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毕业典礼相关资料

一、分享学员

1.1班张苗

*三个标签:

1.两个孩子的妈妈

2. 音乐老师

3.易效能终身践行者

*分享稿:


2.2班郭芊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标签:

1.一个八岁二年级女孩宝妈

2.K12培训学校执行校长

3.易效能学习者及践行者

*分享稿:

大家好我是亲子时间2班4组的郭芊羽,我的三个标签,一个八岁二年级女孩的宝妈,K12培训学校执行校长,某品牌商学院校长,感谢组里小伙伴给了我这份殊荣。30天过得很快,每日的早打卡给了早起一个仪式感。我是一个标准的斜杠青年,从大学毕业到现在没有只拿过一份工资过日子,随着身边的各种事业一步步做大,我意识到了自己的精力和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不敢睡觉,熬夜,但是效率依然很低,身体也开始报警,偶然在朋友圈看到了叶老师的时间管理100讲,我开始去听去执行,用了一年的时间养成了早起早睡的习惯,对生活和事业都有很大的帮助。女儿一年级的下学期期末测试再一次给我敲醒了警钟,我意识到了我自己规划好时间远不能让我的家人受益,感恩易效能的亲子时间管理再次帮助了我,在这三十天的早打卡写总结中,我收货到了如果协同孩子一起对时间进行高效的管理,行动清单已经执行起来,增强了母女关系,闺女看我也不在害怕,我看她也越来越可爱上进。我是一所在本地开办了九年,注册学生超过千人,K12培训学校的执行校长,,我期望未来的一年我可以把亲子时间管理传递给校区的家长朋友们。我期待走进2.0,一直践行亲子时间管理从而影响更多的家庭。

3.3班刘宇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标签:

1、爱阅读有耐心的俩萌宝妈妈;

2、爱学习擅执行的时间管理践行者

3、爱分享有温度的独立保险规划师

*分享稿:

大家好。我是来自三班三组的组长。

简单做自我介绍

【姓名】刘宇红

【坐标】广东梅州人,深圳生活

【三个标签】

1、爱阅读有耐心的俩萌宝妈妈;

2、爱学习擅执行的时间管理践行者

3、爱分享有温度的独立保险规划师

我是今年接触了成人时间管理,通过学习和践行,养成了早起运动学习的良好习惯。但对于亲子时间管理一直由于时间没有去了解。

我家有两个宝贝,一个五岁,上幼儿园。一个2.5岁。曾经,两个孩子睡眠比较晚,很多时候是10点半才关灯。同时,一日时间也比较无序,全凭头脑安排。

通过三十天,深入学习丫丫老师的亲子时间管理,我重新规划了我家的时间安排。首先,亲子时间践行的第一个目标是早睡,晚上9点半关灯。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把一天的时间从晚上睡觉时间开始倒退回睡前准备时间,又根据这个睡前准备时间,倒退回去看一天,把一天当中各个时间段对应的固定事件分别罗列下来。制作了属于我的一日清单。现在我每天就根据这个时间段,知道我要做什么事,即使有其他突发事件,我也知道接下来的时间是否足够我安排睡前准备。一切以睡前准备为中心,以早睡为目标。家务没做完,我也不焦虑,直接关灯上床,因为我知道再好的家庭环境也比不上孩子的身心健康重要。

其次,我做家务事更加利索快捷,同时也会放手让孩子们参与到整理的过程中。让他们知道只要我们高效完成家务,妈妈的陪伴时间将会更多。让他们知道时间是可以赚回来的。

最后,我不再焦虑,而且更有重心点。规划了孩子们第一个践行时间目标:大宝现阶段就是早睡吃青蛙,二宝现阶段重点就是吃睡玩三件大事,睡眠是两个娃第一要事。现在已经完成并开始实践的清单有,早起睡前清单,学习清单。通过清单工具,获得了事件管理的思维模式。

感谢感恩易效能时间管理的强大,也给自己的执行点个赞。

4.1班黄晓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标签:

1.六岁男孩的妈妈

2.好摄之徒,用镜头记录美好

3.易效能终身学习者、践行者

*分享稿:

大家好,我是亲子1班1组的黄晓筱,坐标福州,我的三个标签是:1.七岁男孩的妈妈。2.好摄之徒,喜欢用镜头记录生活的美好。3.易效能的追随者。

我家孩子九月份刚入了一年级,从小到幼儿园期间,孩子都睡得晚,早起困难,而且原来得公立幼儿园不需要写字,做作业,一到小学,完全不适应啊。即使我自己前几月就参加成人天使班,已经早睡早起,用番茄钟吃青蛙,这会也全被孩子带回“忙盲茫”的状态。

很庆幸在这个时候加入了易效能亲子时间的天使班,听着丫丫老师的音频,和伙伴们一起,亲子同修,逐渐走出混乱状态。

我们全家和孩子经过讨论,列出了孩子的一日时间图,早起清单,睡前清单,并制定了“习惯积分机制”,每天给他听“一然说时间管理”,及时赏识孩子的闪光点。经过一个多月的践行,孩子早上,放学后时间安排逐渐有序,家长的催促唠叨少了。孩子晚上睡觉时间,从原来的10点半提早到了9点半,我们仍在继续调整中,最终要做到九点前入睡。习惯的重塑很困难,但是我们会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从孩子各种清单使用过程中,也提醒我自己成人要把事件用手机“清单系统”管理起来,不是停留在头脑安排中。我们父母要做好榜样,浸泡在易效能系统,才能亲子同修,共同进步!

