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送我礼物是不是不爱我了?送你三个字

男朋友不送我礼物是不是不爱我了?送你三个字“往下看”

520刚过,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男朋友送花,有的发红包,有的送礼物,有的吃饭看电影,有的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有的知道却在兑“无理取闹的你”。

笔者小猫也是什么礼物也没收到,还换来一句,净整没用的,我不禁心里一颤,难道他不爱我了?或者从来没爱过我?真是失望伤心加生气!只有一首“凉凉”送给自己了。

怀着这样的心情我上知乎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男朋友不送礼物这件事的,看完后心理也是阵阵的难受。

1

以下是网友在“男朋友不送礼物真的是爱我吗?”下面的回答。

“一个男生如果真的爱你他不会让你过一个失望满满的生日 他不会让你在情人节失落一整天而倍感心酸他不会没有时间陪你他不会让你胡思乱想来知乎提问 /搜索这个问题他只是不够爱你而已”

“已分,不是在意那些物质的东西,我想要什么完全可以自己买给自己,而是一份心意。情人节七夕节圣诞节周年生日,只能看着别人秀礼物,想到继续走下去未来几年几十年都是这样的生活,会觉得很可怕,从刚开始会有期待到小小的期待到没有一丝期待,很失望很失落,我也是女孩子,我也希望像别人一样被男朋友宠爱”

“为什么答题的姑娘们都在强调自己不是物质的人呢?就因为他们早就看透你们不物质才觉得你们好搞定,你们温良淑德不作不闹他们就永远觉得无所谓,然后每逢佳节倍伤心的只有你们自己。。。倒不如大方的告诉他们:老娘就是物质,物质到家了,老娘每一个节都需要物质!!!”

“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话。什么都不要的女孩子,什么也得不到。想了很久,是不是乖乖的什么都不要不奢望得到的女孩子都不配得到惊喜期待。”

“送个礼物几百几千都不肯花你还指望他和你结婚啊不知道钻戒要好几万吗?女生们,醒醒吧,当断不断,必受其乱,拖的越久,伤的越深,浪费青春,天地不容呀。”

“和一个不懂得节日生日送礼物的男朋友在一起每个节日都是灾难日”

“不是不给你买礼物就是不爱你,而是如果你喜欢男友送你礼物说出来以后他还是从来都没给你买过,那么他不爱你。”

看完了这些真想送男朋友四个字↓

2

广大直男们坐不住了,传来了反对的声音,笔者分析几种男士的心态:

1、“这种节日,那种节日,不过是商家的噱头罢了,为的是骗你们无知女孩的钱!”

好嘛,那春节也不要过了,商家骗你买年货,端午节别吃粽子了,商家骗你买粽子,中秋节别吃月饼了,商家骗你买月饼,谈恋爱别谈了,男票骗你上床,婚不要结了,老公骗你生孩子呢。什么都存戒备的心,累不累?

2、什么节日,我心里有你不就行啦吗?

你心里有我吗?你心里有没有我,你自己没点数吗?你心里有我,你惹我生气,惹我伤心,你不知道生气多了容易长瘤,伤心过度容易抑郁,时间久了会得癌症,你心里有我你会惹我生病?

3、你怎么这么物质啊?我以为你不是这样的女孩

我要是物质的人,我就不会当你女朋友了

4、我平时对她挺好的,平时也有买礼物啊,我就是有个性,我就是不想随波逐流,没意思。

傻小子,你这么犟,你妈知道吗?心疼你,那么为难自己。西瓜还得挑熟的,结婚还得挑日子呢?平时都送,生日,情人节不送?你这经济学没学明白啊。小投资高回报,这个你不是不懂吧,小小投入,在恰当的时候,就会换来一个开心的女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5、净整没用的,踏踏实实过日子不好吗?我是爱你的。

踏实过日子,不代表生活没乐趣,你爱我?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不用行动证明,我怎么知道,你不给我惊喜,我知道?你不送我礼物?你爱我?

