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如何操控世界,左右你的思想的。

初看标题,许多人已经嘴角上扬,不由自主冒出一词:愚昧无知。要是我在当场,可能两耳光已经啪啪无情扇在脸上,希望抽醒在这种在公共场合妖言惑众的神经病,之后还会语重心长的补一句:要尊重科学,怎么会有神,除了自己谁能控制我?

各位看官,稍安勿躁,容我先说一句:尊重科学,反对迷信。

我们从呱呱坠地开始,一天天长大,对这个世界再熟悉不过了。或许你会承认对世界认知不完全,但要是说谁在操控着你,你肯定第一个跳出来不服。难道不是大脑操控着我们?想抬左脚就不会举右手,想戳眼睛不会抠鼻子,想说去‘’你二大爷!‘’时,嘴里不会冒出‘’你是我二大爷‘’这种言不由衷的话。但是,真的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想说什么就能说什么吗?

人的行为有一定的限制性。你不能想飞就飞,不能说鸟语,不能钻到土里,不能……不能的太多了,我们并不是万能的,大脑并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像猪不能讲人话,石头不能走路一样,本质都是客观规律的限制,从这个角度说,你和石头和猪的其实没什么差别。有些事情你能做它们不能,比如说话和思考,有些事情他们能做你不能,比如石头能风化,猪有尾巴,这些都是客观事实。那么这些客观事实是谁决定的?

我们从认识世界开始,就好像一直处于这种事实中。人的的思想也有一定的限制性,你不能想象你从没见到过的东西,你只能用已经存在的事物去解释另一种事物。

科学家一直在做一件事,就是探究存在与规律。平时的所见所闻都是他们研究的对象。他们会解释苹果为什么会掉下来,水为什么会流动,人是怎样活着的,在规律的世界中呆久了,从而容易忽视规律本身。

我们都知道,人总有一天会死,好像大家都习以为常。要是有人问:能不能不死。其它人就会说,生老病死,人之常情。如果再问:人为什么会死?你会说,这是自然规律。发现没,人们习惯了用自然规律解释不了的事情。是规律就应该有规律制定者,究竟谁才是规律的制定者?

向死而生,人的宿命最终似乎都要走向衰亡,人在宿命感面前显得很无力。但宿命感远没有‘’反正都要死‘’这样简单。我们都生活在一个有自然法则的世界中,是规律操控着这个世界,不是你自己。

想象一下:你设计一个了跑道,规则是在上面跑的东西,跑三步退两步,于是丢一只老鼠上去,它跑三步就会退两步,以后所有的的老鼠都这样生活。或者你规定在跑道上的东西弹一下进两下,丢块石头上去就弹一下进两下,这就是规律,对于老鼠也好,石头也好,这在他们的世界中就是规律,你不知道宇宙中是否有这样的存在,就像对方不知你的存在一样。

一定有一种形态支撑着这个世界的平衡,直到牛顿的出现,才把世界运行的规律统一起来,功和热的统一揭开人类认识世界的大门,从那时开始,人们才开始意识到这个世界是靠能量运转的,能量才是这个这个世界的终极武器,是能量驱使着这个世界运转。

人的一切都是能量,你人本身就是以能量的形式存在着的,爱因斯坦的质能方程表明:有质量就有能量。既然有重量,那么能量是怎样驱使人体运转的?

存在的本质是平衡,而造物主最杰出的手艺就是能让万事万物处于一种动态平衡中,各种能量在其中相互转化,造就大千世界,芸芸众生。

你抬一下腿,动一下手都需要能量,眨一下眼睛,思考呼吸等都需要能量。举个简单例子:你朝某人挥了一拳,生物能量转化为你快速出击的拳头的动能,手臂抬高的势能,被击中的人吸收了一部分,所以对方的肌肉受到挤压会感觉到痛,还有空气摩擦会消耗一部分等等,总之,能量是守恒的,不会增加也不会减少,给出去的能量,不管你有没有发现,它一定以某种形式在什么地方躲着。

能量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突然消失。既然人的任何活动都要消耗能量,那么有出就应该进,人靠什么吸收能量,答案是食物,就是你每天吃的饭。不补充能量就不能存活,我们都清楚运动会消耗能量,但很少有人知道思维也是一种能量,比如我们平时说的意志力、控制力、自制力等等其实也是要消耗能量的,这些力的本质其实也是一种能量。在精力充沛时做事效率高,久了就会疲乏。这些看似很虚的东西在人体类都也物质的形式表现着。

食物为外界补充人体能量的唯一能量来源,许多人并不理解食物对人体的重要性。可以这样说,你的一切问题,都是事物转化来的。支撑身体运作就不说了,食物也控制你的情绪,或者说你情绪的表达需要食物,喜怒哀乐你自己真做不了主。

意识是一个神奇的东西。比如我们常说大脑控制我们,那什么在控制你的大脑?大脑和你的意识是一条道上的吗?还是两部分?潜意识中‘’大脑是最高控制中心",这是大脑告诉你的,恐怖不?

