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下庄世系:方氏宗谱卷十(3)C廿三世:元

      岭下方良金编纂

岭下庄世系方氏宗谱卷十(3)C,系廿三世,班辈:元

元欢

字明珠

理学之子

生于一九九六年十二月十五日

元珠

字崇高

进士之子

生于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十七日辰时

元向

进士之女

生于一九八九年九月九日未时

适大路乡神堂焦焦学林

元铜

字雷铜

传光之子

如钚公之孙(祧)

有泉公之孙

生于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初五日辰时

艳红

传光之女

生于一九九三年十一月初六日辰时

元杨

字晨希

传民之子

生于二零零一年六月初七日亥时

梦娜

传民之女

生于二零零八年七月廿二日丑时

元建

字亚建

茶送之长子

生于一九九零年十一月廿一日申时

元显

字义显

茶送之次子

生于一九九二年九月廿五日子时

元锞

字志文

独立公之子

生于一九七五年十月廿六日戌时

娶徐氏

南林桥镇岭上徐府之女徐望勤

生于一九七八年正月廿一日丑时

子一:猷韬

女二:猷慧、猷甜

元开

独立公之长女

生庚不详

适南林

元美

独立公次女

生于一九八零年

适窝口金志昂

元熖

字成龙

光荣公之子

振帆公之孙(祧)

义昌公之孙

生于一九八八年十月廿九日丑时

娶乐氏

通山俄州乐有煌翁之女乐萧

生于一九九四年九月初六日戌时

子一:猷轩

叶兰

光荣公之长女

生于一九八三年五月廿四日未时

适南林塘坪李庆丰

丽娟

光荣公之次女

生于一九八五年七月十五日辰时

适港路湄港金铭彪

莉林

光荣公之三女

生于一九九零年十一月十四日子时

元水

字亚水

光辉之子

光华祧子

义崇公之孙(祧)

义昌公之孙

生于一九九四年九月廿六日戌时

元梅

光辉之女

生于一九九二年八月二十日卯时

元跃

字培民

光照之子

光亮祧子

义昌公之孙

生于二零零七年十月初八日午时

鑫燕

光照长女

生于二零零二年五月廿九日午时

鑫语

光照次女

生于二零零五年五月十六日寅时

元亮

字光宗

湖江长子

生于一九七七年五月初四日午时

元义

字耀祖

湖江次子

生于一九八一年九月十七日丑时

与父兄同一地方

元娥

湖江公之女

元尽

良成长女

元园

良成次女

元盐

字方盐

通广长子

生于一九八三年八月二十日亥时

元影

字方勤

通广次子

生于一九八四年十月廿四日丑时

元林

字习武

淮海公之子

协恭公之孙

华林公之孙(祧)

焕然公之孙(祧)

生于一九七零年二月初十日子时

娶广东女

子二:猷龙、伟付

元林在内蒙古矿山遇难后,次子随母去了广东,长子在岭下。

元辉

良权之子

生于共和国癸酉年六月初四日未时

洁琼

良权长女

生于共和国己巳年九月初八日亥时

适孝感黄姓

秀琼

良权次女

生于共和国辛未年十月十六日巳时

元檀

字方檀

小文之子

生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五日子时

元岳

小文次子

生于二零一零年二月初一日未时

元星

字程星

号亮珠

怡家公之孙

秋仙之长子

生于二零零二年三月初五日辰时

添乐

字铄榜

怡家公之孙

秋仙之次子

生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三日未时

叶妹

秋仙之女

生于一九九六年六月廿六日亥时

元钟

凤仙之子

生于一九九九年十月廿八日午时

元望

字森望

怀德之子

其祥公之孙

生于二零零九年又五月十五日未时

家鑫

怀德长女

生于二零零六年六月廿七日未时

方锦

怀德次女

生于二零零八年五月廿一日亥时

元正

字嘉轩

帮荣之子

生于二零零四年三月廿一日辰时

元阳

字南阳

繁荣之子

生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八日申时

昱琪

繁荣之女

生于一九九六年二月廿三日丑时,湖北经济学院毕业

元鸿

字炳鸿

方相之子

生于共和国壬申年一九九二年七月廿五日辰时

湖北武昌工学院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二零一八年考编入职教育单位,在通山沙店中学任教两年后,调入通山寺下中学(通山青山城中学)任教,中共党员。

