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浩史声役动漫人气角色投票排名,喜欢卡米亚桑的不要错过哦~

最近日本网站对卡米亚所声役的动漫角色进行了投票,来看看都有哪些动漫角色入选了吧!

30.蜂蜜与四叶草——竹本祐太(2票)

日本人气动漫《蜂蜜与四叶草》的男主角。19岁,在没有爸爸和兄弟姊妹的环境成长。性格拙笨好欺负、受年长者喜爱、生活能力低下。不知道自己想作什么、总是又烦恼、又彷徨。

29.恶魔幸存者2——久世响希(5票)

因为在动漫中一直身穿带有蓝白兔耳的连帽衫,也被漫友们称为“兔子君”。头脑很好用,成绩优异,遇事冷静,心地善良,很重视朋友。被意外的地铁事故卷入,成为能够召唤恶魔的持有者。性格基本设定为天然呆。属性疑似受?

28.伊克西翁传说DT——艾乐库派尔·杜卡基斯(5票)

艾乐库派尔·杜卡基斯,是《伊克西翁传说DT》的一个角色,通称ED。帝国的国教“瓦尔伽”教团背地里的武力组织“因克古尼特”的队长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

27.神之谜题第二季——Free Cell(7票)

曾经在cross-field学院于界人是同学,界人答应和他解密,但之后界人回国,没有实现与Free的约定,导致Free的母亲死亡(实际上不是这样的)怨恨着界人。

26.滨虎——亚特(9票)

亚特,《浜虎》系列中的重要角色。非常喜欢甜食。比任何人都向往着正义,想要创造没有任何人悲伤的世界。

25.认真和我恋爱!!——直江大和(14票)

动漫《请认真和我恋爱》中的男主角。长相普通,性格温柔,爱好是饲养寄居蟹。学习成绩十分优秀,有进入S班的实力,但是按本人的意愿进入了F班。喜欢川神百代,曾向百代告白两次,但都被拒绝。人际关系广泛,很重视朋友和人脉。

24.狂欢节——花砾(17票)

《狂欢节》主人公之一。毒舌,傲娇,看似冷酷,其实非常温柔(对无可怜兮兮的眼神没有抵抗力)。没有受过正式教育,但知识能力很高,对机械非常擅长。与无相遇又随之和轮的人相接触,内心也随之变得相信他人。后来在与火不火的战斗中意识到自己的弱小,便向平门请求去学习。

23.机动战士高达00——提耶利亚·厄德(19票)

提耶利亚·厄德,《机动战士高达》作品系列中《机动战士高达00 [1]》的人物。拥有中性美的美少年,戴眼镜。在情报战略、实务战术、身体能力等所有方面均展现出优秀的德天使高达驾驶员。

22.青之驱魔师——约翰·浮士德五世(24票)

虚无界第二权力掌握者,拥有控制时间与空间的能力。技十分拙劣,但不许人嘲笑。一个十分有钱的人,但很吝啬,常常被奥村遴吐槽。

21.监狱学园——藤野清志(25票)

《监狱学园》的主人公。结识栗园千代后并被邀请一起去看相扑比赛。偷窥被抓后,被判进入学园监狱中服刑一个月。为了能够在5月7日陪伴千代去看比赛,暗中进行了越狱计划。特点是直觉敏锐,应变能力强,好运不断,主角光环闪耀。

20.Fate/stay night——间桐慎二(29票)

充满扭曲自尊与虚荣心的冒牌魔术师。性格自我中心,经常蔑视他人。虽然外貌出群且受到女性爱戴,但容易被同性讨厌。注重纪律(虽然自己不太遵守)、讨厌不公平(与自己有关的则置之度外)、对女孩子很温柔(已成为自己东西的女孩例外)。

19.七大罪——海尔布拉姆(29票)

金的老朋友,从外表看上去他是一个很严肃的人,他的实力也不可小觑,最后被重新获得神器的黛安压在山下。

18.电波教师——鉴纯一郎(32票)

