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训营二期八组DAY2作业及反馈汇总

第二次作业:《Day2,如何进行团队招募和规则科普?

1. 看到9班55班的应聘简历你表示也很喜欢,那么怎样的才能找到这样优秀的值月生呢,请写下你的招募文案?

2. 你会在你的班级怎样做007规则科普?


1、八组最佳:金小佳作业《二期班训营DAY2:如何进行团队招募和规则科普》

杨卫祥学长点评:

发布前写一封信给战友,还附上其他班值月生总结,这点非常好,可以让报名的人真正知道值月生具体做什么。

竟然真去亲测,只有一屏,细心程度可见一斑。

招募方案中短文、不要用文章招募、讲清要求、报名渠道、一段鼓励性语言及二次提问都做到了,但报名有什么好处说的不多,这点还是蛮重要和,可以让别人知道做值月生能收获到什么,才有报名的动力。

规则科普:张媛媛的规则海报非常酷,结合董文娇的测试题目非常棒,结合起来应用非常好。

并且能够深入细致再往下想,提出花式科普第二步和第三步,让实施更加合理,并且能够提前预想可能的困难,还有解决办法,不得不佩服。

2、张海光作业:《班训营DAY2作业》

王慧学姐点评:

作业1:是写下你的招募文案:海光的文案列出来当值月生的好处优点和要求,简洁清晰,符合要求。

作业2:是如何做007规则科普?分了三个阶段:开班仪式(抢答环节+测试题)、小组内宣导、日常宣导。 三个阶段分的很细致、具体,值月生工作是需要这一月内的用心维护群内基本运行的。细心也是值月生很重要的素质。

3、郝志阳作业《班训营的第二次作业》

王慧学姐点评:

作业1:关于如何招募到合适的人,提出了H5的方法论,后面的招募信息写的很有感染力!

作业2:规则这块,比较亮点的是——在值月生团队中做分享,确保小组长熟知规则;后面也会做一对一的帮助。作业雨预演这点,觉得特别有意思,很不错的方法。

最后提到值月生要做一个温暖家庭的链接者,有温度的人,这点让我看到作者对于值月工作的软件思考,这些我认为比规则的普及更重要的东西。值月生首先是个人,这个人怎样?他的态度主张是什么?其次才是规则普及的如何。

4、姚卉作业《值月生招募大法,助你找到如意合伙人》

王慧学姐点评:

作业1:解答问题前,先给出了要找什么样的人做值月生的答案;基于这个答案给出了三步——班级拉人时自我介绍、前期宣传、招募筛选。每一步也给出了不同的小点子,都有可操作性。(方法很好,但是否过于繁琐,个人观点)

作业2:规则普及这里提出值月生开培训小组会、全员测试、图文ppt、宣传跟进等,方法都具有实操性,思路非常清晰。

评优理由:思路清晰,点子很多,增加了招募团队的趣味性和活跃度;每一个方法后都有实操图,看得出这份作业就像是一份招募和普及规则的预演!

5、骆训文作业《值月生招募令----007班训营第二次作业》

杨卫祥学长点评:

招聘方案中4个细节前三个都非常好,用短文,不用文章,关键词:有什么好处,讲清要求,报名渠道,一段鼓励性语言都有。但是没有考虑到若有多人竞争,进入第二轮面试要设计二次提问,这种情况还是经常发生的,建议提前思考下。

规则科普:张媛媛的规则海报非常酷,再结合董文娇的测试题目非常棒,并且有小组实施方法。

规则科普时多和值月组合作,值月组是第一位,他们先完全学会,再带领其他人执行效果会非常好。

6、张海英作业《成为班长后最重要的两件事---团队招募和规则科普》

杨卫祥学长点评:

招聘方案中4个细节前三个都非常好,用短文,不用文章,关键词等。

有什么好处和要求讲的非常好,条理清晰,要点明确。但是没有考虑到若有多人竞争,进入第二轮面试要设计二次提问,这种情况还是经常发生的,建议提前思考下。

规则科普:测试题目应该是董文娇的,这个大家都很喜欢。张媛媛的规则海报非常酷,可以好好利用。

文中把志愿者的工作也明确化,这样实施起来更加方便。

规则科普时多和值月生合作,从方案规划中看到值月生工作不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