人是由神经和激素调节达到平衡,你的不同情绪你体内会分泌相应的物质。比如激动时,会分泌肾上腺激素、去甲肾上激素,幸福时下丘脑和海马体能分泌多巴胺和内腓肽等,分泌少了或不分泌就会痛苦和抑郁,而目前发现的激素就有几十种。人体内专门有分泌这些激素的一些器官。开心快乐痛苦忧伤都是这些激素说了算,我们决定不了,你不能在不开心时想着开心就变开心了。是不是开始感觉有些无力了,不用怀疑,自然有自然的法则,限制外在个体,同样,身体也有身体的规律,本身按一定规律运作,你同样控制不了。

在蚂蚁的世界中协作是很微妙的,它们有明确的分工,兵蚁、工蚁、蚁王、蚁后都在有条不紊的做着分内事,这跟人体内的细胞很相似,细胞与细胞之间无时无刻做着物质的生产、交换、运输……。火蚁可以在洪水来临时用身体搭成筏子漂在水面度过难关,假如有一天,他们不是搭成一个筏子,而是一个巨人,这个巨人跟我们一样,可以吃饭运动呼吸思考,那么存在的究竟是蚂蚁还是巨人?控制我们的是大脑还是细胞?

人体不能自成一体,它和这个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外在环境和人体相互影响,但能量是它们之间联系的纽带。不管是蛋白质、脂肪、糖、水、无机盐、纤维素本质都是能量。吃进去的食物在细胞的加工下形成各种各样的物质以不同的能量形式储存着。食物的能量控制着人体,那么,食物中的能量是哪里来的?什么在控制着食物?

自然的伟大值得我们敬畏,因为是它使我们得以存在。生活中的绝大部分物质,都是由植物转化来的。你穿的内裤、用的手机、路上的汽车、住的房子、甚至你自己的肌肉、骨骼、血液等等最初形态都是植物。植物是含碳的有机物制造者,而生活中的大部分物质是有机物,而能量就是藏在他们之中相互转化。绿色植物通过光合作用把能量存储在有机物中。

你没猜错,就是太阳,它才是最终大boss。太阳能才是最终能源物质,地球除了本身的地核能,我们的一切都是太阳给的,我们成长需要的所有物质都是太阳给的,它就是造物主。

没有太阳,地球都不能运转,何况人。

太阳用一种能量促使地球自转,所以有了白天黑夜;促使地球公转,所以有了春夏秋冬;由于阳光照射地球造成受热不均,造成高低纬度温度差异,形成水平气压梯度力,所以形成风。你平时吹的风是太阳弄的,风的运动带动海水运作,形成洋流,所以你冲浪也是太阳弄的,气温的差异会造成大气环流,造成各种天气和气候,不仅如此,它还会促使地球上的各种物质保持平衡,如水循环、岩石循环,改变地容地貌,碳循环等等。

太阳真的这么牛逼吗?是的,太阳离地球1.5亿千米,这么远就把地球操控了,随之操控着上面生活的千千万万的生物和非生物,靠的就是太阳光。太阳光的是电磁波,本质是一种能量,这种能量维持世界运转,这么远靠光就操控万物很牛掰是不?更牛掰的太阳发出光的只有22亿分之一到达地球,这什么概念自己般般手指头数数后面几个零。恒星太阳不光操控整个地球,它还控制着水星、金星等其它在太阳系中的行星,颤抖吧!地球。

光是电磁波,是一种能量,不会凭空产生,它的能量是哪里来的?会不会太阳又从什么地方转化能量?电磁波的能量是太阳自我消耗转化来的,太阳由氢和氦构成,内部核聚变反应4个氢转化为1个氦,每秒消耗自身质量400万吨,一吨两千斤,一共多少斤拿支笔算一算,都说蜡烛燃烧自己照量别人,太阳消耗自己养活了整个太阳系啊!这种牺牲精神就问你感动流泪没?有人会问:有一天消耗完了我们且不是挂了?别担心,在过去50亿年的时间中,它消耗的质量为本身质量的0.03%,也许等人类灭亡了,它的质量基本没变,它有多重呢?包括地球在内的八大行星中,占比99.83%,颤抖吧,渺小的人类,他的重量超过你的想象力。

电磁波不仅每天为地球提供能量,通过光合作用转化为有机物,而且它内部反应不稳定形成黑子和耀斑,还会影响地球通讯,它发出高能带电粒子往大的说会造成地震水旱灾,往小的说会让你看毛片的手机出现短路。如2003年,太阳风暴连续多次袭击地球,全球许多国家短波通信收到干扰,不过这种情况也不是常有,通过研究发现,11年为一个周期,按此算下一个年份应该是2024年。

说到这里,明白谁是神了吗?不是耶稣,不是释迦摩尼,不是穆罕穆德,是天空中挂着的太阳,它把能量储存在植物中,人再通过食物获取能量生活,机体再通过能量控制你的思想,你可能会明白这其中的缘由,却无力改变。我们就像一个庞大钟表中的小零件,不管零件如何更换,钟表在一直在转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难得在夏日回到家乡,这种感觉很奇妙,仿佛小时候的回忆瞬间被重现了。这里有许多杭城所没有的东西,别说水井,繁星还有久...
    浅川95阅读 332评论 0 1
  • 《爱的博弈》一书中讲:婚恋由:美好盒子,糟糕盒子,中性盒子构成。 怎样才能经营成更好的婚姻呢?需要努力更需要智慧。...
    我是高一诺阅读 344评论 0 0
  • 从熟悉的地方出去,第一次进入这座没来过的城市,刚下车,映入眼前的繁华,还有我略带迷茫的眼神。 行走在这座城市的街...
    走在荒芜人道阅读 316评论 0 1
  • http://www.jianshu.com/collections http://www.jianshu.com...
    taotaoqqq阅读 487评论 0 1
  • 舒圣祥 作为一个相声,《虎口遐想》或许堪称经典,今年据说又有了《新虎口遐想》。不过,我已经戒了春晚,所以至今没看。...
    舒圣祥阅读 2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