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殇传

月影大陆,暮苍帝国。落日荒原。

这块一望无际的平原之所以叫落日荒原,是因为地处于大陆的西部,从宏观世界来看,夕阳西下,便是在这平原沉入了地平线。

当然既然能被称之为荒原,这里也的确是是人烟稀薄,流云村便是这其中一个不起眼的小村。这里方圆百里,人口不足五百户,牧民农户以种植作物和养殖牲畜营生。

这一日,午后,风和日丽,碧空如炼,整个落日荒原绿浪如涛,一波一波推动着向西而去。刚刚吃过午饭的流云村民,眯缝着眼看着火辣辣的阳光,这时候也不适合出去忙农活了,忙里偷闲,搬来一两条凉席,慵懒地躺上,拿出陈年的烟斗,望向天空,吐出一个烟圈。

突然,从东边的天空飘过来一朵乌云,凝墨如坠,原本和熙的风突然转了性子一样,变得肆虐而疯狂起来,荒原的草瞬间向着西边齐齐倒下,如同千万把利剑蓄势待发,充斥着一股肃杀之气,雷电交加,在天空划下一道道恐怖的疤痕。

流云村的村民,从地上一跃而起,冲向了晾晒的衣物和谷卖,这种午后的暴风雨,在落日荒原上还是很常见的。

一个拄着拐杖的老人,从破旧的房间走了出来,望着这天地间的异象,缓缓吐出一个烟圈,却微微皱起了眉头。

他是流云村的村长,吴里,人称老吴,已经年过五十,早年出外闯荡,老来衣锦还乡。因为历练丰富,见多识广,经常为村民解决一些疑难的问题。在这座小村算得上是德高望重。其实更重要的是,他从外面带回来一些奇怪的功法,教给村民修习,修习之后,村民们就觉得浑身有着使不完的力气,干起农活来事半功倍了。传习的善举,以及功法神奇高深的色彩,使得村民都对他十分的尊敬和崇拜。

这时候天边的那场暴风雨,村民们都以为是正常的天象,老吴却看出了一些端倪,若是正常的暴风雨,形成散漫,威力分化,断不至于充满一股逼人的肃杀之气,所以,这不是天象,而是人为!

能够引得天地变色,这至少也是禁决以上的灵术了吧,不知道,那风雨交加之中,到底发生着怎样的战斗。

不及多想,凛冽的暴风雨迎面袭来,豆大的雨滴忽然而至,打得破旧的房屋顶砰砰作响。村民们都已经躲入了房屋内。然而村长老吴却站立在雨中,如果细心的人观察的话,可以发现他身上竟然是滴雨未粘。

连绵的雨幕里,吴里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气息,扑面而来,越来越近,似乎就在这屋子周围。修为极高,相当危险。

这么一个小村子,怎么会引来如此强者呢,吴里眯缝起眼睛,难道是自己的仇家?不对就算是那些人,也没有那么厉害!

正在吴里心乱如麻的时候,他发现那道气息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这场暴风雨,也是呼啸而至,迅猛而去。

难道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觉,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暴风雨?十来年没有踏入,自己的神经越来越敏感了吗。

“老头子,老头子……你快看……”一个农妇从屋子的后院跑了出来,手中抱着一个身在襁褓中的婴儿:“这是我刚刚在咱们家的马厩发现的,好可爱的小孩子……”

吴里瞧眼望去,这孩子生得极为白净,皮肤细腻,莹润有光,这时候无顾旁物,正睡得香甜。他的胸前挂着一块不知名的牌子,襁褓是锦缎丝绸的贵重材质。那么显然不是村子里面谁家的孩子。

那么……吴里想着拿到强大的气息,这一定就是那个人留下来的了……这孩子绝对不简单……

看着老伴一脸快乐和爱怜地样子逗弄着这小孩子,想到自己夫妇是老来无子,这也一直是心中最大的遗憾,吴里心中闪过一丝犹豫:

“那就先留下来看看吧……”

