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夜》番外——【知乎体】请问你这辈子有没有经历过什么比小说还要扯淡的狗血现实?

《极夜》番外,万字长文恭祝@江南墨雨浓(复习中)老师破蛋日快乐。

涉及CP:昱佳,杨晰,洪笛,凡哲,提及嘎龙


请问你这辈子有没有经历过什么比小说还要扯淡的狗血现实?


生而为人我抱歉你**

 

泻药,人在美国,刚下飞机,那什么,说一个我的亲眼所见吧,


首先,咳咳,层主的工作性质是严肃正经的医疗行业,再具体一点说就是产科,因为种种原因,我们医院经常和公检法系统有合作,至于具体是什么合作,合作到了什么程度,为了避免底裤被扒,这里我就不细说了。


这件事大概要从两年多差不多将近三年前一个JC小哥哥带着被抓的嫌疑人到我们这里做孕检说起,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住脑我亲爱的朋友,这真不是对当年‘JC丈夫带嫌疑人做孕检却被自己同样来做孕检的老婆撞个正着’的热搜故事读作“致敬”写作“抄袭”的标题党借鉴,真的,层主不在TT上班。


而且这个情节要更狗血扯淡一些。


首先做个小科普,鉴于我国制定法律时秉承的人道主义精神导致无论是在量刑还是处罚标准上都对孕妇(夫)比较宽容,这在维护人权的同时也导致了很多孕妇(夫)违反法律或者嫌疑人一旦被查出怀孕,就会有很多的空子可以钻,有时候JC同志甚至要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抓住的犯罪嫌疑人再次逍遥法外。


综上所述,我们对这种人真的没什么好感,可是本着对生命负责的原则,该检查的还是要检查,于是我们给他急查了一个血HCG和尿HCG。


值得高兴的是,一个小时之后拿到的两份结果均显示没有怀孕。


做我们这行的,大概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为没有新生命的到来而高兴了。


当然,带他来检查的那个JC小哥哥看到这个检查结果也挺高兴的,甚至当场来了一段相声讯问。


忘了说重点了,就那个JC小哥哥长的真蛮帅的,不是现在市面上流行的花美男小鲜肉那种帅,而是那种干净利落的帅。


而且举手投足间的那个范儿一看就知道肯定是正经上交过国家的。


简而言之,荷尔蒙的味道在燃烧。


飒的一逼。


但是没想到的是在他看起来严肃正经的职业与外表之下隐藏的竟然是一个相声演员的灵魂。


小哥哥说话特别逗乐,稳中带皮大概说的就是他这样的,而且可能是地域优势的原因,口音和说话方式都特别有意思,刚来了不到十分钟,就把我们整个诊室连带着我们平时不苟言笑的老专家都给逗笑了。


当时检查结果一出来,嫌疑人因为没有怀孕所以要老老实实承担法律责任就很难过了,结果他还跑过去在人伤口上撒盐,真的,那个场景因为印象过于深刻导致我现在还能还原出来,听我给你们描述一下哈。


JC小哥:(拿着那两张化验单往嫌疑人面前一蹲,一张口就知道是老忽悠了)哎哥们儿别蔫啊,你知道不,因为你没怀孕那这检查就属于浪费国家资源了,我老实跟你说,这种行为对于你以后的量刑和判决影响都不是很好,所以你最好从现在开始就把所有你知道的都跟我们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别再玩什么花招,争取立功机会,所以(抖了抖手里那两张化验单)你先跟我掰——老实告诉我,你是咋会觉得你怀孕了的,我们刚抓你的时候明明没见你提这事儿啊,是不是你的律师跟你说什么了?

嫌疑人:(垂头丧气的抬头看了他一眼,语气有气无力)没有,真没有,JC同志我真的没耍花招,你们抓我的时候我确实没啥感觉,但是在看守所待了几天之后就开始不舒服,症状跟有我们家老大的时候一模一样,早上起来犯恶心,想吐,浑身没劲儿,整天食欲不振还老犯困,喜欢重口的酸啊辣啊的东西......


