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画画,11岁惊艳世界!这个00后小天才告诉你:努力比天赋更重要!

究竟什么样子的人能被称作是一位艺术家呢?

从字义上严格的来说,艺术家是指具有较高的审美能力和娴熟的创造技巧,从事艺术创作且有一定成就的艺术工作者。在绘画领域中,从事一种艺术并把绘画当做职业,创作的表现手法以及最终呈现出来的画面为世人所认可,才能被称为是艺术家。

在大家的印象里,小学生有可能成为艺术家吗?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11 岁的小学生,已经是一名艺术家了。

Elisabeth Anisimow,11岁,来自美国洛杉矶

Elisabeth的妈妈说她从2岁起就开始喜欢用手乱涂乱画,等她会用刷子时

已经能画出带点“艺术感”的画面了

7岁的时候,Elisabeth画出的水彩

被拿到了挪威儿童博物馆展出

而她近年喜欢上的“Living Painting”更加让她的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也正是这些作品让11岁的她被称为“艺术家”博物馆、私人收藏家都找上门来。

细腻逼真的笔触、明暗适宜的配色、复古熟稔的画风

如果我告诉你画中人、道具、墙面背景都是真实存在的,你相信吗?

将信将疑??那就看看创作现场吧~

据说这是19世纪时在欧洲流行起来的艺术形式,模特装扮好之后再进行人体彩绘,制作出相应的道具和背景,展现一个完整的场景

准备工作不仅是画布和颜料那么简单,大到背景和地面、模特的服装和整体造型,小到每一个配饰和道具

最初Elisabeth只是觉得这种画法很有趣,自己也想试试,没想到画着画着就获得了很多关注

从美国18世纪艺术家John George Brown

的作品当中获得灵感之后

她想要创作一个小鞋匠的场景

提前很久就要准备布景——

先从每一双鞋子开始

涂绘模特的时候也需要极大的耐心

模特虽然不用长时间一动不动

但也需要颇有耐力的配合

最终,找好合适的角度

摄影师按下快门

才能得到这样一幅作品

刚开始的时候

Elisabeth的模特都是身边的人

弟弟和哥哥都给了她很大支持

甚至哥哥过生日的时候

也会给Elisabeth当模特

不过,谁能说

这不是一张很酷的生日纪念照呢?

两个好朋友也来做模特

Elisabeth也早早做好准备工作

这种让自己成为一幅画

并融入布景的感觉奇妙又有趣

于是很多人都跃跃欲试

有独自出镜的小女孩

这位女士身后的场景

Elisabeth用了整整一周来准备

这幅作品

少女转头的角度和列宁画像不谋而合

近距离拍下腿部细节

更是难以分清这是画还是真人

知道再看模特和Elisabeth的合影

才能真正解除眼睛的疑惑

众多事情中Elisabeth更钟爱画画,她酷爱在一片狼藉中自得其乐

Elisabeth的妈妈说她有时候在美术馆看画,可以对着一幅画聚精会神地看几个小时,并且无论去哪,她都会随身带上速写本,记录一闪而过的灵感。

“乱涂乱画”就是最惬意的日常


如果是去采购画材那更是开心到飞起

画画对于她而言不是目的而是表达灵感的方式,她对一切充满好奇,并且珍惜每一个有趣事物带来的灵感

小天才的天赋羡慕不来,但是她对于画画的认真和热情以及随时记下灵感的好习惯,却是每个人都可以学习的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个人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所画即所感,所绘即所知。艺术不同于其他学科,是一门深入生活的学问。给孩童建立正确的艺术观,而后在科学、系统的教育方法下让孩童充分感受艺术的乐趣,

关注达达学堂,独创X+1多媒介艺术课程,多场景艺术教学,把艺术融入到孩子的日常生活中,为孩子的艺术成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