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53

【璐璐,今天是27号,原顶计划是你今天要飞上海参加vogue的十周年庆典,但是你看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你还要飞吗?】这一大清早,蔡唸就拿着vogue的邀请函,来到了她的病房里问她。

【蔡姐,璐璐现在什么情况你不知道啊?你就直接帮璐璐推了就好了,这还有什么好问的?】徐父看着蔡唸,满眼不解的问道。

【伯父,要是其他的工作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帮她推掉,但是今天的这个通告我必须要跟她确定一下才能行,如果我要是擅自做主的话,我怕她会怨我的,璐璐的那脾气您又不是不知道。】蔡唸回答道。

【她今天这是要飞哪儿?这么重要啊?】徐父继续问菜唸。

【上海】说完,蔡唸便自顾自的坏笑了起来。

【璐璐,你要飞吗?爸爸劝你还是把身体养好,要不我怕你……】徐父试图改变起璐璐的想法来。

【飞】徐父的话还没说完,璐璐就回答了他这一个字。

【那我陪你飞。】随后Kimi的声音也传进了璐璐的耳朵里。

【你是想回家看爸妈吗?】璐璐以为Kimi想念萍姐了,所以便这样问起他来。

【我是想陪你工作,你的身体还没完全好,所以我得看着你啊。】Kimi回答道。

【那你为什么不像爸爸阻止我呢,你可以劝我不要飞呀?】璐璐饶有兴趣的看着kimi的眼睛问道。

【因为我知道那里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所以我知道我劝你也没有用,那样反而会让你很不开心,所以我也没必要自讨没趣。】Kimi接着回答道。

【那你就不怕我吃不消吗?】璐璐又问道。

【怕啊,所以我说了,我陪你飞,我看着你。】Kimi笑着回答道。

【我还没说同不同意让你去呢,你就这样自说自话起来了?还说什么看着我?我多大人了,还要你看啊?】璐璐突然假装生气的质问起了站在自己面前的他来。

【我亲爱的宝贝儿,你不同意也得同意,因为我已经把机票给定了。】Kimi继续笑着回答道。

【真讨厌,你什么时候学会先斩后奏了?】璐璐强忍住自己唇边的笑意,继续演下去。

【就这一次,下回不敢了,玉娆妹妹请饶命,就让我们一起回家吧。】说完,Kimi便拉起了璐璐的手来。

【嗯,好,一起回家。】说完,璐璐也拉起了他的手,就这样自然的笑了起来,是那样的灿烂,和此刻从窗外照耀进来的太阳一样温暖。

所以此刻的璐璐已经换好了登机牌,正坐在首都机场的候机室里,和Kimi一起静静的等待着飞往上海的班机。

趁着他去卫生间的工夫,璐璐用手机上网看起了一个lumi做的视频来。

【怎么了,怎么突然间就这副表情了?】不一会儿,等Kimi从卫生间回来的时候,发现璐璐的情绪不太对,脸上是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看起来非常难过。

【快告诉我怎么了?出了什么事了呀?】见她半天都没理睬他,Kimi便有些着急了。

【船坏了,我们的船坏了。】璐璐回答道,脸上依然是一副快要急哭了的表情。

【你怎么知道我们的船坏了?】Kimi不急不缓的问道。

【有一个喜欢我们的lumi,特意去学校里去看的,还特意拍了照片留念呢,她说她特别伤心,坐在学校的人工湖边上哭了半天都不肯离开,她的朋友都不知道要怎么去劝她。别说她会难过了,连我看了都好难过。】璐璐说着说着,自己的声音也不自觉得带上了哭腔。

【你说这学校也真是的,怎么可以这样啊?他们那教务处是干嘛的,不会帮人好好收藏东西呀?你说他要是存放不好的话,他倒是告诉我呀他,我自己搬回家就好了嘛。】璐璐的情绪也变得越来越激动。

【哎哟,宝贝儿别哭别哭别哭,你先冷静冷静冷静,听我说听我说听我说。】说完,Kimi则一把揽过了璐璐的肩膀来。

【你说】璐璐则顺势乖乖的待在Kimi的怀里这样说道。

【船坏了没关系,因为有些东西永远在,它会刻在脑子里,每当我们想它的时候,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看得到,因为它是散不了的,明白吗?】Kimi慢慢的分析给自己怀里的这位小人儿听。

【你说的道理我都懂,可是,我还是想要我们的船,那是你第一次为我做船,也是我第一次收到一艘船。而且还是你喜欢的粉色。】璐璐慢慢的继续说着,语气还里也是有着掩饰不住的悲伤。

【那等我有空的时候,再帮你做一艘好不好?】看着自己怀里的小人儿,情绪还是如此的哀伤,Kimi便想出了这个办法来安慰璐璐。

【不要了】璐璐堰堰头回答着Kimi,还是唉声叹气的。

【那你想要什么呢,告诉我好不好?】Kimi继续轻言细语的这样问起了璐璐来。

【无论我想要什么,你都可以帮我做吗?你当你自己是超人啊?】说完,璐璐便在他的怀里笑了起来。

【只要能讨得师妹欢心,师哥什么都愿意尝试。】Kimi温柔的回答着璐璐的话。

【那如果师妹想要一架航天飞机,师哥也可以满足师妹吗?】璐璐又这样调皮的逗起了他来。

【没问题,师妹想要什么都行。】Kimi依然平静的回答着璐璐。

【疯了吧你,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璐璐猛然从Kimi的怀里抬起头来,瞪大了眼睛继续问他。

