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软文】单身30年不是罪,Ta比男友更靠谱

爱情距离自己到底还有多远——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会思考这个问题。
我是一枚大龄剩女,随着今年的生日到来,我也将一并跨入三十岁大关。闺蜜说三十岁是一个分水岭,到了这个年纪还嫁不出去的女人,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孤独终老。当时的我觉得她在危言耸听所以不以为然,但现在却细思极恐。
眼看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转眼间,还剩三个月我就过生日了,凤梨罐头会过期,爱情也会过期,可我没想到就连我也只剩三个月的“保鲜期”。

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恐惧,二话不说给闺蜜拨了个电话。
半响过后传来的却是一阵忙音。
我不罢休,接着打,就在打了不知到多少个电话后,电话终于接通。
然而另一头却传来闺蜜的喘息声:大南……干嘛……
“我想跟你聊聊天,还有三个月我就生日了……”她该不会在做让人脸红害羞的事吧,我拿着手机的双手忍不住颤抖。
“哦…..我……有点……事情…..在忙”她断断续续的说着。
“你该不会和大卫在……”我的脸颊不自觉地发烫。
“是……啊……大卫……在……我……旁边”
“你们该不会在干那档事吧,你可真对得起我,咱们姐妹一场,竟忍心让我一个单身狗独守空房,自己却跑去和大卫偷欢!”我对着话筒歇斯底里。
“说什么呀你,我们在夜跑!”闺蜜似乎气急败坏。

“呵呵呵呵呵”我长出一口气,现在的我已无法承受半点刺激。
“怎么了,你刚刚说你再过三个月就生日了?”她似乎停下了跑动,语气格外的郑重。
“对,我终究是逃不过人生的这道坎,再过几个月我就三十岁,更可怕的是我现在还单着……”话说至此,一阵晚风拂过吹落了我眼角的泪珠,我掩面啜泣。
“大南,你别哭啊大南,你先听我说,我之前说的那些话是吓唬你的,这不担心你对处朋友的事情无动于衷嘛,既然你现在已经有这个觉悟了,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的。”
“一直以来,不论遇到什么问题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承受,生活根本没有任何安全感可言,只能靠打工拿着那么点微薄的工资,不敢想象以后真要出点什么事要怎么应对。”我敞开了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大南你别怕,问题嘛我们现在一起找办法解决。”闺蜜的话充满了正能量。
“你是要给我介绍男朋友么”我知道闺蜜是在安慰我,但我还是明知故问。
“男朋友我可变不出来,最多就再给你介绍几个朋友认识认识,但生活也不全是男人嘛,我们女人自己得学会理财,让钱包大起来,生活丰富起来,自信的女人最美丽。“闺蜜不厌其烦的说“你看看你,平时都宅在家里,哪有机会认识其他人,我劝你没事就出门看个电影……”
“你刚不是叫我存钱理财么,怎么又让我出去花钱了。”我忍不住打断她。
“我还没说完呢,瞧你猴急的”闺蜜耐着性子说:“生活也不只是有男人,女人还要学会自己攒点钱,让生活过得好一点。”
“话是这么说,但我现在每个月就那么点固定工资,存银行就那点收益压根赶不上物价的涨速。”我越说越沮丧。
“傻呀你,现在不流行理财么,网贷理财多方便啊,而且收益还很可观。前段日子,我综合多方对比和查询后选择在一个叫智优财的平台上进行投资,别看平台投资起点低,但是收益可不少,低至100块的起投点,还有7%—13.8%的年化收益率。”
“收益是不俗,但平台安全吗,没投过网贷但平台跑路我可早有耳闻。”尽管这些信息是从闺蜜口中说出,但我依然持怀疑态度。
“当然,网贷理财没有比安全更重要的了,所以我在投资前可花了不少心思去做功课了解清楚,据说智优财上的项目均经过平台风控部门系统把控安全,同时平台还建立风险准备金且将其交由华兴银行托管,平台安全毋庸置疑!”尽管闺蜜看不到我现在的样子,但我已忍不住边听着她说话边频频点头。

我“嗯嗯嗯”的回应,闺蜜便接着说:6个月前我拿了3万块在上面分别投资产品【电影宝】和【网剧宝】各1.5万,现在不仅有近2366元的投资回报进账,还可以使用两张充值赠送680元现金券抵扣现金,相当于坐享近3726元净收益。而且平台上持续开展活动“娱乐狂欢周”,投资还可额外收获福利,每天都有不同的双倍大奖拿,电影票,爱奇艺会员哪用得着花钱,这些都是平台送的。而且我之前不跟你说过么,我跟大卫就是在电影院看戏认识的,说起来智优财可是我的媒人呢。过几天投资期满,我准备拿收益跟大卫去旅游啦,当然本金就继续放在上面投资啦。特别心水平台上近期推出的7天闪赚爆款,短短七天就可以享10%年化收益,投资还有10红包和20元现金券……”
“我知道啦,你赶紧接着跑步吧,别人大卫等太久……”闺蜜的话让我垂涎欲滴,以至于不由自主的打断了她说话,挂了电话后我便迫不及待的上网搜罗“智优财”的相关资讯。

确实如闺蜜所说,平台上正举行各种惊喜活动:“闪赚爆款”,7天享10%年化收益,快速稳赚,投资送10元红包和20元现金券;十分美好“体验宝”,投资即享13.8%年化收益,更有6888体验金任性送;“娱乐狂欢周”,大奖天天双倍送:电影票、现金红包、爱奇艺会员样样有;看着看着我的嘴角不自觉的有口水滴落:“疯狂欧洲杯”,集齐5枚小伙伴,即有机会获得肯德基炸鸡桶。活动太多,简直看得我眼花缭乱心痒痒。
更重要的是,各大媒体对智优财的评价也是相当不错,平台前不久还跻身36氪最具爆发力公司TOP10榜单,荣获第二名,可见智优财发展潜力在互联网娱乐金融领域也是备受认可!而且公司团队背景也是相当强大,珍爱网前副总裁李令轩、资深金融运营职业经理人甘庭彬曾、曾任宣亚国际传播集团董事会秘书的朱彦昆等行业大牛组建成的专业团队简直为投资者们提供了坚实的后盾!而且我还发现,目前智优财正联手战略合作伙伴视全十美共同推出《大乱斗》等影视项目。视全十美此前出品的网络热门电影《19禁终极直播》在腾讯视频网推出并上线,现已成功斩获过亿的点播量及千万元票房,实力简直杠杠的。

闺蜜果然没介绍错。之后的日子,每当发工资的时候我都会定期拿出一些存入账户。现在我不仅可以在爱奇艺能超前看新剧,以及三不五时拿着平台送的电影票看大片,更有一笔额外的收入,让我的小日子“月”过越有滋味,人也跟着容光焕发起来。闺蜜悄悄跟我说,现在我的魅力四射,就连隔壁办公室的小鲜肉Arda也在向她打听我的微信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智能投顾前景备受看好,但这是一个演变的过程,直接自动化会让行业变得脆弱。理念的传达是比技术更为急迫的事情。 “把主...
    shenciyou阅读 1,919评论 0 1
  •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博士后研究员肖子龙,在深圳某金融机构任职,研究领域是智能投顾。很高兴今天能来到AI慕课学院和...
    shenciyou阅读 8,074评论 3 18
  • 女孩大概5岁,短头发,瘦小的身板,有点黑,乐呵呵的。 女孩大概7岁,短头发,瘦小的身板,有点黑,怯生生的。 女孩刚...
    市海阅读 37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