那什么,兄弟姐妹萌,其实故事进行到这里,重头戏才是真的来了,当时我们所有观众整个诊室里的工作人员就看着本来气定神闲逗人玩的JC小哥在嫌疑人的回答中脸色一点一点的发生变化,嫌疑人每说一个症状小哥哥的脸色就比之前暗一点,说到最后的时候一张好好的浅麦色帅脸已经黑的跟锅底有一拼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哈(后来证明不是),我当时就感觉他整个人从头发丝到脚后跟都在往外冒心虚。


真的,当初的小哥哥是一个马步大马金刀的蹲下去的,但是起来的时候却是扶着墙慢慢挪起来的。


真的,从我这个角度看就好像给了蹲在墙角的嫌疑人一个漫长的壁咚一样。


而且这一蹲一站仿佛是经过了几十年的漫长时光,等他重新站起来的时候腰也塌了,背也坨了,连眼睛里的精气神都不知道哪里去了,迈着沉重的步履一步一步的挪到了我们主任面前,开口语气也不复方才的活泛。


“主,主任,您能不能...给我也测一个这个”小哥哥晃了晃手里的化验单,连口条都不大利索了“我....我自费,请问在哪交钱,接受微信支付宝吗?”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和老专家开始轮番从两个电脑上一次又一次的点开患者信息,不断刷新着化验结果,经过漫长的四十五分钟之后,结果终于发到了电脑上。


小于10的正常值范围在六位数的结果面前显得是那么渺小而可怜。


真的,我估计连欧亨利都没有想到最后竟然会是这样既出乎意料又不在情理之中的结局,看着检查结果,我们整个诊室包括嫌疑人在内的所有人都陷入了不知所措的沉默当中。


这样的沉默大概持续了将近两分钟,然后嫌疑人面露愧色的拍了拍小哥哥的肩膀,之前一双滴溜溜转的眼睛里此刻竟多了许多真诚。


“不好意思啊JC同志,给您添麻烦了.......那什么,看你这数值估计得七八周了.....你要不....顺便把B超也一块做了?”



“如果小伙子不急着回去的话就一块做了吧,正好看看孕囊和胎芽的发育情况顺便再给你开点叶酸DHA什么的”


老专家就是老专家,无论是心理素质还是职业精神都让我们这些萌新无比敬佩。


啥都不说了,兄弟萌把敬业打到公屏上。


但为什么我感觉整个诊室的气氛更压抑了呢?


接下来在这越来越压抑的气氛中,我们的JC小哥哥的脸色又开始一点一点的发生变化,先是由黑变白,然后又由白变黑,最后伸出手抹了把脸,留下一句“我出去打个电话”后夺门而出。


老专家见状赶紧让离门最近的我跟了出去,提防JC小哥哥想不开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然后在电脑上给他开了个宫腔彩超。


不用太担心,这种失足少女脸我们在临床上见的多了。


出了门的我跟着小哥哥一路小跑(JC小哥哥走,我跑)到了走廊尽头的楼梯间里,还没来得及歇口气就听见了里边中气十足的怒吼。


“M的CCY你个小兔崽子王八蛋,老子说了多少次让你戴套戴套,TM就是听不懂人话是吧!”


真的,当时与当过B的JC小哥哥只有一门之隔的我在门外捂着耳朵,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真不愧是当过B的,这肺活量就是不一样哈!


那什么,他在“M的”和“小兔崽子王八蛋”之间说的啥来着。


算了一个负心汉的名字,不重要!


小哥哥吼完就挂了电话,然后在里边待了大概十来秒(估计在冷静吧)然后一把推开楼梯间的门重新走回了诊室,而我为了不让小哥哥觉得尴尬特地绕了个远路,中间还上了个厕所才回去,关门的时候感觉有人在外边和我对着拧把手,我一开门.....


竟然是我们大院长。


不吹不黑,当时吓得我手机都掉地上了。


如此倒不是说我们院长模样长得有多凶神恶煞或者平时有多压榨员工,相反我们院长是个相当儒雅风趣的老帅哥,虽然平时工作是很忙很累,但是工资福利待遇都没的说。


什么,你问那我为什么还怕成这幅怂样,没有,其实也不是害怕,主要是激动,激动懂吗,就平时只能在一年一度的员工大会或者宣传海报和电视上才能见到的业界大牛在你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咣得一声就砸在了你的面前,而且还冲你微笑。


