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风波 十


前情回顾:

然后就有人指着她:“……那个,就是中间那个,007,脱了衣服,跳一个看看。”

007,她这才看到自己的腰牌,上面写着的,就是这样一个数字。

许欣然当即吓得脸色都白了,心跳得蹦蹦蹦响,有好一会儿,甚至觉得自己都要失聪了,差点就那么落荒而逃。

阿姐笑着说了一句什么,然后走到她身边,从后面死死地掐了她一下。



进来之前,红姐或许是看她可怜,曾还专门过来问她:“我只最后问你一次,里面不是个好地方,进去了或者就没有那么容易出来,你还是坚持要进去吗?”

许欣然说:“是的。”

红姐就笑了笑,说:“那好,希望你不要后悔。”

许欣然觉得自己当时说“不后悔”的一定不是她本人。

阿姐已经把她的后路给堵死了,从她表露出来的肢体语言可以看出,估计她要是敢逃,她大概是敢押着她帮忙把她的衣服脱得干干净净的。

许欣然抬起了头,只不过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房内的景致,就听到有人“嗤”地笑了一下,

冲着阿姐说:“阿may做事也越来越敷衍了,红姐居然没有炒掉你,好稀奇哦。”

许欣然:……

阿姐:……

阿姐干巴巴地笑了两声,扯着另一个身材火辣得很能抓人的女孩子上前两步,娇笑着说:

“哎呀,这不人参燕窝要有,萝卜青菜也要有嘛,三哥要是看不上那个,这个也很好嘛,不要动不动说什么炒掉我的话,人家很怕的啦。”

她插科打诨,试图把许欣然这一档事挡过去,眼看着似乎是要成功了。

可最后却有人硬不满意,懒洋洋地突然插话说:“那就把萝卜皮剥了嘛,我挺喜欢这一款的。”

这一人发声,场上忽然就静了静,但很快就像是真空爆炸似的,气氛一下前所未有地热烈了起来。

在一片乱轰轰中,许欣然终于看清楚了最后说话的人,那是个三十岁左右的年轻男人,独自坐在沙发的另一端,

指间漫不经心地玩着一把小巧的瑞士军刀,与那些人或和美女打情骂俏摸胸捏臀或兴致勃勃的挑选不同,

他浑身从上到下都散发着疏离冷漠的气质,跟这个奢侈糜烂的环境格格不入。

这会儿他似笑非笑地看着她,那目光,就像是在看马戏团的小孩子们耍猴戏似的,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残忍的得意。

阿姐还想要再说什么,就被他一个眼光盯得不得不后退了一步,禁口不言。

就是房内的众人也停止了嘻笑,饶有趣味地看着许欣然,貌似这样逼迫人突破底限和下限,是一件很令人期待的事。

他是志在必得,必须要她按要求做。

之前的女孩子,或许会在那些人的要求下做一些令人羞耻的动作,但脱衣服跳舞这样的要求,还是独一个。

许欣然不知道自己这算是幸运,还是不幸。

她想要一个机会,现在这个机会却来了,还是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在她想要落荒而逃却又退无可退的时候。

她用力地攥紧了指尖,手臂上被阿姐掐过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她毫不怀疑,等下下去那里必然是一块瘀青,

但她已来不及在意这些细枝末节,在房内越来越令人压抑的气氛中,她把手放到自己衣领处,没有像众人想象的那样将衣服脱下来,

而是暗暗呼出一口气,把那点可怜的布料拢得更紧了些,鼓起勇气说:“我不会脱衣服的,我也不是这里的小姐。”

在那些人面色陡变哗然而起之前,她又快又清楚地说,“我是来找秦先生的。”

“典石成金的秦标,秦先生。”

……

房里很诡异地又继续沉默了一会,而后爆发出此起彼伏的尖锐的口哨声。

有人夸奖地惊叫:“哇,竟然是找五哥的!”