这一留,一晃眼就是十年。

“无殇,快回来吃饭了……”一个扎着布巾的农妇从厨房里面走出来,冲着远处的草原叫嚷道。

一阵马蹄声传来,卷起一片尘土,一个骑在马上的少年跳了下来,他现在已经有一米五左右的个子,在同龄人中间算是比较高大的了,一身粗布衣裳,笑着道:“妈,你看,小白已经能够驮着我跑起来了……”

这是一匹小白马,说白也不是那么白,没啥营养,毛发没有那么滋润,像枯草一样,耸拉下来。是君无殇几年前出去玩时候跟回来的一头野马,当时还只是一头小马驹,看它可怜也就养了下来,成为了君无殇童年的玩伴。

吴里从后院出来,依旧拿着那个烟斗,吞吐着烟雾,十年的时光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他看向自己现在的儿子,也就是君无殇,古铜色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

那日捡到了这孩子之后,原本心里还有些胆颤和不放心,小心提防着,不过转眼十年过去了,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日子还是一如往常地一天天过着。

吴里夫妇,老来膝下无子,这时候送给他们一个孩子,那是天大的恩赐,生活有了盼头和寄托,日日相处之下,吴里也早就消除了戒心,对这孩子视若己出,爱护有加,有什么好吃的都是先顾着这孩子,不过流云村地处偏僻,远离城镇,物资匮乏,村民都必须种田做杂役为生,加上沉重的赋税,日子还是过得有些艰辛。

至于君无殇为什么不姓吴,是源自于那块胸前的牌子,当时为了给这孩子起名字的时候,吴里注意到了这块牌子上的文字,毕竟是闯荡了几十年的人,认出牌子上的似乎是华夏的古字。虽然还是一字不识,但大概确定了这孩子可能来自于遥远的星痕大陆。

这个世界上,传闻经过创世神间的混战,世界变得支离破碎,混沌初开,天地成型之后, ,孕育出的生灵天生都带有强大的力量。天空中游离着各种元素、浓郁的灵源将整个世界包裹着。荒古时期曾出现过六块完整的大陆,不知什么原因,五块大陆神秘消失,仅留下一块完整的大陆跟无数零碎的岛屿。

仅存的大陆名为星月大陆,传说是一对相爱的神灵所化。被众神诅咒强行分开,成为后来的星痕大陆和月影大陆。星痕大陆,月影大陆,一块在东方,一块在西方,两块大陆中间隔着无际的永恒之海。永恒之海神秘而危险恐怖,无数强者想要通过此处,终究是饮恨而死。所以两块大陆基本上是相互隔离的。

而这襁褓中的孩子,当问到他名字的时候,他小小年纪的,脸上竟然流露出迷茫的神色,似乎在回想着什么,一阵思索过后,吐出了“君无殇”三个字。

在吴氏看来,这便是奇迹了,似乎也是天意,吴里略微思索,想到了什么,也就没有坚持这这孩子姓吴了。

说话间,君无殇已经端过饭碗,飞一奔地冲出门去,他吃饭的时候喜欢跑到外面的草地上去,这已经是几年来的习惯了。

君无殇来到外面的草地,有一个小姑娘正等在那里。

“宝儿,你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君无殇奔了过去,冲着前面叫道。

入眼是一个有着金黄色头发的小女孩,不同于流云村村民被晒得黝黑的肌肤,她生得相当白净,粉雕玉砌般,一双剪水眸子,如新月般弯起。

这女孩名叫桃宝儿,是君无殇隔壁老张家的孩子,听说并不是亲生,是远房亲戚放在这里寄养的孩子,不过流云村偏僻落后,并非富庶之地,生活艰难,把孩子放到这里养,也不知道那家亲戚是怎么想的。

“嗯!”桃宝儿嘻嘻一笑,接过了君无殇带过来的东西,两个馍馍,一块羊肉干,在这小村里算得上是丰盛的了。

君无殇笑着看着桃宝儿吃得津津有味,心里也十分高兴。

因为家离得近,一起长大,两人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了,桃宝儿家因为其父亲腿脚有些毛病,不能干重活,家境更差,还是吴家常过来接济,才能勉强度日。

