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率差距是最好的天然屏障(2019-05-04)

这段时间,老是被不要的磁场所干扰,于是反复听反复听紫雨老师的磁场渗透论,来调和自己的频率,转换自己的磁场,拉开与不要之间的频率差距,建立起与不要之间的天然屏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简单记录:

为什么你输钱的时候你的心情会掉到谷底?你赢钱的时候你也开心不起来呢?这就表明你在大部分的时候,你都是聚焦在输钱上。你输钱的时候,发生了你不要的,于是你的心情就掉到谷底了。即使你赢钱都好,你还是想,这次赢钱,不等于下次不会输钱呀,所以你还是开心不起来。

所以你输钱是很正常的,因为你聚焦在你不要的那一面。

1.

所以,对你要的东西,你有一套策略系统。那你要的东西得到,就是在你的预料之中。而不是纯然的在碰运气。

当你处在一个磁场干扰很严重的环境里面。你一定要有一些东西让你能够抓紧的。你必须有一些东西被你抓紧,你才不会被淹没。

抓紧的那些,那是你的信念,可能是你的宗教。可能是你过去的成功的回忆。可能是你现在发展出的一套策略系统。总之,你一定要有些什么让你能够抓住的。

我这说的不是外在的,而是你内心的,让你能够紧紧抓住你注意力的东西。只有这个信念存在,你在磁场干扰很严重的情形环境下,你才能够把持住你自己。你才不会那么容易的被别人牵动被别人干扰。

所以,如果你不处在对方的磁场范围附近,你是不会被对方的磁场干扰的。

我再强调一下,这个原理是适用于人生各个领域的。 是适用于人生,一切各个的范围的。

如果你的振动频率,不处在对方的频率范围附近的话。你是不会受到对方的磁场所干扰的。

这里所说的不是身体的附近,不是同一个科室,也不是同一个房间,我讲的是你内在的振动频率。

任何一个能干扰到你情绪的方式,都是因为你处在对方的频率范围附近。你就要把你的频率拉回来,找的你的平衡点了。所以东西是方方面面的。

为什么一个人讲了消极的话,不是10个人听了,10个人都消极。有的人变得很消极,有的人仍然是我行我素,根本不受影响。

你之所以受影响,就表明,你处在对方的频率范围附近。

2.

还有一个重点,如果你的频率摆动没有那么大,覆盖面没有那么广的话,你的辐射线是不会扫到别人的,别人的辐射线也不会扫到你的。

这里的辐射线,比喻的是你所发出的那种频率。

什么是你摆动的振动频率呢?我们人是处在一个十分稳定的频道的。比如,你任何时候处在一个喜悦的频道。你不会陷入那种失望恐惧,挫折。不会陷入那种无力感的状态

每个人都会摆动的,因为我们的生命是流动的,所以你的情绪,也会有上下起伏的。

对同一个课题,我们都会有上下起伏的不同摆动。比如,对于工作,你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按时上下班,生活规律,你很满足,很有安全感。但是一想到钱,最近买东西花很多钱,房子漏了要修理,也要很多钱。你就有一种很恐慌的感觉。。

所以我们任何人的情绪刻度之间上下摆动,如果你的摆动幅度没有那么大。覆盖面没有那么广的话,你是不会影响到别人的,别人也不会影响到你的。

举例说明,我在能量调和的状态下,我出门的大部分时候红绿灯都是绿的。但是有时候,我处在能量失调的状态,我在不愉快的状态,或是某某人跟我作对的时候,我却常常碰到红灯。而且,还常常遇到那些路人呀,汽车呀,就偏偏站着挡着我的去路,而且就走不到。或者是我要超车,就超不过去。发生的时候,都是我处在低频率,处在能量失调的时候发生的。

所你的摆动没有那么大,你不是处在低频率的时候,不是处在掉下去的时候。你是不会经验那些低频率的、那些掉下去的感觉的那些事情的。

你一直保持那种高频率的纯然的状态,那些低频率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你发那些地方低频率的事情,就表明你想了那些低频率的事情,只是你没有觉察而已。你摆动的那个幅度太大。