实话实说,我当时真的离厥过去就差一口气了。


而且别说是我了,连我们老专家也对院长的造访表示了惊讶。


只见我们儒雅帅气的院长大大在我们震惊费解的目光中微笑着用眼神在整个诊室里扫了一圈,最后落在了我们自从知道自己喜得贵子之后就一脸生无可恋的JC小哥哥身上。


然后朝他走了过去。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虽然就那么几步路,但是我愣是从我们院长稳重从容的背影中看出了一丝激动和雀跃。


我们的院长大大在JC小哥身前两步远停下脚步,习惯性的朝他伸出了手,伸到一半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又给缩了回去,然后有些讪笑的在背后搓了搓,脸上的神色有点心虚和不敢置信......但更多的是欣慰。


怎么说呢,那一瞬间感觉仿佛是看到了我们生殖遗传中心里那些经过多年治疗之后终于老来得子的患者。


反正是匿名我就有啥说啥了,不怕你们笑话,看着我们院长大大的表情我当时脑子里脑补了十万字的《霸道院长中年沦陷元气小JC》的狗血小说。


啥都不说了,我会自己把有罪打在公屏上的。


当然,这样的想法只短暂的持续了一瞬间就消散了,不为别的,就为我们院长大大那个秀恩爱的小爱好。


虽然很少能见到他本人,但是托他这个小爱好的福,差不多全院都知道他有一个相濡以沫二十多年并且度了十七八次蜜月的好伴侣和一个地上跑不开非要上天的不成器儿子。


总之,我们院长用他那个有点心虚但更多的是欣慰的小眼神将我们的JC小哥上上下下都看了一遍直到快把我们小哥看毛了才恋恋不舍的收回去。


“MJ警官是吧,初次见面,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鄙姓C,是这家医院的院长.......也是刚刚您口中那个小兔崽子王八蛋CCY的父亲,对于犬子给您造成的麻烦与不便,我在此深表歉意”说完竟然真的给JC小哥郑重鞠了一躬,但脸色随即变得相当坚定“但您放心,关于这件事我们一定会负责到底!”


“对,一定会负责到底的!”


诊室的门重新被推开,又一位通常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业界大牛走了进来。


然后在JC小哥哥近乎惊恐的小眼神里完成了跟刚刚院长大大一样的道歉,谴责加负责的整套操作。


此后的十几至几十分钟里,我们小小的诊室里陆续涌进来了男男女女七八九个人,里面有穿制服的,有穿西装的,甚至穿军装的,一个个那气度做派,一看就不是我们这样的小喽啰能有的。


简而言之,一屋子的社会栋梁。


或者说是CCY的叔叔婶婶,舅舅“舅妈”,堂哥堂嫂,表哥表哥夫......


据悉里边那个一身迷彩常服好像是蔡程昱“舅妈”的,还是JC小哥在军队时的老师。


而且虽然称呼不同,但都无一例外的继承了我们院长和大牛的优良传统,介绍自己+强烈谴责+强烈要求负责。


就在我们JC小哥被这群社会栋梁的热切眼神盯得浑身不自在甚至想要夺门而出的时候,诊室的门再一次被“哐”的一声推开了,一个穿着副机长制服的年轻男人大步走了进来。


终于有一个我认识的了,这小青年不是别人,正是我们院长嘴里那个一心想上天的不成器儿子的太子爷。


只见他越过了在场所有人径直走到了小哥哥面前,然后一个箭步跪下了。


“J哥,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的,我们结婚吧”



港真,看到这里我的手机再一次掉到了地上,这次和它一起掉下去的还有我的下巴。


以及诊室里其他人的手机或者下巴。



我滴乖乖啊,感情宁还真敢当着所有人承认宁就是那位胆大包天连袭J这种违法乱纪的事都敢干的小兔崽子王八蛋啊!


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啥都不说了,宁绝对该上天,真的,地上根本舞不开您嘛!


不过小兔崽子啊不,太子爷您先等等,我怎么觉得您这好像不叫求婚,叫逼婚吧。



我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在这个诊室待了也有三年多了,什么小青年偷尝禁果玩脱了来做人流的,因为对方不肯负责而把医院当菜市场撒泼打滚大打出手的,甚至渣男逼对方强行堕胎的,未婚先孕觉得失了面子的......


甚至连因为做人流需要孩子父亲签字而一下子来了三五个男人,我都见过了。


但是像今天这种携爹妈叔婶舅妗哥嫂外加儿子的逼婚,我还真是头一次见。


真的,这操作之骚,别说见了,连听都没听过。


看着院长以及诸位大佬们近乎谦卑的态度以及热切的眼神我都忍不住怀疑——


太子爷您是不是有什么不能说的毛病啊!



