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复盘||开心就好!吗?

4月感觉是一个特别忙的月份在工作中,

关键词:旅行+工作

※旅行:4月份,和朋友去日本玩儿了一趟。旅行感想

这个季节去,因为可以看到樱花啊 哈哈,但是没有失望。我们真的看到了,漫山遍野的樱花。好看(♥∀♥)。

在京都,我们看樱花,去寺庙里面闲逛,在伏见稻荷大社、在岚山看山竹,做小火车,在京都的寺庙里面还求了个签。不管好不好ITS OK.

在奈良,我们喂小鹿,他们都很好玩儿,但是只看到了一只小鹿是带犄角的,其他的路都没有,他们都不怕人。每次给他们吃的之前都要低三次头,表示感谢吗 还是尊敬还是什么 我也没搞懂,哈哈哈哈 反正好玩儿。

在大阪,我们在环球影城玩儿一整天,买了快7的票,基本上没有排什么队。还可以。小黄人主题的,哈利波特主题的都很好玩儿。还有刺激的翼龙游戏。各种主题还是很值得去一趟的哈。

饮食:在京都的居酒屋,在奈良的寿喜锅。在大阪的蟹道乐。

感受:去韩国玩儿的时候,没有感觉到在国外的感觉,但是从大阪坐飞机下来的,从大阪做JR线到京都的时候,在高铁上看到周围的房子,都是特别干净的房屋。有一种在国外的感觉。对日本的好感度顿时就好了很多。那边的人也很不错。我们在京都住的榻榻米,老板很好,还会说中文。总体来说呢 这次日本之行还是很好的。哈哈哈。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啦。

关于工作:

这个月信访案件很多。而且感觉每天都要出去检查什么的。公建检查,执法处理。主体责任评估,工作推进会。调研会 ,并没有特别多的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但还好,也学习到了很多啊。没有闲着 每天都在忙的感觉很好啊 哈哈哈 。

关于生活:

生活究竟是柴米油盐还是风花雪月。我就是一个矛盾结合体,明明是南墙,却还是想要撞一下。明明知道不可以,却不能停止继续。明明知道不可能有结果,却还是想要试试。真的只有过程不要结果吗。只有开心就可以吗?但是真的开心吗?

我想要过普普通通的生活,但我又向往大自然的生活。但终究不可以什么都是你的终究不可以什么都得到。

所以 你还是要思考,你到底想要什么啊。

你真的不可以再浪费感情的。时间你有,但是不要错过了那个本应该可以想要生活的人。

还有,你的胆量什么时候可以大一点儿呢。你究竟在怕什么啊、

主动了 又能怎样嘛、 不可以又能怎样啊。你的生活轨迹也不会改变啊,你也不会怎样啊。

不行就不行呗, 那又能怎样啊。真是的。我也是服我自己了。这样才是真的浪费自己的时间啊。

哈哈哈哈哈 我有病。可是没有药。我有故事,但是没有酒。

所以 你要带着药和酒来见我噢。

关于作息时间:

每天5:30左右自动都可以醒了,然后听英语。收拾,上班,吃饭。每天的生活是这样的重复但又不觉得单调。

但是要提高效率,中午不要聊天了,去看书,去听东西。晚上健身房

关于幸福:目前很幸福。但可以更幸福。

总是说要挣钱挣钱,但是自己太懒惰,一直没有挖掘可以挣钱的事情。

总是说你要找到了除了工作以外的其他特长。所以要努力思考。

阅读:要读书,不要鸡汤。要看一些关于医学的知识,不是看鸡汤。 

理财:4月出去玩儿,花了1.5W左右,所以工资没有剩下啦。 5月中旬母亲节,6月份爸爸生日。准备好买什么东西了吗?

想想爸爸的生日应该怎么过啊。

写作:写东西一直是我的计划,但是我能坚持的好像也就每个月的复盘了。。。。。。。。。。哈哈哈哈 是什么情况我。

是不是有时候 有想法的时候就可以写。不用非得要写长篇大论。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啊。

运动:4月的健身次数并不多,所以5月恢复健身,还在考虑要不要办理私教咔咔咔咔咔咔扩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