“对了,小白终于可以载着我跑了,你一起来试试吧,很好玩的…”看着桃宝儿出完了东西,君无殇提议道。

一般农场的马,一两年就已经成年,可以驮东西,帮助农活。但是君无殇在外面带回来的马,却几年了才有一匹小马的体型,不知是什么品种。

君无殇吹了一声口哨,那匹叫做小白的马就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然后,君无殇一跃而上,小马也挺配合,一动不动的,稳稳的做了上去。

然后君无殇,伸出手,拉了一把桃宝儿,两人就都到了马上。

由于是小马,马背上有些挤,两人就挨着坐着。桃宝儿一坐上来,君无殇不禁深呼了一口气,因为桃宝儿身上似乎有一种独有的气息,冰冰凉凉的,在这炎炎的夏日天里,很是舒适。连胯下的小白,也很是享受般地嘶鸣了一声。

“宝儿,夏天和你坐着真是舒服……”君无殇不由叹道。

桃宝儿知他说的是自己身上的冰冷气息,这个不知怎么回事,她从记事起就有了,皱了皱眉头:“冬天,无殇哥哥就躲得远远的了……”

君无殇咧咧嘴,落日荒原四季分明,冬天本就寒冷,如果旁边坐着一块冰块,衣裳破旧单薄的他,自然有些受不了。

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君无殇叫一声:“‘坐稳了哦……”

桃宝儿点点头,伸手环住他的腰,小白马跑得很快,伴着桃宝儿的惊呼,两人的身影渐渐隐没在落日荒原夕阳西下,草浪的起伏间。

草原上这样的日子,虽然简单,但也挺快乐的。

君无殇来到这快大陆十年了,他这情况其实也可以算是重生吧,但是由于经过了忘川,按理来说,前世的一切包括记忆,应该全部被抹去了。但是不知怎么回事,君无殇并没有完全的忘记,他的记忆似乎是被封印了一般。

这封印偶尔似乎也有松动的时候,例如,那次自己父亲问道自己名字的时候,头脑就一阵眩晕,继而说出了这既陌生又有些熟悉的三个字。

君无殇现在对于这个陌生的世界的理解,也就仅仅局限于在落日荒原这个地方。这里落后偏僻,民风淳朴,外界的一切纷争仇怨似乎都跟这里无关。

当然,君无殇知道自己并不来自于这里,他胸口的牌子,听母亲说是出生就有的,很是精致华美,也不是这个小村子所能拥有之物。自己身上,或许有些特别之处。

不过想一想一个十岁的少年能够,拥有这样的分析能力,这本身就不寻常。

对于身世方面的问题,君无殇很少去多想,因为自己只要去触碰记忆那一块的东西,头就格外的疼,所以,就索性不想。

毕竟现在是副孩子的身体,心志虽然受到了一些其他方面因素的影响,不过多的还是少年心性,纯真活泼居多,这样的日子,也就过得无忧无虑了。

不过世事难料,无波无浪的人生是不可能的,总有一些事情会打破平静。

这一天,君无殇刚吃完饭回家,发现流云村变得格外热闹,准确的来说,是桃宝儿家里。

因为桃宝儿家里来了三位不速之客,似流云村这样的偏僻村落,罕有外人经过,而今天的这两位,似乎还是外面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来的人两男一女,一位老者,一位中年人,和一位妙龄的少女,他们的全部一袭白袍,衣着华贵,手中还拿着一根权杖似的东西,流云村的人虽然孤陋寡闻,却也知道这世界上有修灵之人,这些人,地位尊贵,实力强大,会使用一些神奇的灵术,今天看这些人的装束打扮,似乎就是传说中的灵士。