本作的主角,戴眼镜,红色头发,穿着粉色连帽衫以及白色外套。是个宅男同时是个天才。精通物理、游戏和计算机,并不是喜欢物理,只是为了做任意门。

17.白熊咖啡厅——企鹅(33票)

白熊咖啡厅的常客。担任吐槽白熊和熊猫的角色。喝酒后会发酒疯。喜欢在面包店工作的企子小姐,后来在白熊的咖啡厅分手。虽然后来在棕熊咖啡厅又对另外一名企鹅女服务生一见钟情,但最后还是恢复单身状态。

16.排球少年!!——武田一铁(35票)

日向入部那一年刚刚就任的顾问。在排球方面没有经验,还在学习中。就任顾问初期,为了排球队不辞辛苦地到处奔走,以自己坚持不懈的热情而说动乌养系心训练排球队,获得猫又教练极高评价。

15.俗·再见!绝望先生——糸色望(38票)

《再见!绝望先生》的主角,是个超级消极的教师,毫无教学热忱。日常用的物品亦充满日式怀旧风格。喜欢阅读、玩弹珠机、还有甜食,最爱看太宰治的《人间失格》。经常自杀,但又极度怕死。糸色望有个随身携带的旅行包,以便绝望时随时自杀。

(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哦~推荐)

14.阿松——轻松(48票)

松野家三男,是6个孩子中唯一一个“正常人”,是一个偶像爱好者,一个担任了众多吐槽戏份的角色。

13.黑子的篮球——赤司征十郎(50票)

原帝光中学篮球部“奇迹的世代”的队长。虽然本身是个天才,却仍然认真训练,在各方面都有极其卓越出色的表现。他认为胜利就是一切,自己在任何事情上从来没有输过,自己的一切都是正确的,违背他意愿的人都得死,是一个最最危险的人物。

12.WORKING!!迷糊餐厅——相马博臣(71票)

在《迷糊餐馆》中是餐馆服务员。总是面带笑容,很面善给人亲切的印象,实际上却掌握了大半店员的弱点,以说服之名威胁他人帮忙。靠着说服的结果,自己的工作都被他人自愿帮忙完成,就算是忙碌的时候似乎也很闲。

11.文豪野犬——江户川乱步(75票)

异能力集团“武装侦探社”的一员,名侦探。有着连同僚们都甘拜下风的敏锐观察眼,将被警察委托的疑难案件导向解决的名侦探。为人自信,目中无人的孩子气举止非常醒目。侦探社的轴心,是侦探社的元老之一。

10.齐木楠雄的灾难——齐木楠雄(88票)

超能力者,无口吐槽帝。头上触角般的发饰是楠雄哥哥齐木空助制作的,用途为抑制自己日渐增强的超能力。基本不会直接把话说出来,而是靠传心术让人感应到自己的心声。最讨厌的事情是受人瞩目,最不擅长的科目是体育课,在思考事情和想要独处时会去海底。唱歌水准极高,在KTV包间中的评分模式达到100分。

9.荒川爆笑团——市之宫行(91票)

《荒川爆笑团》的男主角。大财阀市之宫集团的名门子弟。21岁的他虽然是大学生,但也是创立了多家公司的厉害人物。生活时刻遵守家训“不欠人,不求人”。童年时期一直害怕父亲,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现任荒川河床的教师,希望教会桥下的居民所谓的常识。

8.Angel Beats!——音无结弦(92票)

《Angel Beats!》的主人公,也是故事的叙述者,《Angel Beats》的整个故事是由音无结弦进入死后世界所引发。由于过去的经历让他拥有一个十分关怀他人的个性,并不希望有任何人经历痛苦或者悲伤的过去。在音无刚进入死后世界时,有一段时间他完全丧失了有关过去生前的记忆,后来借由催眠等方式成功回忆起。

7.海贼王——特拉法尔加·罗(94票)