有人则大喇喇地拍着桌子笑:“喂,五哥,这不会是你外面欠的债吧,还追到这里来了?”

还有人夸许欣然:“这娘们胆子真大。”

也不知道是说她胆子大在哪方面,反正许欣然感觉,站在她边上的阿姐已经快要昏过去了。

不过她自己这会儿倒是奇异地放松了下来,那种状态,类似于跳楼的人,也许还没跳下去的时候各种绝望害怕和退缩,可一旦跳下去,反倒是解脱了。

她就那么静静地看着面前的人各种起哄闹腾还有玩笑。

秦标也挺安静的,手上依旧玩着他那把小军刀,唇角挂着散漫的一点笑意,也看不出他在想些什么。

等到大家都安静下来以后,他才冲许欣然招招手,平平淡淡地说:“过来。”

许欣然便走了过去,或许是站得有些久了,高跟鞋也不怎么合脚,她还差一点崴到了。

她没有做过这一行,走过去后完全不知道这时候应该怎么做,就那么有些手足无措地面对着男人们肆无忌惮的目光。

秦标的目光倒是不yin邪,但也没什么感情,很冷很淡。

他出乎意料地好说话得很,示意她坐到自己身边。

许欣然很乖顺地照做,不过并没有紧挨着他,而是很克制,或者说是刻意地保持了一点距离。

秦标也没有在意,他微微俯身向前,一声轻响过后,他用弹出来的刀尖挑起她的下巴,问她:“你怎么知道来这里找我?”

她僵着一动不敢动,颌下的刀尖冰冷又锋利,她甚至都不会怀疑,如果她的回答没有让他满意,他会想也不想就那么刺进去。

她感觉到痛,应该是被刺破皮了,也许,还流了一点点血。

“……我在这里做事。”

她听到自己的声音又干又涩,他的表情没什么变化,目光也很随意,甚至就连说话的声音都显得特别斯文和温柔,

可许欣然就是觉得,他这个人,挺狠的。

她忽然有一点点理解了红姐对他的忌惮。

听到她这么答,他又笑了一声,偏过头看了阿姐一眼,那一眼看得阿姐忍不住有点发抖,然后他才转过脸来挑了挑眉,朝许欣然眨了眨眼睛,问:

“你是为我来这里工作的……你暗恋我?”

许欣然:……

很明显,他并没有误会,哪怕场上其他所有人都误会了,用满满都是期待的目光看着她,他却清醒得很,眼里满满都是嘲讽。

她用力咽了口口水,很轻很轻地说:“不是。”

她确定他听到了,因为她听到他问:“那你找我干什么?”

他终于把那把可怕的刀收了回去,整个人却更往她这边靠了过来,他说话时呼吸喷在她脸上,越靠越近,甚至于,许欣然都可以感觉得到他脸上的温度。

她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他没有追上来,只是冷冷地看着她,目光如有实质。

许欣然很想诓他说自己是来和他谈生意的,但她的直觉告诉她,撒谎不会有好结果。

所以她老老实实地回答:“我有套房子在我不知情的时候被抵押到您当铺里去了……”

她话还没有说完,秦标就抬起头,冲着那边装死的阿姐说:“把她丢出去,然后让红姐来见我。”

说完他还抚了抚额,一副很头痛很烦恼的模样,“出来玩也不得个安宁。”

他旁边有人立马站起来讨好他:“这玩意儿我帮你打发了。真是的,我以为是五哥的风流艳遇呢,没想到是个不知死活的。”

那人一边说一边用力捏了捏十指,脸上满是不怀好意的笑容。

秦标没有出声,只随意地摆了摆手。

许欣然这才深切地后悔了,在这一帮惯来胡混的二世祖面前,她觉得自己先前的偏执就像是一场笑话一样。

绝望之中,人总是会生出一些别样的勇气,许欣然也一样,她转头冲着那个男人吼一句:“不要你!”

