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咖啡冥想

  很高兴又到了给好种子浇水施肥的时候了!

  我99天的践行目标是家庭收入增加200万元。

  业力伙伴赵琳的99天践行目标是实现持续的月收入不低于5万元。

  怀着喜悦和放松的心情回忆今天种下的好种子:

  <1>早上背诵《心经》,把这个功德回向给我娘和我妈,祝福两位老人晚年幸福,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也回向给全天下所有的老人,祝福每一位老人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晚年幸福,身体健康!

  <2>怀着喜悦的心情给娘和妈分别发9.9元的感恩红包,每天给娘和妈送去惊喜和开心愉快。感恩两位老人做我最肥沃的土壤,是我最大的恩田!

  <3>怀着感恩之心为格西老师的智库网乐捐2元,感恩老师给我们解析古老的佛陀智慧,让我们了悟这个世界的运作规律。祝福格西老师的团队能拯救更多的佛教经典,并且早日面世,指引更多的人来学习古老的智慧,收获幸福的人生!

  <4>怀着喜悦的心情为我们自己的“日行一善”慈善群乐捐1元,愿我们大家的爱心善款,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能有力地帮到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给弱势群体送去更多的温暖与关爱,很好地弘扬社会正能量!

  <5>怀着喜悦的心情为家附近的爱心粥屋乐捐1元,感恩蒋爱荣老师和她的义工团队这么多年的坚持和大爱付出。愿社会上爱心人士的捐助能让更多的环卫工人和附近老人吃到免费的早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6>为群里伙伴们的感恩和冥想作业积极点赞,随喜他们的努力。经常怀着慷慨大方的心态给带给我某种感动和触动的有缘看到的作业打赏,随喜赞叹伙伴们的精进!

  <7>聆听笔的故事六遍,认真领悟其中的意思,力争早日完整讲述!

  <8>聆听姚老师和王意镜老师的智慧分享,利用一切时间学习金刚智慧,只求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学下去!

  <9>尽管今天周日我还是去到市场为公司进货,以行动来回报公司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和信任!

  <10>怀着认真负责的心

态为公司采购质量上乘的原料,严把进货的质量关!

  很高兴我现在正用一套全新的100%成功的金刚体系来实现我的财富目标,我们通过帮助他人来种下财富的种子,让我们的财富目标早日达成。我的财富目标是99天家庭收入增加200万元,业力伙伴赵琳的财富目标是实现持续月收入不低于5万元。我要把今天种下的好种子的功德回向给我和赵琳的财富目标,让我们早日心想事成,成为成功的榜样,有能力吸引和帮助更多的人来学习金刚智慧,用正确的帮助他人的方法来实现自己的各种人生目标,过上健康快乐丰盛富足的生活!

 

   

 

  回向给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回向给全人类全宇宙众生,祈愿众生平安吉祥!

  回向给我们的开封天泰公司,祝福公司的饲料大卖,生意兴隆,更好地服务社会,让全体员工都拥有健康快乐丰盛富足的生活!

  回向给我们的郑州知鑫生物公司,祝福公司的畅益果、人参黄精营养素、枣仁桂圆等健康食品被越来越多的人们知道并受益,帮助更多的人远离亚健康。让公司的员工和代理收获健康和财富,过上有品质的生活!

  回向给我的先生,祝福他身体健康,事业成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越来越多的人收获健康和财富!

  回向给群里伙伴们的践行目标,祈愿大家都成为成功的超人,带动更多人来学习这殊胜的智慧!

  回向给群里伙伴家的孩子和全天下所有的孩子,祝福每个孩子都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回向给我买的基金,祈愿基金早日翻番,财富增长,实现财务自由,成为成功的榜样,有更大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收获健康和财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