像是西方国家的人。韩国的金韩一从小就来中国了,普通话是最好的,初看的时候以为他是中国人,之后才知道我错了。金韩一会唱歌,很爱笑,眼镜小小的,戴着眼镜,很斯文的样子。穆小龙或许是国家的关系,颇有些大男子主义的感觉,生活中应该是一个一丝不苟的人。在节目里面一开始放不开,最后就好很多了,与大家也打打闹闹,但是其余的人可以说他不好,不能说埃及不好。美国的左右就是一个大男孩,普通话说得特别像河南话,他有一对酒窝,笑起来很可爱。阿根廷的功必扬特别傲娇,因为是学霸,知识储备特别丰富,这一点也秒杀了许多嘉宾,长的有一些像《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爱德华,普通话也很好,会毫不犹豫的黑自己的国家,很搞笑。英国的田原皓,是一个标准的联合国,拥有英国与澳大利亚的双重国籍,在许多个国家生活过,也会好几国语言,拥有小甜甜式的标准的假笑,经常被别人怼,不过也会毫不犹豫的怼别人。俄罗斯的阿克毛,来自战斗民族,因为学习汉语时间很短的关系,汉语说的并不是太好,不过也是一个很好的大男孩儿。日本的YOYO是一个模特,身高一米九点多,身材也很好,曾经在美国留学,普通话不算太好,很爱国,经常怼韩国的金韩一。德国的潘天楷,普通话不是那么好,我总是觉得他说话的时候最里面含了一个糖,总是觉得说的不太清楚,不过还是很喜欢他。

等到第二季的时候,嘉宾与主席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更新。主席团为大左、杨迪、陈铭、陈超,秘书长的位置换了很多人,因为喜欢陈铭,就把陈铭放上去了。成员换的稍微有一些多,法国的杜波与俄罗斯的阿克毛走了,新加入了澳大利亚的小贝、缅甸的OO、尼日利亚的钱多多与俄罗斯的卷弗。秘书长的位置上换了很多人,不过我最喜欢陈铭,完全就是一位会熬鸡汤并且向全世界呼唤爱的老司机,陈铭是一位很博学的人,他说话的时候嘉宾们都在点头,很少有人插画,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嘉宾听不太懂他说的话,只好不断的点头。陈铭老师真是太渊博了,有时候我听他说话,都会怀疑自己的智商,有时候我都听不太懂。

第二季的各国代表

新来的嘉宾颜值还挺高的。澳大利亚的小贝,按照我的审美来说还是很帅的,汉语桥的总冠军,普通话比一些中国人说的还好,特别标准,唱歌很好听,还会唱粤语歌,完全就是好好男友的标准。缅甸的OO,颜值也是还可以的,他是一位毛织设计师,每次看到他在宣传片里面认真织毛衣的样子我就想笑。因为缅甸的发展不是太好,知名度不是太高,总是会被其他的人拿来怼,不过他也会经常的怼别人,而且特别厉害。尼日利亚的钱多多,是一个挺大的惊喜,他是一个黑人,节目里面唯一的黑人,特别的OPEN,带给大家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发言的开头必须是在尼日利亚,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笑料。俄罗斯的卷弗,也是一个美男子,来自于战斗民族,爱笑,眉毛会跳舞。

第三季的时候,主席团没有变化,成员有了变化。来了俄罗斯的萨沙、美国的罗狮杰、意大利的米可、土耳其的唐小强,还有马来西亚的吕锐。有新人来,自然有旧人走,美国的左右、埃及的穆小龙都走了。嘉宾们一直保持着特别高的颜值,新来的代表中,萨沙与米可的颜值最高。俄罗斯的萨沙,1998年出生的,每次看到他都觉得自己特别老,因为他是在是太年轻了,太让人心生嫉妒了。年轻,普通话特别好,而且带着东北口音,因为他在哈尔滨上大学,会唱歌,而且唱的特别好。在一版的宣传片里,他的镜头为13秒,其余的人,例如YOYO,只有可怜的2秒,足以见得大家对他的喜爱。意大利的米可,是一位学生,颜值也是新高,很帅,很会撩人,不过总是紧张,手总是会抖,很可爱。美国的罗狮杰,各自很高,很标准的一个傻大个,说话很直接,没有的任何弯弯绕绕,也是很可爱的一个人。土耳其的唐小强,是华波波的粉丝,普通话不是那么的好,不过还是很喜欢他。还有马来西亚的吕锐,普通话也很好,很认真的表情,有一些不苟言笑吧。

第三季的各国代表

整个节目的氛围都是很好的,大家在节目上一起说说笑笑,偶尔你怼我,我再怼回来,你嘲笑我一下,我一定要报仇,再嘲笑回来,或者是你怼我的国家,我再怼你的国家,最好笑的是几个人怼一个人。私下里大家偶尔出去吃一饭,或者是两个人一起旅游,这些都很好。在节目里面,大家欢欢乐乐,谈论的话题也很好。节目组也会请一日代表,有时候一期请一个,有时候两个,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律。一日代表也很有意思,比如总是慢好几拍的张维,还有日本的博隆,还有宋博宁,总是都是很搞笑的人物。在全球文化相对论里面,会长会提出一个话题,大家就根据自己的国家去发表意见,这个环节特别好,可以带领观众去认识不同的国家。有时候的提案环节,提出一个问题,大家投票表决一下,然后各抒己见,顺带怼一下其他的人。也会有玩游戏的环节,不过没有那么多,游戏很好玩,大家也很放的开,不过由于节目组的经费有限,奖品总是地铁卡或者是充值卡,大家总是会欢欢喜喜的去领奖品。

节目是非常好看的,不过可能会播放平台算不上那么好,所以知名度并不是那么的高吧,在网上的播放量也不算太好,不过看过的人都还是很喜欢这个节目的,评分很好。由于知名度的问题吧,这个节目的经费特别有限,而且那个赞助商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不赞助了,所以就老是出现没有赞助商的情况,很郁闷,不过节目组还是很良心的,没有赞助商依然可以继续播下去。

其实这个节目挺好看的,没有什么节目可以看了,就随便点开一期继续看,依然可以哈哈大笑,我就在一边看节目,一边敲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