真的,这场面都把后边赶来的JC小哥哥的朋友砸蒙了。


大概太子爷来了十几分钟以后,我们诊室里又来了一位个儿高人俊且充满异域风情的帅叔叔。


帅叔叔手里还拉着一宽肩窄腰帅比男模的西装小哥哥。



俩人当时看着诊室里乌泱泱的家属,迟疑了半分钟后,默契的同时往后退了一步。



中间的过程太过扯淡我怕被屏蔽所以我们就直接跳到结果吧,总之最后我们的JC小哥在太子爷一众父母长辈微笑而欣慰的目光中绝望的闭上了眼,然后认命的让小青年给他把戒指戴上了。


那一瞬间,我看见异域风情的叔叔脸上的表情就跟自己未婚先孕的女儿被拖进了狼窝一样绝望。


当时我还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才听说他那天本来是想带男模小哥哥来跟JC小哥相亲的。


真的,如果没有这个插曲那JC小哥哥下班之后就该跟男模小哥哥西餐红酒歌剧散步一条龙了。


真是SO SAD。


而且叔叔啊不,少年老成的AYG高级督察还是我们太子爷的远方表哥。


据说我们太子爷当初能顺利去航大,那个家长的签字就是他给伪造的。


所以知道真相的我就更怀疑太子爷是不是真有什么毛病了


不过有一说一,男模小哥哥当时瞧着倒是没什么不开心的。


当然,也没什么开心的。


男模小哥哥全程除了CCY逼婚求婚成功给MJ小哥哥戴上戒指的时候短促的笑了一下之外,其他的时间基本都是面无表情。


什么,你问我都这个时候了为什么还会去注意一个刚来的小哥哥,答案很简单,因为帅啊。


是真的帅,我拿未来的桃花运保证,当你见到他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之前看过的所有言情小说里的霸道总裁在那一瞬间都有了具体的形象。


如果你玩过企鹅的那个恋爱游戏就会发现,他简直是李泽言本言!


激动了激动了,不好意思啊,那什么故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们听了觉得如何,但这真的是我目前短暂人生里经历的最扯最狗血的事情了。


另外我知道肯定会有一大堆道德贼跳出来谴责这是逼婚,是包办婚姻,是枉顾JC小哥哥个人意愿的强买强卖,肯定不会幸福,阶级差距过大,太子爷的家境过于优越导致等级鸿沟,JC小哥会失去自我最后被始乱终弃巴拉巴拉巴拉的。


因为我的工作性质可能不能及时的看到各种评论所以请允许我在这里提前杠回去:我虽然说了逼婚,但这只是一句玩梗,JC小哥和我们太子爷是真心相爱的,在很早之前JC小哥还是TZB的时候救过我们太子爷的命,而我们太子爷就是因为JC小哥随口说的一句话才去开了飞机,太子爷默默喜欢和找了JC小哥好多年,好不容易才找到,而且后来俩人的日子过得简直不要太幸福,所以请那些活在阴暗角落里的杠精们出来晒晒阳光吧,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love&peace。




小风搬砖中

我天暴躁小姐姐爱了爱了


996是脱发根源

还有我,还有我,从名字就爱了


暴躁老哥买一送一

港真,其实我对你经历中的两位主人公是否存在包办婚姻或者逼迫行为毫无兴趣毕竟已经是别人家的了,我只想知道那位那位没有相成亲的男模小哥哥怎么样了,他真有你说的那么帅吗?


不长到170不改名

名人不说暗话,我有个朋友想要那个男模小哥的微信,你最好识相一点,立刻把它交出来,不然我就给你跪下了


我老家祖安的

明人不说暗话,那个朋友其实就是我,所以你最好赶紧交出来,不然我就和她一起跪下了


生而为人我抱歉你**

首先不是男模小哥哥,人家是正经检察官,AYG督查家那口子的同事,其次,不是真的有那么帅,而是比我说的还帅,请原谅我贫瘠的语言库存限制了我安利的能力,不过我奉劝诸位馋男模小哥哥身子和脸的姐妹一句,都洗洗睡吧,人家早就跟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看对眼了,当初被AYG督查拉过来纯粹是因为盛情难却,而且据说他和竹马已经断断续续的搞了好多年了,俩人去年春天结的婚,今天夏天生了小公主,还是在我们医院生的,七斤六两,那双葡萄眼别提多好看了


我老家祖安的

............................


