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4

hello,各位能量爆棚的007战友们,当下好呀,

我是恩慈 ,来自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 ,我是一名社区工作者 !

今天非常开心 ,非常感恩大爱的健哥能给我这样一次分享的机会 !万分感恩!

也感恩战友们的一路陪伴!

爱你们[爱心]

还有超级爱健哥![爱心]

你们爱么?爱的打个666!

那我今天会从三个方面分享:

第一我的成长之路,

第二我的遇贵人之路

第三如何遇到自己的贵人?

那我开始分享啦!

小爱心飘起来!哈哈哈

第一、我的成长之路

第一个阶段,我在2019之前属于两点一线,工作单位和家庭的生活 ,

几乎没有任何学习!

2019年开始学习,属于自我自学,自嗨状态 ,主要以学习英语和读书 为主,基本都是购买的音频自己在学,还自我感觉挺好 !其实是只有没有输出,没有输出的阶段!就是假学习,学习完了,装在脑袋,过一段时间就忘记了 !

真正遇到大师,进行学习是在2021年的年初 ,我碰到曾明明老师 ,加入高情商言值力的课程 ,突破了我对公众分享的恐惧 !通过每天早晨的晨练,我敢开口去表达了 !

其次,让我真正成长起来的是身心灵的课程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进入到身心灵学习的平台 ,他让我突破了对自己很多的标准和限制 ,以及对自己的评判,否定 !让我真正的看到自己也是非常优秀了 ,让我不断看到自己内在是一份真正的爱 !让我逐渐的变得非常有力量 !

其实是参加线下课程 ,和高能的量的老师共振,学习,感受老师的那份大爱!

最后再次不断在身心灵成长的路上,让我更加通透和自由的 ,是财富能量的课程 和疗愈课程,这些课程带给我的是让我会更加的自由和绽放,开心和喜悦,不再去委屈自己,讨好别人 !而是极致的爱自己,欣赏自己 !极致的享受当下 !让我活出了那份喜悦 !

以前做一件事情都会考虑,很多因素,不敢 去做,有很多的评判,觉得这儿做的不好,或者做这件事情,会出现什么不好后果 ?

现在感觉能量满满,做什么事情都非常有力量 !

下面我来分享第二个小主题

与贵人之路

在我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都会出现一个贵人来引领我

引领我成长的第一个贵人 :

爱源老师

他是一位非常大爱的老师,我是去年7月份加入到爱源老师学习的平台 !他的线上平台学习的费用,不用掏一分钱,全部都是免费的 !当是觉得我简直太幸运了,从来没有学过一个课程,是全程免费,一直都可以去下去 的,这里面有很多导师是全程免费陪伴你浸泡式的学习 ,爱源老师从去年3月份开始到现在,每天晚上都在讲课 ,很有大爱,能认识爱源老师我三生有幸 !很感恩爱源老师!

引领我成长的第二三四个贵人,他们是同一个阶段的,就把他们连在一起吧 ,曾明老师和丁丁老师 ,还有徐斌老师!

曾明老师和丁丁老师的课程是高情商言值力的课程 ,是我从这三位老师的身上,看到了曾明老师的坚韧 ,深情陪伴 ,每天曾明老师都会准时出现在言值力视频号的直播间里,陪伴每一个直播间的小伙伴,然后会进行分享 !始终如一!

丁丁老师是最吸引我的,是情商很高 ,她能通过言值的魅力,成交大客户 ,有亲和力!

徐斌老师是一位更牛的老师 ,已经是国内人才届的权威专家,让我影响最深刻的一句话是一念之转天地宽!

还有花了几百万,学习了很多课程,拿到了国际十几个证书!随便一堂课程,张口就来,融会贯通了他所有学习的课程 !

最后一位贵人是财富能量课程和疗愈课程的芊婉老师 ,是我最近几个月才开始跟随的一位老师 ,她是非常喜悦绽放,自由,真实的一个老师 !

在课程当中讲到最多的就是做一个真实的自己,要极致的爱自己,只有极致的去爱自己,全世界才会来爱你 !打开了我的很多限制 ,才会有勇气和力量去做我的社群 !让我更多地看到了自己优秀的那一面 !活出了自己绽放,更多的关注自己!成长自己,让自己值钱 !

还有很多在我生命当中出现了很多贵人,我就不一一例举了 ,来帮助我的人确实非常非常的多 ,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幸运 !在这一路的成长的过程当中,这些贵人真的是无私的,把他们的爱给了我 !而且一直默默的在背后支持我,点化我 !我非常感恩他们!


最后来分享如何遇到自己的贵人

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左右逢源,遇到自己的贵人,让自己这一生的道路走的很顺畅 ,

对吧

今天分享,不用花一分钱,就能遇到自己的贵人 !

想听么?

想听的扣666

其实贵人不在天边,不在眼远处,就在你的心里 !

就是当你自己很尊贵的时候 ,

你看人人都是贵的 时候

当你觉得你自己很值得,

很珍贵的时候 !

如果你周边的人都是能量很高,很优秀的人,你欣赏谁,谁就是你的贵人 !

你认为身边人优秀,身边的人,高能量,你的贵人就会多呀

如果你觉得你自己能量很高,很优秀,你看不惯身边的人,那么你就会吸引过来很多小人 !

夸赞身边的人,朋友,家人,不断成长,活在当下,享受当下所有一切,开心嘴重要,当你把开心喜悦共振给家人,不断欣赏,夸赞对方,你的贵人就来了!

所以贵人是你吸引来的!

有一句话说“越努力越幸运”,遇到贵人首先你自己要有努力向上拼搏的勇气,让其他人能够看到你成长进步的未来,也就是说,优秀的人值得尊重的人更容易获得帮助,自然而然地就会有人愿意伸手帮你一把。

懂得感恩,感恩一切帮助过你的人,用行动去证明你的感恩之情,让别人知道你是一个感恩的人,不会凉了别人的心,周围的人会更乐于帮助你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一个“懒”老师 ――为充满活力的孩子助力 萤火虫之夏,是教师假期学习交流充电的时候。是新教育萤火虫活动的十年庆典...
    幸福人生_6d54阅读 143评论 0 0
  • 杨雯雯90天三大目标: 1.注会备考,学完会计实务,每周20个番茄钟。完成学习任务。263个番茄钟。 2.每天阅读...
    天雯地理阅读 870评论 0 1
  • 投射我儿越来越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和压力,情绪平和稳定,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目标,并为此不断努力。 投射我儿对自己未来...
    花开生两面阅读 103评论 0 0
  • 2021.8.12 A5-400014-2班4小组第三次视频会分享 苏文武:第五期百日成长与我们行业非常契合,我...
    43e28d3b42dc阅读 152评论 0 0
  • 学习景淑老师精进写作训练营第7天 写作是最自由的行为 难说再见,7天参加景淑老师精进写作训练营,特别荣...
    似水年华_58f9阅读 1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