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开发者资源的大清单

EOS开发者资源的大清单,自主网推出仅3个多月后,EOS正迅速发展其用户和开发者社区。在撰写本文时,EOS已经达到了超过20,000,000个不可逆块,并且具有大约3996个每秒交易(TPS)的一致吞吐量。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不断增长的活跃用户群。截至目前,排名前10位的EOSdApp拥有超过24,822名活跃用户,接近目前Etherum排名前10位dApp的活跃用户数的4倍。

EOS dApp开发人员资源

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它刚刚开始。当我们本周在丹佛EOS Rise接近我们的第一个EOS开发者研讨会时,我们希望创建一个有用的资源,开发人员可以参考这些资源来查找与EOS dApp开发相关的所有最新工具,插件和库。

我们知道一切都是去中心化的,特别是在这些早期,但是一点一点地逐渐变得越来越好。

所以没有进一步的麻烦...这里是我们的EOS开发者资源的大清单......

开发者频道

EOS的优势之一是它是令人惊叹的开发者社区。不要因为伸出手去寻求帮助而感到羞耻。你可以在下面的任何渠道中找到大量EOS开发人员,他们知识渊博并乐于帮助你解决问题。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使用Telegram,因为你会经常使用它。

1. EOS开发人员(Telegram)

这是目前EOS开发人员的主要中心,仅面向EOS开发讨论(是的,仅限!)。你可以获得其他社区成员以及Block One员工自己回答的任何问题。众所周知,Dan Larimer本人会不时出现在这个小组中回答问题。

链接:https://t.me/joinchat/Esi1OkPktgcFeJ3Lmlcrqg

2. EOS Rise(Telegram)

EOS Rise Developer Workshop系列的官方小组。你可以找到Phil Mesnier,Eugene Luzgin和来自这里生态系统的其他导师,他们很乐意回答你的任何技术问题。

链接:https://t.me/eosrise

3. EOS Opportunities(Telegram)

在EOS中讨论机会,宣传你的技能,与DAPP公司联系,在EOS经济中找到你的利基。

链接:https://t.me/eos_opportunities

4. EOS设计(Telegram)

任何与UX/UI或一般设计主题相关的内容。如果你更专注于前端,你经常可以找到社区中的其他设计师与你合作。

链接:https://t.me/EOSdesign

开发人员文档和工具

你需要良好的文档和工具来构建杀手dApp,这正是我们为你提供来自EOS生态系统的最佳开发人员文档和工具的原因。

5. EOSIO Developer Portal

EOSIO Developer Portal由Block One自己构建,是获取最新版EOSIO软件最新信息的最佳场所之一。

链接:https://developers.eos.io

6. EOSIO Stack Exchange

如有疑问,请进行堆栈交换。EOSIO堆栈交换活跃于来自世界各地的知识渊博的开发人员。如果你刚刚开始,肯定是一个关键资源。

链接:https://eosio.stackexchange.com

7. EOSDocs

EOSDocs是另一个开发人员文档和资源的好地方。

链接:https://www.eosdocs.io

EOS错误代码中文:http://cw.hubwiz.com/card/c/eos-error-code/

EOS RPC API手册:

8. EOS训练营

大量的块制作人赞助课程和教育资源。

链接:https://eosbootcamp.com

9. EOS教程

各种技能水平的EOS教程网站。

链接:https://eostutorials.com

中文教程推荐我们汇智网的:

  • EOS入门教程,本课程帮助你快速入门EOS区块链去中心化应用的开发,内容涵盖EOS工具链、账户与钱包、发行代币、智能合约开发与部署、使用代码与智能合约交互等核心知识点,最后综合运用各知识点完成一个便签DApp的开发。
  • 深入浅出玩转EOS钱包开发,本课程以手机EOS钱包的完整开发过程为主线,深入学习EOS区块链应用开发,课程内容即涵盖账户、计算资源、智能合约、动作与交易等EOS区块链的核心概念,同时也讲解如何使用eosjs和eosjs-ecc开发包访问EOS区块链,以及如何在React前端应用中集成对EOS区块链的支持。课程内容深入浅出,非常适合前端工程师深入学习EOS区块链应用开发。