不长到170不改名

...........................................


美少女进化中

所以,我坚持看完这碗狗粮的动力到底是什么?


拖延症晚期患者

...........大概是为了让你省下买柠檬的钱吧


美少女进化中

那还真是用心良苦了哈,TM我缺的是这五块钱吗,我缺的是爱情JPG


梦想和远方我选烧烤

层主这算什么狗血,我TM还曾经以为我们老板和他合法伴侣之间是出轨和不正当的PY交易甚至涉嫌违法乱纪呢呢,我TM举报信都写好了!!!!!


过儿别走我是你的雕兄啊

卧槽!


为什么我的嘴角常含泪水

那什么,你跟我聊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哈


生而为人我抱歉你**

姐妹,别走,说出你的故事


梦想和远方我选择烧烤

行吧行吧,反正都是匿名,我也不要脸了


那什么我大学是学国际贸易的,毕业以后进了一家私企,不用996不说,福利待遇也还蛮不错


关键老板还长了一张一看就能增加我上班积极性的初恋脸TM后来才知道他几乎不在公司里待


真的好看,怎么形容呢,就是你觉得白月光长什么样我们老板就长什么样。


总之老板年轻帅气。


老板大方多金。


老板英俊潇洒。


老板英年早婚。


我进公司的时候我们老板刚28岁,但婚戒闪瞎人眼不说孩子都俩了,和另一半那是伉俪情深,夫妻恩爱。


据说老大今年都十岁了。


我啥都不说了,你们运用100以内的加减法自己品一品。


我们公司是做进出口贸易的,主要业务集中在东南亚那边比较特殊的一带,因为比较特殊所以老被JC小哥哥们惦记着,隔三差五的就来我们仓库走一趟,我刚来的时候看见这阵仗还挺害怕的,但是好几个同事都拍着胸脯跟我说肯定没问题,后来确实每次都没问题,我就渐渐习惯了。


所以我就一直没问为什么,为什么大家会那么确定没问题?


直到有一天,不对,有一次好像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我们公司三十几个人被五十多个执法人员包围了,而且还出动了一个二级J司带头,我们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老板也来了,规规矩矩的跟着一群执法人员把我们好几个仓库翻了个底朝天,最后搜出来一个什么东西装在箱子里和老板一起带走了。


说实话,当时给我吓得腿都软了。


因为我们做生意那地方只能搜出一种不合法但一点儿就能要人命的东西。


就在我满脑子盘算着连夜买站票跑路的时候,跟着他们出去的老板竟然又走回来了。


而且看着心情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但是我明明看见他们搜出什么东西来了。


难道是我猜错了,其实不是那个东西!


但如果不是那个东西,那怎么会吸引那么多ZF人员?


总不能是冲着我们仓库里那些TG香米,手工漆器和LW松茸,蜂蜜来的吧!


难不成东西确实是那个东西,但是因为我们老板背后有大人物所以就算JC真的在他的公司里搜出了证据也没办法将他绳之以法?


那我要怎么办,是连夜买站票跑路保自己的狗命还是配合GA机关做卧底寻找他的犯罪证据?


不对,证据对他没用,这次JC叔叔都人赃并获了不照样让他逍遥法外。


要不自己偷偷收集证据然后去向ICAC举报?


JC走后没过多久就到了下班时间,大家和往常一样说说笑笑的离开了办公室,而我几乎是机械般的拒绝了几个同事同行的邀约,等我从自己的胡思乱想中醒过神来的时候,整个公司除了夜班保安之外好像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甩了甩脑子,慢吞吞的收拾好东西准备提包离开,在经过常年空置的总裁办公室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我当时也不知道哪儿来的胆子,脱了高跟鞋举着包就摸过去了。


然后就透过那条没关严的小小缝隙看见了我们老板..........和下午来我们公司的那个二级J司大佬。


确切的说是我们老板将那个二级J司大佬压在落地窗上,一边亲一边把手往人制服衬衫里伸。


无论是动作还是声音都和平日里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疏离贵公子判若两人。


那个二级J司让他亲的连气都喘不匀了,当时太阳还没完全落下来,余辉映在那个J司脸上,再加上后边的一整面墙的落地窗,真的有一种禁欲系的蹂躏美,尤其是J司大佬那腰,细的好像一把就能攥住似的。