说出来,你自己都不会相信的。

3

女生要的真多不多,只想跟爱的人在一起快快乐乐。但是一次次的失望积累,最终只会换来绝望,工作上都要努力进取,为什么不能费点心思,给生活添点仪式感,给爱人一个精心准备的时刻,一支鲜花也好,一句贴心问候也罢,女孩们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不管不问,不想承认自己是瞎的。

有些男生还真是爱你的,只是他们不知道如何表达爱,其实爱是相互的,不仅男孩需要学会如何表达爱,女孩子也应该学会。

送礼物只是一个方面,《爱的五种语言》一书中用了五种方式,来对照你是需要哪种的人,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1、需要肯定的语言。  

    此类型的人,其它的方言对他无效,而只有给予其肯定的语言,他才会有反应。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事业型的人大都属于此类方言的主儿。如果你在生活或事业中遇到了特别喜欢被别人肯定和赞同的人,那么他们就属此类方言世界的人。

    肯定的方言中还需要你做出五个方面的努力。

    一是赞赏。赞赏要真心,要具体,不是溥衍。人都是有思想有灵魂的动物,是不是真心很容易就能辩别出来。如果赞赏心不诚、意不切的话,效果会适得其反。

    二是鼓励。鼓励要有针对性。如果对方愿意去做的话,鼓励就是正面的,积极的。如果对方不乐意去做的,鼓励就是一种强迫,是要求,效果自然不好。

    三是仁慈和爱。要带着仁慈与爱去做表达地话,肯定就是有积极意义的。

    四是要谦逊。肯定对方还不能以教训的口吻。同样一个“我们需要帮助”意思,“帮我一下”和“你可不可以帮我一下?”就会得到不同的结果。

2、关注精心时刻。   

    此类型的人,十分注重细节。可能他比较关注你们在一起做事;或者是关注你与她一同聊天对话。。假如你与关注精心时刻的朋友或爱人在一起,你就一定要注意给足时间在对方身上,不要冷落了对方。否则对方就会认为你不关心他的需求。

    对待关注精心时刻的孩子,如果他希望你与他一起玩,就认真专注地陪伴,他会非常地高兴,哪怕只是在玩毛线球。否则孩子也了无兴致,甚至会不再相信你,行为举止更加判逆和不可理喻。

3、喜好接受礼物。

  此类型的人是视觉型的人,一定要看到实物才相信你对他是重视的。对付这类型的人只要记得常送小礼物就可以,而不论礼物是否轻重,关键是否精致。也许这对于一个理财型的人就不太妙了,他认为花这些小钱根本不值得。男人讲求实际,而女人讲浪漫和情调。

    尤其要注意的是,对于此类型的人非常重视节日和生日,如果没有礼物送给对方,那可是会耿耿于怀的。

    当然,他们回馈你的方式也喜欢用小礼物来表达。

4、需求服务行动。

  希望对方能为自己做很多事的人就是需求服务行动的人。如果对方表达好感的方式就是主动为你做点点滴滴的事的话,就告诉你,他也希望你以此来回报他。

    如果你让孩子去做事,他很乐意为之的话,那么也可以判断出他也是这类型的人。

5、喜欢身体接触。

   这类型的人通常喜欢与人有身体上的接触。他们表达亲密的方式就是拍拍你,摸摸碰碰,他们喜欢被拥抱。通常活泼型的人就是喜欢身体接触的人,当然也有少数有洁癖的人除外。而正好相反的是,大多数完美型的人都不太喜欢被人随意触碰。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喜欢身体接触型的人,如果你的反应过激,不接受,他们就会有被人污辱的感觉,那对他们而言是一种极度不被尊重的表现。对于此类型的人,当他们需要被呵护和关怀时,你千言万语也比不上一个轻轻拥抱。


看了以上五种语言世界,

小猫发现我是复合型人才,基本全部囊括。

人们在恋爱和婚姻当中需要伴侣给予自己对待方式,

询问你的伴侣,他/她属于哪种人,用心关爱他,帮助他,

让你们今后的人生充满乐趣,充满仪式感。

人生很短暂,找到一个爱的人也不容易,

用对方喜欢的方式对待他,成就他,你们将会度过愉快的一生。

广大直男怨女们,小猫只能帮到这了,

如果男士们还不愿意醒悟,小心你女朋友写文章diss你。

愿你们个个都美满幸福。——李小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运行角度,信用并非开始,而是结果。所以核心动力应该是利润,系统从个案中一对一,一一获取利润,中间植入文化,整合以...
    咸叔说阅读 140评论 0 1
  • 回京了,测试了一下午,早上六点出发的,然后就一直在外面,测试测试测试、一直都在测试!跑的腿都细了! 终于将所有的模...
    OO碰到OO阅读 228评论 0 0
  • 今天上午跟语文老师们搞了个读写教研活动,研讨很热烈,带着兴奋劲回到家,刚坐下吃饭,便迫不及待的对媳妇说:“...
    松峰说教阅读 541评论 9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