10. CLEOS

命令行界面,用于与区块链交互并管理钱包。

链接:https://github.com/EOSIO/eos/tree/master/programs/cleos

CLEOS命令中文手册:http://cw.hubwiz.com/card/c/cleos/

11. NODEOS

核心EOSIO节点守护程序,可以配置插件来运行节点。示例用法是块生产,专用API端点和本地开发。

链接:https://github.com/EOSIO/eos/tree/master/programs/nodeos

12. KEOSD

将EOSIO密钥安全存储在钱包中的组件。

链接:https://github.com/EOSIO/eos/tree/master/programs/keosd

13. EOSC

EOSC是一个跨平台(Windows,Mac和Linux)命令行工具。

链接:https://github.com/eoscanada/eosc

14. FC

FC代表快速编译c++库,并提供一组用于开发异步库的实用程序库。

链接:https://github.com/bytemaster/fc

EOS C语言API手册:http://cw.hubwiz.com/card/c/eosio-c-api/

15. Wabt

WABT(我们将其命名为“wabbit”)是WebAssembly的一套工具。

链接:https://github.com/WebAssembly/wabt

16. Wasm Dec

WASMDEC是一个将WebAssembly二进制文件转换为C的程序。

链接:https://github.com/wwwg/wasmdec

17. EOSIO合约

智能合约与EOSIO的一些基本功能。

链接:https://github.com/EOSIO/eosio.contracts

18. EOS智能合约开发工具包

Dockerized环境,以引导你的智能合约开发。

链接:https://github.com/EOSArgentina/eosdev

19. EOS Factory

基于Python的EOS智能合约开发和测试框架。

链接:https://github.com/tokenika/eosfactory

20. EOSJS

EOS区块链的通用库。

链接:https://github.com/EOSIO/eosjs

中文文档推荐:

EOSJS中文手册:http://cw.hubwiz.com/card/c/eosjs-manual/
EOS-ECC中文手册:http://cw.hubwiz.com/card/c/eosjs-ecc-manual/

21. EOSJS浏览器

适用于浏览器的EOSJS版本。

链接:https://github.com/EveripediaNetwork/eosjs-browser

22. EOSIO Project Boilerplate Simple

一个EOSIO样板项目,包含UI和Smart Contract代码,以及初始化和启动所有必要组件以帮助你开始构建的设置脚本。

链接:https://github.com/EOSIO/eosio-project-boilerplate-simple

23. EOS RC Parser

EOS Ricardian合约解析器。

链接:https://github.com/EOSEssentials/EOS-RC-Parser

24. EOS助手

帮助EOSIO的bash脚本列表。

链接:https://github.com/EOSEssentials/EOSHelpers

25. EOS Blox

EOS Blox是世界上第一套Web组件,并提供定制的智能合约。

链接:https://www.eosblox.com/

26. Ping EOS

在EOS/React.js之间实现ping。

链接:https://github.com/eosasia/ping-eos

27. EOS加密

允许加密和解密消息。

链接:https://github.com/EOS-Nation/eos-encrypt

28. EOS通讯

此node.js模块允许在EOS平台上进行链上加密通信。

链接:https://github.com/eostitan/eos-communication

29. Bloks.io

EOS最好的块浏览器之一。用于跟踪网络上的所有类型的操作。

链接:https://bloks.io

Testnets

你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参与EOS testnet,以便开始测试你的dApp。EOS的两个主要测试网络是活动和支持的Jungle和Cryptokylin。我们建议开发人员熟悉这两种tesnet环境。

30.Jungle

Jungle是生态系统中最古老,最可靠的测试网络之一,已成为EOS开发社区的支柱。

链接:https://github.com/CryptoLions/EOS-Jungle-Testnet

31. Cryptokylin

CryptoKylin Testnet是一个开发人员友好的测试网络,主要由位于中国的一组EOS Mainnet Block Producers维护,但世界各地都有活跃的参与者。

链接:https://github.com/cryptokylin/CryptoKylin-Testnet

32. EOS调试

EOS Debug是EOS开发人员的指南,他们希望在社区测试网上下载,构建和试验EOS.IO软件。

链接:https://github.com/eoscafe/eos-debug

基础设施/DevOps的

如果没有一些基本的DevOps技能以及修复节点常见问题的能力,你将无法获得很远的开发EOS dApp。我们编写了本文发布时可用的一些最佳资源,使你的工作更轻松。

33. EOS节点工具

适用于任何EOS爱好者,dApp开发人员或块生产者的资源和工具集合。

链接:https://eosnode.tools

34. EOSIO Docker

在Docker上简单快速地设置EOS.IO。

链接:https://github.com/EOSIO/eos/tree/master/Docker

35. EOS Test Cave

EOS验证的自动化测试框架。

链接:https://github.com/EOS-BP-Developers/EOS-Test-Cave

36. EOSIO AWS Kinesis插件

Amazon Kinesis可以轻松收集,处理和分析实时流数据,以便你及时获得洞察并快速响应新信息。如果你使用AWS,EOSIO AWS Kinesis插件可以使设置更容易。