3.任何人.事物.时空,能牵动你的情绪,就表明你跟他共振了。这是第3个重点。

任何人事物时空,能牵动你的情绪,就表明你跟他共振了。这是在你这里,你常常激活并聚焦这一方面的想法。

所以。即使你是一个很宽容的人。也会有那么一两个人,你对他恨之入骨。你对所有的人都能宽容,偏偏就对那一两个人,就不能宽容呢?因为有一部分的你跟跟他共振。

所以我在自然博客里写道,每一个人都是你身上的碎片。会进入你的经验,并且持续的待着的那些人,必然跟一部分的你有长时间的持续性的共振,在你之内必然有长时间的聚焦并激活这一方面的想法。否则他不会长时间的,如此的待在你的经验当中。

所以如果有一个人总是这样子长时间的持续的这样欺负你。常常这样的占你便宜。重复性的持续性的,那就表示说。持续性的你还在跟这样子的他持续性的共振。

只要把这部分的你转化掉,调调和掉,你就发现这样子的人,这样子的事自然就消失了。你会发现,他才会开始用另外一种全新的方式,跟你互动相处。

这是很准的。这是我自己本身已经验证过的。

第4个重点就是,频率差距是最好的天然屏障。

我们活在一个行动创造论的世界,大部分人都相信。你要得到一样东西,你要拥有一样东西,是要用行动去进行的。行动是创造的最主要的关键,大部分人都相信这一点。

但是如果你跟小偷达到共振和鸣。家里上再多的锁都好,你的东西还是会被小偷偷走。

如果你的频率跟那些很喜欢打人、争执,冲突的人,达到共振和鸣的话。即使你再怎么样,彬彬有礼,让人三分都好,你还是会被打的。

我要表达的是,如果你跟那样子的人事物时空产生共振的话。你是不能够单独的用行动去有效的防备自己的。

如果你持续的去跟那样的人达到共振和鸣的话。你用怎么样的行动去防备都好,那样子的事情还是会发生的。

说我们看咪咪的视频,有一个骑脚踏车的人。她害怕脚踏车被小偷偷走。就说在电灯柱子上,还不停的回头看检查。他上锁了。但结果他的脚车还是被偷了。

我不是不让大家上锁,上锁是可以增加被偷盗难度的。但是除了上锁之外。 你还要的 扩大跟这些人之间的频率差距。

如果你的人生当中常常有一些人很尖酸刻薄。常常向你有金钱方面的一些索取。你单独的用嘴巴去拒绝他,效果是很有限的。有点像是用你的嘴巴去上锁,效果很有限,最好的办法是你扩大跟他之间的频率差距。

所以频率差距是最好的天然屏障,当对方的频率差距给你很大的时候。他见到你,他自然而然的就开不了口。

我们有这样子的一些经验。比如有些人长得看样子是个很大块头,但是人还是去敢去欺负他。另外,还有一些人看上去很小资。他的个头也不大,但是你都不敢去碰他的头。他让你看上去就很有气势的感觉。让你不敢轻易去冒犯他。他有那样一种小辣椒的感觉。

所以频率差距是最好的天然屏障,明确化你,要的和你不要的是什么?然后,缩小你跟你要的那些人之间的频率差距,扩大你跟你不要人的人之间的频率差距。

第5个重点,在乎就会在意。

在乎就是你觉得那些东西很重要。他对你重要,你就在乎,在乎就会在意。在乎你就会去投注注意力,你就会去聚焦他。

所以,在乎你就会在意。在乎你就会去投注注意力,你就会去聚焦他。你就会与这些东西的共振和鸣。你就会把这个东西给吸引过来。

我很想赢钱,所以我就很在乎输钱。在乎就很在意,很在意输钱,输钱的感觉是很不爽的。 所以我就聚焦在万一输钱怎么办?我在那么的很短的时间里,我就问了自己很多次,万一输钱怎么办?万一再输钱怎么办?……我就把注意力投注在,万一输钱怎么办的,经验中。结果我就给输钱这样的经验达到共振和鸣。所以我就把输钱这样的经验吸引到自己身边,进入自己的经验,成为自己的实相。所以就输钱了。

所以,以上五个就是关于聚焦跟频率差距之间的关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