红心海贼团船长,手术果实能力者,绰号“死亡外科医生”,其本人也是一名医生。“大事件”发生前登陆香波地诸岛的“海贼界十一位超新星”之一,他当时的悬赏金在十一人中排名第5位后在顶上战争解救路飞和甚平,2年后成为“王下七武海”。现与草帽海贼团结为同盟,绑架原世界政府科学家M·凯撒·库朗,准备一起挑战四皇凯多。

6.无头骑士异闻录——折原临也(99票)

曾经活跃在池袋的情报贩子,原作开始时已驻扎于新宿一带。曾经为塞尔提的“头”的持有者。在正篇的结局被静雄重伤离开池袋。于其个人番外中以高级理财师的表面身份移居武野仓市。兴趣是观察人类,喜欢除了平和岛静雄外的所有人类。中二病晚期,笑起来的时候会皱眉头。随身携带着一把小型的折叠刀,使刀的手法就像变魔术一样,非常娴熟。(放个静临CP照<( ̄ˇ ̄)/)

5.野良神——夜斗(118票)

《野良神》中的男主角,性格古怪且有诸多谜团,因居无定所,无所事事,饱餐不定,导致手下的神器纷纷跳槽。是个没有供奉自己的神社、缺少香火的落魄神明。爱好是喝酒、吃零食,兴趣是收集幸运道具或赌博,没钱的时候就对手下神器的兼职费下手或从损友小福那里拿钱。

4.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贝西卜优一(162票)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中的巨大苍蝇恶魔,契约者是佐隈玲子,人间以企鹅形态出现。喜爱的食物是粪便,饮料则是尿液,对于咖哩也有相当的执着,曾经说过“亵渎咖哩不可饶恕”。认为自己食粪是一项高尚的嗜好,无法忍受别人侮辱,曾被芥边以“恋粪癖”直呼而暴怒。似乎会随身携带保鲜盒装粪便,甚至若无其事的拿到微波炉加热,不过最终还是被佐隈阻止了。平时受芥边的结界束缚,一直保持着可爱的外表,在魔界的外貌则是一个的金发看似王子一般的帅哥。(。。。。。。)

3.进击的巨人——利威尔·阿克曼(191票)

为调查兵团的士兵长、调查兵团特别作战班利威尔班班长,通称“利威尔兵长”或“里维士兵长”。原是王都地下街的混混,后被调查兵团团长艾尔文·史密斯带回,成为调查兵团中的一员。虽然身高只有一米六,但拥有“人类最强的士兵”之称号。带领精英班利威尔班战斗,后因保护艾伦与女巨人战斗,利威尔班除兵长,艾伦外全灭。

2.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214票)

为人温和,话少内心感情却十分丰富,希望和人类或是妖怪可以友好相处,善良,为他人着想,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妖怪而引起麻烦。温暖,性格治愈。即使从小就饱受欺凌,甚至到现在仍会不时地做噩梦,但却从未怨恨以前欺负过他的妖怪或人类。有着不论出了什么事第一反应就是为他人着想或者为他人出力的温柔。因受藤原夫妇的关怀感化和与斑的相处中逐渐变得能够表达自己。有时还会和猫咪老师互相吐槽,打闹。

1.化物语——阿良良木历(228票)

朋友很少,常给人以孤高的感觉,但实际上是个对谁都很温柔的滥好人。曾因春假时遭遇吸血鬼的袭击,体内残留些许的吸血鬼特性和技能,有着超出常人的恢复能力和治愈能力。春假以来屡次向为怪异所困扰的女孩子们伸出援手。母亲节那天与战场原黑仪成为恋人。与封印在自己影子里的吸血鬼幼女忍野忍建立起羁绊。

你们喜欢卡米亚桑的哪些角色呢?

另外,我想知道有多少潜在的野神党(小野大辅×神谷浩史)呢?

PS:本文由小漫从日网归类整理,可以转载贴吧的哦~只要标明出处就好啦(づ ̄3 ̄)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