5.2班大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标签:

1.晨行者

2.修机侠

3.亲子好习惯初学者

详情:

1.基本6:00早起,已坚持1年未中断。

2.手机团队维修、回收、新机批发销售。

3.3娃他爹,觉悟了亲子陪伴的重要性。

*分享稿:


6.3班钟翠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标签:

1.7岁公子,9岁千金的妈妈

2.关爱儿童视力健康推广者

3.家学,易效能学习者及践行者

*分享稿:

  育儿道路上,感恩遇见各位优秀的妈妈。

  首先三个标签介绍自己:

  1.7岁公子,9岁千金的妈妈

  2.关爱儿童视力健康推广者

  3.家学,易效能学习者及践行者

不知道各位爸爸妈妈在面对孩子在什么时候最容易失控?

而这个时候你又会怎么做呢?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我今天想给大家分享面对孩子有情绪,我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一点小心得。

当我们之间有冲突时:

1、我们会有冷静太空。

这个与孩子头脑风暴设下,是孩子自己选择地方,自己装饰,让自己觉得有安全感的角落。

当他们有情绪,可以选择在他们的“冷静太空”休息5分钟,情绪平静下来。我们有爱的抱抱,再开始沟通刚发生的事情。

2、当我处于情绪区,我会正向地和孩子表达我的情绪。并告知这与他们没有关系,只是我个人需要点时间冷静。

当我们都卡壳时,我们还会玩一个推手游戏。双方面对面站着,拍对方的手,假动作的拍手,对方因要避开,有时会失去平衡,站不稳,动作会有些狼狈,搞笑。当我们都笑出来时,彼此情绪已经被转化了。这时候,我们再沟通就容易多了。在这很推荐大家看看《游戏力》。孩子可以看绘本《天天游戏力》。以前,我以为宝宝大了,不适合,后来发现不管孩子多大,玩起来还是开怀大笑。在这些游戏里,他们感到轻松,能很好的帮助孩子调整情绪。

3、晚上睡前我们有悄悄话的仪式。会用几分钟,每个人对自己当天的打分,说说自己的闪光点,自己能再进步的地方。在这个仪式里,我发现孩子真的感知力很强,有很多值得我们大人学习的地方。有一些闪光点是我们大人发现不到,从他们身上,我也学会去肯定自己做得好的地方。

育儿其实是育己,亲子同修,期望我和孩子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的分享完毕,谢谢大家。

二、班长

1.1班班长柯涵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标签:

1.二宝妈

2.家庭教育、时间管理学习推广自愿者

3.企业中层管理者

*分享稿:

各位亲子班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是1班班长柯涵,很荣幸在这里和各位回报我们班的践行情况。30天真的好快,仿佛一转眼。其中大家的收获各自在脑海你,在你每天的言行里,我相信每一位坚持下来的你,一定是收获多多的,对么?

我们班走到最后的6个小组共56位同学,真心为你们的坚持与努力鼓掌。这56位同学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给孩子们树立了一个坚持的好榜样。

这30天如平常一样日出日落,可是在我们的队伍里却发生着很多让人感动的事情:有1组全体小伙伴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感染着我;有坚持为大家服务的学员委员张苗和李孝华;有积极学习努力成长的奶爸3组嘉骏;有坚持运动的运动达人戴谦;有孩子还未出生就参加学习,而且坚持到生产的最后一天,那天她发信息给我,说提前报备,如果哪天5:30之前没打卡就是已经生了。当时听到这话,我心底里除了敬佩还是敬佩。这样爱学习的妈妈,孩子也许在肚子里就已经学会了学习。

还有很多动人的故事,由于时间关系,没办法多说,只希望告诉大家,学习与不学习的人,

在每天看来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在每个月看来也是差异微乎其微的;

在每年看来的差距虽然明显但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但在每5年来看的时候,那就是财富的巨大分野。

等到了10年再看的时候,也许就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愿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坚持学习,一起跨越那道鸿沟,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孩子。谢谢大家的聆听!咱们2.0再见。

2.2班班长赵巧萍

*三个标签:

1.两个孩子的妈妈

2.科管人员

3.喜欢读书、旅行和美食

*分享稿:

大家早上好。我是2班的赵巧萍。很荣幸能代表2班向大家汇报这一个月来2班的学习践行情况。首先介绍一下我的3个标签:2个孩子的妈妈,科管人员,喜欢读书、旅行和美食。

2班共有6个小组,从最初的63人走到今天,共有52位小伙伴坚持了下来。我想说,你们今天的坚持和努力,终将有所收获,必定能伴随着你们在亲子时间管理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还记得刚刚开始学习时,6组的积分是最低的,组长刘薇坚持不懈地和小组成员沟通,鼓励大家打卡,一个月之后的今天,6组的积分和2组一起并列第2。10号的周检视会时,3组的积分是最低的,但组长马朝熹对组员们不断进行鼓励,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最终在最后一周实现了他们的目标,积分追上了其他的小组。而每个小组都有着热爱学习、乐于分享的伙伴,因为时间关系,我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著名的教育改革家魏书生曾这样说过:“班级像一个大家庭,同学们如兄弟姐妹般互相关心着、帮助着,互相鼓舞着、照顾着,一起长大了,成熟了……。”过去的这一个月,我们一起学习,一起鼓励,一起践行,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能携手2.0,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和进步。

我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聆听。

3.3班班长冬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标签:

1.9岁孩子母亲

2.身心灵爱好者

3.企业高管

*分享稿:

大家好,我是3班的班长邬冬梅,坐标四川成都。我的三个标签,1、9岁女孩的母亲,2、身心灵爱好者,3、企业高管。

很荣幸在这里和各位汇报3班的践行情况。我们班一共有6个小组,走到最后共有52位同学,这52位同学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给孩子们树立了一个坚持的好榜样,并播下时间管理的种子,真心为我们的坚持与努力鼓掌。

优秀班委:邬冬梅,魏然,王艳;

优秀小组:第三小组

优秀学员:李冰,胡鸣明,李峥嵘,胡锦荣,程玲,何华琛,刘琼,张立,刘宇红,方芳,邹枝芳,董铎,蔡梦笑,袁志萍,钟翠娜,吴欢,李娜,粟睿。

恭喜以上同学,你们的坚持认真必将美好。

虽然今天是毕业典礼,但这不是结束,而是真正的开始!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没有终点,希望你我都能再次起航,驶向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最后我还想说的就是“感恩”。人生的每一个遇见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一切的遇见!

三、嘉宾

1.苏海明教练

图片发自简书App

2.甘运霞教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助教

1.1班助教陈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标签:

1.三个孩子的妈妈

2.亲子时间管理的践行者

3.终身学习践行者

*分享稿:

亲爱的天使班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亲子1班的助教陈秀,我的三个标签,

1,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2,亲子时间管理的践行者,

3,终身学习践行者,

在亲子时间管理1.0的学习当中让我们1班的伙伴们都表现的非常的棒,每天都有90%以上的伙伴都能坚持在七点前完成学习打卡。每天输出的学习总结与感悟的很认真很用心,是一群有爱有能量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伙伴,在这群伙伴当中我们通过投票选举出优秀的班委优秀小组优秀学员,优秀的班委是柯涵、张苗、李孝华,优秀的小组是1组,优秀的组长是王青松、吕纯、赵秋爽、林洁敏、张彤、吴乃芬,优秀的学员是分别是陈香鸽、荣筱媛、戴谦、童辉连、慈凤、陈海花,恭喜以上优秀的伙伴。

非常感恩伙伴们为班级的付出,感恩每个伙伴的坚持与陪伴。谢谢你们!

如何帮助孩子养成好习惯?如何提升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呢?这些人都是我们为人父母想要知道的。在学习亲子时间管理的1.0当真中,我们已经初步了解了相关内容。但是学到不一定能做到。习惯的养成需要我们通过大量的实践,不断的重复才能养成。

在实践当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与困惑。如果有更专业,行之有效的系统方法再结合孩子自身的特点,给予正确的指导,是不是可以更轻松帮助孩子克服各种困惑。

如果想要有一群优秀伙伴一起践行分享,相互鼓励坚持,共同学习成长,那欢迎加入我们的亲子时间管理2.0的学习当中,期待2.0与你相见!

我的分享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聆听!

2.2班助教罗利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标签:

1.3岁男孩子妈妈

2.企业中层管理者

3.终身学习者

*分享稿:


五、班主任

1.3班班主任马荣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标签:

1.二千金宝妈

2.国企基层管理者

3.易效能终身学习者、践行者

*分享稿:


2.1班班主任曾家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个标签:

1.企业中层管理者

2.亲子时间管理践行者

3.终身学习者

*分享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会议大臣: 1、主持人:马如娟 发言稿 主题:感恩昨天的自己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马如娟。...
    三妹几阅读 535评论 0 1
  • 首先问候:最有格局、最有智慧、最有大爱的家人现在好,我是黄燕友,手机:18929822005坐标广东肇庆,很高兴认...
    x秀丽x阅读 458评论 0 0
  •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5.0 就寝:10.50 天气:17-21多云 心情:充实幸福的一天 纪念日: 做标:杭州 ...
    春天_573c阅读 232评论 0 0
  • 关于daily scrum 的含义 什么是daily scrum? 1.一句话概括昨天的工作完成度 2.一句话...
    玉冕阅读 191评论 0 0
  • 这位美女身材很好,一身OL套装,白皙的美腿配上黑色丝袜,梦幻般的身材。 脸蛋也精致的不像话,综合外表气质甚至不弱于...
    CC_f4c8阅读 4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