君无殇赶到桃宝儿家时,发现她家附近已经聚集了不少过来看热闹的村民,村民们议论纷纷,不过都不敢太过靠近,毕竟灵士在村民眼里可是天神一般的存在。

君无殇对此没有什么畏惧的,走进她家院子,发现那三个人都在里面,为首的老者在和桃宝儿的父亲说着什么,老张头不言不语,只是摇头,桃宝儿站在一旁,一脸的迷茫。

“反正大概就是这样子,这孩子原来是托你寄养的,现在时辰已到,由我带走……”那老者说着。

“雪衫长老何必和这些村人如此废话,直接拿人就是了……”旁边的少女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不是本人过来的话,恕老汉不能答应……”老张摇了摇头,拉住旁边的桃宝儿,眼中充斥着不舍的神情。

“呵,现在的轮不到你说答不答应,咱们雪城要拿的人,还从没有人敢忤逆……“中年人一声呵斥。手中的法杖闪闪发光,似乎就要有所动作。

“不得无礼,这是紫晶币百枚,聊表谢意……”被称之为雪衫的老人,眼中精芒一闪,也不见他如何动作,从手中凭空出现一个袋子,沉甸甸的。

紫晶币是月影大陆通用的最大价值的货币,是财富的象征,一百枚的话,更是足以买下一座小镇了,流云村农民忙碌一辈子的收入,连一枚紫晶币都换不到,所以这是多大的诱惑。

“三位不用白费心思了,请回吧,宝儿是我一手带大的,除非是她父母亲自过来,不然我是不会随便交给别人的……”老张不为所动,连瞧都没有瞧一眼那袋紫晶币,说道。

“主人家,这是想要逐客了么………”雪衫脸上有些阴晴不定,他没想到这小小村民会软硬不吃,长袍无风自舞,一种凛然的气势油然而生,这是他使出了精神威压,身为大灵师的他,何曾如此低声下去地和一个下人废话如此之久。反正这趟是不可能空手而回,没办法的话,只有强行拿人了。

老张似乎被这气势所摄,佝偻起来,整个人似乎矮了一大截,连声道:“不敢不敢……”

雪衫点了点头,有些满意这效果,常人的话,谁能够禁受得主来自于灵师的精神威压呢。

“三位实力如此强大,没有什么信不过的,如果实在要带人走的话,你看看这信物如何……”老张的态度一下子大转变。

”什么信物……”旁边的中年人抢白道。

“就是这个……”老张拿出一根形态怪异的木头,然后轻松一笑,折了下去。

“是连栖木,快打断他……’中年人率先发现了不对之处,连忙大叫道。

连栖木,故名思议,是相宿相栖,这是月影大陆特有的一种灵木,雌雄共体,而且灵气相通,同生共死,即使相隔千里,一支折断而另一支同损,,这种特性被发现后,于是这种灵木就成为传递危急信息的工具,在战争中广泛使用,远行的人带一枝,也可以报平安。不过因为这种灵木生长之处,瘴气遍布,采摘极其困难,产量不多,又远在边域,运输困难,极其珍贵,所以一般人是用不上的。

显然,把桃宝儿放在张家寄养之人,也想到了日后被发现的可能,所以给了这种珍贵的双栖木,各执一支,以用来传递紧急信息。

那名叫雪衫的长老,也是马上反应过来,神色一凛,口中咒语一喝,一个灵决就施放了出来 :“凝冰术……”

顿时天地间连空气也跟着凝固般的一滞,这时候正是盛夏天,空气温度却直转而下,犹如到了凛冽的寒冬,让人不由紧了紧衣服,天地间游历的水汽,一瞬间凝华成冰,在众人的唏嘘声中,老张整个人都被一层白色的霜冰所环绕,浑身动弹不得。

果然,这就是灵士的威力……能够操纵天地间游离的元素,这哪里是普通人能够与之抗衡的。所以流云村的村民,虽有同情和不忍者,却没有一个人敢于站出来说一声不是。

桃宝儿看到父亲的情况,连忙惊呼一声,扑了过去。想要帮助老张挣脱寒冰的束缚。

说来也是奇怪,原来坚硬如铁的霜冰,不知如何缘故,被桃宝儿一触碰,竟然似受了感召一般,微微颤动,隐隐间有了消融之势。

老张借着这机会,吃力而又艰难地把那根双栖木折了下去,砰地一声,木头一截两段,老张原本被冻得扭曲的脸上,也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

