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届YACA漫展精彩回顾!

YACA49th与里约奥运共同起航~感谢小伙伴们在8月6日来到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的漫展现场与小雅美一起过16岁生日~今年!小雅美将在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挂起影响力超过“妮坦”的超级动漫台风~国内外超大型企业商家,各大游戏厂商,超人气动漫偶像团体与大牌画师COSER与小雅美一同共同打造暑假华南地区最强同人展!下面就让小雅美一起来看看吧!

超人气舞台全天人气爆炸~

盛夏之音燃歌and声优大赛拉开序幕!

两日的早晨,除了YACA例行豪礼赠送互动环节外,最吸引人的就是盛夏之音!燃歌团体赛和声优配音赛了~Day1的燃歌团体赛就如同爆竹一般点燃了会展的火热气氛,而声优配音赛则尽显粤配本色!一方水土造就一方文化,我们用最质朴的广东魂填补动画角色的灵魂!

热力四射的广佛WOTA艺!这个夏天我们不划水!

炫酷wota艺你学会了么?官摄大大拍的如此炫酷,然而小雅美更像说的是:有基佬拉开我裤链!!!!2333(此人中毒太深,无力回天)

中外联合马猴烧酒!夏日LIVE火热上演~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追逐梦想的少女们最可爱了!小雅美给你们点32个赞(((o(*゚▽゚*)o)))

GNZ48小型公演!TEAM G & TEAM NⅢ 掀起应援狂热!

广州本土偶像少女天团~Team G与Team NⅢ的精彩表演让小雅美无法遗忘,那震天的应援声和跟随节奏漫天起舞的应援棒,教练!我也要当偶像~

众星云集~宅舞接力!

真!众星云集~联合创作!来自日本的偶像舞见爱川梢与广东本土人气舞见们共同起舞,跨越语言与国家的隔阂,只为舞台上精彩的表演和对小雅美16岁生日的祝福,这份生日礼物是最贵重的!

YACA古风演唱会!六位大牌歌姬/基倾情献唱~带你领略属于YACA的“江湖”

可以,这很YACA!自由宅舞台精彩瞬间~

就算不是比赛也无妨阻止我们爱show的心态!这阵势一点也不输!真!现场实拍,没有特技没有duang

BILIBILI超直播间!豪华大礼送不停~

既有超人气大牌嘉宾!也有路边抓来的小伙伴们233在这个平台里大家都是平等的~没有什么差别,舞台赛事、表演更加是全程全网直播,就算没法来到现场也能足不出户与现场的小伙伴们进行互动!

PS:感谢大老爷们给小雅美投的礼物,第一次直播经验稍有不足,期待下次漫展能为大家送上更精彩的直播!

本届人气大热门!各大动漫知名企业的特装专区!!

壮哉我大剑网3七夕虐狗活动完美落幕~话说小雅美今年的七夕任务还没做呢!不行赶紧去做完了拿连续七年的特别称号233(什么你问我和谁做?当然是双开啊!)

超人气游戏!《Angevillia:猎魔天使》骚年,我看你双眼内涵精光!一看就是一个有故事的孩子,来吧!说出的你故事赢取你的妹子~

SF轻小说打造二次元神奇国度!你走进了这个王国了么?和门口的滑稽表情合照了么233

超可爱人气长草颜团子又一次萌翻全场!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对对对!还有超柔软空调披风给我来一份!!

超炫酷正版周边!你怎么能错过!钢铁侠实装现场!真-官方逼死同人系列,难怪小雅美在现场没怎么看到cos钢铁侠的233

小雅美恭贺“初代萌王”小樱20周年生快~能和萌王一同庆生不要太开心的说~

诺诺来自异世界!「少女们的羁绊,在异世界的冒险中绽放」现场预约游戏了么?

超次元引领小伙伴们体验最新黑科技,终于可以一本正经的说:我要和XXX结婚了~次世代黑科技改变世界233

少女咖啡枪!全3D平面射击游戏,与6名少女结成羁绊,一同与邪恶的里世界势力战斗吧!

VR新玩意!另一种全新黑科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能玩刀剑神域了!(为什么如此羞耻呢233,肯定是星爆弃疗斩的错!)

天闻角川!正版图书现场购~全职高手最新限量版珍藏合集无需订购现场买买买!还有刀剑最新画集哟~没带够钱的小雅美万分后悔OTZ

买买买累了?半次元同人画展超多菊苣名画实物鉴赏~各种触手代表作凝聚在此,不仅能看还能学~

华南同人第一展的称号并不是浪得虚名!我们看图不BB~超300同人社团摊位现场实拍!

YACA专属!全新玩法~百位画师为小伙伴们带来现场签绘!10元便能买到惊喜~深受大众好评!

看完同人看商摊!

今年的福袋与手办你们都检查过了么?

痛衫买了么?

抱枕、挂件、周边辣么多!

感觉钱包被掏空有木有!

真本土动画放映厅和三地联合大画展!

YACA携手广东省高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力打造夏季漫展场中场。联动各大高校,上映、展示过百部动画作品。全新独立动画剧场、全方位视觉盛宴、电影级别的享受;最独家内容,让你深入了解动画的美好与神奇,看最纯粹最原创的本土动画!

跨越三地年选画展大升级!年度同人区最大企划拉开帷幕~穗港台同人交流巡回画展启动!!本次画展将联合香港CWHK及台湾Fancy Frontier(开拓动漫祭)共同进行,选取三地优秀的同人作品在活动现场画展专区展示!!

当然最后必须要提一下为小雅美生日献上祝福的各位太太们!

(太太:大大的加强版!!)

好了~本次YACA49th夏季动漫展所有花絮锦集到此结束~希望小伙伴们能够继续支持小雅美支持YACA~小雅美会吸取大家的建议!努力把YACA举办的更加美好,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

10月29日和我们YACA:广州塔见!

YACA漫展投稿:虫二!

缘叶二次元目前正在招收动漫文字类的稿件,要是你也想投稿可以来:http://www.dmacg.net/98.html    查阅更多动漫文字投稿细节!

缘叶二次元,希望能够给更多喜欢的动漫(ACG)的人一个平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YACA陪你一起过暑假! 这个夏日,最受全城最期待的同人动漫画展——“第49届YACA夏季动漫展”崭新开幕!全新场...
    缘叶二次元阅读 283评论 0 0
  • 我总以为你会给我全部的爱,可现在我都不明白我要的爱要多少。我一个人无助的时候我害怕想起你,害怕在播电话后声筒里传来...
    逝花香阅读 165评论 0 0
  • 最近半个月的开发工作,重点一直是类似于悦跑圈、咕咚这样的运动产品的功能,所以在处理iOS设备在运动中的表现也是积累...
    Originalee阅读 3,552评论 0 3
  • 睡觉!
    左佳妮阅读 92评论 1 0
  • 155.做平淡的自己 徐 宏 我不愿用智慧去安排自己命运却希望命运照亮我前行的航程走过了太多艰辛的路终于明白了...
    sunxuhong阅读 465评论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