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温泉在云端(连载二十七)

温泉在云端.jpg

文/老晨

温泉在云端目录
[小说]温泉在云端(连载二十六)

第十四章

大苗实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坐在椅子上,愣在哪里,想说很多话但是却没有一丝力气张嘴说,内心的怒火像是被流淌下来的泪水寝室的不成样子,她双手抱住头,脑海中出现的全是夏里,依靠自己仅存的一丝理智,她问姚律师:“已经可以确定吗?”

姚律师低下头,她很清楚大苗想和她确认,但是她不得不说;“基本可以确认,他确实知道,至于是谁下的药,这个没办法确认。”

大苗听了这话接着问:“有怀疑的对象吗?这件事是出现在夏里老公确诊之前还是之后。”姚律师果断回答:“之后!”然后又接着说:“现在这种情形。你也说了是怀疑,我们不是警察,别说钱家的老老少少的说辞我们不知道,就连夏里在流产那天遇到的什么人什么事我们都不知道。”

“夏里真的不知道这件事吗?”大苗心生疑问。“这个我们真的不清楚,现在困惑我们的是,要不要把我们的调查结果原原本本的全部告诉她,说白了,如果没有你这层关系,我肯定会把她当作普通客户如数交待,但是现在我很想做的专业一点,怕你觉得会伤害到你的朋友。”姚律师把她的考虑说出来。

大苗心中十分不愿意看到夏里收到伤害,但是如果她被真相蒙蔽着度过一生,大苗看在眼里恐怕也是一声内疚,尤其是在未知的日子里,夏里知道真相,而且还知道大苗当初知道真相却没有告诉她,对于夏里来说又是何等不公平。

最为重要的是,故意导致他人流产也是犯罪,所以她倒不太理解姚律师这么做的目的。

大苗擦干眼泪对姚律师说:“当然要告诉她,既然查到了,她有权知道真相,而且知道真相的她一定会报案的。”姚律师听到她这么说神情有些惊讶,她大概没有想过大苗会这样回答她,心想自己还小看了这个小苗。

“行,我害怕你有顾虑,那什么时候和你朋友说这些事你做决定。”姚律师似乎这次很放心把事情交给大苗决定,除了尊重大苗对朋友的关心,还有尊重她在工作上的专业。

“谢谢姚律师,我会在合适的时间把这件事告诉夏里,请您放心。”大苗感觉得到姚律师对她的尊重和信任。“难为你了。”姚律师最后说出自己心中的一句心里话,她心中清楚这件事让大苗去做最合适,但是同时也是最残酷的。

大苗听到这句话点点头,心中本来因为理智强压的悲伤情绪,在这一刻爆发出来,她冲出姚律师的办公室,一路飞奔跑向卫生间,她用手掩面,怕同事看到她狼狈的样子,却在中途撞到了人,大苗连忙捂着嘴强忍住哭声说对不起,抬头一看原来是刚从办公室出来的李律师,李律师见状先是一愣,然后边环顾四周边单手搂紧大苗迅速进入自己的办公室,拉上百叶窗,双手放在大苗肩上,面对面看着已经忍不住哭成泪人的大苗说:“想哭就在我这里哭。”听到这话大苗像是放下心里的所有包袱,搂住李律师,头靠在他的胸口,放声哭泣,心里所有的苦闷,心疼夏里的悲伤,强忍住的坏情绪,统统都在李律师的怀里得到了宣泄。

李律师听着这极度伤心的哭声,虽然不知道大苗为什么哭,但是她这么坚强,这么爱面子的人会在上班的时候忍不住哭,一定有心里过不去的伤心事。想到这他不由得将自己的手臂搂住大苗,心想着自己上一次允许一个女人搂着自己哭是什么时候,想了很久大概是他女儿活着的时候吧。

[小说]温泉在云端(连载二十八)


昨天感冒像是生了重病一样,心想着,从什么时候感冒还能让我卧床不起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心里默默许下心愿,感谢父母,祝自己生日快乐。

不凡的一年,让我好像在一瞬间长大,回忆了这一年,感觉有点悲伤,但摸摸自己的脸,还好胶原蛋白还在。

以后的我,不如多读书,多尝试自己感兴趣的事,多写暖心的文字,多行几万里路,老晨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