【我知道啊,但是我就想为你尝试一下,也看看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说完,Kimi便舒心的笑了起来。

想想,爱情不就是这样的吗?不是超人却想把自己变成万能,只为换你一个好看的笑容,或是一个崇拜的眼神。

【你冷不冷?】Kimi问道。

【不冷,你说上海这么热,你让我穿那么厚的衣服干嘛,你想捂死我啊?】璐璐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这件厚厚的白色高领毛衣,又有些好笑的看了看身边的Kimi。

你们说,这人是不是有点过度紧张了啊,虽然自己是在生病,但是也用不着这样吧。和机场的其他乘客比起来,璐璐现在就觉得自己像一个怪人一样。

【你的腰不好,多穿一点总是没错的。】Kimi摸着璐璐的脸,满脸理所应当的回答道。

【那我到了上海要是热可怎么办啊?】璐璐不出好气的继续这样问他。

【没事儿,下了飞机以后,回家去换就好了。】Kimi现在提醒道。

【唉,这次时间太赶了,都不能回家去看爸妈啦,好难过。】璐璐一听他说回家,璐璐就又想起了强哥萍姐来。

【哎,宝贝儿我问你,你是爱我多呀还是爱爸妈多呀?】Kimi忽然就问了璐璐这样一个没头没脑的问题。

【啊?怎么了,说什么绕口令呢?】璐璐被Kimi问得突然有些凌乱了。

【我最近老觉得,你爱他们比爱我多,在这个问题上,我表示抗议。】Kimi说道。

【哈哈哈哈,小咪咪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啊。】说完,璐璐便一边摸着他的脸一边这样回答道。

【好了,我的上海小醋王,你提出的批评我接受,看在我一会儿下了飞机之后,就要直接奔赴活动现场的份上,不要生气了好不好?】说完,璐璐便摇晃起了Kimi的胳膊,对他撒起了娇来。

【那得要看你的表现了。】Kimi嘟着嘴回答道。

【啵】听完Kimi的回答后,璐璐便在他的唇上轻轻地一啄。

【这样的表现你满意吗??嗯?】然后,她便红着脸这样问他。

【满意,只是可不可以再长一点?】说完,Kimi则又坏笑着凑近了她。

【讨厌,你个大坏蛋。】说完,璐璐便笑着站起来就跑远了。

【诶,你慢点慢点,等等我。】说完,Kimi也紧随其后的追了上去。

【追我追我,来追我啊。】璐璐回身看着Kimi说道,还是一脸的灿烂笑容。

而待他追上他之后,Kimi便一把抱住了璐璐,轻轻的在他耳边说着【璐璐,其实刚刚的话只是我逗你而已啦,但是我却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惊喜回馈。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是最在意我的,不然你也不会为了一艘船而难过那个样子。所以我也会为了你而变得更加勇敢起来,一起来展望我们未来的幸福。希望你可以监督我,也请你千万不要对我失去信心好不好?】

请你别说,这是Kimi软弱的表现,他是真的很在意璐璐,所以才会变得有些胆怯起来。

试想,我们对每个自己在意的人,不都是小心翼翼的吗?那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呢?就是因为太在乎,太怕失去。

【其实摩羯还有一个最典型的特点,你知道是什么吗?】璐璐抱着Kimi问道。

【是什么?】Kimi问道。

【就是一旦认定了的事,打死都不会后退,在感情上尤其这样。】璐璐回答道。

【谢谢】随后,璐璐的耳边就传来了这两个字。

【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以后你除了可以继续在爸爸的怀里撒娇以外,也可以在我的怀抱里无忧无虑的耍赖。也许是我上辈子欠你的吧,所以这辈子我是注定要来你身边还债的。】Kimi接着说道。

【那你就一辈子都待在我身边,好好的还债吧,哪儿都不许去。】璐璐也顺着Kimi的话,继续往下说。

【是,一言为定。】说完,Kimi抱着璐璐的力道不由得又加重了几分。

写到这儿的时候,我的脑子里不由得想起了那样一句话【前世的债,今生的爱。】

然后,他便和她一起踏上了飞机,看着他们在机场里并肩而行的背影,我差点以为他们是去度蜜月的呢。

原来只要在爱人的陪伴下,工作日都能瞬间秒变成节日。

看来,爱真是一种神奇的力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晚了,我送你回酒店吧?】Kimi问道。 【不用了,很晚了,你要是也忙完了的话,就陪爸妈早点回去休息吧。】璐璐回...
    石思琳阅读 293评论 0 7
  • 什么是心想事成?大概就是心里想的事,在此刻能变成现实。 璐璐喜欢郑容和在娱乐圈是人尽皆知的事,包括所有爱她的粉丝们...
    石思琳阅读 506评论 0 7
  • Kimi和璐璐,鬼鬼和潘帅、蔡唸和熊猫、梦辰和王子,他们一行人一起在吃完酒店的早餐之后,便一同出去游玩了。 梦辰那...
    石思琳阅读 350评论 0 6
  • 【你自己明明刚刚还在嘲笑某人没出息只会对着你的照片舔屏呢,那么我想请问你,你现在自己这是又在干吗呢?】蔡唸看着璐璐...
    石思琳阅读 420评论 2 7
  • 001.观点鲜明但不固执己见 乔布斯会为了实现目标力排众议,有很强的个人观点,但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不固执己见,他能...
    饼姑娘阅读 174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