“该死……”雪衫终于是失去了那份平和和镇定,他之所以对这农户如此的低声下去,好语相向,就是怕出现这样的情况,毕竟这次的行动,是隐秘进行的,如果被那边知道了状况,自己这边也不好办。

“还等什么,拿人……”雪衫一声大喝,整个人一下子气势大涨,随手两个凝冰术,将场中的两个人都冻住。

但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又发生了,桃宝儿微微挣了挣,那些坚冰就如同碎屑一般地土崩瓦解,身形恢复了自由。

“呵,到底是雪灵之体,看来用冰雪系的灵决对付,确实会有些麻烦,看你的了……”雪衫低喝一声。

旁边的中年人,点一点头,然后一道青色的光芒从法杖之中冒出来,一个灵决脱口而出:“风之缚……”

桃宝儿整个人身体一轻,就被定格在半空之中,这次任她怎么挣扎,也没有什么用了。

“还磨蹭什么,带走……”雪衫长老说道,语气有些不悦,虽然是拿到了人,但是被折断了双栖木,这次的行动等于就是暴露了,那边还不知会有怎样的反扑。

老张想要去拉住桃宝儿,可两人之间,虽然只有一两米的距离,但是放佛就被一层的无形的屏障所隔离开来,怎么也触碰不到。

“我不要走,我不要离开父亲,你们这些坏人……”桃宝儿哭了出来,晶莹的泪珠滚落,还没有落地,都已经变成了冰晶。

“是我这当爹的无能,救不了你,不过,孩子你放心,自然会有人来救你出去的……”老张也是抹了一把眼泪,毕竟是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现在要被带走了,心中自然是万分无奈和不舍。

君无殇看着桃宝儿落泪,心中一酸,头脑之中变得有些混沌,一种愤怒的情绪充斥于心,似乎和头脑中过得某些东西达成了共鸣,挺身而出。

“宝儿不想和你们走,你们走吧……”君无殇挡在了两人中间,语气平淡地说道。

顿时场中的情形有些怪异,旁边的少女张大了嘴,中年人也是一脸的不可置信,只有雪衫长老依旧那副古井无波的神情:“当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勇气可嘉,你让到一边去,我老头子可以不与你计较……若是再无礼取闹,老头子我近来脾气可有点不好……”说完整个人一种肃杀之气油然而生。一再的意外和琐碎的小事,已经渐渐让他失去了耐性,动了杀念。

“无殇哥哥……你别管我,我没事的……”桃宝儿大概也感受到了场中的气氛,连忙冲着君无殇劝道,她虽然年纪小,但也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会连累到君无殇的。

但是,君无殇身形一动不动,两只手将桃宝儿护在身后,原本稚嫩的脸上露出不属于这个年龄段的坚毅神情,一字一顿,说出了一句让人骇然震惊的话:

“我叫你们滚,难道听不到吗……”

隐隐间,君无殇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强横威严的气势,让人生出一股臣服和不敢忤逆之感。

雪衫也是身形一震,不过马上恢复过来,自己一个大灵师,如何会被一个毛头少年的气势压过去呢,这个他百思不得其解。不过这威势转瞬即逝,并没有多做停留,一定是错觉吧,雪衫自以为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理由。

“小子,狂妄过头了……”身为雪城的大灵师被一个乡野少年如此呵斥,就是再有涵养的人,恐怕也会发怒了,雪衫,冷喝一声,一把冰刃凭空而出,对于寻常人来说,这样一把冰刃,足以取其性命了。

“不要伤害我孩子……”伴着一声惊呼,从外面的人潮中钻出一道身影,挡在了中间。然后整个人都被冰刃击飞,后背上留下一道刺目的伤口,鲜血涌出。

“娘……”君无殇目眦尽裂,浑身散发出一股晕黄的光芒,动作也变得迅捷起来,一跃就到了吴氏身旁,扶起了吴氏。

“咦……”看到君无殇身上的金黄色光芒,雪衫脸上闪过一丝惊奇:“原来是修炼过一点武技,难怪敢如此肆无忌惮,不过,就这点修为,还想掀起什么大风浪吗?”