我当时脑子和鼻子同时一热,赶紧把转过身来把背贴在墙上深呼吸。


看是不能再看了,我靠在墙上一边深呼吸一边听着里面的动静。


老板管那个二级J司大佬叫晰哥,然后一边亲一边问自己今天帮了他那么大的忙,他要怎么感谢他。


J司的声音让我们老板亲的断断续续的 ,依稀能辩出来好像说是要给他送锦旗,然后突然跟被人掐住脖子似的叫了一声。


我们老板说不要锦旗要假期,那个J司似笑非笑的回了一句你轻点,回头让你老婆看见了怎么办。


老板说没事儿,看见了我正好和她离婚,还省下解释了。


后边的我没能再听下去。


因为听人墙角这种事是不道德的鼻血快流出来了。


虽然只听到了只言片语,但是凭借我强大的逻辑能力已经基本把这场同时违反了法律和伦理道德的出轨+PY交易还原的差不多了。



为什么那些同事敢在每次JC来的时候拍着胸脯说没事,为什么今天明明在众目睽睽之下搜到了东西我们老板却依然能全身而退,我全部都想明白了。


什么英年早婚的顾家好男人,什么鞠躬尽瘁的人民公仆?


都是掩盖他们犯罪行为的遮羞布罢了。


几年前M港警队堪称惨烈的“极夜行动”纪录片还挂在官网上,身为M港的市民,我绝不能让那些流血和牺牲付之东流。


我的命固然重要,但是他们的性命也不能就这样白白葬送。


我要向ICAC告发他。


我回去一整夜都没有睡,光计划就列了好几页,等到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头疼的都快炸了。


再被办公室里不同于往日的喧哗一扰整个人差点当场去世。


JC竟然真的来给我们老板送锦旗感谢他配合工作来了。


甚至连电视台也来凑了一把热闹。


知性美的记者挂着标准的微笑和欣赏问我们老板是从哪里过来公司的,我们老板说从家里,送俩孩子上学所以来的有点晚,然后被记者夸顾家好男人。


我当时看着他脖子上连衬衫都遮不完全的吻痕心里一阵冷笑。


然后记者把话筒递给他问他获得这面锦旗之后有什么想说的,他想了想,清了清嗓子说什么‘为JC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M港市民当仁不让的义务,其实最辛苦的还是JC,所以希望ZF能提高J务人员的待遇,如果能多点假期就更好了’


我们老板:(面对镜头人模狗样微笑)希望能给J务人员更多的尊重和假期,尤其是假期,王晰总督察已经快两周没有回过家了(无奈脸),希望他能尽早回来看看孩子吧!(渴望脸)


我当时简直是被他的演技震惊了,极度的愤怒之下我问了一旁满眼星星的AMY姐一句:王晰总督察是谁?


Amy姐当时正忙着舔我们老板的盛世美颜,随口回了我一句


“就昨天带人来的那个J司大佬,我们老板娘”


“就昨天那个——等等,你说他是谁?”


“我们老板娘啊”Amy姐盯着老板头都不回“你年纪轻轻聋了!”




So.其实从来就没有什么官商勾结的PY交易,人家是正当合法的我绿我自己夫夫关系。


不过那天搜出来的确实是那个东西,但是之所以能搜出这个东西我们老板是帮了忙的。


而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帮忙了,据秘书姐姐说他那件基本不用的办公室里挂了差不多5,6,7,8面内容差不多的锦旗。


别问,问就是J属光荣。


也别问我,谢谢。


最后那什么,别赞,要工作,要脸。


过儿别走我是你的雕兄啊

我绿我自己,我360度回旋踢一个瑞思拜


生而为人我抱歉你**

咱来谁更狗血扯淡我不知道,但你确实是更可怜

 

小风搬砖中

啥都不说了,这种尺度,希望X乎没事

 

暴躁老哥买一送一

楼上老希望工程了

 

老家是祖安的

港真,这种我绿我自己的诡异情趣让我不禁想起了我曾经导师......的男人,其实我第一次见到我导师男人(以下简称G哥)的时候并不知道他就是我导师男人,因为两个人无论是三观性格和长相类型都差别太大了。


