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七仙女的衣服都喜欢吗?总有一套深入你心

说起那些经典古装神话连续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必须拥有其姓名。这部剧于2005年上映,当年可是红遍了大江南北,该剧以《天仙配》与《搜神记》的故事背景与记载为基本架构,讲述了王母娘娘的七位仙女下凡与人间凡人相恋,期间经历种种困难,最后都一一化解。

请输入图片描述

故事从七妹与凡人相恋,触犯天条,被剔除仙骨,随后其他几位姐妹随即下凡帮助七妹,随着各位仙女的下入凡间,此时五百万年前玉帝被镇压的魔头阴蚀王苏醒了,原因是束缚他的彩带断了,他意识到这与仙女下凡有关,于是阴蚀王联络不甘为下仙的扫把星,开始他的复仇计划。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随着众人齐心协力,终于化解危机。阴蚀王藏身天罡湖,天庭发现魔头即将现身,神仙们下凡追捕,终于擒获魔王,但危机并没有解除,人间继续上演着爱情故事,大姐红儿与食神,二姐橙儿与黑鹰,三姐黄儿与金吒、五妹青儿与马天龙、六妹蓝儿与柳宜宣都结下一段情缘。

请输入图片描述

但此时新的危机出现,原来当初抓获的只是阴蚀王的替身扫把星,真正的魔王已经随着七位仙女的全部下凡,挣脱了最后一道束缚,他梦想的是成为三界之神。为了人间和天庭的安泰,王母娘娘亲自下凡迎战,但她被阴蚀王暗算,不敌阴蚀王,最后被柳家姐姐收留,却因此连累柳家陷入牢狱之灾。危难时刻,七位仙女和她们的爱人解救了王母娘娘,并七位仙女联手打败了阴蚀王。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从此人间重回太平,随后王母娘娘代替玉帝修改天规,让神仙们再续前缘。最后七仙女与凡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各自有了归属,完成了一段仙人与凡人的爱情绝唱。

当年热播此剧的此剧中,七位仙女一个比一个漂亮,当年又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超级喜欢七位仙女的衣服呢,看了他们的衣服,小编还曾经把家里的床单在身上裹了又裹也裹不出那样好看的衣服呢。现在我们再来看看七位仙女的衣服吧,慢慢的回忆涌上来。

请输入图片描述

大公主红儿,红儿是大姐,高贵端庄,成熟而处事有方,是众姐妹的典范,她雍容尊贵,很是能体谅王母的苦心,常常为母亲和妹妹们考虑,红儿在剧中衣服也是比较多的一位公主,主要是公主服,和下凡之后的衣服,超级符合红儿的气质。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二公主橙儿,她外冷内热,性情严厉冷静,一开始的时候她非常恪守天条,排斥仙凡相恋,但后来下凡之后的橙儿渐渐被人间真情所感动,也开始了自己的恋情,橙儿的衣服在剧中应该算是比较少的,除了公主服以外,就只有下凡的时候有一套衣服,但是,她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三公主黄儿,黄儿勇敢嫉恶如仇,个性刚烈,也是非常的冲动,对自己的姐妹们非常爱护,她与金吒之间历经爱恨嗔痴,在之后的重重磨难中,他们也一起携手走过,黄儿的衣服也比较少,除了工作服以外,就只有下凡的一套衣服。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四公主绿儿,绿儿是姐妹中最鬼马精灵的,也非常的聪明,她对凡人鱼日一见钟情,后来在鱼日失忆时悉心照顾,鱼日清醒后同她结为情侣,二人常小打小闹,过得十分愉快,四公主排在第四,服装主要以绿色为主,每一套衣服都很好看。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五公主青儿,青儿在姐妹中是最活泼的,她下凡后结识了人间的王爷,后面被坏人所害,并导致毁容,随后认识了逃难的马天龙,马天龙救下了她,她失去灵石后,体验了人间的冷暖,后面青儿也因找回灵石和恢复容颜,最后选择和马天空在一起,青儿在剧中服装算比较的的一位公主,每一套衣服都很符合青儿的气质。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六公主蓝儿,蓝儿是姐妹中中最有才华的,她才华横溢,精通文词歌赋,但是也胆小如鼠,是姐妹中最胆小的一个了,她下凡后孤身一人寻找五姐青儿,在赛诗大会上所作的诗词出类拔萃,认识了柳宜宣、马天龙二人,从此三人结尾好友,在寻找马天龙前,柳宜宣与蓝儿表白,蓝儿被柳宜宣的才华折服,最终二人也走在了一起,蓝儿的衣服也是不多,但是很适合蓝儿的性格。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七公主紫儿,紫儿作为王母最疼爱的小女儿,与姐姐们一起到凡间游玩的时候遇到了董永,两人相爱结为连理,但是仙凡有别的规定使得紫儿被剔去仙骨降为凡人,紫儿作为主线路的发展,所以紫儿的衣服是几个姐妹中最多的,每一套衣服都是超级好看的,紫儿是当年多少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呀。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java 位运算 % & | 集合-list 、ArrayList、 LinkedList、 Hashmap Li...
    NullPoint3Exce阅读 263评论 0 0
  • 小时候,拉着妈妈的手,觉得无比温暖,经历时间的流逝,小时候可爱的我们慢慢地发现,妈妈的手不再温暖,变得有人...
    为梦想努力奋斗阅读 344评论 0 0
  • 初见 你的眼神 即在我心里斟满了酒 经久弥香 数年之后 稍加回味便可令人无限沉醉
    伊丽苏白阅读 567评论 4 13
  • 在上一篇文章中介绍了CORS跨源资源共享,在本节中介绍JSONP跨源技术。 JSONP也可以用来实现跨域资源请求,...
    滚石_c2a6阅读 2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