娶陈氏

港路大屋陈陈得贵之女陈丽丝

生于共和国甲戌年一九九四年三月廿一日午时

大学学历。二零一八年考编入职教育单位,在通山沙店中学任教两年后,调至通山寺下中学(通山青山城中学)任教。

子一:方铭一

女一:方熙洛

方琼

方相之女

生于共和国丁卯年一九八七年九月初二日卯时

湖北咸宁教育学院专科毕业,继续深造后本科学历。通山县迎宾路小学一级教师。

适港路长岭徐礼义翁之次子徐仁量

元剑

字福剑

方如望子

元思

名方思

生于乙亥年一九九五年九月十九日亥时

元康

字文康

兴平之子

生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初六日午时

元文

字志文

良柱之长子

生于一九八六年正月廿三日酉时

娶刘氏

通山大畈鹿眠塘刘元文之女刘其艳

生于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初五日未时

子二:猷聪、猷凯

元远

字志远

良柱之次子

生于一九八七年十月初二日卯时

志钰

良柱之女

生于一九八九年九月廿六日

元顺

字志顺

成云公之子

生于二零零零年八月初五日辰时

哲品

成云长女

生于一九九三年闰三月廿一日子时

适南林主桥湾孙前林

元密

成云次女

生于一九九五年二月三十日丑时

元强

字志强

成华长子

亚易祧子

生于乙丑一九八五年三月十六日卯时

娶徐氏

南林镇塘下徐福龙之女徐细燕

生于一九八六年十月十七日卯时

子二:猷奥、猷鹏

猷奥(亚易之孙,祧)

元胜

字志胜

成华次子

生于一九八九年十二月廿一日戌时

娶曹氏

江西吉安市安福县山庄乡永溪村曹凌云翁之女曹小梅

生于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初一日子时

女一:雨彤

志敏

生于一九八六年二月廿四日巳时

适通山县万家乡大地湾阮班伟

元牛

字刚明

平洋长子

生于一九九零年九月十三日寅时

娶程氏

嘉鱼县观音村八组陈家龙之女程丽

生于一九九四年正月初六日午时

子一:猷盛

元霸

字刚亮

平洋次子

生于一九九一年十一月初十日巳时

六十

平洋长女

生于

适焦亚安

六星

平洋次女

生于

适宋家梁赵亚波

元林

字智商

良权之子

生于一九九二年十月十一日丑时

晓兰

良权之女

生于一九九四年二月初六日辰时

元虎

字华山

四留之子

生于一九八七年九月廿二日巳时

水英

四留长女

生于一九八四年正月十四日卯时

适燕窝徐建平

利英

四留次女

生于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廿七日卯时

适寅坎夏伟明

元绍

金留之子

生于一九九二年九月廿五日戌时

方婷

金留之女

生于一九九一年二月廿四日子时

音乐系本科

元昭

字棣璋

号玄戈

方敏之子

生于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三日巳时

元雄

字业品

云露之子

生于一九九零年九月初七日巳时

元琦

恢虎之子

生于二零零九年正月十五日丑时

元倩

恢虎长女

生于一九九七年十月廿九日巳时

元婷

恢虎次女

生于二零零五年正月廿五日午时

元宇

字镇宇

方俊之子

生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七日辰时

方珊

方俊之女

生于二零零一年闰四月初四日辰时

元川

字方源

恢彪之子

生于一九九九年三月十一日丑时

元锴

字锦奥

武生长子

生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廿三日丑时

元博

字文博

武生次子

生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廿二日戌时

文畅

武生之女

生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午时

元豪

文炳之子

生于二零零三年五月初三日巳时

方梅

文炳之女

生于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廿六日戌时

元桦

字子桦

清露之子

生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廿五日卯时

子文

清露之女

生于二零零九年闰五月初七日戌时

元坤

字乾坤

方露之子

生于二零一一年十月廿一日申时

元彤

字语彤

良操长女

生于二零一三年二月廿七日未时

彤彤

良操次女

生于二零一三年二月廿七日未时

双胞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