萌不萌不知道反正是挺反差的。


我当时只知道我导师已婚有子,家庭幸福,就是另一半工作有点忙,真的,我导师虽然出身名门(真的是名门)而且外表斯文优雅自信从容的就跟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似的,但骨子里却是个顾家贤惠好男人,平时会接孩子放学,给孩子做饭,周末计划带孩子去看爷爷奶奶或者去游乐园的那种。


怎么,听着特像丧偶式育儿是吧。


扯远了,第一次见到G哥是我来给我导师送文件,然后我老师这人不差钱又大方,就请我俩一起吃海鲜,然后等吃的差不多我导师去结账的时候G哥突然放下手里的龙虾来了一句:

 

这不好吧,每次都花你的钱,嫂子发现了怎么办?

 

不吹不黑,当时我手里的螃蟹哐的一声就砸前边醋碟子里了,各种调料溅了我一身。


而我们导师却跟没听见似的去结账了。


留下我和G哥大眼瞪小眼,我TM当时尴尬的都快钻地了。


虽然这顿海鲜很贵很好吃,但是也不至于拿导师的婚外情秘密来交换啊。


我以后还能不能顺利毕业了!


后来我怀揣着这个秘密惶惶不可终日过了三四个月,才通过师姐知道G哥其实就是他口中的嫂子我导师的男人。


再后来,我也慢慢习惯了,再后来,我就毕业了,


您高兴就好。


工地的土是甜的我造你造吗

那什么.......层主你高兴就好

 

信不信我拿煎饼果子抽你驴脸蛋子哦

听层主的描述感觉你导师应该是个有钱有颜有社会地位还有自我的人,这样的人怎么想都应该跟丧偶式育儿扯不上关系吧

 

有钱和长得帅是我的错吗?

对啊,一般来说丧偶式育儿都不会长久的,你导师的婚姻还好吗?


暴躁老哥买一送一

不是长不长久的问题,而是我感觉你前后矛盾啊,你导师既然这么大方又不差钱为什么还要自己带孩子呢,请保姆不香吗?

 

小风搬砖中

那什么,我就想知道方便私聊一下你导师的联系方式吗,搬砖太苦了我不想努力了

 

老家是祖安的

首先我导师家有佣人,我见过,但是我导师还是更喜欢亲力亲为,还有他俩那不是好,是太好了,我导师对G哥真的是上头,当初G哥忍辱负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闹离婚我导师随了他,TM他前脚搞大了我导师的肚子后脚就要离婚你们敢信,而且后来任务完成要复婚我导师也没二话,而且他俩二胎都两岁多了,听师妹说是去年冬天生的,特好看一个小姑娘

 

小风搬砖中

这...这.....命运也太不公了吧


暴躁老哥买一送一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吗?


过儿别走我是你的雕兄啊

怀了孕还要离婚,这.....这真不是渣男吗?

 

信不信我拿煎饼果子抽你驴脸蛋子

有一说一,我怎么感觉导师这样像是被PUA了呢,这听起来也太魔幻了吧

 

老家是祖安的

没有PUA,让我们导师上头的不是PUA是G哥满满的爱,G哥真不是渣男,他的职业光荣又特殊,当初和我导师离婚是怕他有危险,真的,你们今天之所以能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刷手机就是因为这世界上有G哥这样的人,而且G哥人特好特有意思,热情开朗的跟个大金毛巡回犬似的,你看着他心情就会不由自主的变好,尤其是他看我导师的眼神,哎呀呀,我一个直女都觉得腻得慌


生而为人我抱歉你**

我其实还挺能理解你导师的,我们这边有好多公检法的,忙起来真的是家人孩子全抓瞎,就之前说的AYG高级督察家的那口子,做检察官的,当时正负责一个大案子,真的是一直工作到进产房,然后生完孩子不到半个月就回去上班了,啧啧啧!

 

工地的土是甜的我造你造吗

所以从来都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罢了

 

信不信我拿煎饼果子抽你驴脸蛋子

希望国家没事

 

老家是祖安的

虽然是老希望工程了,但这句话还是要给你个赞

 

过儿别走我是你的雕兄啊

同希望,愿国泰民安,岁月静好——那什么你们还记得这个楼的名字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