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穿越异界

“吱……”“小情!!”车辆的刹车声和朋友焦急的呼喊,这便是情雨失去意识之前听到的最后的声音。情雨今年十九岁了因为考上了大学,所以准备和朋友一起庆祝一下。本来情雨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但在回家的路上,心急的雨馨拖着萱雅急匆匆的横穿马路,可就在她们走到了马路中间的一瞬间,走在她们身后的情雨突然看见了远处疾驰而来的大货车,紧急之下,情雨只好将两位好友推开,而自己却被货车撞飞,在失去意识之前,她听到了车辆急刹车和自己好友嘶喊着自己名字的声音后便彻底失去了意识……

河岸边,一个丫鬟模样的女生跪在一个带着淡蓝色莲花样式遮住上半面的面具,锦衣华服,浑身湿透的躺在河边草地上,看起来只有九、十岁的女孩哭泣着“呜呜…小姐,小姐你醒醒啊,小姐,小姐你别吓香儿,香儿不想小姐出事…呜…”正在哭泣的小丫鬟并没有发现女孩的呼吸已经渐渐停止,还在继续哭泣着。“呜,小姐如果死掉了,香儿…香儿也不要活了!小姐你再坚持一下好不好,府医马上就来了!”就在这时,本来应该失去生命迹象的那个女孩手指微弱的跳动了一下,呼吸也渐渐恢复,丫鬟依旧没有发现,继续哭诉着。此时,这个身体的主人变成了情雨,情雨恢复意识以后,只模模糊糊的听见了一个女生的哭诉,一开始她以为是自己的好友因为她而让自己受伤感到内疚,便没有多说什么。但是时间一长,情雨便感觉到了不对,因为那声音并不是好友的,而且好友也不会称自己为香儿,但正当情雨想睁开眼睛看看的时候,大脑中一股强烈的感觉涌上来,随后在情雨脑中炸开,被迫的再次闭上眼睛,一个陌生的记忆传承到了情雨的大脑……

这个世界叫做灵气大陆,每个人一生下来便会拥有灵气,灵气按等级分为七种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后面的境界却无人到达,所以没人知道后面的境界是什么颜色的。灵气到了一定的等级是可以修炼天地元素来控制元素之力。这个身体的主人并不例外,女孩名叫雪梦,九岁,凌雪国幻王将军府唯一的孩子。一开始,皇族中人并不同意凌雪国的战神幻王雪幻只娶了一个妻子爱梦,最初是因为幻王强势的态度,后来则是由于雪梦出生之后的测试表现出了极为妖孽的天赋,紫蓝天赋。所以皇族便默许了幻王只有一个妻子的存在。雪梦不仅是灵气天赋极高,她在三岁跟随父王入宫时偶然听见了自己皇叔无意间对自己的父王说的“若不是雪梦这孩子天赋极强,就算当初皇兄你再强势,还是要再多娶一个妻子”的话以后,小小的年纪便为了不让自己因为容貌而耽误修炼,戴上了一块遮住了自己上半张脸的面具,在其他小朋友还在玩耍的时候她修炼,还努力的学习琴棋书画,六岁时,雪梦琴棋书画的造诣已是宫中无人能敌,灵气也可以和比自己大了将近一轮的青年比试了,但由于她将太多的时间放在了修炼与各项技能上,因此她对所有人都是淡淡的,又不懂的收敛自身的光芒让父王操碎了心,此次雪梦的落水便是当今宠妃丽贵妃一手策划的,原因是因为丽贵妃的女儿安平公主的妒忌。雪梦虽然只是一个郡主却因为自身强大的天赋与凌雪国的天才司徒凌洛有了婚约,但雪梦知道自己并不喜欢司徒凌洛,司徒凌洛也不喜欢她,所以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婚约。别人是想嫁都嫁不了,雪梦却是一次又一次强硬的拒绝,这让身为公主的安平很是妒忌,便把正在湖中央修炼的雪梦推下了湖中。说来可笑,金木水火土五个基本元素之力里,雪梦唯一未能掌握的便是水元素,就这样雪梦便离开了这个世界。或许是因为担心自己死掉以后父王母妃会因为自己与皇家冲突,小小的雪梦便使用了引魂之力,将来自异界意识刚刚离体的情雨的魂魄引进了自己的身体,将自己的记忆过度到情雨的灵魂之中……

将脑海中的一切消化完了之后,情雨感到一阵无奈,因为与雪梦相反,情雨的对于人心的掌握非常完美,只是她平常实在是很懒的考虑这些,所以虽然看起来她的朋友不多,但是她每一个朋友都是真心对她的,但既然是自己占据了这个身体的,那么,她便会代替雪梦活下去,从此以后,她便是雪梦!只不过,自己死了,家人和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