然后猝不及防地抓起了秦标手上的刀,一刀子扎进了自己手臂上,她扎得又快又狠,血很快地顺着刀尖坠下来,落到她粉红的衣裙上,还有白皙的裸露在外的皮肤中,鲜艳得触目惊心。

有女孩子甚至忍不住尖叫了起来,其余人大概是没想到她会这么狠,都呆了呆。

许欣然将刀在自己衣服上抹干净,用另一只手摁住出血的伤口,仰起脸问:“这样秦先生能原谅我的冒失了么?”

秦标似乎也有些吃惊,但他很快低低地笑了起来,他笑了好一会儿,才扭过脸去跟他的同伴们说:“这个‘萝卜’还蛮有意思的,是吧?”

那些人都随着他一起笑,说了些什么,许欣然都懒得再听,她只是捂着伤口,安静地等待着。

最初的麻木感过去后,伤口上的阵痛一阵一阵袭来,血水冒过她的手指,慢慢浸湿了她整个手掌。

血液很温暖,温暖而柔软。

她垂着眼睛,看着那些滴落的血,想起红姐偷偷告诉她的那句话:“秦标有一把很心爱的刀,他喜欢他的刀见到血。”

他的确是喜欢的,因为她听得出,他跟那些人说话时,声音里开始有了些别样的情绪,说不上那情绪是什么,但总比刚开始那种平板的温柔要让人觉得愉悦些。

真是……变态的愉悦。

秦标和那些人拿着她调笑了一番后,便果然没再为难她,非但没有为难,他还很爽快地答应了她谈一谈的要求。

不过他提了一个条件,他随随便便地指了指一桌子的酒,颇有些漫不经心似地说:“把这些酒都喝了吧,如果你还能直着走出去,我或许会考虑答应你一个要求也不一定。”

许欣然不由得呆了呆。

面前那张桌子,是夜/总/会包厢里常见的大长桌,那一桌子酒……她看着忍不住咽了口口水,脸色也更加苍白了几分。

阿姐和那些被带进来的女孩子早已成了背景,就是其余的人也没多话,只懒懒散散地各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这场笑话。

或者说是,等着她这个小丑,表演完这出笑话。

秦标也看着她,看着她就跟个绝望的赌徒似的,几乎是咬着牙点了头,然后说:“请给我一点时间准备。”

“好,一分钟,够你安排后事了。”

许欣然:……

她起身就往外走去,临到门口的时候,又回过头来问:“那如果我喝完了,你会给我一个什么结果?”

她不是个傻子,不可能拼着醉死一条命只换来和他谈一场不可能成功的生意。

但很显然,她一点筹码都没有,他闻言挑了挑眉,笑:“哦,不知道。”

他笑得特别得意,也特别恶劣,带着那种高高在上的,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高傲和凌然,“我只是给你一个机会,说服我的机会。所以,你可以喝,也可以不喝。”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情回顾: 见她望过来,她懒懒一笑,抽出火机,点燃一支烟,很大力地喷了一口后,冲她笑:“我同意,你男人挑小老婆的眼...
    被吹的晚风阅读 373评论 0 2
  • 前情回顾: 哪怕她真是坐拥金山银山,吃穿再不会缺,可是,没有人会羡慕她,人家只会同情她,嘲笑她! 她难道真要为了钱...
    被吹的晚风阅读 259评论 0 2
  • 前情回顾: 她也因此把这个疑问问了出来,虽然她和红姐才初次见面,但她直觉地认为,比起外面人的“高深莫测”,红姐至少...
    被吹的晚风阅读 330评论 1 3
  • 前情回顾: 晚上的时候,萧原像平常一样,按时回家。 这也是很久以来,许欣然没有对他起疑心的最大原因。 他看起来十分...
    被吹的晚风阅读 416评论 1 7
  • 前情回顾: 可临了,等那小姐出来一问,人家说萧原愣是不碰她,还让她离得远远的。 许欣然还记得自己听到这个故事后的感...
    被吹的晚风阅读 420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