月影大陆上有着众多的提升自己实力的方法,这些方法千奇百怪,众彩纷呈,但是主流的只有两种,一种是修灵术,另外一种就是武修了。

修武就是通过提升自己肉身的实力,通过淬体气力不断发掘自身的潜力,修至大成,便能以身而抗于天地。

修灵相对于来说就要复杂很多,在月影大陆,众所周知,万物皆有灵,而修灵就是提升与天地间灵物的沟通能力,纳天地间灵力于自身,修至大成,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由于武修者适合单打独斗,而修灵者却能够一次性杀伤成群的敌人,月影大陆近年来,战事连连,许多灵士受皇家邀请加入军队,在其中大放异彩,而武者相对而言作用没有那么大,这造就了灵士超然的地位。

但是,修武也不是寻常人能够做到的,这其中最重要的是,缺少修炼的功法,民间罕有流传。所以,在这么一个小村落看到了一个年纪这么小的武修者,免不了有些惊疑。

不过,仅仅是惊疑罢了,这么一个修为低微的武者,实在是不能让雪衫产生什么忌惮的感觉。

君无殇抱住吴氏,受此重创,吴氏已经昏迷过去。

他自然没有去多留意雪衫的话,身上的那层光晕,是自己幼时的时候,吴里教给自己的一种锻炼身体的方法罢了,不过久而久之,竟然在自己身上有了一些效果。例如,他比起同龄人来,身体壮实,高大,而且力气也是大了不少。

多年的养育之恩,吴氏对他是尽心尽力了。君无殇沉默下来,他没有流泪,一种莫名的东西,似乎在他的身上酝酿。

雪衫看着场中的情景,叹了一口气,不过也仅仅是为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感怀一下罢了,在他们眼中,普通人的生命也实在没有什么可以让人重视的地方,既然已经是这样了,那么就送这对母子上路吧。

一股风雪在他的掌间凝聚,眼看就要施放出去。

“我记得,雪城以前也算个名门正派,一些年不见,如何变得如此浅俗下流,尽与一些小辈为难了呢……”伴着一阵风声,一个身影凭空出现,只见他口中微念咒语,一阵风旋转开来,那原本渐渐凝聚成形的风雪,就悄然消散掉了。

这人,正是吴里,他在一旁观望许久,终究是出手了。

“想不到一个小小的村庄里面竟然是卧虎藏龙啊……”看着消散于无形的风雪,以及一脸严肃的吴里,雪衫有些惊疑,微微感叹了一句:“今天的事情,是我大意疏忽了,的确是有欠妥当之处,不过,任务所制,我们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而且……”

雪衫解释着,微微顿了一顿,语气突然变得冷厉起来:“我们雪城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你一个小小的灵士说三道四了!”

月影大陆根据自身实力的不同,将个人修为的进境分为多个等级,其中大致划分是:

修灵者:灵童,灵徒,灵士,灵师,大灵师,灵君,灵圣,灵尊,灵仙。

修武者:习武,修武,精武,武师,大武师,武君,武圣,武尊,武神。

每个等级又分上中下三阶,所以等级每相差一级,实力悬殊差距相当之大,这也造就了月影大陆上,强者为尊的传统和习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粉嫩桃色诱人来, 香甜可口仙人栽。 佳人拾缀玉手抬, 细嚼慢咽唾液埋。
    康真阅读 2,245评论 3 1
  • 毕业和离别的词藻总是刺眼,我看得见人们的坚定与迷茫,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我们总以为...
    大圣喂马阅读 1,318评论 0 1
  • 昨晚在医院加班,统计法舒地尔的超限使用问题,看着做不完的事,直觉得越来越烦。时间过了23:30,我再也坐不住了。收...
    一生无忌阅读 363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