链接:https://github.com/eosasia/nodeos_kinesis_plugin

37. EOS Web套接字

你的dApp需要一些网络套接字吗?使用此选项为EOS创建Web套接字。

链接:https://github.com/EOS-Nation/eosws

38. PatronEOS

用于EOS节点的RPC检查点。

链接:https://github.com/EOSIO/patroneos

39. Pitreos

EOS的时间点恢复,发音类似于“Pitreos”。

链接:https://github.com/eoscanada/pitreos

40. Demux

区块链应用程序的确定性事件源状态和副作用处理。

链接:https://github.com/EOSIO/demux-js

41. 交易规则

在EOS上的可以应用的交易规则。

链接:https://github.com/eosauthority/incoming-transfer-rules

42. EOS节点观察

观察和过滤EOS节点交易/操作并推送到RabbitMQ,MongoDB,0MQ等。

链接:https://github.com/EOSEssentials/eos-node-watcher

43. EOSIO GraphQL

为EOSIO区块链部署GraphQL API + MongoDB。

链接:https://github.com/EOS-BP-Developers/eosio-graphql

44. EOSIO MongoDB查询

快速为EOSIO区块链创建复杂的MongoDB查询。

链接:https://github.com/EOS-BP-Developers/eosio-mongodb-queries

45. EOS RabitMQ插件

一个EOS RabbitMQ插件,让你的生活更轻松。

链接:https://github.com/bancorprotocol/eos-rabbitmq-plugin

46. EOS ZeroMQ插件

此插件与history_plugin大致相同,但不是将历史事件存储在共享内存数据库中,而是通过ZeroMQ PUSH套接字将它们推送到nodeos进程之外。

链接:https://github.com/cc32d9/eos_zmq_plugin

47. EOS ZeroMQ接收器

这是一组旨在接收和接收的脚本

处理nodeos ZeroMQ插件生成的数据流。

链接:https://github.com/cc32d9/eos_zmq_plugin_receiver/

48. EOSIO Kaftka插件

Kafka用于构建实时数据管道和流媒体应用程序,这个插件允许你利用EOS区块链利用Kaftka丰富的所有实时功能。

链接:https://github.com/TP-Lab/kafka_plugin

49. EOS Mechanics

EOS Mechanics基准合约和公用事业。

链接:https://github.com/AlohaEOS/eos-mechanics

Wrapper,API和SDK

不要用C++编写?没关系,每天都有针对你选择语言的EOSIO软件包装和SDK。这里有一些目前可用的。

50. EOS Scala Wrapper

EOS RPC API的Scala开发包。

链接:https://github.com/EOSEssentials/Scala-API-Wrapper

51. EOS Java Wrapper

EOS RPC调用的Java实现。

链接:https://github.com/EOSEssentials/eos-java-rpc-wrapper

52. EOS Go

EOSIO Go API库。

链接:https://github.com/eoscanada/eos-go

53. EOSpy

该库仍在进行中,但目前能够在不编译代码的情况下执行所有cleos get函数。

链接:https://github.com/eosnewyork/eospy

54. EOS C#

EOS区块链的C#客户端库。

链接:https://github.com/GetScatter/eos-sharp

55. EOS PHP

用于EOS API的PHP Wrapper。

链接:https://github.com/kesar/eos-php

56. PHP EOS RPC SDK

适用于EOS RPC API的PHP SDK。

链接:https://github.com/BlockMatrixNetwork/php-eos-rpc-sdk

57. EOS JVM

适用于JVM的EOS库,主要用于Android开发。

链接:https://github.com/memtrip/eos-jvm

58. SwiftyEOS

SwiftyEOS是一个用于与EOS交互的开源框架,用Swift编写。

链接:https://github.com/ProChain/SwiftyEOS

59. EOS API服务

EOS API服务平台。

链接:https://github.com/Tandemly/eos-api-service

结论

即使EOSIO如此新颖,你也可以使用大量资源来快速启动和运行项目。

======================================================================

分享一些比特币、以太坊、EOS等区块链相关的交互式在线编程实战教程:

  • EOS入门教程,本课程帮助你快速入门EOS区块链去中心化应用的开发,内容涵盖EOS工具链、账户与钱包、发行代币、智能合约开发与部署、使用代码与智能合约交互等核心知识点,最后综合运用各知识点完成一个便签DApp的开发。
  • 深入浅出玩转EOS钱包开发,本课程以手机EOS钱包的完整开发过程为主线,深入学习EOS区块链应用开发,课程内容即涵盖账户、计算资源、智能合约、动作与交易等EOS区块链的核心概念,同时也讲解如何使用eosjs和eosjs-ecc开发包访问EOS区块链,以及如何在React前端应用中集成对EOS区块链的支持。课程内容深入浅出,非常适合前端工程师深入学习EOS区块链应用开发。
  • java比特币开发教程,本课程面向初学者,内容即涵盖比特币的核心概念,例如区块链存储、去中心化共识机制、密钥与脚本、交易与UTXO等,同时也详细讲解如何在Java代码中集成比特币支持功能,例如创建地址、管理钱包、构造裸交易等,是Java工程师不可多得的比特币开发学习课程。
  • php比特币开发教程,本课程面向初学者,内容即涵盖比特币的核心概念,例如区块链存储、去中心化共识机制、密钥与脚本、交易与UTXO等,同时也详细讲解如何在Php代码中集成比特币支持功能,例如创建地址、管理钱包、构造裸交易等,是Php工程师不可多得的比特币开发学习课程。
  • c#比特币开发教程,本课程面向初学者,内容即涵盖比特币的核心概念,例如区块链存储、去中心化共识机制、密钥与脚本、交易与UTXO等,同时也详细讲解如何在C#代码中集成比特币支持功能,例如创建地址、管理钱包、构造裸交易等,是C#工程师不可多得的比特币开发学习课程。
  • java以太坊开发教程,主要是针对java和android程序员进行区块链以太坊开发的web3j详解。
  • python以太坊,主要是针对python工程师使用web3.py进行区块链以太坊开发的详解。
  • php以太坊,主要是介绍使用php进行智能合约开发交互,进行账号创建、交易、转账、代币开发以及过滤器和交易等内容。
  • 以太坊入门教程,主要介绍智能合约与dapp应用开发,适合入门。
  • 以太坊开发进阶教程,主要是介绍使用node.js、mongodb、区块链、ipfs实现去中心化电商DApp实战,适合进阶。
  • ERC721以太坊通证实战,课程以一个数字艺术品创作与分享DApp的实战开发为主线,深入讲解以太坊非同质化通证的概念、标准与开发方案。内容包含ERC-721标准的自主实现,讲解OpenZeppelin合约代码库二次开发,实战项目采用Truffle,IPFS,实现了通证以及去中心化的通证交易所。
  • C#以太坊,主要讲解如何使用C#开发基于.Net的以太坊应用,包括账户管理、状态与交易、智能合约开发与交互、过滤器和交易等。
  • Hyperledger Fabric 区块链开发详解,本课程面向初学者,内容即包含Hyperledger Fabric的身份证书与MSP服务、权限策略、通道配置与启动、链码通信接口等核心概念,也包含Fabric网络设计、nodejs链码与应用开发的操作实践,是Nodejs工程师学习Fabric区块链开发的最佳选择。
  • Hyperledger Fabric java 区块链开发详解,课程面向初学者,内容即包含Hyperledger Fabric的身份证书与MSP服务、权限策略、频道配置与启动、链码通信接口等核心概念,也包含Fabric网络设计、java链码与应用开发的操作实践,是java工程师学习Fabric区块链开发的最佳选择。
  • tendermint区块链开发详解,本课程适合希望使用tendermint进行区块链开发的工程师,课程内容即包括tendermint应用开发模型中的核心概念,例如ABCI接口、默克尔树、多版本状态库等,也包括代币发行等丰富的实操代码,是go语言工程师快速入门区块链开发的最佳选择。

汇智网原创翻译,转载请标明出处。这里是EOS开发者资源的大清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方高能预警,建议先Mark再看” (完整版请关注BinSTD公号回复关键词“开发工具”获取) 【ETH开发资源...
    BinSTD阅读 1,182评论 0 3
  • EOS 资源汇总 A curated list of EOS Ecosystem by [SuperONE](ht...
    shenciyou阅读 3,889评论 0 21
  • 体验动车,在暑假的最后几天到普者黑玩,一路顺利住到客栈。 晚上带着小喵去夜游遇到放孔明灯,从没见过孔明灯的小喵很激...
    老马拾荒阅读 178评论 0 0
  • 小雨,从小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父亲长得高高大大,又能说会道,小雨从小对父亲就特别崇拜。因为就一个闺女,父亲也很宠...
    木林心慢阅读 599评论 2 1
  • 巴卫,如同所有的被赋予生命的二次元男主角,修长的身材,俊美的脸庞,温柔的笑容,强大的实力,伤痛的过往,然而...
    小小角落阅读 1,527评论 3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